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7
第五集 神秘紫晶 036章 初遇天人眾(1)


在云羅將附近的敵人全部解決之後,他們就開始各自分頭行動。

金羽最先離開倉庫,放出金屬感知探測全船的生命體,精確的在船艙的不同房間里穿梭著,成功的避開了巡視的守衛。在確定附近沒有敵人的情況下,金羽收回感知閃進一間客房,掏出了洛天智給他的紙條。

——如果發現葉家老太爺有松口的跡象,第一時間干掉他,以保證其他人的安全。

“……”金羽頭上的冷汗噼里啪啦的往下落,“洛天智這個混蛋,什麼高智商的腦袋,竟然出這麼餿的主意。這麼得罪人的事情都讓我去做,我要是把葉家老太爺干掉了,那整個葉家還不把我活剝了?”金羽憤憤的把紙條撕成碎片,繼續尋找葉家老太爺的蹤跡。

在查探了幾個可疑地點後,金羽終于在一間普通客房里找到了葉家老太爺,但是在房間里還有一個像敵人頭目的家伙在向葉家老太爺詢問什麼。無奈下,金羽只好先躲進隔壁的房間,趴在牆壁上企圖偷聽他們說些什麼,但游輪的隔音效果太強,根本聽不到任何聲音。

金羽放出金屬感知探測他們的動向,本想在敵人頭目離開的時候潛入房間把葉家老太爺救出來,卻意外的發現一個生命體正迅速的朝他靠近。

“不好,又是那個隱身人。”金羽想要找地方藏起來,但隱身人明顯已經發現了他,一條紫色的弧線在他面前劃過。

“哇……”金羽一個後仰閃開弧線,抽出平底鍋胡掄亂拍,可惜連個毛都沒打到。

一陣令人渾身發毛的笑聲在房間里徘徊,一個不男不女的聲音傳來:“嘿嘿……嘿嘿……年輕人,上次讓你給跑了,這次你可就沒那麼好運了。”

“呼……呼……你是誰?有種出來。”金羽對著面前那點紫色問道。

“我是誰?嘿嘿,對一個快要死的人我是不會把名字告訴他的,不過看在你是第一個能在我面前逃走的人,我就破例告訴你。我就是世界暗殺者排名第三位,人稱神龍見首不見尾硬拉紅杏出牆來的暗影刺客——斯人堯。怎麼樣,怕了吧。”那點紫色的光芒在金羽面前跳來跳去,還不時的打轉。

“死人妖?嗯,很形象……”金羽用手在胸前拍來拍去並裝做害怕的樣子,只不過他這個動作讓別人看起來會覺得惡心就是了。

“臭小子,我最恨別人拿我的名字開玩笑,你真的是活的不耐煩了,死吧!”隱形人的聲音十分憤怒,紫色的圓點化成數條圓弧從金羽身上劃過。金羽想一個側撲躲開,卻被隱形人給擋住,兩道弧線劃過,金羽的褲子被劃出兩個大口子,露出里面白白的兩片屁股。

“我X!流氓啊!”金羽感覺後面傳來絲絲涼風,就知道糗大了,連忙坐在地上不敢起來。可斯人堯不會因為這些收手,紫光閃動,又是一連串的圓形弧線。隱形的特質加上敏捷的身手,一時間把金羽打的連連後退,只好躲在角落里把大鍋擋在前面像個烏龜一樣連頭都不敢伸出來。

正在金羽狼狽的招架之時,斯人堯突然停止攻擊,那點紫色也跟著消失不見。整個房間瞬間安靜下來。兩只亂轉的眼睛從大鍋後面伸出來,奇怪的掃視整個房間。

“咦?人呢?走了?”金羽詫異的露出了半個頭。

“阿……阿嚏!”一聲煞風景的噴嚏聲打破這片刻的安靜,也把金羽嚇了一跳。他忙向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隱約看到離不遠處有一個人的輪廓正在那不停的揉鼻子,還嘟囔著這船上真冷的碎碎語。

——金羽,唉!!看到了!看到了!看到了!噴嚏立功了,噴嚏立功了!不要給斯人堯任何的機會!

——偉大的第七區異能者!他繼承了異能者的光榮傳統。所有的英雄在這一刻靈魂附體!金羽一個人他代表了第七區異能者悠久的曆史和傳統,在這一刻他不是一個人在戰斗,他不是一個人!

——金羽,金羽面對這個給敵人致命一擊的機會。他面對的是全世界第七區異能者的目光和期待。

——斯人堯曾經在以往的任務中的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金羽肯定深知這一點,他還能夠微笑著面對他面前的這個人嗎?五秒鍾以後他會是怎樣的表情?


“找到你拉!死人妖。”金羽大喝一聲,全然不顧自己暴露在外的大白屁股,沖過去就是一招本壘打,將近兩米的平底鍋把斯人堯整個人都拍飛出去。

“啊……”斯人堯痛叫一聲被打出原形,一個全身光溜溜的超級猥瑣男重重地摔落在地上,連動都沒動就昏死過去。

“出來裸奔,遲早是要還的。”金羽鄙視的豎起了中指。

將暈過去的斯人堯捆好,金羽在旁邊發現了他的武器,是一個約30CM長的兩端尖銳紫色晶體。

“剛才的紫色圓點就是從這里顯出來的吧。”

金羽揀起紫色晶體,剛一碰到它就產生一種似曾相識的奇怪感覺,而且更奇怪的是這個紫色晶體到了金羽手中後就開始不停的發生各種變化,如同有生命的物體一般。

“有意思。先收起來再說,回來慢慢研究。”一時不清楚怎麼回事的金羽將晶體裝進口袋。在房間里隨便扯條桌布圍在腰間把露在外面的大白屁股遮了起來。

“房間的隔音果然夠強,剛才那麼激烈的打斗都沒有讓隔壁的人發現。”金羽繼續放出金屬探測等待隔壁的敵人頭目離去,好救出葉家老太爺。

長時間的等待讓金羽有些無聊,把玩起剛得到的紫色晶體。這一次,他嘗試著用自己的意念讓紫色晶體變化。開始還不是很熟練,沒過多久,紫色晶體就像知道金羽想什麼一樣快速變幻成金羽想象的樣子。而且每次變化,尖端的那點紫色就越加明顯。

金羽正玩的不亦樂乎的時候,中央控制室方向隱約傳來爆炸聲,洛天智似乎潛入失敗被敵人發現,隔壁的敵人聽到聲音迅速帶著葉家老太爺離開房間。

“不好!他們要跑!”

金羽幾個大步沖出房間追趕已經跑遠的敵人,准備強行救出葉家老太爺,可沒走多遠就被一團濃厚的白色煙霧包圍。

“又是這種白霧!”深知這種煙霧有催眠作用的金羽趕忙屏住呼吸,閃身退回剛才的房間。而那團白霧卻從門縫中一點一點的滲透進來。

“……真是難纏!”金羽看到越來越多的白色濃霧,暗罵一聲,施展異能穿透牆壁鑽進隔壁房間。

“呃……從金屬中間穿透的感覺真不好。”金羽蹲在地上干嘔幾下,才慢慢站起來。仔細的觀察四周,這間房間是剛才看押葉老爺子的地方,除了客房原有的物品外根本沒有其他的多余東西,根本看不出剛才有人在這里。

“算了,還是支援洛天智要緊。”金羽快步向中央控制室奔去,但金羽不知道,那團白色煙霧已經發現他,在他後方十幾米處跟著他的痕跡慢慢移動著。

中央控制室附近的戰況異常激烈。數十個全身武裝的敵人正在中央控制室外對著洛天智和幾個傭兵瘋狂的開火,展開強烈的火力網壓制的洛天智他們抬不起頭來。金羽想過去幫忙,卻被趕來支援的敵人發現,一連串子彈呼嘯著從金羽身邊擦過!

“我靠!”險些被打成篩子的金羽閃到一旁,融出幾把飛刀准備瞅機會反擊。可敵人的火力太過強勁,根本不給金羽留一點機會。子彈把金羽頭上的牆壁都打的殘缺不堪。

“***,這樣下去他們把牆打爛我都沒法還手。”

[BOOK: 001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16: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