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9
第四集 傭兵任務 030章 關二爺附體(1)


丹西市第七中學後面是一條小巷,和教學樓只有一牆之隔,原本這里有一個後門,但由于學校方面不願動用人力物力再建一個門衛室,便將後門鎖了起來。平時學生們上學都是從正門進入,不過也有一些上課遲到或是喜歡抄進路的學生從這里翻牆,久而久之,後門旁的圍牆也被踩出了豁口,倒成了一條非官方通道。

葉雪歌此刻正悠然的坐在後門旁的牆頭上,校服裙下白皙的小腿有節奏的踢擺著,她已經在這里坐了十幾分鍾了,沒有絲毫想要跳下去的意思。這里對于葉雪歌回家來說其實並不順路,相反的,學校的正門才是對著車站的方向,但葉雪歌平時還是喜歡從這里走,每次從牆上一躍而下的瞬間,她才能感覺到自己向往已久的自由。

葉雪歌是個很孤僻的女孩子,在學校從來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並不是說葉雪歌是一個很不受歡迎的女孩子,恰恰相反,秀美的容貌和超常發育的火辣身材幾乎讓她成為了全校男生追捧的夢中情人。其他的女生雖然表面上不說什麼,但卻早已將她視為眼中釘肉中刺一般,暗中造謠中傷的事情也是屢見不鮮,當葉雪歌無意中聽到曾經的認為最好的朋友也在老師面前以莫須有的罪名中傷自己的時候,她就知道自己已經不可能再有任何一個朋友了。

有時葉雪歌真的希望自己可以普通一點,甚至笨一點,超乎常人的智商讓她將人的內心看得過于透徹,圍在自己身邊的人無一不是為了這樣那樣的目的在做戲,自私、虛偽、狡詐、嫉妒……小小的***里居然可以見識到人類幾乎所有的惡習,她甚至覺得這個世界本身就是丑惡的。

而對于經常不在家的母親葉佩,葉雪歌卻並沒有單親家庭孩子對親人的那種依賴感,只有冷漠和麻木,家對葉雪歌來說也只是一個固定的旅店。

沒有任何人可以相信,沒有任何人可以依靠,甚至連活著的目的都是模糊的,在這種情況下,葉雪歌不止一次的想到了離開這個丑惡的世界,但幾次自殺卻都奇跡般的被救了回來,似乎冥冥中有種力量在守護著她一樣。

葉雪歌雖然依舊恨著這個世界,卻也不想自殺了,她累了,一連自殺了十幾次都沒成功,反而對是生是死也就不那麼執著了,按佛家的話說,或許著就是超脫了。

更何況,現在她也有了一個不知能不能算是朋友的朋友。

對于母親這次給她找的家庭教師金羽,葉雪歌在他身上找到了一種以前從未有過的感覺,這個看起來扔到人群里都找不到的大男孩雖然看起來大不了她幾歲,卻有著一雙似乎可以看穿她內心的眼睛,似乎自己的一切作為都盡數在他的心中。雖然他有些小氣、好面子、記仇、喜歡耍小聰明、還有些色色的,但和她在一起的時候,無論做什麼都很顧忌她的感受,盡管金羽口口聲聲說是“拿人錢財替人消災”,但葉雪歌還是能感覺到兩人相處時對方對她的那絲發自真心的寵溺,一種毫無雜質的溫暖。

雖然算不上救命稻草,但金羽的出現也算讓不想再無謂自殺的葉雪歌有了一個說服自己活下去的理由。

盡管這也算不得是什麼理由。

夕陽漸漸落幕,葉雪歌看了一眼時間,下意識的拿出手機撥了葉佩的電話,遲疑了片刻後又掛掉,反複幾次,最終卻也沒有將電話打出去。

啪!一枚不大的石子不偏不倚的打在葉雪歌的手腕上,疼痛之下葉雪歌的手一松,手機也掉落在了小巷內的青石板路面上。

葉雪歌跳下來去揀手機,卻發現窄小的巷子一側走出了幾個人,葉雪歌下意識的轉身試圖從另一側離開,卻發現自己的後路也被堵死了,顯然對方是有備而來,目標就是自己。

葉雪歌認識這些人,這十余個人都是第七中學各個班級有名的問題學生,平時在學校里橫行無忌,暗中勒索學生保護費之類,是學校里惡名昭彰的一個小團伙。因為這些人雖然名聲不怎麼好,但倒也很講規矩,對于肯乖乖上繳“保護費”的被勒索對象從來不進行任何人身傷害,有時還會好心的給留個回家的路費,也算有些人情味。


見是他們,葉雪歌倒也不那麼驚慌了,直接掏出錢包,將里面的錢全拿出來放在地上,平靜道:“我的錢都在這里了,就當請你們喝茶好了,我可以走了嗎?”

“干嘛著急走啊?難道急著和哪個男人約會去嗎?”

這些問題學生身後走出一名身材修長的少女,一張堪稱標准的鵝蛋臉上化著略顯妖豔的濃妝,一頭染成亮紫色的短碎發四六開著,較長的一端剛好遮住她的左半張臉。如果忽略掉那層厚厚的粉底,這名紫發少女雖然比不上清純天成的葉雪歌,但也能算是一個小美女,但不合時宜的微風將遮面的發絲揚起,卻能看到在她的左半邊臉上有一道暗紅色的刀疤自上而下穿眉而過,如一條紅色的蜈蚣般猙獰可怖,徹底破壞了整個面部的美感,不免讓人感到惋惜。

葉雪歌雖然並不太在意其他人,但對這個紫發少女卻相當的顧忌。此女名叫李菲菲,和葉雪歌同為一個班的同學,雖然也是問題少女,但卻不是一般意義上的小太妹。兩年前剛入校的時候,李菲菲獨自一人將來勒索保護費的幾名高年級男生打得人仰馬翻,後又從容的應付了幾次針對她的報複,將校內的問題學生整治得服服帖帖,理順當然的成了校內公認的大姐大,連周圍社會上的一些小混混也輕易不敢在第七中學的地盤上鬧事。

葉雪歌從來沒有想過會和她有什麼交集,但事情總有意外,三天前當她聽說李菲菲喜歡的一個男生當眾拒絕了李菲菲並表明喜歡她的時候,葉雪歌就知道早晚會遭到李菲菲的報複,只是沒想到李菲菲還真沉得住氣,居然足足等了三天。

“李菲菲,你應該知道,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任何人,你就算要找也不該來找我。”

葉雪歌並不認為現在這種情況下會有人聽她申辯,說話也只是為了拖延時間,突然葉雪歌趁對方不備撿起手機,快速的用快捷鍵撥打了葉佩的電話。

但電話中傳出的居然是那熟悉且冰冷的忙音,唯一的希望變成了失望,葉雪歌的眼神黯淡了下來,手機也無力的掉落在地上。

一顆玻璃彈子大小的石子從李菲菲的手中彈出,將葉雪歌的手機擊出好遠,被對面的幾名問題學生撿起,隨手關了機。

“想求救嗎?在我面前還敢向外界求救的人還是很少見的,或許該佩服你的勇氣……”李菲菲頗為玩味的玩弄著手中的一顆小石子,石子以各種花樣在指間翻飛,令人歎為觀止,“不過你應該知道你這麼做會有什麼下場,我討厭在我面前試圖反抗的人。”

葉雪歌嘴角露出一絲苦笑,搖頭道:“隨便你吧,有些事情躲是躲不過的。”

“很好。”李菲菲走到葉雪歌面前,猛然抓住她的頭發,狠狠的打了一記耳光,一把將葉雪歌按在牆上,從自己的裙下大腿外側抽出了一把精致的小刀,刀尖輕輕貼著葉雪歌的臉,冷笑道:“怨恨嗎?要恨就恨給你這副美麗容貌的人吧!今天就當我免費給你上一課,如果一個女孩子沒有能夠保護自己的能力,那麼就最好期望自己不要有一張傾國傾城的面孔!”

葉雪歌任憑李菲菲的刀尖貼著她的皮膚滑下,只是緩緩的閉上了雙眼,她不想去做無謂的反抗,她知道自己根本沒有這個能力,過激的舉動只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傷害。

[BOOK: 000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31: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