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10
第四集 傭兵任務 027章 價值十萬的任務(1)


“那個電眼小美女金鈴?難道你對她……”潘亮不懷好意的盯著金羽上下打量,金羽頓時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她……是我妹妹。”

“哦,難怪,我記得資料中說她有個哥哥,原來是你啊,你們兩個的長相差距實在太大,我就沒往那方面想……”潘亮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隨即搖頭道:“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這些事,雖然我是新聞社的社長,但我很少管事情的,他們都叫我新聞社第一散人,要知道,我這個人最怕麻煩了……不過你如果實在想知道的話,不妨直接問你妹妹本人,我相信會比新聞社的情報詳細得多。”

潘亮說了這麼多根本就沒一句有用的,但卻也讓金羽挑不出什麼理,看看手表也快到了上美術史的時間,金羽隨便找了個借口離開的新聞社活動室。

所謂的美術史,是一門純粹為了混學分的課程,上課時候聽與不聽區別並不是很大,只要不缺席,考試時候再臨時抱上幾天佛腳,混個及格還是很輕松的事情,也就因此成為了少有的休閑課程之一。

由于是全系各專業都需要修的課程,所以美術史的上課地點也選在了學校最大的階梯教室。還沒到上課的時間這里就已經到了不少學生,倒不是教授講得多麼吸引人,也不是課程本身有多麼精彩,這些學生來的主要目的只是為了占一個比較靠後的座位方便聊天傳紙條罷了。

金羽到的時候已經接近上課了,階梯教室的後排已經擠得人山人海,反倒是前幾排只有零零星星的幾個書呆子模樣的眼鏡男坐在那里。

“老大,這邊!”于奇生怕金羽看不到似的,站在座位上揮著手,看來已經提前為他占好了座位。

于奇占的位置確實是個風水寶地,不但位于最後一排,而且還靠近窗邊,絕對是睡覺聊天發呆的最佳地點。金羽過去坐好後,上課的鈴聲已經響起,滿頭銀發的老教授操著一口略帶地方口音的普通話開始口若懸河的講起了文藝複興運動。

金羽對這些外國的曆史實在提不起什麼興趣,正坐在座位上昏昏欲睡的時候,卻聽到周圍忽然出現了很大的騷動。

“老師,我有點事情耽擱了,請問可以進去嗎?”一個極為熟悉的甜得發膩的女聲在門口響起,金羽頓時打了個激靈。

南宮紫音!肯定是南宮紫音!除了這位大姐,金羽實在想不到有第二個人會有這麼有特點的聲線了。可這位大姐怎麼陰魂不散的找到這里來了?她不是舞蹈系的嗎?

不得不承認,作為名花榜前兩屆的榜首,盡管今年掉到了第五位,南宮紫音確實是一個非常能吸引男生目光的美女,那雙桃花媚眼中無論何時都帶著一種似乎能勾人魂魄的風情,連年過半百的老教授都忍不住多看了幾眼,就更別提那些還正處于青春騷動期的熱血小男生了,一個個幾乎恨不得眼珠子都長在南宮紫音的身上。

“咳……已經上課了,你趕快找個位置坐好吧,我們繼續講。”老教授意識到自己的失態,不由得老臉一紅,勉強掩飾著自己的尷尬,干咳幾聲算是混了過去。

雖然南宮紫音並不是藝術系的學生,但像這種公開的選修課是允許任何在校生旁聽的,所以南宮紫音出現在這里除了有些轟動外,倒也幾乎沒什麼人起疑心。

唯一起了疑心的就是金羽,南宮紫音這位大姐明顯就是那種無利不起早的人,他可不會傻到認為南宮紫音只是出于對美術史的熱愛才來這里的,那簡直就好像說老虎喜歡吃草一般可笑,估計十有八九是來找自己算賬的。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金羽抱定死豬不怕開水燙的精神,氣定神閑的坐在座位上翹起二郎腿,似乎生怕對方看不到自己似的。

南宮紫音在後排掃了一眼,微微一笑,徑直向金羽這邊走來,一對氣球似的的**隨著步伐很有節奏的搖動著。于奇知道南宮紫音的真正身份,知道這位大姐不好惹,灰溜溜的跑到前排去,把自己的位置騰了出來。南宮紫音也不客氣,大大咧咧的坐在了金羽的旁邊,頓時整個階梯教室里面的幾百道視線幾乎將金羽射了個對穿。


老教授敲敲黑板咳嗽了幾聲,才勉強將這幾百顆幾乎扭了三百六十度的腦袋重新扭了回來,不免警告似的多看了金羽幾眼。

“大姐,你這不是害我嗎?以前不知道你是名花榜上的人物也就算了,現在你可是名聲在外,多少也得考慮點影響吧?要找我也低調點好不好?這樣會出緋聞的,你不要名聲我還要呢,你來這麼一出還讓我在大學怎麼找女朋友啊?”金羽用書擋著嘴,身體略微側了一點,故意裝作不認識似的低聲對南宮紫音說道。

“你也知道怕啊?把我手機號到處寫的時候你怎麼就沒怕過我呢?”南宮紫音果然翻起了舊賬。

“說話要有證據哦,你的追求者那麼多,查出你的電話號碼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怎麼可以誣陷我呢?”金羽抱定了打死也不承認的想法,一口咬定號碼不是自己傳出去的。

“我給你的號碼是我的私人號碼,只有天罰的人和你才知道,不是你就出鬼了……”南宮紫音不動聲色的在下面用兩根手指掐了金羽一把,金羽的五官立刻皺成了包子,“這件事等有時間我再找你算賬,今天我來是找你有正事的,我只問你一句,你想不想盡快把欠天罰那十萬塊還上?”

“當然想,不過……”金羽警惕的盯著南宮紫音,“你……你不會又要讓我拆開賣身吧?”

“不用,這次是整個賣……有件事情需要你的幫忙,下課後跟我走,我會詳細跟你說明的。”說完這番話,南宮紫音四平八穩的端坐在那里,一副好學生的樣子,再也沒有理金羽。

金羽一腦袋問號的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課,南宮紫音絲毫不顧忌周圍那幾乎可以殺掉金羽一百遍的目光,連拉帶扯的挽著金羽的胳膊把他拽上了自己的那輛紅色法拉利。

金羽已經可以想象明天學校BBS的頭版頭條新聞恐怕就是南宮紫音挽著自己胳膊做親密狀的照片了,頓時頭大了好幾圈。

“大姐,你可把我害苦了,我估計明天就得被你那些追求者們在我的飯菜里面下巴豆……”金羽有氣無力的靠在座位上,不斷的敲著太陽穴,“說吧,到底是什麼事情還能勞您大駕來親自找我啊?”

南宮紫音收起了笑容,臉色鄭重問道:“你聽說過自由傭兵工會嗎?”

“我在魔武題材的網絡小說中倒是經常能見到這個組織……”金羽被問得有些莫名其妙。

南宮紫音搖搖頭,說道:“我不是跟你說什麼網絡小說,而是實實在在存在的一個地下組織。”

金羽不禁睜開了眼睛,他對這個話題多少有了些興趣,畢竟這種只存在于書中的神秘組織對他這種宅男出身的男生還是相當有吸引力的。

“這個自由傭兵工會是做什麼的?”

“自由傭兵工會是一個非常古老而且嚴密的地下組織,不隸屬于任何政府或是個人,作為中間媒介,一方面負責登記任何個人、組織或是政府發布的任務,並進行合理定價;另一方面免費為工會中登記的自由傭兵提供任務清單,並根據任務完成情況付給相應報酬。任務的幾乎涵蓋任何你能想到的事情,保護、破壞、潛入、偷竊、暗殺、壓制……”

“你的意思是,因為你接了其中的某項任務,可卻發現無法獨立完成,所以才找了我?”金羽從南宮紫音的敘述中很容易相通了里面的關節,不禁奇怪道:“無論從哪方面考慮,你都應該先找鐵毅和銀莎那個暴力女才對啊?怎麼會來找我呢?”

[BOOK: 000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10: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