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7
第五集 神秘紫晶 083章 來自星島的邀請(上)


星島,位于華夏國L省東南方二十海里處,面積僅為一平方公里。五年前為獎勵神風集團這些年來為華夏國發展所做出的傑出貢獻,由國土資源部特批,將這座小島贈與神風集團,成為華夏國中唯一一塊不受政府管轄的私人領地。

當時這條新聞刊登在各大報紙和雜志的頭版頭條上,或許在其他國家這算不得是什麼新聞,但這在土地所有權歸國家公有的華夏國無疑是一條震驚全國的大消息,這不但代表著一種無比的榮譽,更意味著華夏國政府對待神風集團的特殊態度。

星島劃歸到神風集團所屬後,神風集團拿出了數十億資金對這座小島進行了建設,在盡可能不破壞原有生態圈的情況下,將其修建成為一處度假療養的聖地,但並不對外開放,島上設施只供神風集團內部高層人員或有傑出貢獻的員工使用。

直升機降落在島上的專用停機坪後,一輛白色的加長賓利車緩緩停在剛下直升機的三人面前。

“請上車吧……救世主大人,嘿嘿……”話雖然說得恭維,但趙楠卻毫不客氣的自己先鑽了進去,從冰箱里拿出一聽啤酒先灌了起來,嘴里還叨叨著:“可惜……要是在能有一把烤羊肉串就好了……”

坐在賓利車里吃烤羊肉串,這位趙楠大叔還真是喜歡干煮鶴焚琴地事情……

見金羽皺起眉頭。風忍在一旁笑著拍拍他的肩膀,說道:“別理他,他這人隨便慣了。想一出是一出。你就當他不存在,這樣對你的神經可以刺激小一點。”

見風忍如此說自己,趙楠眉毛一橫,不以為然道:“我吃羊肉串怎麼了?我又不是什麼大家族地大少爺,我不過就是一個小小地高中教師,你還能指望我有多高的品味?”

呃……這個一臉猥瑣的大叔居然是老師……金羽忽然覺得這件事比在賓利車里吃羊肉串還無法讓人接受。

不過,一個華夏國第一大家族的少爺,一個猥瑣的高中老師。這個組合怎麼看怎麼奇怪,真不知這兩個人是怎麼湊到一起的……

車子沿著平整的柏油公路緩緩繞島而行,金羽還是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的觀看這座傳說中如同世外桃源般地小島。整個島籠罩在一片郁郁蔥蔥的森林當中,林間依稀可見星羅棋布的山間公路,小島正中的半山腰上矗立著一片白色的華麗建築群,在蔚藍色的大海和翠綠色的森林環繞中顯示出人與自然的那種無比和諧。

因為星島只對神風集團內部開放,此刻又不是度假的黃金時間,在島上並看不到多少人和車輛,偶爾幾只迷途的小松鼠從公路上跑過,也使這短暫地旅程增添了些許趣意。

經過近半小時的行駛。金羽等人乘坐的賓利車緩緩的停在了島中心白色建築群正中央那十二層如同帆型的大樓前,幾名身穿藍色制服的服務人員快步走過來為他們打開了車門。

一名四十多歲管家模樣的男人靜候在一旁,向走出車門地風忍彙報道:“少爺,您吩咐我做的事情都已經做好了,現在那些客人被安排在了九層的特等套房。”

“華叔,你辛苦了,這種事情打個電話通知我一聲就行。還勞煩你親自告訴我……”

“哪的話,這本來就是我的本分,少爺言重了。”那名叫華叔的管家受寵若驚的低下了頭。

對下人居然也這麼客氣,這個大少爺還真是會收買人心啊……

趙楠似乎看出了金羽地那點小心思,胳膊勾住金羽地脖子笑道:“看不慣是吧?其實我也看不慣……但這家伙這種性格卻不是裝出來的,他本來就是這樣,對誰都好得出奇……就對我不順眼。非打即罵。”

“又在說我地壞話吧?小心我跟你們家雪落告狀……”風忍走過來微笑著抓著趙楠的後衣領將其拖走。向金羽說道:“我還有些事情要處理,你跟著華叔走就好了。”

金羽愣了一下。上前追問道:“風……少爺,我不明白,你帶我來這里究竟是為了什麼?”

“不用那麼客氣,你叫我風大哥就行了。”風忍轉過身看著金羽道:“不要那麼急,你先去洗個澡換一身衣服,好好休息一下,有什麼事情明天再說……對了還有個驚喜在等著你呢。”


“哦,好的,風……大哥。”金羽怔了一下,心思已被所謂的驚喜所引走。

“憑什麼啊……憑啥叫你大哥叫我大叔啊!”趙楠不甘心的叫喚著,卻被風忍直接無視。

活寶一般的兩人消失在視線中,金羽這才轉過身,管家華叔上前道:“金先生,請跟我來吧。”

“呃……不必,您直接叫我金羽好了。”金羽實在有些不適應這麼靠前的尊稱。

“您是少爺的貴客,直接稱呼名字太失禮了,要不我叫您金同學吧。”

“那……也行。”金羽點點頭。

“那好,金同學,您跟我來吧。”

華叔先行一步帶著金羽走向了大樓,門口的服務生將門打開恭敬的彎腰站立一旁,內門兩側身著貼身青色旗袍的迎賓小姐微笑向兩人致意,甜美得甚至有些曖昧的笑容搞得金羽一陣尷尬,紅著臉低頭不敢再看。

金羽沒想到這里的服務人員的素質居然這麼高,連門口的迎賓小姐的相貌都絲毫不遜色于那些所謂的世界小姐,而且服務居然還這麼熱情周到。當然,這里的服務人員素質優秀誠然是因為神風集團的員工待遇高,更是因為能來這里的人全部都是身份集團的高層人物,任意一人都是身價千萬的存在,這些漂亮的女孩們當然不會放過這難得的飛上枝頭變鳳凰的機會,就算待遇和其他地方一樣,照樣有大量的美女趨之若鹜。

一路上金羽那驚豔的神情一點不落的落在了管家華叔的眼中,華叔略微轉頭笑道:“這里有金同學喜歡的類型嗎?”

“還好……嗯?不不,我就是隨便看看。”金羽尷尬的拼命擺著手解釋。

“呵呵,年輕人嘛,不必那麼拘謹……這里並不限制自由戀愛,神風集團高層里很多人因為工作太忙的關系,都顧不上解決個人問題,少爺也是看到這種情況才搞了這個度假小島的。島上的這些女孩雖然只是服務人員,但卻都是些家世清白的高學曆女性……”

“哦,原來是這樣,這也算員工的福利嗎?這大少爺管得還真寬……”對于這麼貼心的福利,金羽卻覺得有些好笑。

“我們少爺人很好的,接觸多了您就會了解了。”

華叔帶著金羽乘坐電梯一直來到了五樓,用一張鑰匙卡打開了一間客房的房門,華叔恭敬的做了個請進的手勢,說道:“少爺吩咐過,您先在這里洗個澡換身衣服,一會還要帶您去見其他客人。”

自己這一身又是血又是土的也的確需要清洗一下,金羽也不推脫,直接脫了衣服走進浴室開始洗澡。

水順著頭發淌下,慢慢滑過臉頰,金羽躺在偌大的按摩浴缸里還是有些無法置信自己會忽然和神風一族的大少爺有了交集。金羽不認為那個風忍是一時沖動才救下自己的,很顯然他是需要自己幫他做什麼才這樣做的,這從他和趙楠的對話間也可以聽得出來。

只是……拯救世界?開玩笑吧?先不說這好好的世界需不需要拯救,單是自己現在是一個普通人這一點,就是真的需要自己拯救世界,也是有心無力啊。

外面響了幾下敲門聲,華叔的聲音從外面傳來:“金同學,替換的衣服我已經為您准備好了,就放在外面。”

“哦,謝謝您了,華叔。”

金羽起身用浴巾擦干了身子,小心的從浴室探出頭來,確認無人後這才走出來,來到臥室床邊,一摞全新衣褲折疊整齊的擺放在那里。

“呃……這不是阿瑪尼嗎?”金羽苦著臉舉起上衣看著上面那只有在網上才見過的牌子,心中一陣抽搐,“這……怕是得幾萬塊吧?有錢人真是奢侈,這要是刮壞了可咋整……”

“金同學,衣服還合身嗎?如果有什麼問題,我再去給您拿一件。”門外又傳來了華叔的催促聲。

“合身合身,別拿了,這就挺好……”

金羽手忙腳亂的從里到外將衣服穿起,對著鏡子打理了一下頭發,匆匆走出了房門。

華叔早已等候在門外,見金羽出現後上下打量了一番,帶著贊許的微笑道:“這身衣服很適合您……”

“呵呵,還好。”金羽的心都在流血,自己全身這一身行頭加一起恐怕都趕上一套三室兩廳房子的房價了,再不合適可就真的沒天理了。

“那您跟我來吧。”

“去哪?”金羽好奇道:“不是安排我住這兒嗎?”

“不……您這樣尊貴的客人怎麼可以讓您住普通客房?您的住處在九樓,這是少爺安排的,而且還有一個驚喜在等著您。”

[BOOK: 002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26: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