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4
第五集 神秘紫晶 043章 民族主義的尊嚴(上)


見夏紫萱將視線投向自己,陳南當然不屑和金羽爭論這種誰花錢的事情,笑了笑表示無所謂,故作大方道:“沒關系,夏紫萱你的朋友就是我陳南的朋友,吃飯嘛……開心就好,怎麼可能因為錢的事情讓朋友餓肚子呢?”

“是嗎?哥們兒,你太夠意思了!”金羽聽到猛的抬起頭,雙眼放出興奮的藍光,嘴里還銜著半塊牛排站起來喊道:“服務生,麻煩把現在桌子上這些東西全部再加一份,這個……這個……還有這個,再加兩份份,快點哈!”

“……”陳南現在看金羽的臉色都變了,幾乎是咬著牙艱難的笑道:“金羽,你的胃口一直是這麼好嗎?”

“不啊,在學校我可不敢這麼吃的,我是窮人嘛……不過難的今天有人請客嘛,不多吃點我怕你會覺得我太見外了。”金羽典型的得便宜還賣乖。

金羽嫌用刀叉太麻煩,直接該用叉子插著整塊牛排往嘴里塞,反正牛排也不大,幾口下去就把一塊牛排消滅一半,吃得紅光滿面,那叫過癮。他這種把法國牛排當中國紅燒肉吃的方法,引來了不少人的觀望和感歎。

“你……倒真是不見外。”陳南小聲嘀咕道。又給夏紫萱倒上一瓶新酒說道:“夏紫萱,你來嘗嘗這杯酒,這是我從國外帶回來的原裝法國紅酒。陳南剛放下瓶子。金羽拿著杯子遞倒他地面前說道:“哥們兒。讓我也常常啥味地。”

在夏紫萱面前為了保持自己的紳士風度,陳南不得不拿起酒瓶給金羽倒滿。相信如果夏紫萱可以暫時轉過頭五秒鍾,陳南絕對會毫不吝嗇的將這瓶價值上萬美金的紅酒砸向金羽地腦袋。

陳南放下酒瓶,舉起自己的杯子邀請道:“來。夏紫萱,為了我們的友誼干杯。”

夏紫萱舉起杯子輕輕一碰,正要送入嘴邊。金羽突然抓來一個大海螺放進夏紫萱的餐盤里,笑著說道:“夏紫萱,你也嘗嘗這個,這海螺味道也不錯的。”

“謝謝。”夏紫萱放下酒杯拿起一個海螺小心把里面的螺肉挑出放進嘴里,說道:“嗯,味道還真是不錯呢。”

“我說的對吧。”金羽全然不顧陳南憎恨的眼光,又抓了幾個海螺放到夏紫萱的餐盤里。然後自己吃起來,在他的面前已經放了一堆地海螺空殼。他地牛排也已經吃的只剩一塊。

陳南看著自己精心營造的浪漫氣氛被厚臉皮的金羽破壞的一干二淨。想要跟夏紫萱說話卻又總被金羽搗亂。只好隨便跟夏紫萱聊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後,一聲不坑的悶悶吃著自己的牛排。他的眼睛死死地盯著金羽,手中的餐刀大力的切在牛排上,好象自己切的不是牛排,而是金羽的肉一樣。

金羽吃完那些大海螺,他再次點地牛排又端了上來,于是他就再次像打仗一樣開始跟新端上地牛排拼的死去活來。在消滅第三盤之後,金羽大喘了一口氣說道:“哎呦,我吃不下了。”

夏紫萱看了看金羽旁邊堆地高高的盤子。驚訝的說道:“你竟然吃了那麼多,不怕撐壞肚子。”

“沒關系,咱的肚子是橡皮肚,撐不壞的。”金羽揉著吃的鼓鼓的肚子,問夏紫萱:“現在幾點了?”

“哦。已經十點了。我該回去了。”夏紫萱看了看手表,隨即站起來對陳南說道:“陳南。謝謝你請我們吃飯,我該回去休息了。我們是不是可以離開了。”

陳南從剛才就一直在試圖用眼神殺死金羽,聽到夏紫萱說話,忙反應過來笑著回答道:“哦,都這麼晚了啊,那我送你回去。”

夏紫萱婉言回絕道:“不必了,想必你也累了,有金羽送我回去就可以了,你也趕快回去休息吧。”說著帶著金羽座位。

走到門口時,金羽扭過頭來對服務員說道:“對了,那幾個我沒吃完的給我打包送我房間去,不能浪費啊。”說完忽然趁夏紫萱不注意,向陳南打了一個V字手勢,還做了個鬼臉。

“買單!”陳南拿出錢包幾乎是吼了出來,憋了一晚上的悶氣終于爆發了。

“一共是七萬零七千九百元。”一旁的服務生拿著帳單走來。


陳南沉默幾秒,突然好像意識到服務生說的是什麼,突然驚叫道:“什麼!幾不過幾盤牛排你要我七萬塊!”

服務員被陳南的吼叫嚇的一跳,小心翼翼道:“先生,確切的說是一共十四盤牛排外加兩盤海螺以及一些其他菜品,剛才那位先生點的每一盤的單價都在三千元以上,不信的話您可以看一下賬單……”

“算了,我認了,不用看賬單了。”陳南頹然的擺擺手。

“請問是您是付現金還是信用卡支付?”服務生顯然被陳南嚇到了,下意識的憑習慣問道。

“現金個屁!我要是能隨身帶七萬現金,我就用這些錢直接砸死你!”

金羽和夏紫萱來到各自的房間門口,分別之際,夏紫萱轉過頭來笑語嫣然道:“金羽,雖然你用的手段有些過了,但我真的要謝謝你,今天我和陳南是第一次見面,可他一直粘著我,沒有你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擺脫他。”

“我覺得手段無所謂過不過,只要能達到目的就成了……”金羽擺擺手道:“反正是舉手之勞,況且我也吃得很過癮,我還要謝謝你才是……你早點休息吧,我回房間再整點。”

“怎麼?你還要吃。”夏紫萱像看某種雜食性動物一樣看著金羽。

“浪費食物可是要遭天譴地。明天見。”金羽笑著指指棚頂。打開門走進房間。

“那好吧……明天見。”紫萱地電話要他在賓館樓下等她,隨著出發的時間越來越近,攝制組的人員開始陸續的來到大廳等待出發。浩浩蕩蕩地隊伍看起來更像是一個出國旅行團。

眼看到了出發時間,夏紫萱才從電梯中出,一臉微笑的陳南在她後面死死的跟著,滔滔不絕的不知道在對夏紫萱說些什麼。

“夏紫萱。”金羽一溜小跑奔過去,擠在了陳南和夏紫萱中間,裝作什麼也沒發覺似的看著陳南,詫異道:“呀?陳南先生你什麼時候出來的?我剛才沒看到你,真是不好意思……昨天晚上我打包帶回去的牛排味道也不錯哦,真謝謝你請客了,不然我可能還真沒機會吃到那麼好的東西呢!要不。改天我請你吃我們家路口的那家麻辣燙吧?兩塊錢一碗。味道不比牛排差多少哦,而且最關鍵的,吃多了不會漲肚……”“昨天怎麼沒撐死你呢……”陳南在金羽耳邊惡狠狠地低聲嘟囔著,隨即虛偽地笑著說道:“不用客氣,既然金羽你喜歡,那下次我再請你。”

“那我就先謝謝拉,記得下次請我的時候麻煩先通知一聲哈,我好做下准備,提前買點胃藥什麼的。這次准備太不充分了……”金羽假裝沒聽到第一句。

待攝制組一行人都准備好,唱片公司的專車也到達賓館門口,一行人乘車趕往機場。沒想到陳南居然為這次出行還專門准備了一輛加長型的豪華轎車上,並邀請夏紫萱通車而行,金羽二話不說死皮賴臉的也跟著蹭了上去。恨得陳南牙根都癢癢。卻也不好當著夏紫萱的面趕金羽下車。

趁著金羽正興致勃勃的玩著車上的電腦,陳南抓緊時間突然拿出一大把紅玫瑰對夏紫萱說到:“夏紫萱。這束玫瑰是我從昨天晚上開始就特意為你准備地,本來想昨天晚上一起出去散步的時候給你的,可是一直沒有機會,只好現在給你了。”

“這……我收你的玫瑰好象不太合適吧,陳南。”夏紫萱為難的看著陳南手中地玫瑰,不知道收還是不收。

玫瑰是象征愛情地花朵,陳南可不是她的歌迷,他送玫瑰地意思夏紫萱很清楚。如果收了,她就等于默認了陳南對她的追求,可她並不想跟陳南走的太近;但是,如果不收的話就是駁了陳南的面子,說不定會對這次的拍攝有影響。

“怎麼了?這玫瑰不好麼?這只是朋友間的見面禮而已……”陳南再次追問,他就是要逼夏紫萱不得不收下這束玫瑰。

正在陳南為自己的小計謀暗自竊喜的時候,金羽突然從車上的花瓶里抽出一支紫羅蘭伸到了夏紫萱面前,看了陳南一眼,故作深沉道:“夏紫萱,我真的不是一個合格的朋友,你看我們都認識那麼長時間了,我都沒送過見面禮給你,雖然現在送有點晚了,而且這花還是在這車里拿的,也不是你喜歡的堇花……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能收下,畢竟這都是朋友間的見面禮啊!”金羽這次又在朋友二字上加重了語氣。


夏紫萱長出一口氣,欣喜的接過金羽和陳南的花,微笑道:“那就謝謝你們了。”借著接花的時候,悄悄的在下面對金羽豎起的大拇指。

“不用客氣。”金羽完全不顧陳南想要殺人的臉色,洋洋得意的擺手道。

金羽再次發揮自己超級電燈泡的作用,在剩下的路程中,陳南每次想向夏紫萱獻殷勤的時候都恰倒好處的打斷他們,惹的陳南沒少給他擺臉色。但金羽根本就沒把他放在心上,繼續做著電燈泡這個既光榮又有前途的角色。

雖然唱片公司沒有放出他們要出去拍攝的消息,但當他們到達機場的時候。還是遇到的不知怎麼知道消息的記者和粉絲。汽車剛停下來,人山人海的記者和粉絲們立刻將車門圍得水泄不通。

“上帝啊!那麼多人!這就是一線明星的魅力?”金羽心里小聲嘀咕著,和其他的保鏢一起用盡吃奶的力氣才勉強的為夏紫萱開出一條道路。就這樣還依舊會有兩三個漏網之魚沖進來趴在車窗前大喊著“夏紫萱,我愛你”的口號,簡直就像狂熱的邪教教徒……不過他們很快就被保鏢給扔了出去。

狂熱的漏網之魚畢竟還是少數,大多數粉絲們還是站在保鏢開的過道兩旁,不停揮動著自制的貼著夏紫萱名字和照片的牌子。夏紫萱很有風度的走下汽車向歌迷們揮手打招呼,周圍的粉絲立刻爆發出狂熱的尖叫聲,記者的閃光燈也不停的閃爍。緊跟著,陳南也從車上下來,周圍又爆發出一陣狂熱的尖叫聲,雖然比不上對夏紫萱粉絲的數量,但他的粉絲大多都是些小女生,尖叫聲反而更大些,只是相當刺耳。

夏紫萱帶著春風般的微笑跟陳南並肩而行,向周圍的粉絲們招手致意,陳南也不時的拋出幾個電眼電翻一些熱情瘋狂的小女生,有好多人受不了這麼強烈的刺激干脆直接激動得昏倒過去,被早已守候在外的救護車抬走。

有夏紫萱出現的地方就肯定得有救護車,這似乎成了一條不成文的規則了。

金羽唯一沒想到的就是這個陳南居然還有點人氣的。

[BOOK: 001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55: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