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4
第四集 傭兵任務 025章 假話總比真話真(1)

儘管兩個絨毛玩偶憨態可掬,但對未知事物的恐懼依舊讓金羽覺得頭皮發麻,如果不是極力克制著自己,恐怕現在已經叫出聲了。

而那兩個玩偶似乎更怕金羽,發現金羽盯著它們後居然不約而同很人性化的跌了個跟頭,兩個玩偶對視了一眼,忽然驚慌失措的一個二個跳下樓去。那兩個裝滿內褲的包裹也在跳樓的時候散開了,花花綠綠的女式內褲隨著夜風如一場花雨般灑滿了男生宿舍樓前的草坪,畫面甚是唯美。

見鬼?不對,從來沒聽說過還有偷內褲的鬼……第七區能力者!難道這個學校裡面還隱藏著自己沒發覺的第七區能力者?

金羽馬上意識到問題的所在,幾乎是瞬間從床上跳起來衝到窗前,只見「嘻哈猴」和「洋蔥頭」兩個小小的黑影一路連滾帶爬的沿著樓前的小路向不遠處的小樹林奔去,一個隱約可見的白影正矗立在一顆樹下。

那就是控制這兩個玩偶的第七區能力者?

金羽倒並不在意對方盜竊女式內褲的行為,雖然猥瑣了一些,但畢竟沒有傷害任何人,最多也只能算是一個特殊一點的個人愛好。但作為和自己一樣的同類,金羽此刻卻是非常想知道對方的確切身份,所以想也沒想就抓起外衣追了出去。

當然,三樓的高度金羽是不敢直接跳下去的,只能從樓梯跑下去穿出宿舍樓的後門。

金羽的短跑成績還是很不錯的,也可能是對方沒有想到金羽居然能從已經鎖了門的宿舍樓中出來,居然沒來得及逃跑就被金羽堵了個正著。那個白影顯然被嚇得不輕,轉身就往小樹林的深處飛逃,金羽哪能放過這麼好的機會,緊跟著就追了上去。

讓金羽很意外的是,對方的身形相當嬌小,還穿著一套白色的公主裙,背影怎麼看都是一個不到十歲的小蘿莉。

不過,這三更半夜的,怎麼會有蘿莉跑出來偷內褲?這事情貌似很詭異啊……

雖然金羽不算人高馬大,但想跑贏這個人小腿短的蘿莉那是相當容易的事情,還沒跑出十幾步的距離,金羽伸手就幾乎能摸到前方蘿莉的裙角了。

就在金羽滿心認為馬上就能抓到對方的一剎那,突然從一旁的草叢中躍起一道白影,一隻足有一米高的「兔斯基」玩偶飛起一腳正踹在金羽的右眼上。別看只是一隻絨毛玩偶,但這一腳的力量卻絕對不輕,毫無防備的金羽就好像猛的被人打了一拳似的眼前一片金星,天旋地轉的栽倒在灌木叢裡。

見金羽倒地不起,只有「兔斯基」三分之一大小的「嘻哈猴」和「洋蔥頭」也不知從哪跳出來開始落井下石,和「兔斯基」一起將金羽圍起來猛踩一頓後逃之夭夭。

當金羽鼻青臉腫的從地上爬起來時,那個神祕的小蘿莉早已不知去向,白白挨了一頓毒打的他也只好自認晦氣的回了寢室。

……

「哎?老大,怎麼一晚上不見你胖了好多啊?這眼睛怎麼還青了一個?難道龐然昨天耍酒瘋了?」發汗發了一晚上的於奇早晨起床後倒是精神百倍,一眼就看到了金羽那腫得跟饅頭一樣的臉。

「你想聽真話還是聽假話?」金羽小心的用冷水敷著臉,頭也不抬一下。

「假話是什麼?」於奇眨眨眼睛。

「我晚上睡覺從床上掉下來摔的。」

「那……那真話呢?」

「我被兔斯基帶著嘻哈猴和洋蔥頭打了一頓……」

「……」於奇的嘴巴張得老大,半天才喃喃道:「我……我還是聽假話吧。」

「我就知道說真話誰都不會信。」金羽鬱悶的撇了撇嘴,環顧左右見龐然不在,說道:「昨天夜裡我和一個身份不明的第七區能力者發生了衝突,她的能力似乎是控制玩偶,我在毫無防備下中了暗算,被對方控制的三個玩偶好一頓暴打,就成了現在這樣了……」

這回倒是輪到於奇詫異了,坐在床上疑惑的摸著下巴,問道:「難道這個學校裡面除了你我和洛天智外,還有其他的第七區能力者嗎?」

「也不能這麼說,昨天襲擊我的那個第七區能力者似乎只是一個十歲左右的小蘿莉,應該不是咱們學校的人。」

「會不會是蔣新東找來報復你的打手?」於奇提出了一個貌似可能的猜想。

「應該也不是,這次衝突完全是個意外,畢竟當時她正控制那些玩偶盜竊女生寢室外面晾曬的內褲……如果是打手的話,之前的行為就很難解釋了。」

「哦?偷女生內褲的蘿莉?很詭異啊……難道她自己沒有內褲穿?可就算那樣,也該去幼兒園偷啊?」於奇抓著頭髮也似乎想不通這件事。

「大事件哦!」寢室門開了,龐然興沖沖的端著從食堂打來的早飯擠進了屋,坐在床上眉飛色舞道:「你們知道俺剛才出去看到了什麼?對面女生寢室樓晾著的內褲居然一夜之間都落在了咱們寢室樓下面的草坪上,很神奇吧?估計有三四十條,居然還有丁字褲……也不知道是誰幹的,校保衛科的領導都快氣瘋了,正四處調查呢!」

金羽和於奇對視一眼,附和似的笑笑,畢竟兩人早就知道了這件事,倒也沒表現得太過意外。

龐然倒也沒注意金羽兩人的少許異常,兩三口扒完了早飯,一抹嘴道:「今天星期天,俺昨天已經答應了那些新社員要帶他們去看場地,你們兩個一起去嗎?」

「不了,我和那些肌肉男實在沒什麼共同語言,再說我一會兒還得去打工,讓金羽陪你去吧。」於奇堅決的回絕了龐然的邀請。

見龐然將詢問的目光投向自己,金羽也笑著搖頭道:「我一會兒打算洗洗衣服,下午還得去給人家當家教,改天再去吧。」

「哦,那就算了。」

龐然略微有些失望,但倒也沒太介意,打了幾個電話叫齊人後摸著光頭笑呵呵的離開了。

於奇是個勤快人,衣服稍微臟一點就會去洗,所以也不會搞什麼突擊大清洗。他坐在床上看著金羽一件一件的從床底下翻出這段時間積攢下來的臟衣服裝在盆子裡,不禁詫異道:「老大,你還要自己洗衣服嗎?」

金羽小心的檢查著臟衣服的口袋,看看有沒有留下錢之類的東西沒有掏出來,頭也不抬道:「不自己洗怎麼辦?我又沒有女朋友,難道你想幫我洗?」

於奇皺皺眉,訕笑道:「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說,難道金鈴大姐就不幫你洗衣服嗎?妹妹幫哥哥洗衣服也算天經地義啊……」

「她?你真的太高看她了,她的衣服還有時候會跑來拿給我洗呢!你不要被她的外表欺騙了,你以為她有多能幹?知道她成績那麼好為什麼還非要跟我來一個學校嗎?什麼手足情深,那都是她的借口,如果沒有我在身邊,她的生存能力幾乎為零……」在家的時候,金鈴連內褲都毫不顧忌的扔給金羽去洗,金羽光是想想都覺得頭痛。

金羽沒管於奇那無法置信的表情,繼續檢查著面前那些臟衣服的口袋,忽然手指觸及道了一個又薄又硬的東西,金羽本以為是不知什麼時候忘記的鈔票,翻出一看卻是一張照片,不免有些失望。

照片的邊緣已經開始有些泛黃,看起來似乎有些年頭了,上面拍的是個六七歲大的陌生小女孩,紮著兩個羊角辮,天真可愛。

「這是誰?你的私生女?」於奇手快,一把將照片搶了過來。

「嗯,她媽媽叫雨琪,那是在一個風花雪月的夜晚犯下的美麗的錯……」金羽狠狠的瞪了於奇一眼。

於奇尷尬的笑了一下,金羽也懶得再理他。

[BOOK: 000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27: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