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9
第五集 神秘紫晶 033章 和平世界的梟雄(2)


“如果你想等的話,我也不介意啊……”夏紫萱挑釁似的眨眨眼,“可惜……就怕你等不起。”

“等得起,等得起……”金羽喜滋滋的接口,轉而臉又哭喪下來,“不過可能養不起……”

夏紫萱掩嘴而笑,漂亮的眼睛彎成一彎新月,搖著一根手指道:“那我給你個機會吧,如果你能追到我的話,我不介意我來養你,如何?”

“算了吧,吃軟飯也要有吃軟飯的覺悟,有個蘿莉說過我,天生就沒有一張能吃軟飯的臉……”

“機會是給過你了,要不要就是你的事情了。”夏紫萱笑得像一只小狐狸。

夏紫萱很漂亮,近距離看更是美得令人炫目,金羽不知道曾經的夏紫萱是什麼模樣,但對能將她變成現在這樣傾國傾城的能力者充滿了敬仰,或許這個人的能力不是最強,但這個人的美學修養絕對已經到了登峰造極的水平。

夏紫萱之所以能和他這樣親近,大概是因為很大程度上他與那個人有著太多的共同點,同為藝術類人士,又同為第七區能力者,再加上幾次的患難與共,才對他產生了超乎尋常的信任感,甚至連一些過頭的玩笑都會開。

平心而論,金羽很喜歡現在這個樣子的夏紫萱,很有種清新的鄰家女孩感覺,說一點沒有好感那是假的,但夏紫萱的身份和他的差距實在是太懸殊了。盡管金羽也曾經是“明星也是普通人”論調的強力支持者,但事實證明,當他站在夏紫萱面前時,卻發現對夏紫萱只能仰望,卻生不出半點褻瀆之心。

但金羽也知道,比起自己,看似頂著無數絢爛光環的夏紫萱更可憐,擁有一個可以說話的朋友對她來說有時只是是一種奢望,就更別提戀人,那幾乎是所有明星的禁忌。

夏紫萱的笑容里隱藏著很深的哀傷,只是沒有人看得出罷了,但得知了夏紫萱幾乎所有秘密的金羽卻能看到。

“這里沒有外人的,如果笑不出來,那就不要笑了,其實你已經很累了,我看得出……”金羽也不知為什麼會說出這番話來,或許只是因為同情,也或是因為其他的什麼。

夏紫萱的笑容凝在了臉上,遲疑的盯著金羽,眼中閃過一絲猶豫卻又感激的目光,接著把雙手按在金羽的胸前,隨後額頭慢慢靠了上去,閉起眼睛,神情安逸祥和。

“謝謝……”許久,夏紫萱抬起了頭,將被海風打亂的長發攏在而後,微笑道:“看來我需要離你遠點了,你太危險了。”

“哎?危險?”金羽還是第一次聽到這種評價。

“你太了解我,而我卻不了解你,跟你接觸多了,我怕我會忍不住愛上你……”

夏紫萱沒有去看目瞪口呆的金羽,轉身離去,只留下了一個令人遐思的背影。

“乖乖隆地咚,這樣也行嗎?”女人的心思複雜到不可理喻,金羽直到現在也沒搞清自己剛才觸到了夏紫萱那根敏感神經。

洛天智卻不知從哪里冒了出來,端著一杯紅酒走到金羽近前,伸出手指在他眼前晃了晃,被金羽一巴掌打開。

“我沒事,你有事說事,別晃來晃去的。”

“你剛才有85%以上的幾率是在發花癡,你有90%的可能性不會承認,果然……”洛天智將紅酒酒杯舉到眼前,晃了晃又放下,習慣性的托一下眼鏡道:“剛才我去這艘游輪的中央控制室看了一下,這艘船采用的完全是最新技術制造,航行和通信全部由設定好的程序控制,很先進,不過我很擔心……”

“為什麼?難道技術先進不好嗎?”金羽奇道。

“技術先進固然是文明進步的體現,但過于依賴科技只會讓人類對抗風險的能力不斷降低。越是精密的東西就越容易破壞,這艘船的導航通信系統對電腦的依賴性幾乎是100%,如果有人存心破壞,只要一個小小的病毒就可以讓系統完全癱瘓,那是就是神仙來了也很難讓這艘船再動起來了。”

“這個我當然明白,可是這麼大的船也根本不可能手動操作吧?你多慮了,要我們來不就是保護這艘船的嗎?主控室很重要,這一點不但是我們,連船上的保鏢都很清楚,防守相當嚴密,沒那麼容易進入的。”


“我只是在說安全隱患,並沒有說一定會發生。”

天上一個太陽,海面上也映著一個,雙倍的陽光有些刺眼,金羽習慣性的眯起了眼睛。

“你猜這次任務會遇到危險嗎?”

洛天智毫無表情的搖搖頭,“我只會根據相關的信息做推算,從來不做無謂的猜測,人類的直覺很多時候都是錯的,這次任務遇到危險的幾率其實並不高,各項安全措施做得也很到位,除非是那種令軍隊都頭疼的大型海盜團伙,否則任何低于百人的進攻都可以輕松剿滅……除非他們存心只是為了破壞船而來,那就已經脫離我的計算之內了。”

金羽拍拍洛天智的肩膀,笑道:“應該不會有那麼傻的笨海盜吧?如果只是為了炸船,干脆直接當恐怖分子多好。”

洛天智看了一眼手表,將已經喝光的酒杯隨手拋進海中,轉身道:“快進入公海了,我去中央控制室看看。”

“我也跟你一塊去吧。”

“不用了,我想可能有人找你。”洛天智的目光在金羽的身後短暫停留了片刻,轉身離去。

金羽略有些詫異,他怎麼也想不到身後的來人居然是云家的大少爺云憶鋒,自己跟他雖然算是打過照面,但又沒什麼交情,他怎麼會突然主動來找自己?

云憶鋒依舊是那樣華麗到掉渣,身後兩個女仆裝漂亮雙胞胎少女云霜云雪寸步不離的跟在他的身後,來到金羽近前後,云憶鋒揮退了二人,客氣的伸出手來,“在下云憶鋒,請問閣下尊姓大名?”

金羽也伸出手禮貌性的握了一下,“你可以叫我十九號。”

云憶鋒似乎早就料到了金羽會這樣回答,無所謂的笑笑,“你似乎很防備我?其實我真的只是想跟你交個朋友而已,沒什麼別的意思。”

“名字本身也不過就是個代號,云先生不要過于執著了……至于我這樣一個小傭兵,恐怕也不敢高攀您這樣的人物做朋友。”金羽不冷不熱道。

對于云憶鋒,雖然明知對方和他不會有任何的交集,但金羽還是有些沒來由的防備心理。

“我們云家也有很多的第七區能力者,我本人也一直對第七區能力很感興趣,你似乎是一個少見的純元素系第七區能力者,能力類型似乎和金屬有關,是嗎?”

云憶鋒的表現真的看不出什麼破綻,不過金羽並不會因此將自己的能力和盤托出,淡然道:“既然云先生對第七區能力有所研究,也應該知道能力者不會將自己的能力隨意示人,你這樣問未免有些強人所難吧?”

“抱歉,是我唐突了,因為純元素系能力實在少見,我能收集到的資料中,也只發現了兩個純元素系的能力者,而且其中一個已經去世多年了……”

云憶鋒侃侃而談,大量金羽從未得知的關于第七區能力的秘聞不斷從他的口中說出,倒是真的像是一副第七區能力愛好者的模樣,可金羽還是察覺到了少許疑點,待云憶鋒停歇的片刻問道:“云先生,據我所知,你們云家只是一個商業世家,可你收集到的這些資料居然比我們傭兵工會還多,會不會有些不務正業的嫌疑?”

[BOOK: 001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17: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