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5
第五集 神秘紫晶 082章 告知命運之人(上)


砰!砰砰!

連續的三聲槍響,趙曉飛的胸口驟然綻開一朵血花,直江葉反應迅速的用倭刀彈開了其中一顆子彈,但另一顆卻射中了她的右腿,不由得身形一滯,瞬間被疾沖而至的具象化傀儡刺透了胸

“卑鄙!”金羽猛然一驚,飛速沖過去扶住在空中墜下的嬌小身軀,焦急道:“葉子,你怎麼樣?”

“咳咳!還好……只是骨頭斷了幾根,傷了半邊肺葉,呼吸有些困難而已……沒什麼要緊……”直江葉吃力的掙紮著想要起身,卻被金羽一把按住。

“好了,不要說了,我不該帶你來這兒的,都是我的錯……”直江葉身上不斷湧血的傷口仿佛開在金羽心上一般的疼痛,金羽的眼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來,抱起直江葉輕聲道:“哥哥帶你離開這里,我們去找醫生……”

“金羽哥哥……對不起……”胸口中彈的趙曉飛艱難的爬到金羽的腳下,抓住了他的褲腳。

場內的形勢急劇逆轉,韓天麟似乎也沒想到自己這幾槍居然能奏效,驚喜過後不由得狂笑道:“哈哈,第七區能力者又能如何?還不是一樣被我干掉了!就憑你們幾個還想威脅本少爺?”

“混蛋!”金羽輕輕的將直江葉放在一旁,撿起地上的一把倭刀,眼中驟然閃過一線殺意,迎著韓天麟的槍口向樓梯處沖過去。

砰砰!砰!

韓天麟手中的手槍向外噴吐著死亡的火花,試圖將最後一個還有反抗能力地金羽當場擊殺。但韓天麟卻低估了金羽此刻的實力,盡管金羽失去了第七區能力,但憑著這段時間對唐家秘籍的修煉。初步掌握了氣感的他已經可以做到瞬間爆發出堪比一般第七區能力者全力地速度,身形幾乎緊貼著地面劃出一道S型奔跑軌跡頃刻間接近了韓天麟,以一個幾乎不可能完成的刁鑽角度甩出了一把輕薄地飛刀。

與其他講究氣息悠長的內功不同,金羽修煉的唐家內功講究的是一擊必殺的爆發力。這樣才可以完美的發揮出暗器特有的速度和穿透力。由于暗器本身就是消耗品,也就注定了暗器的使用者不可能進行持久戰。唐家的這個功法更近似于一種速成地內功功法,雖然和正統的內功功法比起來缺少了養生之道,但卻更加適合短時間內的遭遇戰。

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金羽才可能在短短的半個月時間內掌握最基本的內力運用……唯一遺憾的是,他體內的內力也僅僅之夠他維持這種爆發狀態三秒地時間。

不過,對于一場戰斗來說,三秒的時間已經足夠決定一切了。

飛刀和手槍撞擊發出清脆的碰撞聲,巨力的震蕩令韓天麟直接將槍脫手,寒光閃現。金羽另一手地倭刀徑直刺向韓天麟的咽喉。

鋒銳的刀鋒停在了距離韓天麟脖頸僅幾厘米處卻不再向前,並不是金羽不想要他的性命,而是一把小巧的銀色左輪手槍出現在了韓天麟的另一只手上,黑洞洞的槍口直指金羽地眉心。

金羽和韓天麟此刻都清楚,任何人地搶先出手都可能導致同歸于盡的結果,局勢出現了微妙地平衡。

“你居然還有後手,我真的太小看你了……”金羽冷冷道。

“我這個地位的人如果一點腦子都沒有。只怕已經死了無數回了。”韓天麟不禁露出了些許笑意,因為他已經聽到了倉庫外嘈雜的人聲,他的手下已經趕來了。

金羽也發覺了事態的嚴重性,沉聲道:“叫你的人不許進來!”

“現在我們是平手。你有什麼資格命令我?”

“不是平手,是我占了上風。”金羽冷笑一聲,將刀尖又向前了少許,“相信你通過調查也應該清楚我只是我父母的養子,而且我已經和他們脫離了親子關系,現在的我也只是孤家寡人,光腳的不怕穿鞋的。能用我這條爛命拖上韓家二少爺陪葬。怎麼算都是穩賺不賠的買賣,你認為呢?”

越是有錢有勢的人越珍惜自己的生命。金羽的這番話放在哪里都是真理,韓天麟的臉色不斷變換,最終還是沒有勇氣和金羽去賭命,怨毒的盯著金羽道:“算你狠……”


韓天麟掏出手機給外面的手下打了電話後,做了個深呼吸說道:“現在你我之間似乎是一個死局了,難道你真的打算和我這樣一直僵持下去拼比耐力嗎?我們不妨靜下心來談一談,怎樣?”

“你我之間有什麼好談的?”

“我承認將你也拖入這場紛爭是我最失敗的決定,但目前也不是無法挽回的。趙家姐弟的事情本來就和你無關,你也只是被意外牽連……我很欣賞你,如果你很做我的手下,並且答應不再管趙家姐弟的事情,我可以滿足你任何的要求,並且可以讓你一家大富大貴,這次的事件就此揭過,如何?”

“這個提議似乎不錯,不過……”金羽微微一笑,“我信不過被爆過菊花的男人。”

“你……!”

韓天麟愣了一下,瞬間是又驚又怒,他怎麼也沒想到這件心中一直隱藏在最深處的恥辱居然會被金羽知曉!還沒等他開口詢問,忽然感到自己的身後勁風襲來,心中暗道不好,急速回身連開數槍。

一只白色的巨爪在密集的彈幕下煙消云散,韓天麟的胸口卻猛然一涼,瞪大眼睛看著一截冰冷的刀鋒從胸口破體而出。“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的……我們韓家……會讓你全家……生……不如……”

一把飛刀釘在了韓天麟的咽喉上,韓天麟抽搐了幾下當場斃命。

“都要死了還那麼多話……”金羽踩著韓天麟的尸體拔出了倭刀,甩了甩上面地血,不屑道。

直江葉雖然傷了肺葉。但對于高回複體質的她來說,也僅僅只是短期內無法劇烈運動而已,並不算是致命傷。但趙曉飛的情況卻不容樂觀,作為具象化能力者的他沒有直江葉那種強力致密地肌肉組織。一顆子彈幾乎將他的這個腹腔打了個對穿,里面地內髒模糊一片。

“趙曉飛的傷勢很重。如果是普通人類的話估計已經不行了,不過能盡快治療的話,應該還有好轉的可能……”直江葉用一把倭刀做拐杖支撐著身體慢慢的走到金羽身邊,將身體靠在金羽身上輕聲道:“哥哥,不要怨恨他,至少趙曉飛找回了自己生存的信念……為信念而戰的人無論是正義還是邪惡,本身都是沒有錯的,錯誤地是那些為了欲望戰斗的人。”

金羽摸著直江葉的長發苦笑一聲,說道:“我不是在怨恨曉飛。如果我的親人被脅迫在我面前,我也會做同樣的選擇的……我現在是犯愁,外面已經被韓天麟的人包圍了,我們究竟要怎麼出去?”

“我地戰力還剩下最多兩成,自保還可以,沒有辦法顧及他人了……”直江葉撕開外套將傷口簡單包紮了起來。

“我還不如你呢……可曉飛和他姐姐怎麼辦?”金羽無可奈何的撓著頭,“而且他姐姐似乎神智還有些不清醒……哎?葉子。你做什麼?”

直江葉居然走到趙曉蓮身邊將她身上單薄的衣服撕開,大片帶著紅腫傷痕的白皙肌膚暴露在金羽地視線里。

“她這似乎是受到了過度的刺激而導致的一種意識自我封閉,和完全沒有意識的植物人不同,這種症狀還會保留進食、排泄等本能舉動……”直江葉起身搖搖頭。“但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她已經是個廢人了,一個任人擺布的玩偶而已……”

“嗯……”

不知是不是肌膚暴露在空氣中的原因,趙曉蓮忽然全身一顫,一邊往下脫自己的衣服,一邊爬向距離她最近地金羽,火熱地軀體如同蛇一般盤貼在金羽身上做著原始且誘惑的動作。面色潮紅目光迷離。口中不時發出呻吟般地呢喃聲。

還是處男的金羽哪受得了如此的誘惑,急忙脫下外套罩住趙曉蓮的身體後推開了她。目光慌亂過後卻轉為了憐憫。

“該死的畜生!”看著韓天麟的尸體,金羽忽然有種想鞭尸一百遍的沖動,勉強壓下自己憤怒的情緒,說道:“曉飛和他姐姐都是可憐人,一定要想個辦法帶他們離開這里……我去看看韓天麟的槍里還有多少子彈。”


“哥哥,你這不是明智的決定……”直江葉扯住了金羽的一角,堅定的搖著頭,“我來牽制敵人,還有保證你一人突圍的可能,再帶上兩人,我們會全部死在這里!”

“別說了,就算不考慮曉飛和他姐姐,我也不會扔下你一個人的!”金羽撿起韓天麟留下的槍插在腰間,態度堅決道。

忽然趙曉飛虛弱的聲音從一旁傳來:“金羽哥哥……可以將我……抱到……姐姐那里嗎?”

“曉飛,你的傷很嚴重,別多說話。”金羽急忙跑過去將趙曉飛抱起,走回來將他放在了趙曉蓮的身邊。

“謝謝……我想和……我姐姐單獨……說幾句話,可以嗎?”

趙曉飛的要求並不讓人為難,金羽也能理解他此刻的心情,于是抱起直江葉走開了一段距離。

直江葉若有所思的回頭看了一眼趙曉飛,似乎想對金羽說什麼卻最終沒有開口。

還沒等金羽將直江葉安置好,忽然身後傳來一聲古怪的聲音,金羽恰好剛剛在韓天麟身上聽過一次這種聲響,那是利器刺穿人體才會發出的特有聲音“趙曉飛!”

金羽想要阻止已經來不及了,一把由具象化傀儡化成的長劍從趙曉飛的背後穿入後,又從前方趙曉蓮的背後透出,巨大的慣性將姐弟兩個緊緊的貼在了一起。

“曉……飛……”趙曉蓮的眼中終于出現了少許清明,眼淚慢慢流滿了臉頰。

趙曉飛艱難的伸出手抹去趙曉蓮臉上的淚水,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姐姐不哭……曉飛現在是……男子漢了……帶姐姐去……找爸爸媽媽……我們……回家……”

一道陽光透過天窗照在趙家姐弟的身上,仿佛為迎接他們靈魂而至的天堂之光。

願這對苦命的姐弟或許會在另一個世界和父母團聚吧……

許久,金羽才默默的轉過身,語氣低沉道:“葉子……你是不是剛才就知道趙曉飛會這麼做?”

“是的……雖然我以前一直看不起他的懦弱,但他現在已經成長為一個真正的男子漢了。”直江葉雙手合十默默為兩姐弟祈福後,轉臉問道:“哥哥,你怪我嗎?”

金羽長歎一聲,輕輕的搖了搖頭,一切因他而起,他怎麼可能去怪為他拼死拼活的直江葉。

“不說這個了,稍微休息一下,一會兒只要等外面的人按捺不住沖進來,我們就趁亂從大門突襲出去……”正門雖然可能人會多一些,但一般來說,在這種情況下,外面的人對後門的重視往往要高于正門,這是唯一可以利用的心理漏洞。並且正門外應該有車輛,突圍後可以搶車迅速逃離這里。

就在金羽和直江葉緊盯門口打算突圍的時候,忽然身後卻傳來一聲並不熟悉的歎息。

[BOOK: 002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43: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