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9
第五集 神秘紫晶 088章 打出個大大的後宮(上)


金羽剛說完就覺得不對勁,這最後一句話說得未免有些太曖昧了,要是放在以前還沒什麼,可現在自己和金鈴的關系正處在一個相當微妙的時期,這種玩笑可是開不得的。

金羽偷偷看了身旁的金鈴一眼,果然這丫頭臉色微紅,卻一副甜甜笑容的靠在自己肩頭,似乎頗為享受。

金鈴此刻只穿了一件鵝黃色的吊帶蕾絲短睡裙,兩條象牙色的筆直美腿幾乎齊根暴露在外,在幽暗的書房內顯得格外耀眼。披肩的秀發慵懶的垂墜在肩頭,嬌俏可人容顏帶著一絲俏皮的微笑,整個人更像是一尊漂亮的瓷娃娃。

無論從哪個角度來說,金鈴都能算是不折不扣的小美女,特別還是現在相當流行的偽蘿莉那款,據說特別受一些怪叔叔的歡迎……呃,扯遠了……

雖然金鈴這丫頭鬼主意多了一點,但那只能算是智商過剩的一種外溢表現,其實金鈴在家還是個很懂事乖巧的女孩……如果只是普通的青梅竹馬,那麼金鈴真的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女朋友人選,可惜那種一起生活十幾年的羈絆不是一兩句話就可以消除掉的,在金羽的心中,對金鈴的親情更多于那種男女之間的感情。^^首發^^

“哥……我想問你一件事。^金鈴忽然漲紅臉,好半天才支支吾吾道:“你……喜歡我嗎?我說的不是兄妹之間地那種喜歡……”

雖然不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金鈴對自己用情這麼深。但面對這個自己最親地妹妹。金羽真的不好去殘忍的拒絕她,沉默了好久也沒找到合適的話來回答。

“果然……”金鈴失落的低下頭,緩緩的抽回手臂,深一腳淺一腳的走向房門。

“鈴兒……請……給我點時間考慮行嗎?希望你能理解,對于我的身世,我一時還很難接受。”金羽也說不清這到底算是自己地緩兵之計,還是真的會考慮,但他看到金鈴那失落的神情只感到揪心的痛楚。=首發=

“哥。我不會讓你為難的……回答不回答我,我已經不在意了,但我希望你能答應我一件事情……”金鈴轉過身緩緩道。

“嗯,你說吧。”金羽點點頭。

“希望你不要因為今天的事情去刻意回避我……我要一個和其他女孩一樣可以公平追求你的機會。”金鈴沒有等金羽回答,徑直走到房門前,歎了一口氣,微微側過身留下一句話後離開了。

“哥……你會愛上我的。^^首發^^”

盡管折騰到夜里四點多才睡,但金羽的精神卻並不顯得萎靡,第二天天一亮便早早起了床。

吃過了餐廳送上來地精致早點。算算時間距離自己和風忍約定的見面時間還早,無事可做的金羽決定去海邊走走。不過這次他可不敢再冒失地從九樓往下飛了,要是真被防空炮當不明飛行物打下來可太冤枉了。

雖然大樓距離海邊有一段距離。但金羽謝絕了樓下服務人員要幫他叫車的好意,獨自一人沿著山間公路步行走了下去。

清晨的山林格外幽靜,濕潤溫暖的海風吹過樹冠,如同浪花般泛起一陣綠色的波濤。****在遠處陣陣海浪的背景聲中,隱約可聞幾聲晨鳥的啼鳴,幾只松鼠躍上枝頭,好奇的打量著突然闖入地不速之客。

雖然金羽到星島也有一個月多了,但整整三十天都是在意識之海中度過的。獨自走出來看風景倒還是第一次,不自覺間便離開了大路,沿著一旁的小路向樹林深處走去。

彎曲的羊腸小路也不知走了多遠,就在金羽打算回轉的時候,卻隱約聽到樹林的前方似乎有某種呼嘯的破空聲傳來。

金羽沒想到這密林深處除了自己以外,居然還會有別人來這里,出于好奇便沿著聲音尋了過去。

小路地盡頭便是樹林地邊緣。走出去便是豁然開朗的一處懸崖。澎湃地海浪拍打著崖下的礁石激起陣陣浪花,一輪旭日徐徐在遠方的海平面升起。一派壯麗的景色。這里的確是一處晨練的好場所,難怪有人一早就在這里了。

初生的紅日為這處崖壁鍍上了一層金色,一個俏麗的人影正迎著大海,兩把三尺長劍在手中如蝴蝶般上下翻飛,雪亮的劍身射出一片繁華的閃光,肆虐的凌厲劍氣激蕩,在地上翻起一道道指寬的壟溝


劍氣?……開玩笑的吧?這又不是武俠小說……不過這也不好說,既然自己都能有唐家的內功心法,有人會發劍氣也不能算奇怪……

“是誰?”

隨著一聲嬌喝,一道劍氣緊貼著金羽的頭頂呼嘯而過,刮得頭皮火辣辣的疼痛,幸好金羽的頭發還沒長出來,不然一個現代版的河童將就此誕生……

金羽此刻真想大喊一聲“隊長,別開槍……”,但顯然對方根本不給他開口的機會,還沒等沖到他身前便接二連三的劈出數道無形劍氣,招招直指金羽要害,出手狠辣不留情面。^^首發^^

對方出招速度快得驚人,金羽自從和紫晶核融合後還沒有和什麼人交過手,一時還找不到合適的防守方式,下意識的急速將四肢還原成天紫晶的形態,護住全身要害硬抗了對方的劍氣攻擊。

其實金羽原本是想將全身都還原為天紫晶的形態,但還原速度始終跟不上對方的攻擊,只好局部還原先救救急。但讓金羽意想不到的是,盡管天紫晶號稱地球上最硬的物質,卻被對方的劍氣生生的劃出了半寸深的劃痕。這還只是對方在距離自己幾米以外的地方發出的劍氣,如果讓對方貼身近前,金羽毫不懷疑自己會被瞬間削**棍。****

雖然金羽並不擔心傷到身體或是四肢,但如果在肉身狀態下破開腦袋,那可真是神仙也沒得救。

金羽額頭冷汗直流,身形急速後退,雙腳拖過的地面處一片紫光閃爍,一道道不規則天紫晶柱接二連三的由地面豎起,阻擋了對方追擊的通路。來人的身形卻絲毫不停,雙劍橫于兩側急速旋轉之下,堅硬的天紫晶如同玻璃一般被狂暴的劍氣絞成了碎片。

但天紫晶依舊阻擋了劍氣的侵襲,金羽借著這個空隙速閃到一旁,咬緊牙關雙手猛然向前一推,原本在空中四散飛射的天紫晶碎片瞬間詭異的停滯在空中,突然狂風暴雨般的向緊隨而來的追擊者劈頭蓋臉砸去。****

對方顯然沒想到金羽居然還會有此後手,大范圍的天紫晶碎片在這個並不寬敞的懸崖上根本無法躲閃,對方的身體蜷作一團,四肢護住頭臉,看來也打算硬抗金羽的這次攻擊了。

雖然對方不分青紅皂白便對金羽大打出手,但不管怎麼說,這里畢竟是星島,能在島上的人多少都會和神風集團有一定關系,金羽並不可能真的對其痛下殺手。天紫晶碎片的中心已然被金羽分開了一處可以容納一人通過的空洞,而這看似鋪天蓋地的氣勢也只不過是嚇嚇對方而已。

就在這時,忽然懸崖的一側一道人影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急閃而至,掠過前方使雙劍之人將其帶起,兩人居然從另一側一同墜落懸崖。

“不……不是吧?我也沒打算怎樣,犯不著跳崖啊?”金羽當場就懵了。

金羽剛要跑過去看個究竟,忽然十幾束銀光由崖下飛射而出,越過金羽的頭頂紮入樹叢。金羽這才注意到這十幾束銀光居然是無數根纖細無比不知材質的細線構成,此刻已經牢牢的纏在了一旁的一棵大樹的樹干上。

兩個人影由崖下一躍而上,看動作的靈活程度顯然是沒受到什麼損傷。

一個人都差點要了金羽的命,更何況現在還是兩個,金羽下意識的踩上一塊剛同化出的天紫晶打算開溜,卻被其中一人叫住道:“稍等一下,別害怕,我妹妹只是和人比武習慣了,並沒有什麼惡意……得罪之處,多包涵。”

說話之人正是後來的那名女子,面前兩人完全相同的身形不禁讓金羽多看了幾眼。此刻太陽已經升起一定高度,金羽已經可以看到面前兩人的外貌,但這一看卻讓金羽心頭猛然一震。

“冰……冰藍?”金羽不可思議的望著眼前這兩張一模一樣的絕美面容,大腦的思維基本接近短路,“怎麼可能……”

[BOOK: 002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25: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