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BOOK: 0139


BOOK: 0140


BOOK: 0141


BOOK: 0142


BOOK: 0143


BOOK: 0144


BOOK: 0145


BOOK: 0146


BOOK: 0147


BOOK: 0148


BOOK: 0149


BOOK: 0150


BOOK: 0151


BOOK: 0152


BOOK: 0153


BOOK: 01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4
第四百六十三章 中期第四位(終)

看著遠處已經被一個碗狀的陣法護罩牢牢守護著的黃離島,還有島外如同潮水一般向著黃離島涌去的獸潮,陸大貴懊惱的拍了拍自己的腦袋:“看來下一次一定要找一種遁術神通修煉一番,自己緊趕慢趕,還是沒能在妖族向黃離島發起攻擊之前趕來,現在若是發出傳音劍,極有可能被妖族修士發現了自己的所在。”

就在陸大貴彷徨無計之時,一道戲謔的聲音傳了過來:“這不是龜真人么,先前不是也叫囂著要攻破黃離島么,怎得現在到了陣前反而慫了?也是,以你這剛剛突破鍛丹期的修為,氣血浮動的厲害,顯然突破之后都沒來得及鞏固,恐怕一上戰場,不等對方攻擊,自己嚇得都要打落了鍛丹境界。”

一群嘲笑聲響起,陸大貴面無表情的轉過身來,看著身后的幾個年輕的妖修,這幾人是陸大貴在經過深海妖族的通道時碰上的幾名趕來圍攻黃離島,準備“建功立業”的,同陸大貴一般,也是化形不久的妖修。

一路上陸大貴木訥寡言,沒有少受這幾名妖修的嘲弄,而陸大貴因為身負重任,不愿惹是生非,一直都對這些人的冷嘲熱諷不予理會,這反而助長了這些人的囂張氣焰。

陸大貴知道這幾名妖修在妖族當中都屬于那種頗有身份的青年俊杰,至少陸大貴就知道領頭的幾個妖修當中就有元始巨鱷一族的修士。

為首的一名妖修見得大貴神色木訥,不悲不喜,不由有些沒趣的說道:“這可當真是龜真人,真是能忍啊,當年開天七祖龜道人便是只知道在南海睡覺,連道統都差一點沒傳下去,沒想到他老人家的后輩們別的沒學到,這忍的功夫倒是學了個十成十。”

另一名修士附和道:“縮頭烏龜么,若是不能忍了,還叫什么縮頭烏龜。”

眾人又是一陣哄笑,吵吵嚷嚷的向著黃離島的方向遁去,大叫著要:“打破黃離島,活捉陸玄平。”

陸平在黃離島開疆拓土,創立了這番基業之后名聲大振,特別是挫敗妖族的一連竄對于黃離島的攻擊,更是讓他在妖族當中也是聲名鵲起,妖族的想來尊敬強者,陸平在黃離島斬殺數位妖修,更是讓妖族認可了他的實力,在妖族當中,許多后輩鍛丹期修士都已打敗人族的陸玄平為目標。

這一次妖族在玄靈派圍攻天靈山之際,趁機圍攻黃離島,許多妖族的后輩子弟參與其中,希望能夠收復黃離島,活捉陸玄平,成為妖族新一代的英雄人物。

陸大貴看著這些人的背影,雙目當中射出怒火,隨即又輕蔑的笑了笑,想了想,突然計上心頭,縱身跳進海里,悄悄的跟在了這群妖修的身后。

此時在黃離島的上空一共有近二十位鍛丹期的妖修懸空而立,為首的三人修為更是達到了鍛丹后期,若是陸平在此的話,還能夠認出兩個熟人,一個便是在曲玄成真人手下接連吃虧的墨威真人。

還有一人正是差一點在陸平手下隕落的綠海真人,這一次綠海真人可謂是躊躇滿志,經過數年的苦修,綠海真人終于進階鍛丹后期,這番前來他便是來報仇的,盡管鍛丹六層修為與鍛丹七層是有一步之差,卻是鍛丹中期與鍛丹后期的一個巨大的分水嶺,熔煉了天地靈物的綠海真人已經深深體會到了鍛丹中期與鍛丹后期的巨大差距,這也是他參與黃離島之戰的信心所在。

墨威真人是妖修當中有名的長敗將軍,上一次以人寵為內應,差一點便攻破了黃離島,卻恰巧碰上了陸平突破鍛丹中期,出關之后大殺四方,最終功虧一簣。

此番墨威真人卷土重來,修為也已經突破到了鍛丹九層,原想一雪前恥,卻不料金蛟島主敖闖妖王卻是另派了一位鍛丹后期的妖修前來主持此事,并嚴令墨威真人協助此人。

墨威真人看著眼前這位修為達到鍛丹七層的元始巨鱷一族的真人,頗為無奈的暗中搖頭,這位敖烈真人據說是敖闖妖王的本家兄弟,這一次顯然是來鍍金摘桃子的,可墨威真人又不得不全力協助,且不說元始巨鱷在北海妖族當中的威勢,他墨威真人只是一個小族群當中的領袖,能有今日這番成就,全靠自己的不懈努力,哪里能夠違背妖王的意志。

說到底還是自身的實力不足,若是他自己能夠成就妖王,那才是真正能夠在北海妖族說上話的人物,到時候即便是元始巨鱷一族也會傾聽自己的意見,哪里會有這種明目張膽的摘桃子搶功勞的行為。

就在墨威真人心思電轉之際,就聽見下方傳來一陣亂哄哄的吵鬧聲,墨威真人一陣惱怒,攻打像黃離島這般經營的如同銅墻鐵壁一般的島嶼,最重要的便是號令一致,最忌諱的便是亂打一氣,不但沒有效果,反而給對手以可趁之機。

墨威真人低頭看去時,卻是不由的皺了皺眉頭,只見這十幾位顯然是剛剛化形不久的妖族年輕修士一股腦的向著黃離島的護島大陣涌去,一連竄的法術、法寶向著大陣攻去,將整個護島大陣打得震顫不已,肆無忌憚的哄笑聲此起彼伏,在殺意盎然的戰場之上顯得格格不入。

墨威真人知曉這些年輕妖修都是北海各個大種族當中有名的太子黨,其中或許有天才橫溢的,但也都是驕狂自大之輩,仗著背景一向在妖族當中跋扈慣了的。

墨威真人向著身側的敖烈真人看去,卻見他根本無動于衷,于是沉聲向著身側的敖烈真人道:“敖府主,還請直至這些后輩修士的行為,以免給人族修士以可趁之機。”

敖烈真人長得不若敖闖妖王那般雄壯,個頭矮且粗,聞言笑道:“這有什么打緊,我妖族就要像這些孩子們一般,有一顆無所畏懼的心,此番圍攻黃離島,我等實力大大超出黃離島的人族修士,現在玄靈派圍攻天靈山,真靈派自顧不暇,正是我等一舉攻破黃離島,建功立業的時刻。”

墨威真人聞言心中一跳,忙道:“敖府主,萬不可如此大意,這些后輩子弟都是我妖族的希望,若是萬一有所損傷,這些子弟家里的大人怕是要怪罪。”

敖烈真人長笑一聲,指著下面的幾個帶頭的修士道:“我元始巨鱷一族身先士卒,別人又能說什么?我看墨威府主是因為之前的挫折已經把一腔的雄心壯志都消磨殆盡了,居然連這丁點魄力都沒有了?”

墨威這人心中大怒,可又不敢翻臉,正要耐著性子勸說,卻見敖烈真人大手一揮,道:“此事你不必再管,那曲玄成此時既有可能已經到了黃離島,一旦他出手,你我二人便將其攔下,到時候綠海便可以騰出手來指揮妖眾趁機屠了黃離島,這番功勞便到手了。”

墨威真人暗罵,功勞自然是你的,可一旦這些年輕妖修有了損傷,其背后的種族勢力自然不會找你的麻煩,可這怪罪怕是就要落在自己和一旁摩拳擦掌的綠海身上。

敖烈真人轉頭看了看沉默的墨威真人,想了想“這次收復黃離島之后,還要墨威府主鼎力協助,事成之后,在下必當稟報堂兄,有所回報。”

墨威真人面無表情的道了聲謝,眼角卻看到一抹金光在眾多修士的攻擊當中一閃而逝,墨威真人眼角一跳:這時傳音法劍,有人在向黃離島中人族修士傳遞信息。

妖寵,有人族的妖寵混在妖族當中!

墨威真人的神念席卷而下,將這群正在圍攻黃離島的妖修逐個查看了一番,卻是沒有絲毫發現,這時卻聽一旁的綠海真人“咦“了一聲。

墨威真人轉頭問道:“怎么,可是綠海兄有什么發現?”

綠海真人笑道:“倒是發現了一只有趣的龜修,上一次見到他時,見他老實,還拉來當成坐騎回了一次妖域,后來在上次圍攻黃離島時也曾攻進了島上,只是再之后真靈派大舉反撲,這頭坐騎便也沒了消息,原想著已經隕落,不料卻是不但逃了出來,還有些造化,凝結了金丹,化形成功。”

墨威真人心中一驚,仿佛察覺到了什么,也順著綠海真人的指點看向了那只龜妖,卻見一個臉色木訥的修士連自身的氣血都為穩定下來,正隨著一眾年輕的妖修弟子向著黃離島的護島大陣攻擊。

陸大貴趁亂將手中的傳音法劍發出之后,很快便有一股絕大的威壓向著自身而來,陸大貴忙魂大冒,以為自己已經暴露在劫難逃,正在猶豫著是否逃走,就看到自己面前護島大陣的一塊光幕在眾人的攻擊之下突然崩解。

周圍的眾多妖修一陣歡呼,叫囂著便要沖進島內,卻聽見上空突然傳來一聲急迫的叫喊:“快退,危險!”

然而眾人立功心切,眼見得固若金湯的黃離島被自己等人打破,眾妖修哪里還會聽他人的勸阻,全都一股腦的向著崩解的入口飛遁而去。

墨威真人見得黃離島的護島大陣俱都完好無損,單單是那一塊被打破,心中便察覺到了危險,連忙開口阻止,然而這時卻已經晚了。

只見一股赤紅色的烈焰突然從護島大陣的缺口當中噴涌而出,向著爭先恐后朝著缺口飛遁的眾妖修迎面撞來。

“唉呀媽呀,有埋伏!”

“快退,快退!”

“別當老子的路,找死!”

“誰來救救我,我是章魚一族……”

“他媽的,先救我,我父親是敖迪……”

一陣鬼哭狼嚎之后,當先大頭的幾名妖修當場化成了灰燼,僥幸活下來的幾名妖修也是人人帶傷,轉身就跑。不料卻是又和身后飛來的修士撞在一起,一時間場面打亂,入口處的赤紅色火焰趁機再次噴吐而出,向著眾妖修燒來。

“曲玄成,你敢!“

一聲怒喝聲傳來,墨威真人已經率先向著噴涌的烈焰沖去,張口噴出一股黑水,化作漫天的烏云向著赤紅色火焰燒去,一時間“嗤嗤”聲大作,一股股白煙迅速彌漫,將附近遮掩了起來。

墨威真人臉色一白,心中頓時明白曲玄成這是凝結了金丹品級,已經步入了半步法相期,自己一人萬不是對手,急忙轉身吼道:“敖烈府主,快來助我一臂之力!”

敖烈真人看著一下子便是七八個妖族修士隕落,一時間卻是愣在了那里,聽得墨威真人吼叫,這才急忙祭起一柄鋸齒大刀,向著紅云火焰當中殺去。

就在這時,從火焰當中突然殺出七人,當先兩名年輕修士俱都是鍛丹四層的修為,其他五人修為也都是鍛丹三層,七人向著混亂的妖族太子堂直接沖殺而去,當先二人各自一擊,便是兩名鍛丹一層的妖修隕落,兩人配合默契,在擊殺兩名鍛丹一層妖修之后,又是合力一擊,一名鍛丹三層的妖修再次重傷而退,眼見的也不活了。

綠海真人這時也已經殺到:“賊子敢爾!”

然而這七人卻是滑溜的緊,見得綠海真人殺來,七人扭頭便退入火云當中,火云隨即一漲將墨威真人與敖烈真人暫時擊退,然而又急速縮回大陣,此時彌漫的白霧也已經消散,眼前哪里還有什么被擊破的大陣缺口!

敖烈真人氣的渾身顫抖,墨威真人神念一鋪,并未在僥幸活下來的年輕妖修當中發現那只龜妖的蹤跡,海面上也沒有尸身留下,墨威真人不動神色,默默的站在了敖烈真人的身后。

天靈山的大戰依舊如火如荼,并未因為水晶宮元光老祖的出現而暫停。

遠光老祖抬頭向著空中看了幾眼,臉上露出很是不滿的表情,似乎覺得自己的出場并未達到預計的震撼效果,聽得郭玄山真人不卑不亢的責問,頓時大怒,他是水晶宮的老祖,法相中期的修士,在北海除了道勝老祖能入他的法眼之外,其余各派的老祖哪一個見到他不是先矮了三分,這番卻是被一個半步法相期的修士給責問,先前因為突兀的出現并未引起大戰的真靈派法相老祖應有的重視而感覺收到了輕視的遠光老祖反手又是一掌向著真靈派的護島大陣拍去。

郭玄山真人見得來人是敵非友,心中雖然因為對方水晶宮老祖的身份而有所忌憚,但此時萬也不能無動于衷,高聲喝道:“震靈!”

元光老祖反手一拍,一只巨大的手掌印便向著真靈派的護島大陣扇去,“啪”的一聲震天脆響,真靈派的護島大陣先是一縮,緊接著便是一漲,將遠光老祖的這枚大手印崩散,巨大的反震之力傳來,以遠光老祖法相中期的修為也是不由自主的倒退了兩步,手掌一陣陣酸麻。

這番元光老祖的面子丟的就更大了,只見元光老祖指著真靈派的大陣怒極而笑,道:“好,好,好一個與妖族同流合污的門派,這番說不得我元光要同玄靈派的眾位道友向真靈派的各位老祖討教一番!”

擺明了要插手玄靈派與真靈派之爭,而此時雙方勢均力敵,除了道勝老祖之外,真靈派其他幾位老祖雖然略占上風,但一旦有元光老祖這位法相中期的老祖插手其中,真靈派必然大敗虧輸。

就在元光老祖首先向著姜天林和柳天靈二人而去時,一聲嘆息聲從天靈山的深處遠遠的傳來,透過真靈派的護派大陣,仿佛有一個人突然站在了元光老祖的跟前,說道:“元光道友,這本是北海各派內部之爭,道友是東海大派出身,又何必插手我們這些小門小戶的爭斗。”

元光老祖抬起的腳步又重新落下,看著面前的虛無之處,凝聲道:“你是誰?不想真靈派果然深藏不露,派中居然還有一位法相中期的高手!”

元光老祖的話音剛落,周圍的虛空當中便是一陣騷動,元光老祖抬頭面無表情的看了一眼,冷哼了一聲,隨即又將目光看向了自己身前。

元光老祖身前數丈遠的一片土地之上,突然向上隆起,一堆泥土亂石向上翻滾的同時又相互粘合在一起,不一會兒一個面色略顯蒼老的黃臉中年修士出現在元光老祖的身前。

“戊土真身!”元光老祖終于有些色變,看著眼前之人凝聲道:“閣下的土系功法精絕,又是法相中期的修為,必然不是無名之輩,為何在下在北海并未聽說過閣下?”

黃臉中年修士“呵呵”一笑,道:“老夫已經有數十年不在北海走動,想來北海修煉界的道友多數認為在下已經坐化了,老夫天康,不知元光道友可曾聽說過這個名字?”

虛空當中又是一陣倒吸冷氣的聲音傳來,元光老祖面帶震驚之色,失聲道:“是你?你不是一直依靠壽丹延壽滯命么,怎得……,好,好,貴派當真是好算計,四位法相中期的高手,整個北海修煉界都被貴派騙了!”

[BOOK: 004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40: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