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9
第五集 神秘紫晶 036章 初遇天人眾(3)


“該死的,讓他們給跑了!”金羽看著消失不見的敵船,狠狠的在甲板上跺了幾腳。

然而附近的大霧越來越濃,緩緩凝聚成一個朦朧的白色男人,出現在單獨行動的金羽面前。

“終于找到你了!”憤怒的金羽腳下一蹬,迎面沖向白色男人,手中凝出一把雙手大劍毫無章法的劈砍在男人身上。可除了被攻擊產生的氣流改變了一下外形,金羽所有的攻擊都像是砍在空氣中一樣,,根本傷不到對方。

對方沒有反擊,任憑金羽狂亂的輪著大劍。金羽見自己的攻擊沒有效果,停止攻擊退到一邊,咬牙切齒的瞪著眼前這個迷一樣的白色男人。

白色男人身上的煙霧旋轉幾圈,朦朧感頓時消失,露出他的本來面貌。白色,全是白色,衣服、皮膚甚至是頭發都是白色的,只有長發下那兩顆深黑色的眼睛是他身上的第二種顏色。給人的感覺就像超脫自然的存在,說白了就跟幽靈一樣。

白色男人打量著金羽,用略帶中性的聲音淡淡道:“少年,你叫什麼名字?”

“你又叫什麼名字?”金羽反問對方,手中的大劍扛在肩上,時刻准備著再次出手。

“你可以叫我迷霧,我的能力是霧化,霧化時擁有催眠效果,也不受物理攻擊,所以我建議你放下你的武器,扛著它只會平白的消耗體力。”

“我樂意。”金羽恨恨的揮了幾下大劍。

迷霧手托著下巴,淡淡笑道:“我對你很感興趣,純元素能力者是很少見的,據說每一個都擁有著無比的潛力,是第七區能力者中得天獨厚的寵兒,即便是在我們組織里,我也沒有見到過一個純元素能力者。”

“組織?你們不是海盜嗎?”金羽當然知道他們不是海盜,只是想套話而已。

“我們的組織叫做天人眾,全部是由你我這樣的第七區能力者組成,不過並不像你那個同伴那樣弱小,我們天人眾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強大力量。雖然現在成員還不多,但總有一天我們天人眾的力量會令這個世界震驚!”

“你們就算統治地球又跟我有什麼關系?”金羽再也忍不住,舉起大劍就是對迷霧腰部一個橫掃,迷霧向後一蹬,躲過橫掃過來的平底鍋,繼續說道:“少年,你現在的實力根本傷不到我,純粹是白費力氣。還不如趕快想想怎麼逃離這只游輪。鹵莽的少年啊,有時間我還會再來單獨找你的。”說著化成一團白色濃霧。

“混蛋!不准走!”

金羽對著那團白色濃霧大罵,大劍劃著弧線甩手而出,濃霧飄動幾下便消散不見。大劍落在海里,激起了大片的水花。

……

“十九號!聽到請回話。”金羽身上的通訊器傳來沐白的消息:“十九號,根據云雪對全船的探索,全船一共被安裝了三百八十四顆定時炸彈,這些人甚至連衛生間都沒放過。”

“三百八十四顆?他們是賣炸彈的嗎?”金羽的頭皮一陣發麻,掏出身上的通訊器回複云雪:“還剩下多長時間,夠不夠完全拆除所有的炸彈。”

“這樣不可以,船上被安裝的是一種連鎖式定時炸彈,除非同時拆除,否則只要有一個停止,其他的就會提前爆炸。現在還剩下半個小時時間,我們只能組織棄船撤離。”

“明白了。”

金羽掛斷沐白的通信,開始在甲板上組織船上的人們逃生。葉家老太爺、葉雪凝、云憶鋒、云憶林和一些四大家族的重要人士被前來救援的直升飛機帶走,其他的人則是快速的轉移到救生船上。

“快!快點!”金羽指揮著慌亂的人們快速撤離游輪,在所有人都登上救生船後才准備離開。突然船身一陣劇烈的晃動讓他腳底一滑,頭部撞上船邊欄杆,直接落入海中。

“金羽!!!!!”救生船上的夏紫萱看到金羽落水,想要返回卻被同船的沐白給拉住。就在此刻,巨大的火柱筆直的從游輪內部噴射而出,游輪上層瞬間被炸的粉碎,大火翻騰著吞沒整個甲板,升起滾滾濃煙,被炸上天的游輪廢屑散落海中,爆炸聲響徹天際。


游輪的船身被炸出一個大洞,海水不停的湧進船艙。很快,被大火覆蓋的游輪開始慢慢沉入海中,內部進水導致的巨大的漩渦旋轉著吞噬海面上的一切物體。

“快!大家加把勁離開這里,不然會被漩渦吸進去的。”沐白指揮附近救生船上的人們全力揮動船槳,終于在漩渦接觸他們前離開了危險區域。

游輪內部還在不停的爆炸,但沒過多久這艘巨大的船只便徹底沉入大海,巨大漩渦也隨著游輪的消失而消失。大海恢複以往的平靜,只有海面上漂浮的碎片可以證明不久前這里有著一艘大型的豪華游輪。

夏紫萱把他們所坐的救生船劃到剛才游輪沉沒的附近,希望可以找到金羽的蹤影,但是這里除了船體碎片哪還有人的痕跡。

“……金羽……”看著大海中的碎片,盡管夏紫萱她自己也說不出對金羽究竟是什麼感覺,但眼淚依舊止不住的在眼眶里打轉。

坐她旁邊的沐白安慰性的拍拍夏紫萱的肩膀,同船的傭兵們也低著頭一語不發。雖然金羽這個新人跟他們打交道的時間不長,這次也只是第一次任務,但是失去隊友對他們這些刀口舔血的漢子依舊是很大的痛苦。

“別傷心了,我們走吧……”沐白劃動船漿,救生船緩緩的離開這片區域,然而平靜的海面上突然崩出的水花吸引住他們,金羽正抓著一只飄在水面上的皮箱,撲騰著大聲求救:“救……救命……我……不會游泳。”

金羽臉上的銀色面具也不知掉到哪里去了,身上的衣服破破爛爛,圍在腰上的桌布也沒有了,大白屁股完美的呈現在眾人的面前。

“金羽!來,抓著我的手。”夏紫萱扶著船沿將手伸了過去,但距離始終還是差那麼一點。

沐白那烏黑的槍口忽然對准了金羽的腦袋。

“大姐,你想干嘛?落井下石也不能這麼干啊……”金羽嚇得也不敢再撲騰了。

“我是讓你抓著槍管。”沐白顯然不欣賞金羽這不合時宜的幽默感。

被拉上船的金羽趴在船上拼命地向外嘔著海水,不時的還能看到些小魚小蝦夾雜其中。

“啊~活回來了。”直到吐無可吐,金羽注意到自己那雪亮的屁股,連忙撕下自己的上衣蓋住後面的漏洞,惹得沐白眾人又是一陣大笑。

“新人,這回你可算是露大臉了。”沐白跟金羽開起玩笑道。

“……別笑我了,我這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當時情況那麼急,哪有時間去換褲子去。”金羽反駁沐白,不經意的摸摸自己屁股。

“好,不跟你開玩笑了,說說你怎麼從爆炸中逃出來的。”沐白提起這個話題,其他人都十分好奇的期待著金羽的回答。

“我也不知道,頭撞到欄杆我就暈了,然後就糊理糊塗的掉近海里,然後就被你們救了。”

“就這麼簡單?”沐白懷疑的看著金羽。

“就這麼簡單。”

“這麼說你能活下來全部是因為自己命大?”沐白再次懷疑的看著金羽,不過這次的眼神里又多了一些鄙視的成分。

金羽眼珠轉了一下,恬不知恥的拍拍胸脯說道:“大概是吧,我一向命大的。”

“切……”聽到金羽的回答,眾傭兵在沐白的帶領下紛紛豎起中指比了比金羽。只有夏紫萱莞爾一笑。

只要活著,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

[BOOK: 001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11: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