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2
第五集 神秘紫晶 042章 法國大排檔(上)


“呃……是夏紫萱讓我來的,我叫金羽。”金羽對接待小姐的熱情有些不適應,稍微定了定神。

“哦?……好的,您稍等。”接待小姐聽到夏紫萱的名字明顯愣了愣神,下意識的上下打量了金羽幾眼,良好的職業素質讓她很快意識到這樣做很失禮,歉意的笑笑,拿起電話撥通號碼,詢問之後掛斷電話,抬頭對金羽微笑道:“先生,請您先到那邊的休息區休息片刻,一會兒會有專人來帶您去見夏紫萱小姐的。”

“其實不用麻煩的,你告訴我地方,我自己上去就行。”金羽被客氣得有些不好意思。

“這個……我們是有規定的,恐怕不行,麻煩您稍等片刻吧。”

休息區位于一樓大廳的左側,面積很大,裝修一如既往的如這家公司外部給人的感覺般華麗唯美,如花朵般排放的沙發四張一組環繞在一個巨大的室內噴水池旁,周圍點綴得綠色盆栽和不知名的鮮花將整個休息區烘托出一種世外桃源的氣氛,配上柔和的背景音樂更是令人心曠神怡。

金羽隨手把旅行包扔在沙發上,反正里面也沒什麼值錢的東西,倒也不怕人偷。他還是是第一次來這種演藝公司,對什麼都相當好奇,好奇的摸摸這碰碰那,儼然一副沒見過世面的樣子。這個東西,一定能賣很多錢吧?”金羽摸著一個巨大招財貓的腦袋兩眼放光的自言自語,轉而突然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跑到一副壁畫面前對著上面的裸女開始意淫,“好是好,就是胖了些。”

金羽擦干嘴角流出的口水,眼睛一亮,轉身又向另外一個方向跑去,幾個正停留在大廳休息區中的二三流小明星還以為金羽來找他們要簽名。下意識的紛紛拿出簽名筆等著,可沒想到金羽卻直接從他們中間穿過,蹲在他們身後魚缸前看起熱帶魚來。毫不在意那幾個小明星尷尬地在那里舉著簽字筆。

金羽在大廳中少待片刻後,上次接他出獄的管家模樣的中年人走過來客氣的說道:“金羽先生。我家小姐還在訓練,我帶您去休息室等她吧。”

金羽拿起沙發上地旅行包跟著管家,乘上電梯一直上到二十層,過了幾個轉角後來到夏紫萱的休息室。

淡紫色環繞的房間,一個大大的香木梳妝台,上面擺放著各種各樣的化裝品和首飾。房間的一角是個小型的更衣室,幾十件各具特色的衣服在上面掛著,占這個空間面積最大也是最顯眼地就當屬牆角那張紫紅色的大沙發。那長度和寬度簡直跟一張床沒什麼區別,上面亂七八糟的堆著各色的圓形抱枕,看上去就有種讓人想躺上去的沖動。

“我家小姐平時經常因為工作或是訓練需要加班,來不及回家休息的時候,就會在這張沙發上睡上一小會兒……”中年人見金羽對沙發很好奇,出聲解釋道。

“她還真是辛苦……”

金羽感歎一聲坐在沙發上,下意識的拿起一個抱枕聞聞。果然有夏紫萱身上那種淡淡地香水味。見中年人轉身端茶過來急忙丟到一邊,干笑著撓撓頭。

中年人將茶杯端到金羽面前地茶幾上,起身感歎道:“我從我家小姐出道就被安排打理她的日常起居行程,親眼看著她從一個什麼都不動的小姑娘一步一步成長為現在全國數一數二的天後巨星,盡管她確實在這方面天賦超乎常人,但她付出的努力也是整個業內任何一個藝人都比不上的,所有人只能看到她台上光彩照人的一面,誰能知道她為那短短的幾分鍾付出了幾百倍乃至幾千倍的汗水呢?”

自覺有些失言,中年人歉意地點點頭。轉話題道:“金羽先生,請您在這里稍等,我家小姐今天的舞蹈訓練還沒有結束,等結束時我會通知她第一時間來見您。”說完中年人身體微鞠,轉身離開休息室。

金羽也不知這個“稍等”到底是要等多久。在沙發上沒坐幾分鍾。他就忍不住在休息室里亂逛起來,先站在鏡子前擺了幾個明星出場的造型。再擺弄擺弄桌面上的化妝品,坐在化妝桌前尋找著夏紫萱每天面對化妝鏡的感覺。

“啊----這種生活還真是無聊,真不知夏紫萱是怎麼挺過這麼多年地。”金羽放下手中地化妝品,原地來回走了幾步:“算了,我自己去找夏紫萱看看吧。”



舞蹈室跟休息室在同一個樓層,即便沒有人帶路也並不難找到,只要聽著音樂跟著走就肯定能看見了,可門口掛著的“訓練中,閑人止步”地牌子實在很顯眼,無論如何讓人無法忽略掉它的存在。

隨著動感的音樂在門內不斷傳出,金羽的心癢癢的,但卻不能進去,只好無奈的踮起腳尖從門上的玻璃向里面看去。

一身舞蹈訓練服的夏紫萱此刻正跟著教練的指示做著相應的動作,緊身黑色訓練服把她的身材曲線完美的體現出來,每一條曲線在音樂下都舞動著動感的旋律。夏紫萱邁著輕盈的舞步跟隨著音樂來回的旋轉、跳躍,流暢無比的肢體語言,毫無差異的節奏感,每一個動作都散發著她與眾不同的獨有氣息,仿佛真正化身為落入凡間的天使。金羽對舞蹈雖然一竅不通,但依舊被這還不算連貫的舞蹈所吸引,趴在門上一動不動,瞪大眼睛生怕漏掉每一個細節。

不得不承認,無論是台上台下,夏紫萱始終是一個耀眼的存在,似乎她天生就是為舞台而生的。

幾個小時後,夏紫萱終于結束了今天的訓練日程。剛打開門,一個人就直挺挺的向前撲倒在地上。

“哎呦----”金羽痛苦的哼哼了一聲,一直踮著腳趴在門上看夏紫萱訓練,等到緩過神才發現自己的腿都已經失去了知覺,想動都動不了。

“金羽?……你……趴在這兒干什麼?”夏紫萱被突然以這種方式出現的金羽嚇了一跳,急忙蹲下來詢問。

“沒事,沒事,就是腿有點麻。”金羽坐在地上齜牙咧嘴的用手揉揉自己發麻的腿,過了一會兒才勉強站起來。

夏紫萱愣了片刻,忍俊不禁道:“難道你剛才一直在外面看我訓練?怎麼不進來啊。”

金羽抓抓後腦勺,尷尬的說道:“額……門上不是寫著閑人免進麼,我在這里算是最大的一個閑人了,怎麼敢進啊?”

夏紫萱聽到撲哧一笑,擺手道:“那你就在外面站了那麼長時間?沒被當跟蹤狂抓起來還真算你運氣好……這牌子都是用來警告那些以各種門路托關系找來的歌迷的,你怎麼說也是是我請來的客人,不算閑人的。”

“我說,我們找個地方坐下來說話好嗎?我現在實在跟半身不遂沒什麼區別。”金羽苦著臉道。

“呵呵,我給忘了,那我們回休息室吧。”夏紫萱跟教練打了聲招呼,披著一件外套走了出來。

金羽一瘸一拐的跟著夏紫萱回到休息室,一屁股坐在沙發上,繼續用手揉腿。夏紫萱拿來兩罐飲料,坐在金羽對面很滿足的喝了一大口,說道:“今天早上公司才通知我說行程要往後推遲一天,說是倭國那邊的預定的酒店出了一點差錯,所以需要更換一家。”

金羽大口喝著飲料,似懂非懂的點頭說道:“哦?這樣子啊……你這次拍的MV內容是什麼?”

“怎麼?你也對我的歌開始感興趣了?”夏紫萱好奇的問道,“要不要我現在唱給你聽?”

“現場真人版演唱啊?別,太奢侈了,我可享受不起,會折壽的……”金羽急忙擺手,生怕夏紫萱誤會了他的意思。

開玩笑,夏紫萱是什麼人,一張演唱會的VIP最高能達到12000,那還是離舞台十幾米的地方,讓夏紫萱當面給他一個人唱,恐怕就是省長來了也未必能有這待遇。

“反正就咱們兩個,不算商業演出,公司不會過問的……”夏紫萱頑皮的笑笑。

[BOOK: 001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14: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