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2
第五集 神秘紫晶 037章 無法逃避的未來(3)


金羽眯起眼睛看著來人,沒想到居然還是個熟人,也是他最不想見到的人之一的蔣新東。其實蔣新東在剛進這間酒吧的時候就看到金羽一個人在喝悶酒,安排黃毛過來純粹是為了找茬,想趁機給金羽點教訓。

“呦!這不是金羽老弟嘛,怎麼?一個人在這里喝悶酒呢。”蔣新東故作關心的坐到金羽旁邊假裝跟他套近乎。

金羽掃視他一眼,繼續往嘴里灌著啤酒。剛才的黃毛急了,大聲說道:“怎麼?你聾了,老大跟你說話你沒聽見啊!”

“你閉嘴!哪有你說話的份。”蔣新東喝住黃毛,黃毛低頭退到一邊。蔣新東搭著金羽的肩膀,說道:“一看老弟你就是失戀了,有什麼大不了了,不就是一個娘們嗎?玩玩就行了,何必非在一棵樹上吊死。你看老子,一天換一個,咱今天就剛追到一個新馬子,來,把我馬子叫過來。”

醉得不輕的金羽恍惚間看到一個身材高挑的女生被蔣新東拉過來坐到一邊,蔣新東得意的說道:“看,這是我今天新泡的馬子,怎麼樣,夠水嫩吧。這可是老子追了半年才追到手的。”蔣新東把這個女生抱在壞中,女生嬌哼一聲,下意識的抗拒了一下。

金羽聽到女生的聲音,覺得有些熟悉。扭頭看去,這才看清這個女生的面貌。竟然是洛天智的女朋友唐佳。

“是你?!”金羽不自覺的語氣中帶上著質問,“你怎麼會跟這家伙在一起?你這樣對得起洛天智嗎?”

“我……我……”唐佳雖然並不認識金羽,但很明顯能看出金羽和洛天智是熟識,一時支支吾吾,不知道怎麼回答。

“怎麼?你們認識啊。”一旁的蔣新東要的就是這個局面,笑眯眯的插嘴道:“那就更好了,省的我介紹了。”

“別你我的,回頭再聽你解釋。”金羽沒有理會蔣新東,對唐佳說道。然後站起來看著一臉囂張的蔣新東,吼道:“你知不知道她是洛天智的女朋友。”

蔣新東點上一根香煙翹起二郎腿,慢悠悠回答道:“我當然知道。”

聽到蔣新東的回答,金羽憤怒的揪起蔣新東的領子,厲聲道:“知道你還敢打她的主意?”旁邊的小弟看到老大被金羽抓住領子就想動手,被蔣新東擺擺手示意別動。

“老子打的就是她的主意,怎麼著吧?唐佳是心甘情願跟著我的,總比跟著那個窮鬼好!”蔣新東甩開金羽抓著他的手,吐了一口煙在金羽臉上,蠻橫道:“你只不過是那小子的朋友,有你什麼事替他抱不平?有本事讓他過來跟老子說!對了,那小子沒有跟你在一起嗎?洛天智!洛天智!”蔣新東叫囂著開始大聲喊著洛天智的名字。

“你不用叫了,他不在這里。”金羽冷冷的說,表情逐漸變得陰冷。

“不在?難道是不敢面對女朋友把他甩了的現實逃跑了?哈哈哈哈……”蔣新東放肆的大笑著。

“蔣新東,你別這樣,天智又沒有得罪你……”唐佳唯唯諾諾的拉著蔣新東的胳膊。

蔣新東一把將唐佳甩到沙發上,指著她鼻子吼道:“老子就是看他那副高傲的樣子不順眼!成績好分數高又能怎麼樣?還不是窮鬼一個!你憑什麼為他說話?你給我記住,現在你是我的馬子,要不是我,你媽現在不一定在哪塊墳地里躺著呢!你居然還敢教訓我……”

唐佳緊緊的咬著嘴唇,淚水流滿了臉頰,捂著臉跑出了包廂。

“賤貨!跟那個洛天智一樣,都是賤貨!”

“你……最好……把剛才的話……收回,不然……”金羽強忍著心頭越來越盛的怒火,緊緊的盯著蔣新東。

“不然會怎樣?我們這麼多人。你敢碰老子一下,老子讓你橫著走出這個包廂!”蔣新東扔掉煙頭,輕蔑的看著金羽。

金羽沒再說話,抄起手中的啤酒瓶對著蔣新東的腦袋砸去。“啪”的一身瓶子被砸的粉碎,然後又隨手抓起一把折凳瘋狂的拍在蔣新東身上。蔣新東抱著腦袋在地上不住的翻滾,發出陣陣殺豬似的慘叫聲。

“老大!”

旁邊的小弟沒想到金羽真的會動手,一時沒反應過來,直到蔣新東發出慘叫才忙沖過來拎起桌上的酒瓶對著金羽一頓狂砸,包廂頓時亂作一團。金羽全然不顧掄在身上的酒瓶,舉起折凳一個橫拍撂翻最近的一個小弟,毫不停歇的拍砸在他身上。


其他人看到金羽這樣,紛紛砸爛手中的酒瓶,用剩下尖頭刺向金羽。滿頭是血的金羽也不躲閃,發狂的用折凳拍倒沖過來的小弟,身上被刺出不少傷口,衣服已經被鮮血染紅,也看不出是自己的還是那些小弟的。剩下的小弟見金羽這麼不要命的打法,居然一時不敢再向前沖。

“不好了!殺人拉!”

聽到動靜的服務員看到遍地哀號的傷員和渾身是血的金羽,大叫著跑到外面,那些小弟見勢不好也狼狽的逃出了包廂。

暴怒的金羽已經徹底的失去理智,他追出包廂,一個猛撲撲倒跑在最後面的小弟,一口咬在對方肩膀上,生生咬下一塊肉來,酒吧的客人看到這個情景驚叫著一哄而散。在外面看著金羽發瘋似的在酒吧里狂摔濫砸,匆匆趕來的保安也不敢向前,只得打了報警電話,接著紛紛聚在在酒吧外等著警察過來處理。

還好警察來的夠快,終于在金羽把酒吧砸成廢墟之前趕到,十幾個警察和保安一擁而上,將金羽摁倒,可金羽不知哪來的力氣竟然掙脫開來,還打傷靠近的幾個保安。無奈下,警察和保安只好找來一張大網將金羽套住,用電擊棒將他電暈塞進警車,這才制止金羽繼續發狂下去。

……

兩天後,市警察局內。

一個年輕警察端著一杯茶遞給一個年長的警察,看著監視器中的金羽說道:“怎麼?這小子還睡著呢。”

“是啊,從帶過來的時候一直在睡,已經兩天兩夜了。”年長的警察抿了一小口茶。

“你說這小子不會是睡死過去了吧,我聽說有些人喝酒喝多了睡覺直接就給睡死了。”年輕警察謹慎的說道。

“不會,剛才醫生過來檢查過了,這小子真的是在睡覺,一點事也沒有。你說也奇怪啊,在小子在酒吧的時候一個人打倒二十幾個人,身上的上傷口五十多處,單單致命傷就有十之多,現在連一個生命危險都沒有,就這麼一直睡著。”年長警察又思考了一下,說道:“而且他的身上除了有兩張銀行卡外連一個證件都沒有,你說是不是很奇怪。”

“是有些奇怪,不過我聽說在世界上有一個殺手組織,那里的人一個個都變態的厲害,殺人不眨眼,你說……。”

“你肯定小說看多了,哪有那樣的人存在。算了,跟咱也沒什麼關系,咱聊點別的,聽說你上個星期去跟人相親了,怎麼那女的雜樣?”

“別提了,那女的長的,要多抽象有多抽象,跟電視上那芙蓉姐姐差不了多遠,還嗲聲嗲氣的說話,你不知道叫我惡心的……”

兩警察繼續聊些無聊的話題,沒多久,忽然一個電話打了過來。

“喂?啊,趙局長啊,放了那個人,好的,好的,明白。好,再見,趙局長。”年長警察掛上了電話,疑惑的皺起了眉頭。

“怎麼?要放了那個人,但是那間酒吧老板會同意嗎?”年輕警察問道。

“直接扔了五十萬過去,你說那老板同不同意。”

“五十萬?誰那麼有錢去替一個瘋子花五十萬?”年輕警察詫異道。

“管他是誰呢,咱們這里有錢人那麼多,五十萬對他們來說又算啥?趕快那這小子抬出去,保釋的人都在外面等著呢……快點,惹急了人家咱倆都吃不了兜著走。”

兩個警察快速的把金羽抬出警局,一個戴著墨鏡的女子與身後的保鏢一同走了過來。

看到渾身是傷的金羽,嚴肅的問到:“他身上的傷是怎麼回事?不會是你們濫用私刑弄的吧?”

“不,不,他從被帶到局子里就開始睡,一直睡到現在都沒醒過。他身上的傷是在酒吧里弄的,我們已經給他緊急處理了。”年老警察趕忙解釋清楚。


女子點點頭道:“不是最好,夏龍,你把他抬進車里去吧。”

“是,小姐。”保鏢背起了金羽。

女子正打算離開,突然年輕警察小心翼翼的問道:“你……是不是夏紫萱小姐啊?”

“……”墨鏡女子沒想到年輕警察會認出自己,倒也沒有隱瞞,爽快的摘下墨鏡點點頭:“是我。”

“太好了,竟然真的是您。額……夏小姐能不能給我簽個名?我全家都是你的歌迷。”年輕警察激動的從兜里套出本子和筆遞過去。

夏紫萱接過,迅速的簽好還給年輕警察:“好了。”

“謝謝,謝謝。”年輕警察如獲至寶的把簽名放進兜里。

“還有,今天發生的事你什麼都沒看到!不是我來保釋他的。明白嗎?”夏紫萱對年輕警察輕輕笑了笑。

“是是是,我明白,現在的狗仔隊很煩人的。”年輕警察點頭哈腰的目送夏紫萱離去。

夏紫萱回到車里,保鏢夏龍問她:“小姐,去哪?”

“醫院,要最好的。”

[BOOK: 001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03: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