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7
第五集 神秘紫晶 078章 瘋狂暴走的凶獸(上)


對于趙曉飛這個意外撿來的小男孩,金羽並沒有多深的感情,對他的態度僅僅限于憐憫而已……如果韓天麟僅僅要對付的只是這個趙家的幸存者,金羽可能會毫不猶豫的將趙曉飛拋下任其自生自滅,但顯然韓天麟不會這麼仁慈的放過他們。

現在想再多也是沒有用的,最後再看看能不能從黑衣人口中套出更多有用的信息吧……金羽低頭看了看因失血過多臉色慘白的黑衣人,平淡的問道:“如果你們這次任務完成,報酬如何收取?你們要怎麼通知他?”

“就像電影中常見的那樣……事成後我們給他打電話,他會把剩下的錢轉到我們的帳戶上……你們要想引他出來,只怕很難。”黑衣人說話開始吃力起來,喘了好久才繼續道:“我剛才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我曾經在韓天麟身邊見到一個漂亮姑娘……和那個男孩旁邊飄著的那個不知是人是鬼的東西很像……他當初還承諾說這次任務完成後,就把那個女人賞給我們兄弟幾個隨便玩……可惜……呵呵……”

“姐姐!是姐姐!”趙曉飛頓時變得激動起來,抓著金羽的衣角使勁搖晃著,“金羽哥哥,帶我去找我姐姐好不好?”

金羽示意趙曉飛安靜,接著又問了幾個和韓天麟有關的問題,確認對方所知也不多後,向直江葉做了個要刀的手勢,平靜道:“葉子,把刀給我,我送他上路吧。”

直江葉一向都是對金羽惟命是從,惟獨這次卻意外的沒有動,眼角掃向一旁哆哆嗦嗦的趙曉飛,忽然走過去將刀頭掉過來,刀柄塞在他手里,命令道:“這個人的命……交給你處理。去殺了他!”

“葉子,你……”金羽愣了一下,但隨即明白了直江葉的用意。從趙曉飛家破人亡的那一刻起,他的命運已經注定和韓天麟勢不兩立。敵人不會因為他的逃避而放過他,自己這邊也不可能一直保護著他,只有讓他盡快認清形式堅強起來才可能對抗殘酷地命運,最低限度也不會成為己方的累贅。

正是因為這樣,金羽並沒有阻止直江葉這樣做,正如當初直江葉所說,現在能幫助趙曉飛的最好方法。就是將他也變成一只狼。**

“不……不……葉子姐,我不能……殺人是不對的……要不,我們報警吧?”趙曉飛惶恐不安地不斷向後移著,仿佛那倭刀成了一條毒蛇,他居然看也不敢看。

“如果你連這個都做不到的話,那就用這把刀自殺好了……或許這樣能讓你快點見到你姐姐。”直江葉不想再多說,隨手把倭刀扔到趙曉飛腳邊,刀身寒光一閃,照在趙曉飛的眼上。

“金羽哥哥……”趙曉飛一臉期待的盯著金羽,似乎希望他可以向以往那樣出來為他解圍。但金羽絕然的扭過了臉。趙曉飛絕望了,伸出手顫顫巍巍的摸到了地上的倭刀,又突然觸電般地縮回了手,反複幾次,最終才哆哆嗦嗦的舉起了

黑衣人臉上露出了解脫的表情,大吼一聲:“來吧!給老子個痛快的!”

趙曉飛被嚇得手一抖,倭刀再次掉落在地上,忽然跪在地上抱著頭大哭起來:“對不起……不要逼我了。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

要一個連螞蟻都不敢踩死的小男孩去殺人,的確有些太難為趙曉飛了,自己也有些教唆未成年人犯罪的嫌疑,可是……金羽搖了搖頭。重重的長歎一聲。

直江葉的眼中瞬間閃過一抹失望地神色,但轉瞬再次被不符合年齡的冰冷所取代,她撿起倭刀背在身上,拉著金羽頭也不回的走向門口,說道:“哥哥,我們走……這樣的廢物就留他在這里自生自滅吧。”

“我……不是廢物……不是廢物……姐姐……我要姐姐……我不是廢物……”

趙曉飛依舊表情呆滯,嘴唇一張一合的發出細小的聲音。顯然是直江葉最後所說的話觸及到他心底的傷處。

“廢物……我不是……我不是廢物……我要救出姐姐。我不要做廢物……我不是廢物……姐姐……告訴我,我該怎麼做……我不要做廢物……姐姐……姐姐……”


趙曉飛地聲音越來越小。突然像是被掐斷一般刹那間停止,整個人都僵硬在那里,就像是被身體凝固一樣,沒有任何的生機感應。

一種未知的氣息從趙曉飛身體里散發,緩慢確帶著巨大壓迫感,令人不寒而栗。^^^

伴隨著突然出現的未知氣息,趙曉飛的具象化傀儡忽然化為一團銀色地光團圍繞在他身邊不規律的旋轉,並不斷分裂成更多的光團。

“哥哥,不對……他可能是能力暴走!”直江葉面色一沉,忽然拉起金羽向外沖去。

“我……不是……廢物!!”

突然趙曉飛張開了那毫無聚焦的雙眼,滿是血絲的眼睛居然流出了兩行血淚,無數薄如蟬翼般的月牙型彎刃從他身體周圍的光團中爆射出來,鋪天蓋地地肆虐了整個空間。

金羽和直江葉一個飛撲趴在了院子里,頓時感到到一陣狂風在頭頂上空呼嘯而過,房間周圍地玻璃瞬間全部碎裂。

客廳內可憐的黑衣人甚至連慘叫地機會都沒有,還保持著剛才驚愕的表情,最後一點細微的聲響勉強從喉嚨中擠出。隨即,他的身體上出現很多細長的血痕,隨著血管爆裂的聲響一點點的分裂開來,最終成為一堆割痕整齊的肉塊血肉模糊的滾落一地。

風暴在持續了短短幾十秒後停息了,趙曉飛力竭的跪坐在地板上,雙目無神的面向門口,滿身滿臉都是被濺射上的血點,向進門的金羽露出一個慘然的笑容,喃喃道:“我……不是……廢物……”

趙曉飛最終還是倒下了,不過呼吸還算均勻,似乎只是單純的脫力。

事情已經走到這步已經沒什麼好說地了,趁著周圍鄰居還沒有察覺。金羽讓直江葉簡單收拾了一下行裝,自己為趙曉飛簡單擦洗了一下並換了一身乾淨衣服,三人一同來到了院子里。

金羽最後看了一眼這承載了他一段美好回憶的房子,最終還是鎖上了大門。

雪繼續飄落。純白的雪花逐漸埋葬了鮮紅的罪惡。

為了不留下過多地破綻,金羽沒有叫出租車,背著趙曉飛步行了近一個小時後找了一家極為偏僻的小旅店住了下來。

這種近乎于半地下性質的小旅店並不在意來入住的究竟是什麼人,即便是覺得金羽三人有些可疑,但也僅僅只是多打量了幾眼,便為他們安排了一個四人間。

將趙曉飛放在床上蓋好被子,金羽總算松了一口氣。看看外面依舊暗淡的天色,對直江葉說道:“我們住的那個地方比較偏僻,而且現在又是冬天,尸體腐爛很慢,等周圍人發現不對時估計最少也是一兩個月後的事情了……但韓天麟應該很快就會知道他們五個任務失敗地消息,不過他不會傻到去報警,只會動用自己的勢力去尋找我們,所以暫時我們還是安全的……早點睡吧,等明天我們再做下一步的計劃。”

直江葉點點頭,轉過頭去看了看昏迷中的趙曉飛。沉默了一會兒,忽然問道:“哥哥,我這麼做……你會覺得葉子不是好孩子嗎?”

金羽愣了一下,沒想到直江葉看似絕情,但其實心里還是在意這件事,于是笑著摸了摸直江葉柔順的頭發,搖頭道:“我也知道這樣很殘忍,但你這樣做也有你的道理。或許對趙曉飛來說,你的做法才是他最需要的……過去他是在家人的保護中無憂無慮生活地,可人總是要學著長大,不是嗎?”

直江葉默默的點點頭,淡然道:“其實即使我不逼他。總有一天他也會自己走出這一步的,兩者只不過是時間問題而已……早一天走出這一步,面對未來的危險時,他就會多一分生存的機會。”

“你說這些話,我可不可以理解為你在同情他?”金羽眯起眼睛盯著直江葉笑道。

“不,我自始至終都很討厭他。”直江葉抬頭看著窗外漫天飛舞的大雪,片刻後幽幽道:“不過。其實……他和我是同一種人。”直江葉似乎都睡熟,發出陣陣均勻的呼吸聲。可金羽卻無論如何也睡不著。


現在地事態相當嚴重,這次不同于在倭國殺人,因為在倭國所殺都是黑道人員的關系,並不會引起警方的重點追捕;但這次是在國內殺了人,如果韓天麟用他的勢力稍微動些手腳,自己就很可能會被誣陷成一個殘殺五人的在逃殺人犯,那時即便是不動用他自己地勢力,自己恐怕也要陷入警方無休止的追捕中。

當然,警方並沒有證據可以證明金羽就是凶手,但既然是誣陷,那證據卻也是想要多少就有多少……雖然自己的老爸很清楚自己可能是無辜的,但他僅僅一個外市刑警大隊長的身份是根本無法抗衡韓家保住自己的。

必須要在警方發現尸體前的這段時間解決掉韓天麟,盡管殺掉韓家繼承人之一惹出地麻煩看似不小,但從長遠角度來說,卻要比被動地等待韓天麟對自己下黑手安全得多。

可惜今天是聖誕,向韓家這種大家族一般都會在這幾天里舉辦大型的聚會,警備力量也要比往日增加許多,不然今晚倒是可以殺他個不備。現在看來,也只能先安靜地躲幾天,麻痹一下韓天麟的戒心,再另行尋找機會一擊必殺。

金羽想到這里歎了口氣,自己曾經一心想做一個正直守法的好人,想不到最終居然也走上了犯罪的道路,盡管都是被逼無奈,卻也讓他產生了陣陣失落感。

幾乎在床上翻轉到天亮才勉強睡了兩個小時,金羽給直江葉留下紙條吩咐她照顧好趙曉飛,接著離開旅店乘車回了了學校。

盡管系里的輔導員一再提醒金羽再請假就可能會留級,但金羽並沒有解釋什麼,只是留下假條便快速離開了,只留下輔導員在身後失望的搖頭。

安頓好了學校的一切後,金羽回到旅店,悄悄推開房間的門,房間內一切如故。趙曉飛還和他離開時的情形一樣,安靜的躺在床上,甚至連姿勢都沒有變。

直江葉坐在趙曉飛對面的床上,看到金羽進來略微點了點頭。

“怎麼樣?他醒了嗎?”金羽將順路買來的早餐遞給了直江葉,隨口問了一下趙曉飛的情況。

“身體各項機能正常,按常理來說應該早就可以醒的……我剛才翻開他的眼皮看了一下,眼球轉得很快,似乎他的意識正處于一種極度活躍的狀態,或許他至今不醒是深層意識的問題,這個很難解決,只能靠他自己……”直江葉小口的咬著包子回答道。

[BOOK: 001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48: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