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7
第五集 神秘紫晶 087章 齊聚星島的人們(中)


盡管不清楚金羽是如何做到的,但本身就是能力者的白水欣此刻並不懷疑金羽的確有能力治好自己的雙腿……事實上,她更是在強迫自己相信金羽有這個能力,有一線希望總比沒有希望好。

其實金羽雖然表面說得輕松無比,但事實上他對于能否利用天紫晶的同化和置換能力重新為白水欣治好雙腿並沒有確切把握,畢竟對于身體器官的置換再生,金羽也僅僅在自己身上試過,對于他人的身體……雖然理論上是可行的,但沒有動手之前,他也不敢確定能否像自己的身體一樣隨意替換。

不過,治不好也總治不壞吧……金羽如是安慰自己道。

“怎麼了?治療之前還需准備什麼嗎?”白水欣見金羽陷入沉思,遲遲沒有動作,焦急得出聲問道,從她的眼神和語氣中完全可能體會到她對自己可以站起來那迫不及待的渴望。

“呃……嫂子,你家有什麼寵物嗎?”金羽還是不敢太冒險,決定先做個動物實驗再說。

白水欣雖然不清楚金羽為什麼會有這種古怪的要求,但她卻沒有多問,向上四下看了看,忽然抬手向上一招,一道直徑三四的小型龍卷風直沖天際,片刻後幾只被轉得五迷三道的海鳥如同下餃子一般噼里啪啦的落了一天台,空中飄落得全是鳥毛。“呵呵。抱歉。我這人對小動物沒有愛,所以也沒養什麼寵物……你看看這些鳥行嗎?不夠我可以再抓一些來。”白水欣甜甜地笑著,一臉期待地看著金羽。

看著一地幾乎被吹成半裸的海鳥,金羽下意識的抹了一把汗,白水欣那甜美的微笑在他眼中立馬成了惡魔的笑容,金羽已經可以想象到如果自己治不好她的腿會是什麼下場了……就算弄不死自己,被裸吹出幾百公里是跑不了了。

金羽彎下腰就近撿起一只海鳥,說道:“呃……其實一只就夠了。這麼多也用不上。”

“沒事。”白水欣毫不在意的笑笑,叫上一名傭人,揮手吩咐道:“吳姨,把這些鳥收拾一下烤了做夜宵……”

金羽總算見到一個比金鈴還有惡魔潛質的大姐了,這哪是對小動物沒有愛啊,簡直就是野生動物地殺手……

“呵呵,別在意,我也就是偶爾弄一兩只吃著玩的,這島上鳥太多。不差這麼幾只,你說對吧?”

“對對對,鳥多得我都覺得有些吵了……”金羽一臉汗的賠笑道。面對這位彪悍的姐姐,他哪敢說什麼不是,那純粹嫌自己命長了。

見白水欣治療心切,金羽也不再閑扯,很認真的研究起手中的這只海鳥來。這只海鳥的右腿在剛才下落的時候已經被摔斷,也就不用麻煩他再動手折斷了,只要可以用置換再生的能力將這只海鳥地腿重新接好,那麼金羽就有一半以上的把握治好白水欣的腿。

但事情卻沒有金羽預想得那麼簡單。在進行了置換再生後,海鳥地斷腿依舊是斷的,金羽不免一臉沮喪。

“怎麼了?是不是不行?”白水欣此刻也看出了金羽抓海鳥的目的,看到金羽的表情後勉強笑了笑,“算了……不用勉強,我記得你這份人情了。”

一定是有哪里出了問題……金羽抓著頭強迫自己思考著,搜索著記憶中的一切有關信息。

“我明白了!原來如此!”

金羽抓起海鳥另外一只完好的腿將其同化為天紫晶後還原。接著又重新將那只斷腿進行置換再生。果然如同預想中的一樣,那只斷腿被還原成了一只健康地腿。

不過還是有一點小瑕疵……被金羽治療後的這只鳥成了一只有兩只左腿的怪鳥。

雖然坐在對面的白水欣沒看出來。但金羽還是不好意思的干笑了幾聲,隨手將這只剛剛蘇醒的海鳥放飛……他試驗的目地已經達到,沒有必要再留著這只鳥了,留下去只會讓夜宵多一盤加餐而已。

“怎麼樣?成功了?”眼看著海鳥毫無傷痛地飛走,白水欣一臉驚喜的問道。

“成功是成功了,不過……”

金羽說到這里卻不好說下去了,這次地試驗讓他明白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自己的“創世”能力並不是真正的創世,對于肢體這樣的複雜生命器官也僅僅只能是單純的複制而已。白水欣的腿其實並不難治,以金羽的能力,就算是每天為她換一雙腿都可以,但這是要建立在一個前提下……需要先同化一雙健康的腿作為樣本。


金羽下意識的看了看自己的腿,心頭一陣惡寒打消了這不切實際的想法……就算是自己用自己的雙腿為樣本治好了白水欣,估計風忍也得提著砍刀追自己八條街。

“怎麼了?有什麼問題,你倒是說啊?”白水欣見金羽臉憋得通紅卻遲遲不語,著急的追問道。

“沒什麼……不過,今天是不可能幫你治腿了,我得去先找個樣本回來。”金羽浮起立在一旁的天紫晶梭跳了上去,轉身向白水欣擺擺手道:“明天吧……我想明天大概就可以了。”

畢竟風忍這段時間以來一直在照顧金羽的一家,金羽一直覺得欠了他太多,神風集團家大業大,金羽也不認為自己有什麼可以用來還人情的,正好借著為白水欣治腿還他個人情。

當然,金羽並不是想借著這個機會和風忍劃清什麼關系,只是潛意識里想讓自己在星島上**得理直氣壯一點。

雖然時間定得貌似緊迫,金羽並不擔心明天之前找不到合適的樣本,因為在見到白水欣的第一眼,金羽就已經發現她的身材比例和金鈴出奇的相似,想必借用一下金鈴的雙腿作為樣本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金羽連正門都沒走,直接驅動著天紫晶輕車熟路的飛上度假大樓的九樓,直接從亮著燈的窗子穿了進去,當場把正坐在床上看電視吃零食的金鈴嚇了一跳。

“哥?你……你回來了?你怎麼上來的?”

“先別問……快,把褲子脫下來讓我看看……”

“你……你流氓!”

第七區能力者的存在在普通民眾之間已經早已不是什麼秘密,金羽也不打算在隱瞞下去,反正在風忍的安排下早晚都是會暴露的,還不如提前和自己家人透露一些,也好讓他們有個心理准備。\\\\\\

讓金羽感到意外的是,金鈴得知他是第七區能力者後居然沒有出現一點惶恐,反而興奮的硬拉著金羽帶她上天飛了一圈,大呼小叫玩得不亦樂乎。

對于金母來說,自己的孩子是普通人還是第七區能力者都不重要,只要還平平安安的在自己身邊就好。

但作為父親的金鍾明卻不可能像金母和金鈴那樣想得簡單,在金羽有所保留的解釋了部分真相後,金鍾明眉頭緊鎖將金羽叫到了書房內,並隨手關好了門。

在沙發上坐下後,金鍾明示意金羽也坐在旁邊,說道:“小羽啊,我們父子倆很久沒這樣聊過了吧?唉……真是不算不知道,我都快五十了,你也長成一個大孩子了。”

見金鍾明又去點煙,金羽習慣性的一把將煙搶了下來,微笑道:“爸,別我媽一不在就偷偷抽煙……其實,我倒是甯願自己長不大,還是更喜歡以前和金鈴一起在警局玩的日子。”

“這孩子……”金鍾明苦笑著將口袋中的香煙丟到一邊,望著金羽沉默了好一會兒,緩緩道:“其實……你的身世……我的本意是不想瞞你的,但你媽她卻怕你得知真相後承受不了,所以一直沒敢告訴你……你……不會怪我們吧?”

金羽忽然起身,撲通一聲跪在地上向金鍾明磕了三個頭,堅定道:“爸,不要說了,無論以前怎樣,我都是您兒子……對于過去我瞞著您惹下的麻煩,我對不起您老人家了。”

“好好,有你這句話就好了,快起來……”金羽的話不禁讓金鍾明老淚縱橫,急忙上前扶起了金羽,慈祥的摸著金羽的頭,說道:“有你這句話就夠了,雖然我以前對你嚴厲了些,但我一直是將你當親兒子看的。”

[BOOK: 002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30: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