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3
第五集 神秘紫晶 085章 與天紫晶共存的生命(下)


風忍沒好氣的敲了一下趙楠的頭,說道:“你明白什麼叫領袖效應嗎?第七區能力者雖然有那麼強的個人能力,但在與政府的對抗中卻一直處于弱勢地位,就是因為第七區能力者一直沒有一個共同為之奮斗的目標。這次的事件雖然對第七區能力者的形象造成了很不好的影響,但也應該看到的是,這次事件也讓第七區能力者們第一次有了一個可以為之共同努力的目標,這時只要有一個稍微有資曆的人登高一呼,第七區能力者就會成為一個凝聚力極強的群體,一股會讓任何國家政府都感到寢食難安的可怕力量。”

“的確,按你這麼說,如果這個天人眾的首領是一個有野心的人的話,有了領袖的第七區能力者的確有著可以和世界任何一個國家叫板的實力。盡管群體戰爭方面可能不盡人意,但如果利用其隱蔽性的優勢進行特種作戰,足以在一個月內將任何一個國家給拖垮……”趙楠摸著下巴喃喃道。

“但願吧……但願這個天人眾的首領不是個種族主義者,不然將又是一場世界大戰。”

打斷了風忍還沒發出一半的感慨,趙楠蹲到沙發上插話道:“老大,先不談這個……我一直不是很明白,以你現有的實力和勢力,想將這場騷動平息下去也並不是什麼難事啊,為什麼一定要去尋找約可那個神棍中的命運之子呢?”

“地確,神風一族以下算上新神邸、武靈使以及密部。配合上各國政府的特殊部隊,將這次事件鎮壓下來並不是什麼太難的事情……可這並不是我想要地結果,這麼做最終也只是讓世界恢複原來的樣子。而對于第七區能力者來說卻失去了唯一一次改變自身命運的機會。”風忍走到窗邊望向遠處山頂實驗室的點點燈光,長歎一聲道:“當然,我或許也只是想圖個清閑吧……你和我都已經不是沖動無知的少年了,身邊還有著家人需要你我牽掛,再也不可能像當年那樣毫無顧忌的行事了……這些本不應咱們來擔負的擔子,就交給年輕人吧。”

趙楠干笑了幾聲,說道:“我可不認為我很老,一夜七次狼的名頭可不是白叫的,難不成老大你老婆太多。已經鐵杵磨成針了?哎呀,別打……”

兩人對視沉默了一會兒,趙楠忽然問道:“算算時間,距離金羽那小子被天紫晶同化掉已經二十七天了,還有三天就滿一個月了。還沒有什麼動靜嗎?”

“沒有……但我相信他應該快回來了。”風忍肯定道。

“為什麼你這麼確定呢?”趙楠不解道。

“因為最近天紫晶內地紫晶核多了一種東西……”

“是什麼?“心跳。”

依舊是黑暗空曠的無盡空間,寂靜無聲,只有七座充滿了金屬質感的巨塔漂浮在四周。

金羽對這個環境倒是相當熟悉了,知道這是自己的意識之海,卻也沒有過多的驚奇,只是讓他意外地是,這七座代表著封印的巨塔此刻已經全部變成了紫色的透明晶體。那是天紫晶的顏色。

或許是因為自己已經重新尋回了失去的記憶,這次再也沒有了自己潛意識的投影,金羽不免覺得有些孤單。

忽然一點細微的閃光出現在七座巨塔地中央,一陣熟悉且溫暖的感覺不斷由那點閃光傳出,金羽不由自主的來到那點閃光前。

紫晶核麼……沒想到居然可以滲透到神也無法窺探的意識之海……

金羽不免對紫晶核這種神秘的能量體產生了些許好奇,驅動著自己的意識逐漸靠近,由紫晶核傳來的那點閃光也慢慢融入了金羽的意識,既而合二為一。

突然間在金羽的眼前呈現出一片廣袤無垠地星海,無數星斗有規律的按照自己特定的軌跡運行著。一個個星球在這片宇宙中不斷爆炸新生,周而複始。金羽的意識毫無目的的飄蕩在這片宇宙中,以一個旁觀者地角色目睹著一個又一個星球從繁榮到衰敗繼而毀滅地過程,日複一日,年複一年。

似乎只有一瞬,似乎又過了千萬年。當金羽重新出現在意識之海時。目睹的第一件事情便是七座巨塔在自己身邊轟然破碎,化為無數紫色地小光點向自己身邊聚攏。修補著他那幾乎消耗殆盡的意識之體。


意識之海不知何時已經變成了深幽的紫色,一道刺眼的光亮由遠處射來,隱約可見人影在晃動,金羽下意識的向那方向伸出了手……合金門內。

一名研究員不斷解讀著儀器上的各種數據,抹了一把頭上的汗水向一旁的風忍說道:“風先生,今天已經是第三十天了,盡管開啟了反重力裝置,但天紫晶的直徑還是增大了一百二十五公分,如果今天還沒有任何結果的話,就算拼上這條老命我也要關閉空氣循環系統,作為一個科學研究工作者,我得對這個地球負責……”

風忍神色略微一黯,似乎想說些什麼,最終還是默然的點了點頭,最後看了一眼毫無變化的天紫晶,失望的轉過了身。

“難道……那心跳聲僅僅只是我的錯覺嗎?”

就在風忍正打算離開此地之時,忽然監測儀器上的數字急劇變化,空間中響起刺耳的警報,研究員緊張叫道:“怎麼會這樣……這種強度的能量反應?不好!”

平台上的天紫晶此刻正以一種肉眼可見的速度急劇向外膨脹,研究員手忙腳亂的按下了應急按鈕,三層十公分的特種合金鋼板降下,嚴絲合縫的將天紫晶罩在其中,排氣裝置瞬間抽空了內部所有的氣體。

風忍心中一驚,向平台處看了一眼,走過來向研究員問道:“剛才發生了什麼事?”

“不知為什麼,天紫晶忽然以超過一百倍以上的速度加劇了同化反應,並且紫晶核內部的能量反應輸出更是到了接近爆炸的警戒線……至于具體發生了什麼,暫時還無法確定。”研究員緊張的整理著各種數據,對風忍的詢問顯得有些心不在焉,眼睛掃過監視器的屏幕後忽然再次驚叫道:“天哪?這是什麼?”

“什麼?”

風忍幾步走到監視器前,監視器中此刻顯示的正是由攝像機拍攝到的密封艙內部的畫面。巨大的天紫晶此刻已經停止了膨脹,靜靜的漂浮在密封艙的正中,而有節奏的閃著耀眼光亮的紫晶核卻慢慢的從天紫晶的中心移向了邊緣。

突然,堅硬無比的天紫晶表面忽然向棉花糖一般猛然鼓出一塊,如同液體般的紫色漸漸分開了五道分叉,那是一只手的形狀,盡管一如天紫晶一般的晶瑩透明。

緊接著隨著已經形成五指的手掌的向外彈出,一條胳膊也慢慢成形。隨著肩頭和半側身體的慢慢探出,光亮的紫晶核游動般的滑進了紫色人形的胸膛,如同心髒的跳動般開始閃爍。

“居然可以靠天紫晶來重塑身體……這就是命運之子的力量嗎?”風忍目不轉睛的盯著監視器的屏幕喃喃自語,忽然向一旁的研究員命令道:“快,打開密封艙!”

“可……可是……”研究員雖然也親眼目睹了這無法解釋的一幕,但出于安全考慮還是遲遲無法決定。

“出了事情我負全責!”

空氣循環裝置再次啟動,三道合金鋼板組成的外牆也緩緩升起,此刻密封艙內的人形已經基本完成了軀體的塑造,正頗為詫異的盯著自己完全透明的雙手。

風忍一躍跳上平台,來到紫色人形面前,沉默片刻問道:“你……是金羽嗎?”

紫色人形仿佛沒聽到風忍的問話一般,轉過身去望著一旁殘余天紫晶表面上倒映的身影,片刻後忽然紫色的身體急劇變化,一具赤裸的身軀出現在了平台之上。

樣子雖然依舊是金羽那副人畜無害的模樣,但風忍卻不敢確定這個經過天紫晶重組後的生命是否還保留著金羽的意識和記憶,不禁又問了一句:“你……還記得你叫什麼名字嗎?”

“你……是誰?”金羽一臉疑惑的盯著面前的風忍。

“失憶?……劇情沒那麼狗血吧?”風忍頗為不解的盯著一臉茫然的金羽,忽然指著前方道:“哎?那誰的錢包?”

“哪呢?”金羽下意識的回頭,忽然背後一陣殺氣,頓時冷汗滿臉。

“臭小子!你敢耍我?”

“開……開個玩笑嘛!拜托有點幽默感好不好……哎呀,英雄饒命啊,小的下次再也不敢了!”

[BOOK: 002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25: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