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4
第11章 魔鬼教官




  軍團長帶回這五百人後,就開始派身邊的大魔法師教導這批人魔法,一個月下來,大魔法師發現這批人進步神速,才一個月的功夫,人人的魔法能量成長的速度讓大魔法師驚訝不已,這種進步的速度,比起魔法學院精挑細選出來的學生,竟要快了不知多少倍?
  大魔法師絡格斯想不通這原因,為什麼這些人以前會選不上,難道魔法公會的方法有問題?不行,這事得馬上向魔法公會報告。
  疾風隊操練場多了五百一十二個新兵,人人興奮異常,來報到之前,因為通過了測驗而受到不同於往日的尊敬,走在路上也會受到民眾的歡呼,部隊的同志更是以佩服的眼神看著自己,就好像這些人是未來的新貴一樣。
  所有人都笑容滿面的看著我這個隊長,想當然耳我也露出愉快的笑容望著眾人,嘴裡卻講出讓這些新隊員不敢相信的話:「所有人原地半蹲,雙手平舉,沒有我的命令不准放下來,開始。」
  人人暗罵在心,表面上還是得乖乖的照著命令做。
  小狼開始對每個新兵嗅。
  這是疾風隊最後一道測試,過不了小狼這一關的人,是進不了疾風隊的,這也是疾風隊的最高機密,只有原疾風隊的人才知道這件事。
  每個老隊員都清楚小狼在幹什麼,等小狼走完一圈,總共挑出八個人,比亞書不需吩咐自動記下這八人的資料,直接去軍部將名單交給軍團長,隔天軍部的人事命令下來,八人全被調走,說是另有要務。
  經過了三天的基礎體能測驗,我讓所有人全坐下後,說道:「這三天來,我仔細的觀察過你們每一個人,基本上能力還不錯。」
  新兵一聽全面露喜色,但接下來的話又讓這群菜鳥全面色如土。
  我頓了一下才接著說:「你們絕對可以在都市裡稱雄一時,一上戰場大概只能等死,戰爭打的是長久戰,你們也許能拚個半小時甚至一小時,但是時間如果是十小時或者是一天、二天,你們除了等死還是等死,秋風,你跟練俠較量過,知不知道你們的差異在哪裡?」
  秋風站起來說:「知道,是耐力。」
  我揮揮手要秋風坐下,「對,是耐力,打戰就是打耐力,你們的劍能連砍一千下嗎?」
  所有人全搖頭。
  「你們能在受傷之後行動如常嗎?我想是不能。為了能讓你們以後都能好好活下去,我為你們找了一個新教官,現在我向你們介紹你們的新教官,就是我身旁的這一位,疾風隊教官,修羅。」
  修羅向前跨了一步,先向所有的老兵和新兵敬了一個軍禮,雙眼發出寒光冷冷的注視著每一個人。
  修羅擁有六尺五寸的身高,只比大山矮半寸,身體只比普通人壯一點點,看完每一個人,才開口說道:「我叫修羅,從現在開始,你們要有所覺悟,吃不了苦的人最好早早離去,不要以為前幾天的測驗就叫做苦,我告訴你們,那些只能算點心,真正的磨練現在才開始,我希望你們都能撐得下來。」
  修羅看到幾個老兵臉上還掛著笑容,於是露出一絲微笑說:「從現在開始,沒有老兵也沒有新兵,所有人一切從頭開始。」
  訓話結束時,所有人員均看到修羅露出來的笑容。
  「惡魔的笑容」,這是後來所有疾風隊員的心聲。
  接下來一個月的時間,所有疾風隊的成員徹底的瞭解,不是點心的訓練是什麼,一整天全是體能訓練,每天都是用爬的上床,全身沒有一處是完好的,不管碰哪裡都會引來一陣劇痛,就算是睡覺也不得安寧,半夜還經常緊急集合。
  修羅還笑咪咪的告訴眾人:「今天你們湯喝多了,為了你們身體的健康著想,只好叫你們起來尿尿,免得尿積多了對身體不好。」
  修羅的訓練方法讓我看了很好奇。
  「修羅,你這些花招都從哪裡學來的?」
  修羅覺得奇怪的說:「從我們那個世界學來的,你不知道嗎?」
  我不好意思的直說:「不知道。我有整整一百多年沒踏入紅塵,哪會知道?」
  修羅對我翻了個大白眼,說道:「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人家是人在家中坐,能知天下事,你卻是人在山中修,不知天下事,算了!我告訴你吧,我們離開的時候,已經是西元一九九九年了,世界早變了個樣子,有的武器連我們也受不了,我那時也因為好奇,跑去世間住了好些年,學了不少凡人的智識。」
  我遺憾的說:「真可惜沒去看看,那你現在的訓練目的何在?」
  修羅胸有成竹的看著跑去尿尿,正要回去睡覺的隊員說:「我把少林寺訓練的方法改良了一下,再加上真氣打穴,可以讓他們在三個月內由外往內的培養出真氣,這樣就算以後他們想教人也無從教起。」
  我索性躺在地上,望著天上的三個月亮說:「嗯,好辦法。修羅,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修羅也躺下望著天上星辰,「我知道你想問什麼?我找了一個意志薄弱的人用攝魂術,學會了這裡的語言。」
  我沒有多說什麼。
  功夫不分正邪,只要不傷害別人就好了。
  修羅想起一件事情說道:「紫霞,我研究過他們說的鬥氣,也是屬於真氣,只是沒有導引進體內而已,這種鬥氣練到最後,一樣可以進入先天之境,只是練起來比較不容易進入而已。
  「現在這些人大部分都學過鬥氣,身上也或多或少的有了真氣,再加上我用真氣打穴刺激他們的穴道,以後要導入體內就容易多了,也減短了學習的時間,不然光是訓練到他們到能用,就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
  我聽的精神也振奮了起來,不用再為快要沒有的紫青丹而傷腦筋了。

[BOOK: 000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29: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