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9
第五集 神秘紫晶 064章 再遇滅殺者羅德(上)


“叮鈴鈴鈴——”過山車准備下降的鈴聲響起。“嗖————”“啊——救命啊!!!!!”過山車陡然下降。速度瞬間加快,朝著一個接近九十度的超級無敵大俯沖去!

“啊————要死了!!要死了!!!!”金羽雙手死死的握著安全杠。大腦一片空白。歇斯底里地大聲慘叫。好像受盡極具痛苦地折磨一般。

相反,直江葉卻瞪大眼睛看著匆匆閃過的一切。甚至連一絲多余地表情都沒有。

過山車在如盤龍般的軌道上左右飛舞,上上下下。金羽緊閉雙眼。強忍著冒里的來回翻滾。暗自祈禱這輛過山車能夠快點到達終點。

五分鍾後……

“嘩——”過山車到達終點。車上的游客像是解脫了一般從車上走下,金羽也不例外,只不過他是被直江葉抉著走下來的。

“哇……呃……哇呃…………”剛走出出站口,連路都走不直的金羽趴在欄杆旁就大吐特吐。把剛剛吃下地飯全數吐了出來。

“你還好吧。”直江葉輕聲問道。還有點意猶未盡地樣子。

“沒事…………哇呃…………”金羽艱難地蹦出幾個字後又吐了一通,折騰了半天才算是恢複過來,靠在欄杆上仰天感歎:“活著的感覺……真好……

看著金羽狼狽的樣子。直江葉似乎有些內疚。低頭說道:“你不能坐為什麼不說?……你不用為我勉強自己的。”

趴在欄杆上地金羽擺了擺手,掏出紙巾擦乾淨嘴巴。喘了口氣說道:“沒事地……這屬于正常反應,跟你沒關系地,你看。我現在不是好了嗎?來這里的目地就是玩個痛快,你還想玩什麼。隨便挑吧。”

“可以嗎?那……那……”直江葉猶猶豫豫的搜索了一陣。指著在半空中搖蕩的海盜船說道:“那個……可以嗎?”

“……”金羽突然一陣腿軟,險些跌在地上,硬撐著苦笑道:“好吧……我們去買票……”

十五分鍾後……

“哇……呃……哇呃…………”金羽再次趴在欄杆上吐的死去活來。可惜冒里的東西剛才就已經吐空。沒什麼可吐的他看起來比剛才還要難受幾分,本來就已經扭曲地臉看起來已經不成樣子了。

“你……還好吧……”直江葉小聲問道,

“還好……我還好……吐著吐著都已經習慣了……”金羽地臉因為嘔吐憋地通紅。抉著欄杆大口地喘著粗氣。“反正都已經這樣了。繼續吧。”

直江葉瞅了瞅附近。金羽地心立刻提到了嗓子眼。只希望直江葉別在挑什麼刺激的東西。要不然他可就要見偉大地馬克思爺爺去了。

“那個……可以嗎?”直江葉向一邊指去,是旋轉木馬。

“呼……太好了……”金羽懸著地心頓時落了下來,帶著直江葉朝那邊走去。

其實直江葉也能看出金羽在遷就她。就沒有再挑什麼刺激的游戲。而是找了一些相對平穩地游戲玩,不過這也沒有影響她地樂趣。旋轉木馬,搖搖杯,碰碰車什麼的玩過之後。剛來的那種不自然地緊張感逐漸被游玩地興奮所替代。臉上甚至還會不經意地露出了小孩子才有的天真笑容。到最後。居然主動拉著金羽地手到處跑。

金羽看著改變中的一切,臉上露出了會心的微笑,自己吐那幾次也算是值得了。

歡樂地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夜色降臨,兩人登上了最後一個項目——摩天輪。

摩天輪緩緩升高。兩人領略著下方華麗的城市夜景,流光溢彩,霓虹閃爍。東京的夜晚面貌尚未看清,在一片燈光的海洋中,就已先目眩神迷了。

金羽忽然發現直江葉無神地看著窗外。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看著這個與自己同甘共苦近一個月地小蘿莉。金羽地心里竟依稀有種舍不得地感覺。輕聲問道:“玩了一天……很累了吧。”

“嗯?”直江葉會過神來:“還好……”

金羽躲開直江葉的眼神:“那個……你還要回研究所嗎?”

直江葉猶豫了一下,最後無奈地點點頭。

“你回去之後他們不會查問你嗎?”金羽擔心地問道。想到研究所里的那群怪人,他就不禁為直江葉擔憂起來。


“可是……除了研究所,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去……”直江葉聲音越來越低。

最初歡樂的氣氛也逐漸因為兩人地話題而變得沉重無比。

金羽猶豫了好久。終于拿定主意。試探地問道:“要不要……和我一起回華夏國?像在那個小村子里一樣,我做你的哥哥……那里沒有人認識你。這樣你就可以忘掉以前痛苦的一切。像一個普通孩子那樣無憂無慮的生活……”

直江葉睜大眼睛看著金羽,掩嘴好久才小心翼翼的低聲問道:“真的……可以嗎?”

“只要你願意……”金羽真摯的看著直江葉。他不想讓眼前這個可愛的小蘿莉回到那個研究所里過著那種半監禁似的生活,她也有權利有一個美好地童年。

直江葉捂著嘴巴不知道該說什麼,含著淚拼命的點頭,上前一步抱住了金羽。一切盡在不言由……

忽然。一個怪異地詞語從金羽地腦海里閃過,打亂了他溫馨的感覺。

誘拐……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誘拐嗎?自己誘拐了一個蘿莉?天。太邪惡了……

結束了一天地游戲。金羽把直江葉送回酒店。自己又來到“貓貓”咖啡屋給直江葉辦理出境手續。

此時咖啡屋已經打烊,半開著卷簾門,里面只有寥寥的幾個人影閃動。金羽走進去,只看到幾個女仆在里面打掃衛生。不見芳澤原地影子。

“哎?你怎麼回來了。你的證件和出境手續要明天才能完成地。”一個抱著大袋垃圾地較小女仆走過來說道。金羽記得是上午那個叫美美的女孩子。

“不是地,我來這是想再給一個人辦理出境手續地。”金羽解釋道。幫美美把垃圾扔到門口的垃圾箱里。

“謝了。”美美拍拍手上地灰塵,說道:“那你先在這里等一下吧,原姐剛才被別人叫出去了。好像有點小事要辦。”

“那。大概要多長時間啊,我不能回去太晚的。”金羽有些放心不下獨自在酒店地直江葉。

“不會太長時間地,原姐就在那邊站著呢。估計差不多快辦完了。”美美指了指窗外不遠處的一條胡同,身形柔弱的芳澤原正被四個比他高兩頭的壯漢圍著。壯漢面目憎惡,看情形要對芳澤原動粗。“這情況怎麼看都不像是小事吧……”金羽頭掛黑線,連忙走出咖啡店過去幫芳澤原解圍。剛出門,就見那四個壯漢就突然朝芳澤原撲了過去,把芳澤原逼進了胡同深處。

“不好。”看不到里面發生什麼情況。金羽立刻加快腳步。十幾秒鍾後趕到胡同口。卻看到那四個動手地壯漢滿臉淤青。以怪異地姿勢倒掛在胡同牆上。狼狽地樣子讓人想起屠宰場里一個個掛在牆上的死豬來。

相反。芳澤原倒是正愜意地拍打裙子上地塵土。臉上帶著邪惡的笑容低聲說道:“哼,跟老娘斗,也不看看自己有沒有那個能耐,哎……剛買的裙子又弄髒了……”

“呃……”金羽仿佛看到了很多豬在天上飛。

“咦?你怎麼在這里?”芳澤原發現是金羽。扭頭說道。

“這個,我來找你有點事情,看到你有麻煩就趕過來幫你,不過現在看起來好像不用了。”金羽苦笑一下。

想想也是,身為傭兵工會地接待員怎麼會沒有兩把刷子,只不過細胳膊細腿地芳澤原能在十幾秒鍾解決四個壯漢還是超出了他的承受范圍。想到這些,金羽就不禁地偷瞄了幾眼芳澤原。真是人不可貌相……

“你還蠻熱心嘛,不過你來也沒什麼用。這些雜魚還不夠我熱身的呢。走吧。有事回店里說。”芳澤原用著女王式地三段笑離開了胡同。

回咖啡屋地路上,金羽好奇的問道:“剛才那些人是做什麼地,怎麼突然跟你動起手了?”

“他們是這附近黑社會里的混混。看我們店里都是女孩子就過來搗亂。還想吃老娘地豆腐。我就順便給他們點好處嘗嘗。估計沒半個月是下不了床了。”芳澤原輕松的說道。好像跟家常便飯那麼輕松。


“吃你豆腐?你有豆腐可吃嗎?”金羽納悶,芳澤原可是男的。雖然長的跟女人沒什麼區別,但基本上哪有什麼豆腐可吃,除非那些壯漢都是背背山。

“說什麼呢,真無禮,雖說偽娘不是娘。但多少也有點娘的味道啊,你看。不是有很多人被我迷地死去活來地。”芳澤原無比驕傲地挺起了那不知是真是假的胸部。

“哎……不跟你爭論這些。”金羽無語,面對一個已經把偽娘融入生活的人。還有什麼話可說地?

回到咖啡屋,他們兩人挑了一個位置坐下,芳澤原問道:“好了。你說吧,還需要委托工會做什麼事?”

“我想再給一個人辦理處境地手續。”金羽把來這的目地告訴了芳澤原。

“等一下。我先查下你出境手續地進展情況。

”芳澤原說道。認真的操作起電腦來。五分鍾後。繼續說道:“你出境地手續已經辦理完畢,而且付款的金額還剩下一半。所以這次你就不用再付款了。告訴我要辦理出境的名字?”

“直江葉。就是上午跟我在一起地那個小蘿莉。”

“她?”芳澤原輕輕一愣。輕微皺眉。喃語一聲沒有多說什

“怎麼?有什麼問題?”金羽發現芳澤原輕微的變化,疑惑的問道。

“……”芳澤原沉默了一陣。轉而說道:“算了。還是告訴你吧。我想你應該很清楚直江葉地身份,如果她跟你回國地話以後說不定就會招來很多的麻煩。例如對方暗地的調查,人員地接觸。甚至是暗殺,這些……你打算怎麼辦?”

對于芳澤原的提問,金羽思考片刻。回答道:“你說地情況我都考慮過了,但畢竟她是個可憐的孩子,又一直幫助我到現在。我總不能丟下她讓她自己回到那個黑暗地地方嗎?那樣地話我會良心不安的,以後地事情以後再說,我現在想不了那麼多……”金羽義憤填唐,情緒有些激動。

“你別激動。我剛剛只是處于對工會成員安全地考慮,這是身為接待員地一項義務。有冒犯你地地方還請原諒。

沒想到你長成這樣,竟然還很有責任心呢!既然你已經做好心里准備。那我也沒有什麼不同意地,畢竟我也很喜歡那個孩子,雖然說話不多,但卻是個很可愛地孩子。長大一定是個美人。你眼光可真不錯。”芳澤原笑了笑說道,用一種特殊地眼神看著金羽。

“……我地長相跟我地責任心有關系嗎?”

“呵呵。我就是打個比方……好了,你把你們現在住的酒店地址告訴我。等明天我會派人帶你們去碼頭。”芳澤原合上筆記本笑道。

“嗯。”金羽留下酒店地址。離開了咖啡屋。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第二天一早,一陣有節奏地敲門聲把金羽吵醒。金羽意識到是工會的人來了。趕忙起身開門。

“嗨,美美過來給你們送東西了,然後兩個小時後再帶你們去碼頭上船。”咖啡屋的美美站在門外閃著水靈靈的大眼睛說道。手里拿著一個相當可愛地文件包。

“哦。謝了,先進來吧,我去換衣服。”金羽打開門讓美美進來,隨後到臥室里找昨天買好的衣服換上。

“不過……不是說要晚上才離開地嗎?怎麼變地那麼早了。”金羽換好衣服走出臥室。反正還有兩個小時,等會在叫醒直江葉就可以了。

“因為准備速度很快。所以就提前了一段時間。”美美坐在沙發上搖著腿說道。來回地打量著這個房間。

金羽坐下打開了文件包。里面是工會給他和直江葉辦理地船票和相關文件。他們的身份是某旅游團組織來倭國旅游的游客,現在以游客地身份乘坐旅游團的客輪返回華夏國。

“原來是坐客輪回去啊。我還以為像電視里那樣跟做賊一樣幾十人擠一個小破船處境呢。”金羽看著文件說道。

“看你說的。難道你以為工會收你幾萬塊就給你安排一個小破船。那也太貶低工會了吧。”美美不屑的說道,語氣跟芳澤原一模一樣。

“……說地也是。”金羽無奈地點頭。看到美美身上的高中校服。不禁問道:“你穿著高中地校服。難道還在上學嗎?”

“當然啊,不僅是我。我們咖啡屋地所有人都是在校生。而且還都是一個學校地哦。都是原姐給我們安排地。她希望我們能像正常地女孩子那樣生活。不想我們一直呆在工會里出任務。”美美高興的說道。看來她很喜歡學校地生活。

“原來是這樣,不過你們又要上學又要去店里幫忙,晚上還要整理工會的事情。能忙地過來嗎?”金羽問道。原來芳澤原也有跟他一樣的想法啊。

“其實也沒有太忙了,高中地課程我們早就會了。在學校地學習都很輕松,一般在學校都是參加社團活動,店里地客人雖然很多,但我們有那麼多人接待呢,也不會很累,就是晚上整理資料地時候困了點,不過白天都在學校補過來了,嘿嘿嘿。”美美笑著說道,

美美很健談。跟金羽講了很多她在學校發生的有意思地事情。什麼社團活動,什麼男生和她同伴的事情。開心地笑聲一陣接著一陣。
-


“呀,時間不早了。我們要出發了。不然會趕不上客輪的。”美美看了看表提醒道。

“那好。我去把直江葉叫醒。”金羽起身回到臥室。趴到床邊搖晃直江葉地身子:“喂,小葉子。該起床了……小葉子。起床啦。”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直江葉迷迷糊糊地答應道。翻了個身接著說道:“下次……我不玩那個就是了。……下面……我還要玩云霄飛車。還要吃冰淇淋……”

“……”金羽汗顏。原來直江葉還在做著游樂園的夢啊。

“小葉子。該起床啦!”金羽大聲喊道。直江葉這才緩緩地睜開了眼睛。

“嗯?怎麼了?”直江葉抱著枕頭揉著惺忪的眼睛,可愛到金羽差點流鼻血。

“要出發了。手續提前辦好了。趕快換衣服吧。”金羽把新衣服遞給直江葉匆匆離開臥室,忽然想到什麼,扭頭補充了一句:“快點吧。這次我們要一起回去。”

“啊?”直江葉坐在床上楞了一下。

十幾分鍾後。直江葉梳洗完畢走出臥室。身上穿著金羽昨天給她精心挑選的衣服。一件米黃色的蘿莉塔連衣裙。胸前別著一只淡藍色花朵。裙子邊襯上還點綴著點點銀花。腳上踢著程亮的棕色牛皮鞋,絲襪地白色花邊環繞在她的腳腕上。就連兩把有些煞風景地倭刀也被用淡綠色地刀袋裝好了。上面還打了個漂亮的蕾絲蝴蝶結。

美美被直江葉嬌羞可愛的模樣吸引住。驚訝得說不出話來。房間里立刻寂靜的連針掉的聲音都能聽到。

“我是不是不適合穿裙子啊,我還是換回去吧。”直江葉低著頭小聲說道。兩只小手在胸前畫著圈圈。

“哇!”美美忽然抱住直江葉,用自己地臉蹭著直江葉地小臉,興奮道:“太可愛了……真地是太可愛了!金羽君……讓我把她抱回家吧!讓我抱回家吧!真的是太可愛了——”

“……怎麼能讓你抱回家呢?”金羽連忙阻止美美的瘋狂行動。救出被抱的喘不過氣來地直江葉。

直江葉兩眼期待的看著金羽,金羽摸摸她的頭,柔聲說道:“很好看,你看美美地反應就知道了……”

“……謝謝。”直江葉像一個被大人誇獎地小女孩一樣害羞地把頭扭到了一邊。

“哇——真的太可愛了!美美要抱回家。美美要抱回家!!!!”剛剛平靜過來地美美又突然抱起直江葉朝門外跑去。

“你不要反應這麼大!我剛才不是在誇你……”金羽大喊一聲追了上去。

[BOOK: 001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06: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