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7
第四集 傭兵任務 032章 神秘的云家(3)


只有兩種可能,要麼是云憶琳在云家中的地位相當高,並且已經被定為下一任家主繼承人;要麼就是云家的第七區能力者已經多到可以任意揮霍的地步,那樣就算有人告訴金羽,云家連掃地澆花的都是能力者,金羽也沒什麼可說的了。

在場這些富豪或是名人幾乎都知道第七區能力者的存在,有的還曾經親眼見過,所以云羅的事情並沒有引起多大騷動。

云愛扶著云羅正要離開,忽然一顆子彈貼著云羅的耳邊飛過,在他的臉上瞬間擦出了一道血痕。

“如果不需要我們保護,大可以取消這次任務,將我們請來卻又把我們的人打傷,你們總要給我們傭兵工會一個交代吧?”一雙妖異的暗金色瞳孔在狙擊槍的瞄准鏡後閃出,妖豔的沐白站在上一層的甲板上,嘴角掛起一絲不屑的笑意。

云愛剛想有所動作,沐白抬手一槍將她的“兔斯基”爆了頭,小蘿莉當時哭得昏天黑地,云羅示意旁邊的云家保鏢帶走云愛,抬頭向沐白道:“如果因為這件事導致你們的任務無法順利完成,我們云家願意一力承擔你們的全部損失,這幾位朋友的醫藥費也分文不會少,你看這樣可以嗎?”

“很不錯的方案,帥哥你看來是個很懂事的人啊……”沐白的舌尖在嘴唇邊很誘惑的轉了一圈,眼睛卻依然沒有離開瞄准鏡,“錢財都是小事,除了我們新來的那兩個菜鳥小弟弟外,那一個的身家都不少,十萬二十萬的對我們來說沒多大意義,其實我們傭兵都是很簡單的人,有些事情就算拼了也會討個說法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沐白步步緊逼,看樣子是要鐵了心為那幾個同伴報仇,金羽沒想到這位看似妖媚浪蕩的大姐居然還是個異常護短的人,盡管有些蠻不講理的嫌疑,但卻也讓他多了幾分好感。

這大概就是現在幾乎絕跡的“江湖義氣”吧……

“那你要怎麼樣?”云羅也看明白了沐白的意圖,知道這件事不拿出個態度是不會解決。

“自斷一臂吧……不過不是切斷,是打斷,還是能長好的,我只是要說法,不是要人命。”沐白嬌笑著將槍口對准了云羅的左臂,“你要是自己不動手的話,我可就要動手了,不過事先聲明,我這把槍的口徑有些大,一旦打到恐怕就很難再長上了。”

“云羅,不要,快回來!”云憶琳始終是個普通人,見到這種劍拔弩張的事態有些慌了神,身邊的保鏢紛紛將槍口對准了上層甲板的沐白。

沐白另一只手拔出手槍連開數槍,准確無誤的將云家保鏢的槍全部擊掉,云羅卻借著這個短暫的機會猛然爆發,以“之”字型路線快速接近沐白,隨手抽出腰間的手槍,但沐白開槍的速度卻比他更快,抬手似乎不經意的兩槍,云羅的身形突然摔撲出去,手槍也滑過甲板掉在了海里,右側的大腿外側被沐白的子彈劃出了一道深深的血槽。

“得承認,你的速度很讓我頭疼,在這種高速下推算你的運動軌跡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你是第一個能讓我用兩發子彈的人,或許該給你一些額外獎勵。”沐白冷冷一笑,將手槍再次對准了云羅的左臂。

沐白的手緩緩搭上了扳機,但游輪的上空忽然出現了一片黑云,詭異的黑云以極快的速度向船頭接近,沐白多年來養成的直覺令她下意識的看了這片黑云一眼,很快發現這哪里是什麼黑云,分明就是上百只黑色的烏鴉!

緊接著沐白所在的甲板遠處更有大片的黑影出現,又是上百只黑貂如同黑色的潮水般爭先恐後的向這邊沖來。

沐白頓時一驚,馬上意識到這些突然出現的黑鴉和黑貂絕對是有人在操控,急忙開槍進行狙擊。盡管沐白的槍法神准,但是她很快卻發現這些黑鴉和黑貂居然根本不是活物,即便打中也只會化為一團不成形的黑煙,卻會在幾秒內重新恢複成原形,根本無法對它們造成任何的實質性傷害。

密密麻麻的黑貂和黑鴉轉瞬將沐白徹底覆蓋,狙擊槍也從高處掉落,原來的位置只能看到一個黑色的人形在不斷掙紮。



這……這是,具象化的第七區能力!金羽曾經見過楚魔靈的那些具象化戰斗傀儡,深知這種能力的強悍,只要能力者還有精神力維持,這些傀儡生物無論受到多重的傷害,都會不斷再生,直到將敵人生生耗死為止。

不過這些具象化傀儡生物似乎並沒有得到傷害沐白的指令,看來控制這些傀儡生物的能力者只是單純的想讓雙方和解而已,並不存在偏袒哪一方的嫌疑。

“好了,云霜云雪,你們停下來吧,我想這件事只是個誤會。”

一個略顯中性卻又磁性十足的男聲響起,所有的黑鴉和黑貂突然化作一片黑煙瞬間消散,一名面龐秀美的男子從上層甲板的一側走來,柔順的直發在正午的陽光下閃著黑亮的閃光,黑色的立領休閑西裝更是襯得此人如漫畫中走出的王子般華麗英挺,在場所有女士的眼光都不約而同的一亮,甚至有人已經開始急于打聽起這名男子的身份來了。

金羽面對著那個帥到逆天的非塵都沒多大感覺,但面對此人卻有種“人比人得死,貨比貨得扔”的沮喪感,平心而論,這名男子雖然相貌沒有非塵那般完美到無法置信的地步,但卻多了一種似乎與生俱來的落魄貴族氣質,放蕩不羈卻又高傲無比,配上那堪比女性美貌的中性面孔,絕對是上到敬老院下到幼兒園的女性殺手。

一對身穿黑白相間女仆裝的漂亮雙胞胎少女,此刻正雙手交叉在前方乖巧的站在這名男子的身後,如果不是兩人的身邊還有少許具象化黑煙沒有散去,金羽真的無法想象剛才那鋪天蓋地的黑貂和黑鴉居然是她們兩個放出來的。

而且更為可怕的,聽剛才那名男子叫兩個女孩的名字,他們居然也是云家的人!

“這個人妖……哦不,這位閃得我眼睛疼的帥哥是誰啊?”金羽一不小心連心里話都說出來了,能讓他起嫉妒心的人可真的很少見。

夏紫萱聽到了金羽的前半句話,強忍住笑,說道:“這個人叫云憶鋒,是云家的大少爺,云憶琳的哥哥,長得很漂亮是不是?他在L省上流社會的貴婦***里可是相當有名呢,還有好多千金大小姐爭先恐後的要嫁他,相當有人氣的美少年……”

云憶琳可下盼來了救星,一下子撲在了云憶鋒的懷里,拽著胳膊撒嬌道:“哥,你怎麼才來啊?我都被這些人欺負死了,我不管,你得幫我出氣!”

云憶鋒淡然一笑,愛憐的拍拍云憶琳的頭,轉身向沐白走進,沐白下意識的去抓槍,一團黑煙從云憶鋒身後的兩個女孩手中散開,十幾只黑貂閃電般的將沐白身邊的武器全部拖走,十幾只烏鴉盤旋在沐白的上空,只要她敢對云憶鋒不利,任何人都不會懷疑它們會在第一時間沖下來擊殺沐白。

沐白的強大攻擊都是建立在遠程武器上,沒有了武器的她也只能算是一個普通傭兵,面對兩個第七區能力者根本沒有任何勝算。見云憶鋒接近,沐白咬了咬牙,抽出匕首道:“我既然失敗了,按照我們傭兵的規矩,我會給你一個交代的。”說著猛然向自己的左臂刺去。

“哎?等一下……”

金羽突然沖出一腳踹飛了沐白的匕首,接著徑直向云憶鋒沖去。

“少爺小心!”

十幾只黑色的烏鴉急沖而下,不遠處的黑貂也閃電般的欺近,金羽隨手在後面一抽,一把三米多寬的大鍋鏟出現在手中,一鍋鏟將飛下來的烏鴉拍成了黑煙,反手一鏟一揚,十幾只來不及收腳的黑貂都被拋進了海里成了水耗子。

“大家和和氣氣的說話好不好?你們打的不累,我這看的都累了……”金羽將讓人跌破眼鏡的大鍋鏟扛在肩上,懶洋洋道。

[BOOK: 001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49: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