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3
第三集 入學風雲 024章 三局奪場地(3)

如果不是他腿部的脛骨經常做強度鍛煉,只怕剛才那含恨一擊倒先把自己的腿踢斷了,蔣新東恨不得馬上就跳起來大叫金羽又作弊,可金羽卻在這時大叫「認輸」,人家根本就沒打算比,他還怎麼說人家作弊?金羽這一招實在太陰毒了,蔣新東只能打斷牙齒往肚子裡咽,恨金羽更是恨得牙根都癢癢。

儘管其他人看得莫名其妙,但深知金羽老底的雨琪卻看出了金羽的動作和計劃,不禁再次對他進行鄙視,金羽再次無視她。

「副社長,你怎麼樣?」身旁幾個社員過來七手八腳的扶住了站立不穩的蔣新東,卻被蔣新東惱怒的一手甩開,堅持自己站著。

「你真卑鄙!」蔣新東咬牙切齒道。

「總比某人趁火打劫挖牆角好……」金羽表情不冷不熱的挖著耳朵,「誰讓你那麼急了?你要是晚衝過來兩秒鐘,等我把認輸說出來,不就沒有這事了?你實在太沉不住氣了……對了,一會兒別忘了去校醫室看看,免得腿斷了說我沒提醒過你。」

金羽見蔣新東根本就不回他的話,隨意的笑笑,在袖子裡摸了半天,抽出了兩根筷子粗細的鐵棍,說道:「反正第三局只是憑運氣,你就坐著好了,免得有人說我欺負你殘疾……這裡有兩根細鐵棍,一長一短,抽到長的就算贏,怎麼樣?」

「哼,你反正你會魔朮,誰知道你這次又會不會動手腳?」蔣新東冷冷的看著金羽,這次倒是學乖了不少。

「呵呵,蔣大少,魔朮不是魔法,就算我動手腳,也得有條件啊?既然你不放心,就讓你們的人來拿著這兩個鐵棍,而且讓你先選,怎麼樣?」

蔣新東仔細想了半天,又檢查了兩根鐵棍,估計金羽也的確在這種情況下很難做什麼手腳,於是點頭同意,派上兩個人來各自手握鐵棍,外面只露出同樣長度的兩段。

「請吧。」金羽笑著伸手示意道。

蔣新東在手持鐵棍的兩人面前來回走了幾步,見其中一人不斷給他使眼色,心中一喜,上去抽出此人手中的鐵棍,狂笑道:「哈哈,你還有什麼說的?我抽到了長的!場地是我們跆拳道社的!」

「可我的更長。」

金羽不慌不忙的從另一人手中抽出鐵棍,居然足足抽了半米多長。

圍觀的人群中頓時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見過精彩的表演,卻沒見過這麼精彩的表演,龐然更是興奮的衝過來一個大力熊抱,金羽當時就翻了白眼。

蔣新東臉色鐵青,知道再鬧下去自己也沒了借口,被一群社員攙扶著恨恨的擠出了人群。

按照蔣新東的性格,金羽知道他早晚還會對今天的事情進行報復,但那就不是現在需要考慮的事情了。

沒了跆拳道社的搗亂,龐然健美社的報名工作進行的是相當順利,儘管多數人還是詢問居多,但一天下來還是有二十幾個愛好者報了名。二十幾個肌肉男站在一起倒是相當的養眼,當然,前提是不看他們的臉。

雨琪因為穿了一天的泳裝,似乎有些著涼,回寢室變回於奇後吃了兩片藥,鑽進被窩開始發汗,一直處於一種昏昏沉沉的狀態,晚飯還是金羽給他打回來了。

龐然餘興未盡,晚上又拉著幾個比較談得來的健美社新社員去喝酒了,直到熄燈前才回來,連衣服都沒脫,倒在床上就睡死過去。

男生寢室的夜晚從來都不是安靜的,隔壁磨牙放屁打呼嚕,金羽哪天都得折騰半夜才能睡著。而今天晚上隔壁打呼嚕的聲音實在是太響了,幾乎半棟樓都能傳遍,金羽實在不堪其擾,乾脆從床上坐起來對著外面的廣場發呆。

此刻已經是夜深人靜,對面的女生宿舍樓裡面更是黑漆漆一片,只有窗外晾衣架上掛著的五顏六色的各式衣物異常顯眼,這也是女生寢室的一景了。

金羽也不是變態大叔,對這些女生的貼身衣物之類也沒什麼觀賞的興趣,正打算將視線轉向別處,卻意外的發現晾衣架上有兩個黑影正靈活的上躥下跳,飛快的從上面摘著各式的內褲。

兩個黑影分工合作的相當好,一個摘內褲扔下去,令一個就隨手將接到的內褲裝進一個小包裹,動作極其熟練流暢。

哎?難道是傳說中的內衣大盜?居然還一起出現了兩個,不是說這種人都是單獨行動嗎?

金羽忽然覺得有些不對,如果是內衣大盜的話,那這兩個身影也未免太小了,甚至連五歲小孩子的高度都達不到,與其說是人,更像是某種小動物的感覺。

金羽正在納悶學校裡面怎麼會有這麼H的小動物存在,忽然發現兩個黑影正各自背著一個鼓鼓小包裹飛快的向男生宿舍這邊跑來。

不是吧?偷女生內褲還能理解,怎麼連男生內褲也要偷啊?金羽下意識的看了看窗外的晾衣架,幸好自己的內褲都收進去了,至於龐然和於奇的……那不是他該管的事情。

片刻間兩個小黑影已經到了男生宿舍樓下,稍微停了片刻,沿著樓頂的下水管迅速的爬了上來,居然直接跳到了金羽寢室的窗台上,正和坐在床上的金羽來了個對眼。

哎?!

金羽頓時一頭的冷汗,這兩個根本就不是什麼小動物,而是兩個絨毛玩偶,還是網上最流行的兩個形象「嘻哈猴」和「洋蔥頭」!

會偷內褲的玩偶?真是見鬼了……

[BOOK: 000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7:22: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