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9
第五集 神秘紫晶 079章 賭上生命的戰斗(上)


路上行駛的車輛緊急刹車,險些發生一連串的追尾事故,還沒等前頭的司機反應過來怎麼回事,一個手持雙刀的小女孩從一旁的巷子里急速沖出,一躍落在車頂,連續的幾次起躍後穩穩的站在了路邊的一處圍牆牆頭。“喂!找死啊!你不要命了……”

還沒等這個暴怒的司機喊完,忽然一個巨大的陰影遠處呼嘯而至,一只兩米多高的迅猛龍從天而降,當場將車子的頂棚砸出個深坑,堅韌的雙爪將車頂的鐵皮都摳了個對穿。

司機當場傻了眼,幾乎忘記了自己車子此刻已經是面目全非,只是呆呆的念叨著:“《侏羅紀公園》新一集又開拍了嗎……”

詫異無比的路人也紛紛開始交頭接耳。

“這……不會是在拍電影吧?道具做得也太真實了?”

“有可能,不過我似乎並沒有看到他們身後有鋼絲啊……”

“攝像機……攝像機在

趙曉飛騎著迅猛龍的從天而降頓時引起了街上路人的一片震驚和好奇。當見到這頭體態猙獰的迅猛龍一尾巴掃飛了一個企圖近距離拍照的行人後,這些人頓時意識到這場面絕對不是在拍電影,而這頭迅猛龍也是實實在在的活物,頓時原本的震驚和好奇立刻轉變成了尖叫和恐慌。

現場頃刻間一片混亂,原本在站點等車的路人們哭喊踩踏著逃向遠處。許多車輛由于急著逃跑而撞在了一起,許多司機干脆棄車而逃。一時間,求救聲,哭喊聲,車輛碰撞聲,痛苦的呻吟聲連成一片,場面已經完全失控。

暴走中的趙曉飛根本沒有任何理智,任何接近他或判斷出對他有威脅的物體都會被他視為敵人。幾個倒黴蛋慌不擇路下跑到趙曉飛的身旁,頃刻間被座下的迅猛龍撕成了血肉橫飛的碎片。

“媽媽呀……救命啊……”

還帶著體溫的鮮血四射噴濺,破碎地殘肢被甩入了人群。引發了更大的驚恐後被慌亂的人群踏成了一灘灘地肉泥。此刻求生成了每個人心中唯一的目標,往日的道德禮法在這一刻全部被徹底踏碎,往日里道貌岸然自以紳士自居地男人們再也不見以往的儒雅和風度。一個個憑著自己健壯的體力怒罵著強行從女人和老人那里撞開一條通路,絲毫不顧及有多少人會在自己的碰撞下成為眾人腳下的墊腳石;女人緊緊的護著孩子或是自己哭叫著,毫無辦法的隨著人群如海中的一葉孤舟般飄蕩;老人歎著氣,目光中早已露出了絕然的神色。

也有幾個鎮定的人試圖維持這混亂不堪地秩序,但很快被早已失去理智的人淹沒了,微弱的呼喊聲沒有在人海中激起一點浪花。

直江葉站在牆頭目光冰冷的看著下面如屠殺般地現場,這些平民死一個還是死一群對她來說也僅僅只是一個毫無關系的數字,她更在意的是自己此刻該如何完成金羽交給她的任務。

將趙曉飛引到僻靜處,並伺機控制住他,這才是當前地當務之急。但此刻的局勢的發展卻完全失去了控制。趙曉飛被擁擠的人群纏住無法脫身,更是忘記了直江葉這個原本追逐的目標。

即便只是一群手無寸鐵的平民,四處奔逃時無意的碰撞依舊讓趙曉飛感到了威脅,左突右沖地迅猛龍驟然化為了無數地觸手。將周圍十幾米內的人一個個全部卷起,如沙袋般拋摔著,鮮血腦漿飛舞四濺。

此刻地馬路上已經徹底成為了修羅地獄,鮮血內髒幾乎將整個路面鋪滿。血腥的味道似乎刺激了趙曉飛的殺戮之心。將附近的人殺淨後觸角瞬間收回,緊接著一只碩大的利爪頃刻成型,隨手將路中間的一輛汽車抓起,呼嘯著拋向人們驚慌逃竄的方向。

汽車翻滾著落在地上,發出一連串刺耳的摩擦聲,在撞倒了三四個行人後停了下來,車內不知哪里燃燒起來。黑色的濃煙滾滾而出。

遠處隱隱聽到了警笛的鳴叫聲。看來混亂中還是有冷靜之人想到了報警。

如果警察和政府部門介入,想帶走趙曉飛可就是難上加難了。直江葉向遠處望了一眼。隨手從衣服上撕下一塊布料遮住自己的下半張臉,從牆上飛身而下,一連踏過幾輛車頂,雙刀急速斬向趙曉飛。


“幻影二刀流----疾風破!”

趙曉飛此刻正在瘋狂的破壞中,居然沒有注意到突如其來的直江葉,猝不及防之下躲閃依舊偏了一些,被高速飛翔的具象化劍氣在肩膀上劃開了一條深深的傷口,鮮血頓時噴湧而出。

“吼----!”

受傷的趙曉飛暴怒的仰天狂吼,具象化傀儡再次爆裂化作無數鋒利的銳器,以趙曉飛為中心,如龍卷風般狂暴的急旋著推向四周,摧枯拉朽般的橫掃著一切敢于阻擋他的物體,幾乎三百六十度無死角的攻擊范圍迫使直江葉只能全速退去。

暴怒下的這一招顯然幾乎將殺傷力提升到了極致,射出的銳器打在牆壁上,牆面瞬間應聲開裂;打在汽車輪胎上,輪胎“哧”的一聲癟了下去;更有甚者直接射在還未跑開路人的腦袋上,登時腦袋如西瓜般爆裂,整個人一聲不吭的滾倒在地上。

直江葉也並沒完全逃離這一招的攻擊范圍,幾十支銳器幾乎是緊隨著她的身形追上。直江葉飛速甩動倭刀,將無數倭刀的幻影連成一個漏斗狀,射來的銳器被這個巨大的漏斗一一收下,接著迅速一並甩在地上。

此時已然轉身的趙曉飛面目猙獰,額頭青筋暴跳,直江葉生命的頑強和連續的騷擾讓他已是相當的憤怒。

警方隨時會趕到,已經不能再這樣對峙下去,必須吸引著他快速離開……

直江葉下意識的看向遠處,確認了警車距離自己的距離後,轉身閃進一條小路內急速飛奔。趙曉飛的注意力此刻已經被傷害了他地直江葉完全吸引,具象化傀儡再次化為迅猛龍後。以極快的速度死追不放。

盡管趙曉飛的具象化傀儡在速度上要略高于只憑肉體奔跑地直江葉,但直江葉憑借著自己身材嬌小的優勢,靈活的在曲折多岔地小路間穿梭著。並不時的弄翻些障礙物給後面的趙曉飛制造著種種麻煩降低他的速度。

打又打不到,追又追不上,直江葉的騷擾讓暴走的趙曉飛暴跳如雷。他拼命的驅動著具象化傀儡的迅猛龍全速奔走。擋在面前的垃圾桶被其一腳踩扁,垃圾桶伴隨著五顏六色飛出的垃圾被踢向前方地直江葉。

直江葉靈活偏頭閃身,身子順勢右撤,輕松的讓過垃圾桶,腳步輕捷的仿佛是一匹小鹿。

兩人幾乎是以拖著殘影般的速度沖過一條馬路,有幾輛飛馳而過地汽車來不及躲閃直接撞在了一旁路燈上,發出一連串沉悶的撞擊聲和尖銳刺耳的刹車聲,連環大追尾再次上演,將路燈橫躺的地段堵了個結實。

在連續跑了幾條街後,趙曉飛終于拉近了與直江葉地距離。

“嗖----”一只停放在路邊賣瓜子的小推車被趙曉飛的迅猛龍傀儡一尾巴抽起。在空中翻滾著撞向直江葉的後背。直江葉一個魚躍飛身上牆,整個身體借著慣性橫在牆面上奔跑,待飛車呼嘯而過後一個空翻立回地面,順勢一刀斬過路邊立著的站牌標識杆上。站牌應聲折斷擋住了趙曉飛的去路。

可惜站牌標識並沒有給趙曉飛造成太大的阻礙,僅僅略微減速後,趙曉飛身下地迅猛龍將站牌標識叼起,一口咬斷。左右甩頭拋向兩邊。

周圍做小生意地人群一哄而散,轉眼間居然逃得一個都不剩,簡直比城管來時跑得還乾淨。

眼看著趙曉飛越追越近,直江葉一個轉彎沖進了一家門面店,還沒等里面的老板反應過來迅速從後門閃出。緊接著迅猛龍一頭撞碎玻璃櫥窗也跟了進去,破碎地玻璃碎片飛濺了整個屋子,店里的老板憤怒剛要爆發。轉頭卻看到一只巨大的恐龍頭。驚叫一聲轉身就跑,卻一頭撞在門框上昏死過去不過值得慶幸的是。趙曉飛此刻並沒有理會他的心情,不然他絕對不是僅僅昏死那麼簡單了。

追逐就這樣持續了幾十分鍾,當最終站定時,周圍已是荒蕪的郊外荒地,人跡罕至。


直江葉猛然一個急停,身形回轉的瞬間抽出腰間的倭刀,未等趙曉飛站穩,猛地向前躍起,兩把鋒利的倭刀隱隱閃著寒光斬下,如同一頭猛虎的兩只利爪,交叉揮舞著撲向趙曉飛。

趙曉飛沒有想到直江葉會突然在奔逃中反擊,想要後退已經來不及,急忙雙手交叉護住頭部,身下的具象化精神體還未完全凝結成用于抵擋攻擊的盾,直江葉的具象化劍氣已經穿過他那並不結實的臨時防禦射在他的手臂上,頓時手臂裂出一道幾公分長的口子,鮮血噴湧。

趙曉飛眼神中一絲恐懼稍縱即逝。具象化傀儡化成的利爪暫時的逼退直江葉後,他下意識的看看自己的傷口又看看地上已經下滲到泥土中的暗褐色的鮮血,緩緩放下雙臂,腦袋繞著脖子四下活動了一下,骨骼發出“咔咔”的聲音,目光中凝聚著凶狠之色。

忽然趙曉飛猛地張開雙臂,白色的具象化精神體在他身前爆裂成無數白色的圓球,圓球漸漸拉長成型,化為數百把閃著銀光的鋼矛悠悠的漂浮在空中,看起來如同一根根羽毛,然而直江葉能夠清晰的感覺到它們的鋒利和沉重。

鋼矛慢慢的由輕輕的晃動變成了快速的顫抖,趙曉飛面部表情瞬間變得冷酷凶狠。隨著他雙手的疾揮,數百鋼矛如同離弦的箭雨般破空而來,死亡的陰影籠罩了直江葉全身。

這些鋼矛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鋼矛,而是由趙曉飛意念控制下的具象化傀儡所化,即便是在攻擊到來前閃出這個范圍,趙曉飛依舊可以憑借著意念驅動這些鋼矛繼續追擊,除了打散外根本沒有其他的辦法。但在剛才的快速追逐中,直江葉的體能消耗過大,此刻已經沒有絕對的把握打散飛行中的每一把鋼矛了。

以點破面……唯今之計也只有賭運氣了。

就在鋼矛即將接近直江葉的瞬間,一道梭型的具象化精神體突然由直江葉的眉間沖出,閃電般的穿過鋼矛的間隙直擊趙曉飛的額頭,巨大的沖力差點讓趙曉飛仰面翻倒在地。

可惜直江葉此刻的消耗太大,強行聚集起的具象化精神攻擊只能達到騷擾的效果。但即便如此也算化解了這場危機,借著趙曉飛意念打斷的瞬間,直江葉閃出了鋼矛的攻擊范圍,雙刀急旋之下將所有的鋼矛重新打回具象化精神體狀態。

[BOOK: 001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46: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