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2
第三集 入學風雲 024章 三局奪場地(2)

「蔣大少,你說這話可就不對了。惡意競爭從何說起?你抬眼看看,我們這是什麼社團?看我口型跟我讀,健——美——社!你所謂的泳裝本來就是我們練習表演時候用的服裝,這和你們那邊那些穿跆拳道服的性質是完全一樣的。再說了,就算我們這是泳裝,可請你向左前方七十五度的方向看過去,人家游泳社現在可是集體泳裝,你怎麼不告他們惡意競爭啊?幹嘛非盯著我們著小門小戶的咬住不放?有跟我磨牙的時間也回去換一身泳裝,說不定效果比我們這裡還好呢……」

要論歪理邪說,金羽可是被金鈴這個小魔女壓搾了十幾年後千錘百煉出來的堅強戰士,蔣新東哪裡是金羽的對手,一頓搶白把蔣新東噎得半天都沒說上話來,漲紅的臉上條條青筋開始顯露。

啪!蔣新東突然一腳將身旁健美社的一把椅子踹得粉碎,猛一拍桌子道:「我不管別人,總之,你們這麼做就是不行!少廢話,要麼你們就老老實實的在這招人,要麼咱們就在手底下見真章!」

看來這個蔣新東根本就是來踢場子的,景甜這時跑過來,低聲的在金羽耳邊說了幾句,金羽這才明白蔣新東為什麼會無緣無故跟剛剛成立的健美社卯上。

跆拳道社作為丹西大學幾個大型社團之一,人數動輒上百,場地一向緊張,向學校申請新場地卻被告知無新場地可用後,就把視線盯在了很少有人去的校健身房。當他們再次申請使用健身房作為新場地時,卻被告知已經被健美社申請為活動場地,根據校內不成文的規定,一個社團如果不超過二十人,學校就會收回原本分配的場地而劃給其他場地緊張的社團,這就是蔣新東明明沒有任何道理也要干涉他們招收社員的原因。

當然,其實還有一個蔣新東的私人原因,校健身房的隔壁就是唐佳所在的舞蹈社的場地,他當然也想順便再佔一個近水樓台的方便。

見蔣新東這邊已經明刀明槍的提出來了,跆拳道社那邊立刻跑過來十幾個膀大腰圓的學生將健美社這邊圍了起來,眼看一場爭鬥就要爆發,許多圍觀的學生紛紛後退,以免傷及無辜。

「喂,你們不能不講理啊!」雨琪的臉色有點發白,她一向都不主張用武力解決問題的,只是她目前還沒認清現在的形勢。

「雨琪,你帶著金鈴退後一點,他們就是來找茬的,跟他們這群野人講道理就是對牛彈琴……」既然無法逃避,金羽也索性把事情攤開了,反正這裡是學校,就算蔣新東這個人再囂張,也不敢當著這麼多人的面對自己下毒手,「蔣大少,說到底你不就是為了我們健美社的那塊場地嗎?不過現在那塊場地還是我們的東西,我們給你,才是你的,我們不給你,你不能搶……既然現在雙方都想要這塊地方,道理你又不講,那就只能用別的方法解決了。」

「好,那我們就比武,三局兩勝定輸贏!」蔣新東說著就把上衣脫了下來,露出一身頗有看頭的肌肉。

這傢伙還是有點真材實料啊……金羽摸了摸自己的小身板,琢磨著自己在正常狀態下估計很難擋住對方十招,畢竟實力差距他還是看得出的。

「慢著,蔣大少,就算你無恥,也不能無恥到這種地步吧?按你這麼說,跆拳道社的拳頭大就可以侵佔所有社團的場地了,反正除了那幾個搏擊類的社團外,估計沒什麼人能打得過你們……」

金羽的話說得合情合理,圍觀的學生不住交頭接耳,紛紛指責蔣新東等人的條件不合理。

蔣新東也知道眾怒難犯,咬牙道:「那你要怎樣比?」

「還是三局兩勝,比試內容雙方各定一局,最後一局就用抽籤來讓天決定,你看怎樣?」

蔣新東看著一臉蔑視的金羽,好勝之心被激起,拍板道:「行,周圍的同學也都做個見証,免得說我們跆拳道社欺負你們這種小社團!」

「好,蔣大少雖然人品不怎麼樣,倒也算是個爽快人!」金羽拍著手微笑道:「比試之前請你先把從剛才踹壞的椅子錢賠了……」

「……」蔣新東沒想到都這時候了,金羽居然還能惦記著這種事情,臉紅一陣白一陣,但最後還是恨恨的甩出了幾張鈔票。

「那就謝謝蔣大少賞賜了,剩下的錢還夠我們幾個吃一頓燒烤的……」金羽回身把錢交給雨琪,抖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凝出了一把菜刀,雪亮的刀刃晃得人一陣眼暈,對著蔣新東笑嘻嘻道:「蔣大少,現在就開始第一局吧!」

「你……你想幹什麼?!我們是比武,不許用武器!」

俗話說的好,「武功再高,也怕菜刀;身手再好,一磚撂倒」,蔣新東就算已經達到了跆拳道黑帶的水平,但看到金羽提著明晃晃的菜刀也是膽戰心驚,下意識的向後退了好幾步。

「你那麼緊張幹嘛?光天化日之下我還能真的砍了你?」金羽不禁冷笑,看來蔣新東也不過就是個外厲內荏的傢伙,倒是不足為懼,「我們這一局是比膽量,菜刀砍手,你敢不敢?」

周圍的學生頓時一片震驚,除了在電影裡面見過這種膽量的比試,哪有人在現實中真正見到?學生總是熱血和衝動的,金羽的話一出口,立刻有人叫囂鼓動起來。

「現在學校裡誰不知道你會變魔朮,你這把菜刀肯定有機關!」蔣新東的眼神中已經明顯的看出了退卻,但嘴上卻還得硬撐。

「有機關?」金羽猛然一刀劈在了桌子上,菜刀後方的刀刃嵌入了木質桌板足有半寸,「既然蔣大少認為有機關,那好,你先來啊!」

此刻蔣新東也是騎虎難下,只能在眾人的催促聲中硬著頭皮過來拔出了菜刀,很小心的幾乎是一厘米一厘米的檢查所謂的機關。金羽笑吟吟的看著蔣新東,也不催促,畢竟這把菜刀根本就是貨真價實的純鋼菜刀,蔣新東要能檢查出機關來才出鬼了。

反覆看了幾遍,蔣新東的臉都綠了,如洩了氣的皮球般放下了菜刀,搖頭道:「我放棄,不過你既然也不砍手,我自然也不算輸,最多我們算是平局。」

「誰說我不砍?」

金羽幾乎是在眾人的驚呼聲中抓起菜刀,乾淨利落的手起刀落,雪亮的刀刃劈過放在桌面上的手腕一直切到了桌面,當場有幾個膽小的女生甚至嚇得昏了過去。

這一招是根據那天在葉雪歌家切菜時候那個意外演化而來的,時間不能長,不然就露餡了。金羽大概停了半秒鐘就飛快的拔起菜刀,藉著殘像的掩護修補好融出的缺口,對著周圍學生學古人抱拳道:「承讓承讓!」

金羽這麼一咋呼,這次又被當成魔朮表演掩蓋過去了,人群中頓時發出了雷鳴般的掌聲。

雨琪不屑的撇撇嘴,在後面偷偷向金羽做了個鄙視的手勢,被金羽狠狠白了一眼。

「你……你作弊!果然有機關!」蔣新東氣急敗壞道。

噹啷!

菜刀被金羽扔到蔣新東的腳邊,金羽很不屑的向他努努嘴,蔣新東緊握雙拳看了好一會兒,卻依舊沒有勇氣敢撿起那把菜刀。

「好,就算這一局你們贏了!」蔣新東很不甘心的將拳頭捏得嘎嘣作響,眼中噴出的怒火都快燒到眉毛了,擺開架勢道:「這第二局就該按我們的規矩辦了吧?那你就接招吧!」說罷大吼一聲飛身上前。

眼看著一記高鞭腿照著金羽的腦袋就踢了過來,看樣子蔣新東挾怒出手想致他於死地,金羽皺了皺眉,忽然抬起左臂架住了蔣新東踢出的腿,隨即大吼一聲:「慢著,我認輸!」

蔣新東臉上的汗當時就下來了,倒不是被金羽這個讓所有人大跌眼鏡的決定嚇的,而是剛才右腿被金羽的左臂架住時,似乎結結實實的踢到了一個極其堅硬的物體,很明顯金羽的衣袖裡面有東西,他被暗算了。

[BOOK: 000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23: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