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9
第五集 神秘紫晶 074章 敞開心扉的曉飛(上)


直江葉愣了一下,盡管意識到金羽只是隨便問問,但還是很認真的想了一下回答道:“這個不好說。目前全世界的第七區能力者恐怕早已過萬了,也說不定會有這種超平衡的特殊存在,這種人的能力因為極度平衡應該有著無限的可能性,很難猜測這種人會是什麼能力……也或許這種人會因為這種特殊的平衡而導致什麼能力都無法顯現吧。”

金羽笑了笑,顯然他得出的也是和直江葉相同的推論。轉頭看了一眼輸液的瓶子已經快見底,正打算就此結束這個話題,忽然金羽想起了洛天智曾經說起的一句話,急忙問道:“葉子,我問你,據說第七區能力者在激活了腦部第七區後,也會伴隨著身體某種重要機能的被破壞……你知道這里說的重要機能是什麼嗎?”

“知道……”直江葉點點頭,“是生殖機能。”

生……生殖?金羽幾乎如五雷轟頂般震撼當場,雙目無神的望著棚頂,突然跳起來十萬火急的沖向了衛生間,一把拉開褲子就往里面掏。

金羽的臉突然白了,好……好像小了一點點……

難怪前幾天看租來的H漫畫都沒什麼反應了,難道……以後就要和金鈴姐妹相稱了嗎?

金羽突然間萬念俱灰,深一腳淺一腳幾乎如幽靈般“飄”回了客廳,看著迷惑不解的直江葉突然心中滿是委屈,一把抱住直江葉淚流滿面。

“哥哥,你怎麼了?”直江葉搞不懂發生了什麼,只是看金羽哭得傷心,安慰似的伸出小手摸了摸金羽的頭。

“葉子……你多叫兩聲哥哥吧……只怕,只怕你以後就要叫我姐姐了……”金羽此刻簡直是見者傷心聽者流淚,用力甩了一把鼻涕咒罵道:“該死的第七區能力,該死的天紫晶,還我健康的生殖機能。我要做頂天立地的男人……”

“……”直江葉任由金羽哭了一會兒後伸手戳了戳金羽的後背。“哥哥,只是生殖細胞成活率降低,又不會死人,你干嘛哭成這樣啊?”

“哦?只是生殖細胞嗎?我還以為是器官……嘿嘿,誤會誤會。”

金羽尷尬地撓著頭笑了笑,搞了半天只是生殖細胞出問題了,直江葉也沒說清楚。害得自己差點以為以後就要變太監了……不過畢竟直江葉也只是才十二歲,說起來連初潮都沒來呢,她搞不清生殖細胞和生殖器官地區別也是很正常的。

或許是剛才的鬧劇吵到了沙發上的趙曉飛,這個原本昏迷中的男孩突然表情痛苦來回翻滾。雙手發瘋一樣的抓撓著面前的空氣,嘴里發出含糊不清地音節,貌似在極度的痛苦中掙紮。

“喂,你怎麼了?哪里不舒服?”金羽生怕打點滴的針頭斷在他的血管里面,也顧不得還剩下地藥水,按住他的手強行拔下了針頭。

“姐……姐姐……不要去……”

趙曉飛的聲音越來越大,金羽總算是聽清了他的話。莫非……他做噩夢了?

金羽干脆用力推了他幾下,趙曉飛突然似乎從夢中醒來一般支吾了一聲,胸口急速喘息著,隨之慢慢的平靜下來。

只可惜還沒平靜一分鍾。恢複過來的他左右摸了摸,突然發現自己竟然不在地窖里。慌亂的他掙紮著想從沙發上下來,卻因為眼睛看不到的緣故直接從上面跌落下來,鼻子磕在地上,頓時鮮血直流。

“喂,我說,你安靜一點好不好,我剛給你包好的傷口……看在我辛苦一下午的份上。給個面子吧?”

趙曉飛聽到身邊有人說話更加慌亂起來。地上撐起身子表情驚恐地摸著地面爬動,因為看不見周圍的一切。他也不知道該往那里跑,只是盲目地在客廳里亂撞。最後終于在客廳的一個牆角處停了下來,身子不住的顫抖著團縮在那個地方。

“呃……”沒想到這個趙曉飛的反應依舊那麼大,金羽只好原地不動,試探著輕聲和他打著招呼:“你好……我叫金羽,我是這里的房客,我是好人金羽說完這話看著一臉茫然的趙曉飛,忽然感覺自己像個白癡一樣。

大概是因為兩人間一直保持著安全的距離,趙曉飛這次倒是沒有表現出那麼強烈地抵觸情緒。他側著耳朵聽了聽四周,眉心中間隱約閃現一抹白光,一團濃厚如霧般地東西霎那間圍繞著他的身體散發出來,逐漸地凝合在一起,最終形成了那個長發白衣女子模樣的具象化傀儡立在身邊。


趙曉飛下意識的抓住了具象化傀儡的衣角,臉上慌亂的神色才有所緩解。

直江葉一個閃身移步到了金羽前方,擺出一副居合的架勢手握刀柄緊盯著趙曉飛,只要他稍有動作直江葉絕對會瞬間將其秒殺。

可能是因為和直江葉交過手的緣故,趙曉飛顯得相當害怕直江葉,具象化傀儡快速擋在他的身前,警惕的和直江葉對視著。

“別緊張,他只是害怕而已。”金羽為了表示自己毫無惡意,支開了直江葉。

男孩似乎想起了什麼,忽然緊張的在自己身上翻找起來,一連翻了幾個口袋,臉色也越來越難看。

“你……在找這個嗎?抱歉,我是意外撿到的,可不是故意要拿的……”金羽從口袋里面掏出了那張發黃的照片,忽然眼前白影一動,照片被趙曉飛的具象化傀儡重新搶了回去,低頭看了一眼後,重新放回了趙曉飛的口袋里。

摸到照片後,趙曉飛似乎松了一口氣。看來直江葉的推斷是正確的,趙曉飛可以通過具象化傀儡看到周圍的一切,也就是說,在召喚出具象化傀儡的時候,趙曉飛並不能算是一個盲人。

金羽想要試著靠近趙曉飛,但那個具象化傀儡卻一直盯著他的一舉一動,每當他有所動作的時候就會沖過來攔住他,不過倒也沒有對金羽進行攻擊。只是是不允許他接近趙曉飛而已。

金羽索性退回沙發坐下。反正時間有的是,他就不信自己沒辦法讓趙曉飛開口說話。

“葉子,我有點餓了,麻煩你去廚房給我下一包泡面,記得里面打上一個雞蛋。”金羽如大爺般翹著二郎腿,說這話地時候眼神卻一直盯著具象化傀儡後地趙曉飛。

直江葉有些不放心的回頭看了一眼,但還是按金羽的話去了。三分鍾後。廚房里飄出了陣陣香氣,直江葉端著一碗賣相還不錯的泡面走進了客廳。

看著蜷縮在牆角的趙曉飛做了個咽口水的動作,金羽不禁露出了個得意的笑容,結果筷子直接挑了一大口塞到嘴里……嗯?怎麼這麼淡呢?金羽嘴里塞著面條也沒法說話。一個疑惑地眼神投向直江葉。直江葉撓撓頭,忽然好像想起了什麼,從廚房里拿回了一個小調料袋遞到金羽面前。

這種低級錯誤也會犯……看來這丫頭對家務方面還不是一般的沒天分啊!以後誰娶到她就自求多福吧……

把調料袋撕開倒進去,用筷子攪拌了一下,雖然味道不怎麼樣,但勉強還能對付著吃。

金羽吃得很慢,故意發出吸面條喝湯的呼嚕呼嚕聲,偶爾還露出一個極為陶醉的表情,好像這碗難吃地泡面是什麼燕窩魚翅般的美味珍饈一般。

“可……可以給我也……吃一點嗎?”金羽的勾引計劃終于成功了,趙曉飛這個小孩子終于受不了食物的而淪陷了。主動開口說了一句話。

“來,叫哥哥。叫哥哥就給你吃。”金羽一臉壞笑舉了舉泡面碗,表情如同是在用棒棒糖誘拐蘿莉的怪叔叔,連直江葉都索性扭過臉去不看他。

“哥……哥哥。”男孩只是略微愣了一下,很快按金羽的話做了。

“……你還真是沒原則啊。”金羽還以為他會很固執的不說話呢,沒想到這麼容易就妥協了,雖然略微有些失望,但還是將泡面遞了過去。“拿去吃吧。慢點,小心燙嘴。”

趙曉飛的具象化傀儡接過金羽的泡面碗。蹲下來放在他的手中。趙曉飛端著碗吃了幾口,可能感覺有些不方便,身邊地具象化傀儡忽然再次變化成一張矮桌落在他面前,隨手將泡面碗放在上面接著吃。

生物體和非生物體都能變麼……很強大啊……


趙曉飛狼吞虎咽的吃完一碗面,又把湯喝得干乾淨淨,依舊有些意猶未盡地樣子。但金羽也知道他的身體還不能暴飲暴食,也就假裝沒看到。

或許是吃人家的嘴短,趙曉飛放下面碗後猶豫了一下,還是唯唯諾諾的開了口:“謝謝……請問,你是這里的房客嗎?這個房子……已經不屬于我家了,是嗎?”

金羽點點頭道:“這幾天你不是看得很清楚嗎?很遺憾,這棟房子的確被我租下了,說起來能這麼便宜的租下來還是間接托了你地福……”

趙曉飛地神色黯淡了下去,伸手摸了摸身上的繃帶,低聲道:“你們是好人……謝謝你們為我包紮,不然我真地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說著趙曉飛的頭低了下去,似乎在輕輕抽泣。

還真是個懦弱的孩子,比起直江葉來,這個趙曉飛才像個女孩……金羽下意識的看了一眼直江葉,轉而問道:“嗯,我聽說過你家的事情,對于你的不幸遭遇我深表同情,其實有一點我一直都沒想明白,如果說幾個月前你失蹤的時候就是因為在地窖里面的話,為什麼一連幾個月甚至差點死在里面都不肯出來呢?”

“我……我怕……”趙曉飛再次顫抖著縮成一團。

“怕?怕什麼?”金羽眉頭一挑,追問道。可趙曉飛似乎是回想到了什麼恐怖的事情,臉色驟然變得煞白,咬著嘴唇無論如何也不開口了。

金羽知道趙曉飛畢竟經過了幾個月與世隔絕的生活,對自己這個陌生人依舊抱有一絲警惕心理,也不再逼問,打了個哈欠向里屋走去:“葉子,我去睡一會兒,晚飯的時候叫我。”

“那……他呢?”直江葉指著趙曉飛詢問著金羽。

“既然他喜歡……就讓他在那里窩著吧。”開窗戶,一陣微涼的夜風瞬間驅散了房間中的沉悶之氣,不由得讓人精神一爽。

轉回客廳,金羽頓時一愣,直江葉還坐在沙發上看著下午看的書,趙曉飛依舊畏畏縮縮的窩在牆角,兩人居然連姿勢都沒變。要不是牆上的時鍾清楚的顯示著過了三個小時,金羽差點以為時間停止了。

“嗯,葉子,別看了,做飯吧。”金羽走過去拿起了直江葉手中的書,摸了摸直江葉的頭,直江葉隨即跟了過去。

男孩的具象化傀儡沒有放出,看不到周圍的一切,他只是耳朵動了動,看表情似乎想說什麼,卻最終也沒說出來。

[BOOK: 001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59: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