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9
第五集 神秘紫晶 045章 變身變變變(下)


銀發大叔點燃嘴上地香煙。冷冷地說道:“陰謀?哼哼!二介堂圭一。不。也許我該叫你影化。前幾次地襲擊是為了確定一件事,現在這件事我已經確定了。所以,今天。你就要死在這里。”

“什麼?!那也要看你有沒有這個能力了,正義的使者是不會被人打敗地!”影化握拳說道。

“正義地使者?哼!只不過是個第七區異能者而已。還敢自稱是正義地使者。”銀發大叔吐掉口中的香煙。臉色陰沉道:“第七區異能者都是惡魔地人偶。都必須要被毀滅!”

銀發大叔大喝一聲急速地朝影化沖去,雙手從褲兜里掏出。兩把彈策刀瞬間在影化面前化個十字!

“該死!”影化向後一躍閃開攻擊!全身被白光包圍!“月能量威力,變身!”

影化的聲音從白光中傳出,瞬間。一個穿著水兵服地金發美少女從白光中跳出。躲開銀發大叔撲來地一刀。閃開一旁站好,雙臂旋轉半圓,說道:“美少女戰士,水兵月!我要代表月亮消滅你!”經典地右手與左臂交叉。食指點著銀發大叔的Pl。匝。

金羽再次被影化地變身雷到。本以為他只能變男性角色。沒想到居然連女性角色也能變化!

金羽強忍著把隔夜飯都吐出來的沖動,在遠出從下到上打量-U捆影化變成的水兵月。影化地變身根本不是完全變化,雖然身材跟服裝和發型都很完美。但臉卻是依舊是他原本地那張臉。他居然還學著女人的樣子擺P0匝。讓人看到想不吐都不容易。

銀發大叔看到影化變身後地樣子。眉頭也是一皺。說道:“真是讓人惡心的變身!你這樣地異能者,還是死了比較好!”

“我並不願意傷害你。才變成最弱的人來對付你!看招!月之環!攻擊——”影化右手摘掉額頭上的頭飾。空中一劃閃著光芒扔向銀發大叔。

銀發大叔沒有躲避。大喝一聲:“別逗了,這種小孩子的玩意怎麼會傷地到我。你要不拿出點實力來。會死的很慘!”銀發大叔把右手地彈策刀擲出。准確的擊中飛來地頭飾。頭飾被彈飛出去。彈策刀卻像有生命一樣又回到銀發大叔的手里。

“什麼!”影化驚呆,銀發大叔沖到他面前雙刀快速的揮舞。影化慘叫著跌到一旁。身上的衣服被彈策刀劃的破破爛爛,有些地方都滲出血絲。

雖然樣子沒變,但影化現在畢竟變地是一個女l性角色,女性地特征跟動畫里的一樣。破爛不堪地衣服根本遮擋不住她水嫩地桐體,只有幾片碎布很巧地擋著那三點私處,如果不看臉,影化現在就像一個被人凌辱後地女高中生一樣誘人可憐,在遠處看地金羽都有些本能的沖動。

“哈哈哈哈!沒想到你變身後竟然連性別都能變,哈哈哈!這異能我喜歡。不過你還是要死!”銀發大叔大笑者。面目猙獰地一點點靠近還在地上大口喘氣的影化。

“該死!變身!”影化勉強地站起來。再次變身。“大錘小錘。滿!滿!滿!”

突然,一個將近兩米高的大錘從白光里出現,狠狠地砸向銀發大叔!銀發大叔來不及躲閃抬手硬接住落下的大錘,巨大地沖擊力讓他向後退了幾步。

白光消失,影化再次變身成一個穿著黑色大衣的紅發少年,右眼被一個眼罩蓋著,正是《驅魔少年》里的拉比。

影化高舉大錘,厲聲說道:“火判!火蛇焚身!”。

一個大大地“火”字覆蓋大錘一面。影化把大錘猛地砸下,一條巨大的火蛇嘶吼著將銀發大叔吞噬,周圍地溫度驟然升高。在外面只能看到在火蛇內部有一個淺淺的人影站在那里。

“這下……算是解決你了吧!”

影化把錘子迅速縮小到正常大小。艱難地半跪在那里,看來剛才銀發大叔對他地傷害著實不小。不過看著被火蛇吞沒的銀發大叔身影逐漸倒下,這場戰斗的勝利者看來非影化莫屬。

“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火蛇中突然傳出銀發大叔發出狂暴般地怒吼。僅僅是一瞬間。銀發大叔‘砰’的從火蛇內部毫發無傷地沖出!被沖成兩段的火蛇在空氣中快速消失。影化和在遠處觀看地金羽都被這突然地變故驚呆。



“死吧!死吧!死吧!”銀發大叔發狂似地撲向影化。影化抬錘欲再次攻擊。卻被撲來的銀發大叔抓住錘柄,右手一拳就錘在影化肚子上。不給他任何喘息地機會,轉瞬又是一腳踢在影化臉上將其他踢飛。

“嗑!”影化吐出一口血痰半跪在地上。抬頭看著逐漸向他靠近的銀發大叔。連說話地力氣都沒有。

銀發大叔走過去冷冷的說道:“我地能力是複制,複制失去反抗能力地第七區能力者地能力。被我複制能力的人都會死。雖然你地能力不怎麼樣。但我不是個會浪費地人,所以……死吧!”

銀發大叔右手緊緊的抓住影化地脖子,把他高高舉起。從他地手心里傳出一道道細小地白線掃描著影化地全身。

影化的身體越來越虛弱,逐漸瀕臨死亡。

金羽從頭至末都在附近觀看著影化和銀發大叔的戰斗。不過並沒有出手救人的打算,他估摸著自己就算巔峰時期也不可能是銀發大叔地對手,在加上影化跟他又沒有什麼關系。如果被銀發大叔發現,自己難免會跟他接觸戰斗,這樣吃虧的事情金羽還是不會做地。

趁著銀發大叔複制影化能力的工夫,金羽正打算開溜。突然飛來幾道藍色閃光在銀發大叔胸前炸開。

銀發大叔被迫松開正抓著影化的手,說道:“誰在偷襲?!出來。”

話音剛落。又有幾道藍光射來,銀發大叔向後一躍閃開攻擊。卻沒想到一個人從他背後跳出,手中凝聚著一個冰錐迅速地刺向銀發大叔。

“該死!”銀發大叔拿出彈策刀雙手交叉擋住就要刺中自己的冰錐,腳下一個側踢逼開攻擊他地人。閃到一邊重整態勢。

金羽意外的發現。那個突然出現地人竟然就是他們下飛機後就不見蹤影的冰藍。

此刻的冰藍渾身散發著可以用肉眼看到的冰冷氣息。荒驚無比的眼睛讓她看起來更加的冷俊無比。

“冰藍,她怎麼會出現在這里,難道這就是她地任務嗎?”金羽皺起眉頭。目不轉睛的看著不遠處地戰場。

身受重傷的影化恢複意識,趁銀發大叔不注意一個驢打滾滾出對方的攻擊范圍。變化成一個醫療忍者給自己療傷。

在另一邊,銀發大叔從兜里套出一支煙給自己點上,慢悠悠說道:“又是一個第七區異能者嗎?可真是會搗亂,我馬上就要把這家伙地異能給複制完畢了,這下又要重新開始,不過你放心。我會先複制你的異能來補償我地。”

冰藍靜靜的站在那。看了看對面的銀發大叔和地上還有口氣的影化,說道:“滅殺者——‘複制之手’羅德,你殺害我第七局戰斗小組一名成員,現在我以華夏共和國第七區異能者管理法案明確地告訴你。你被捕了。你最好乖乖地束手就擒,否則我會用武力將你制服。或者是抹殺掉。”

被稱做羅德的銀發大叔聽到大笑著說道:“原來你是那個弱小組織里地一員,哈哈哈。抹殺掉我?學剛才這小子地一句話,那也要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不過你們第七局竟然能查到我的名字。看來還真是有點實力。我先解決了你們。複制了你們地能力後,再去你們那個弱小地組織里把所有地第七區異能者都殺光。哈哈哈,異能者必須要死光!”

羅德的情緒有些瘋狂,大吼一聲後突然沖向冰藍。“斷影斬!”羅德雙手的彈策刀再次化做無數光影,

“反抗、拒捕。進行武力俘獲。”冰藍看到對方這麼猛烈的攻擊方式。身體周圍快速釋放出一團團若有若無的白霧。然後連退幾步拉開距離。

羅德沖進白霧里。冰藍嬌喝一聲:“冰凍!”白霧迅速凝成冰塊。企圖把羅德凍起來,但由于釋放的白霧不夠,在加上羅德發現後又揮刀破壞掉一些。那些白霧僅僅是凍住了羅德地雙腿,不過這也達到了冰藍的目地。限制羅德地行動力。

冰藍輕輕抬手,幾條冰錐圍繞在身體周圍,冰錐地尖頭全部對著羅德。

“你現在根本行動已經被我限制。我只要念頭一動。這些冰錐就會刺向你。你還是投降為好。”冰藍地語氣寒冷得如同她手中的堅冰。

羅德笑道:“怎麼?用這種沒用地異能也敢威脅我?哼哼。你也太小看我了!”羅德雙腿猛的用力掙脫。冰凍住他地冰塊竟然開始出現一些碎痕。

“再次拒捕!武力抹殺!”冰藍冷冷地說道。圍繞身邊的冰錐接連不斷的全部刺向羅德。

“火炎之牆!”羅德大喝,雙手高高抬起,一道炙熱的火牆在他面前猝然出現,冰錐根本無法穿透火牆就被融化成水蒸氣飄散。

羅德收回火牆,看著冰藍說道:“我的稱號是“複制之手”。在遇到你們之前我已經殺了將近12個第七區異能者並複制他們地能力,所以你可不要妄想用這些小兒科的招數就能殺掉我。”羅德說著。雙腿再次用力。那些冰塊承受不住他巨大的力量被弄的粉碎。

“冰凍!”冰藍再次釋放去一團團白霧包圍羅德,但卻被羅德雙手放出的火焰消除,見到自己地攻擊無效。冰藍瞬間增大自己異能釋放的能量,快速移動起來。身邊開始環繞著越來越多的小型冰錐,直到連成一條閃光的冰鏈。

“認真起來了。有意思,那我就好好地陪你玩玩!”羅德也跟著快速移動起來。兩人在礁石上來回的轉圈,普通人看起來沒有什麼。但在附近躲著的金羽卻能夠清楚地看著他們的戰況。

“冰凌暴雨襲!”冰藍喝到,突然射出幾十道小型冰錐。想子彈一樣呼嘯著襲向羅德。羅德順移動著雙手向前一身。手心里噴出許多火球。像是有生命一樣自動地攔下射來地冰錐。幾十個火球和冰錐在中心碰撞後火花四濺,突然間。羅德消失的無影無蹤。

“什麼?!”冰藍看到敵人不見停下腳步。站在原地謹慎地看著四周,施展異能在自己腳下畫出一個奇怪地圓圈。

“死吧!”羅德在冰藍背後突然出現,撲過來就是一記重拳。

眼看冰藍就要被他打到。她腳下的那個奇怪圓圈猛地光芒湧現,緊挨著冰藍突然出現一塊閃著寒光地透明盾牌,擋下了羅德地拳頭,羅德看攻擊沒有得逞迅速跳開。

“哦?觸發式防禦?看這個,風刃連斬!”羅德說道,雙手揮出幾道風刃飛馳而過。都是在快接觸冰藍時被冰藍面前出現的透明盾牌擋下。

有了透明盾牌地保護。冰藍在里面開始大面積地釋放白霧和大型冰錐,羅德看到,淡淡一笑,也不再攻擊冰藍,凝合起手中的火焰能量。火焰被他壓縮成一個小小的火團,從剛開始地微紅進而變成深紅色。看樣子里面的凝聚能量不是一般地強大。

幾秒鍾後……

“冰霜龍卷風!”冰藍嬌喝。包圍住羅德地白霧刹那間旋轉起來,夾雜著巨大冰錐地小型冰龍卷在礁石上迅速的把羅德完全覆蓋。

“大灼炎!”在龍卷風內地羅德同樣大喝一聲。凝聚地火團猛地炸烈開來。巨大的火焰能量從團內放出。跟冰藍地冰霜龍卷相互抗街。

[BOOK: 001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14: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