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8
第四集 傭兵任務 026章 無法理解的關係(2)

來人居然是許久都沒消息的南宮紫音!頭些日子金羽把南宮紫音的手機號註明「尋找一夜情」寫滿了學校的男廁所,正擔心這件事東窗事發呢,所以一看到南宮紫音就莫名的心虛,差點以為對方是跟著自己找過來的。

不過南宮紫音進來後並沒有向金羽這邊多看,在吧台處和調酒師說了幾句話後,也進了那扇通往包廂的小門。

「好了,起來吧,人已經走了。」葉雪歌忍著笑拍了拍金羽的肩。

金羽小心的確認後,拍著胸口鬆了一口氣,這才意識到自己的頭還伏在葉雪歌的肩膀上,一陣少女特有的體香若有若無的飄進鼻孔,不由得下意識多聞了幾下。

葉雪歌注意到了金羽這個舉動,臉略微一紅,身體向後側了一點,岔開話題問道:「一個男人那麼怕見一個女人,要麼是欠她的錢,要麼是欠她的情,不知你是那一種啊?」

金羽揉揉鼻子,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反問道:「你覺得呢?」

「怎麼看也不可能是第二種,那估計就是欠她的錢了……欠了多少?」葉雪歌托著下巴,眼睛一閃一閃的,似乎對這件事很感興趣。

「呃……十萬。」金羽實話實說了。

葉雪歌大概是奇怪為什麼會欠這麼多,略微皺了皺眉,忽然拿出一張卡來遞給金羽,說道:「這裡面的錢應該夠,拿去還給她,密碼是卡號的後六位。」

「唉?為什麼要幫我還錢?」金羽倒是相信葉雪歌有這個能力,但對於葉雪歌的這種莫名的信任他卻有些不踏實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如果能讓你像怕剛才那個女的那樣怕我,應該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我就知道你動機不純,不要。」

兩人正在說笑的時候,酒吧的裡又進來了一人,葉雪歌的笑容瞬間凝在了臉上,眼中不由閃過一絲怨毒,手中一顆無花果被無意識的捏得粉碎。

好可怕的怨念……這丫頭變臉也未免太快了,到底又是誰得罪她了?金羽後背一陣發涼。

跟隨著她的目光看去,一名帶著眼鏡,紮著很少見長辮子的秀美女孩正站在門口處張望,緊接著徑直向那個通往包廂的小門處走去。但她看起來並不像是來喝酒的,那副氣勢洶洶一往無前的樣子倒更像是來捉姦。

還沒等走到那扇小門前,一名服務生急忙攔住了她,客氣道:「對不起,小姐,這裡您不能進。」

「為什麼?剛才不是有個女孩進去了嗎?」這女孩似乎是跟蹤南宮紫音而來的。

「哦,你說那位小姐?」服務生下意識的向後看了一眼,客氣道:「她是我們酒吧的VIP會員,這裡只有我們酒吧的會員才可以進入,您如果需要什麼的話,可以坐在外面的大廳裡。」

「VIP?那好,多少錢?也給我辦一個吧!」女孩還是不死心。

服務生搖頭道:「真的很抱歉,小姐,我們這裡實行的是會員推薦制,您如果要加入VIP的話,是需要有至少一個三級以上VIP會員推薦才可以加入的。」

「不能通融嗎?我可以多加錢。」

「不是錢的問題……」

女孩碰了個軟釘子,不甘心卻又沒有辦法,咬著嘴唇哼了一聲,轉身正準備離開,卻忽然看到了葉雪歌,頓時愣了一下,隨即走到了兩人面前。

「雪歌,你怎麼在這種地方?葉阿姨要是知道了會生氣的。」帶眼鏡的女孩似乎跟葉雪歌很熟悉,語氣更像是一個長輩,「你身邊這個人是誰?你年齡還小,小心一點別被一些居心叵測的壞人給騙了……」

這丫頭的嘴太惡毒了,自己又沒得罪她,再說金羽怎麼看也看不出自己哪里長得像壞人,難道她就能看出自己臉上寫著「壞人」兩個字嗎?

葉雪歌滿眼怨毒的盯著那個女孩,空氣中的氣溫都似乎因此低了幾度,冷冷道:「葉雪凝,我最後一次警告你,請直呼我的名字,不要雪歌雪歌的叫的那麼親,我和你們葉家沒有關係!我想去哪裡是我的事,我想跟誰在一起也是我的事,你不好好在葉家當你的大小姐,跑到這裡難道就是為了對我說這些?」

葉雪凝?那不就是丹西大學新聞社的副社長,名花榜上排名第六位,新聞系的大才女,自己的頂頭上司?那……那葉雪歌不會就是她的妹妹吧?難怪兩個人的名字那麼像,事情實在是有些讓人出乎意料。

不過也不對啊……如果葉佩有兩個女兒的話,上次去她家不可能沒有任何跡象啊,葉雪歌也再三表明自己是獨生女,那她這個姐姐哪冒出來的?

金羽不禁仔細上下打量了這個號稱丹西大學第一才女的葉雪凝,不得不承認,那天景甜給自己的名花榜上的介紹寫得還是很詳實的,葉雪凝身上有一種類似江南女子的那種特有柔美,不但靈氣逼人,整個人全身更是散發著一種濃濃的書卷氣,很有些讀書萬卷的才女感覺。

葉雪凝和葉雪歌的相貌非常相似,都有著一張堪稱標準的瓜子臉和杏仁眼,雖然因為葉雪凝穿了一身寬大的衣服看不出身材如何,但任何人見到二人都敢肯定,兩人就算不是親姐妹,也有著相當近的親戚關係。

「我來這裡是為了別的事情……」葉雪凝對葉雪歌倒是相當的容忍,被這樣訓斥都沒脾氣,她拉起葉雪歌的手懇求道:「雪歌,跟我回家吧,爸爸希望你能回去,爺爺也答應了……」

「只有我?那我媽媽呢?」葉雪歌冷笑一聲。

「這……」葉雪凝也不知該如何回答她,畢竟有些事情根本不是她能做主的,「雪歌,你知道爺爺他……要不你先回去,我們再慢慢想辦法?」

「不必了,我現在和我媽媽生活得很好,何必回去受那份閑氣!」葉雪歌拉起金羽就往外走,忽然停住腳步回頭道:「當然,要我回去也不是不可以,讓那個沒骨氣的男人把孔慧那個賤女人休了,親自來給我媽媽跪下認錯,再讓那個老頭子寫一份悔過書,我就跟你們回去……」

葉雪凝的臉色瞬間變了好幾個顏色,勉強平復了自己的情緒,苦笑道:「雪歌,那畢竟是我的母親……都已經過去了那麼久的事情,你又何必逼人太甚呢?再說好像還是我母親先過的葉家門……」

「我逼人太甚?當初你們是怎麼對我媽媽的?還要我再這裡一一重複一遍嗎?」葉雪歌忽然抬手對著葉雪凝就是一個耳光,狠狠道:「母債女償,這是我替我媽媽打的!」說著頭也不回的衝出門去。

這一耳光打得實在是不輕,葉雪凝的眼鏡也被打掉了,整個人失去平衡摔在地上,原本白淨的臉頰上一個鮮紅的手印格外刺眼,看起來葉雪歌這丫頭是使了全力了。

雖然沒搞懂兩人的具體關係,但金羽卻聽出來兩個人的爭執完全是因為家事,金羽也不好去趟這個渾水,他也知道葉雪歌那丫頭的倔脾氣,只好替她盡可能的收拾一下爛攤子,免得和這個葉雪凝徹底撕破臉。

金羽無可奈何的嘆了一口氣,向著葉雪凝伸出了手:「其實她對你很不錯了,至少……她沒有像以前那樣在手中夾刀片。」

葉雪凝沒有去扶金羽伸出的手,捂著臉不知在想些什麼,片刻後撿起眼鏡,慢慢的走出了酒吧。

[BOOK: 000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59: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