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1
主題推薦
第18章 密洞

巫奇跪在我面前﹐臉上有著少見的愁容﹐向我請求的說著﹕“隊長﹑巫奇想請小狼帶我回族裏去一趟﹐我想回去看看還有沒有逃出來的人﹐而且﹑族裏還有一個密洞﹐裏頭可能還有人活著﹐所以屬下想回去找找看。”



  我扶起巫奇道﹕“別動不動就下跪﹐無論你想做甚麼事﹐會答應你的﹐你不用跪我也會讓你去做﹐不能答應你的﹐你跪死了也沒用﹐想回去﹑這是人之常情﹐我怎會不答應﹐何況你還是去找族人﹐我怎麼可能會不答應你﹐你等我一下﹐我拿個空間袋讓你帶著﹐裏頭會為你準備100個人份一個月的糧食﹐我想這樣應該夠了。”



  巫奇又想跪下﹐動了一下﹐才忍住了沒有跪下﹐有這樣的主人﹐自己還能說甚麼“謝謝隊長﹐屬下想儘快出發去找人。”



  閃靈人的大哥﹑巫奇﹐騎著小狼﹐回到族人生養的地方﹐希望能找到一些自己的族人﹐巫奇一到故居﹐立刻前往閃靈人的密洞﹐到了密洞前面﹐按照閃靈族的暗號敲打石壁﹐﹗﹗﹗﹗﹑﹗﹗﹗﹑﹗﹗﹗﹗﹐這道石門只能從裏面打開﹐從外面是根本不可能打得開的。



  巫奇心裏真的很希望能有回音﹐有回音就表示還有族人活著﹐巫奇等了半個小時﹐暗號也打了不少次﹐連一點回音也沒有﹐就在巫奇快要死心的時候﹐石門終於緩緩開了﹐巫奇迫不及待的衝進門裏﹐只見一個族人暈倒在門邊﹐巫奇激動的扶起族人﹐先餵了幾口水給族人﹐將族人扶躺好之後﹐慢慢進入洞裏﹐巫奇早已淚流滿面﹐因為室裏有50多個族人﹐全都躺在地上﹐巫奇嚇的檢查了一下才知道這些族人只是餓慘了﹐從主人給自己準備的空間袋裏(從大魔法師絡格斯那敲來的﹐本來是要給修羅的﹐現在先給巫奇用)﹐拿出水和食物﹐一一餵族人吃下去。



  經過了水和食物的滋補﹐閃靈族人才慢慢的恢復過來﹐活著的人中﹐年紀最大的還不到20歲﹐都是族裏的英才﹐也是閃靈族人全體的希望﹐當出從族裏挑出這些孩子送進密洞時﹐就是希望這群孩子能逃過一劫﹐等過一段時間之後再離開﹐找個地方生存下去好延續族人﹐而巫奇是族長的孫子﹐為了不引起懷疑﹐只好帶著一群兄弟﹐在長輩的掩護之下逃離。



  沒想到敵人竟然派人圍著閃靈族不走﹐幾個出去打探情況的人﹐一出去就沒能回來﹐才讓這群人困死在洞裏。



  其中有幾個人﹑吃喝了食物和水﹐總算意識清醒了一些﹐認出餵自己食物和水的人是族長的孫子﹐抱著巫奇的腿大聲哭了起來﹐對這些孩子來說﹐此時見到了巫奇﹐就像看到了長輩親人一樣﹐積壓在心中的苦澀﹐立刻就傾瀉了出來﹐一哭就停不下來﹐像有傳染病似的﹐哭的人越來越多﹐整個室裏的人幾乎都在哭。



  想起主人平日的教導﹐巫奇強忍住淚水﹐大聲對族人們說﹕“哭吧﹑我的族人們﹐盡情的哭吧﹗因為你們只有現在可以哭﹐等我們到了聖城﹐見到了主人﹐我不希望再有人流下一滴眼淚﹗主人曾經說過”想報仇的人﹐只有流血的資格﹐沒有流淚的權力﹐這眼淚﹐要讓給仇人去流﹐明白嗎﹖“”



  雖然哭的傷心﹐但是聽到小族長的話﹐人人都露出憤恨的神色道﹕“是﹑巫奇大哥。”



  小狼巨大的身影從遠處飛過來﹐讓守著閃靈族的人﹐早早就躲了起來﹐誰也不想去和這種巨大的魔獸交手﹐因此都沒有人看見﹐有人從魔獸的背上跳了下來﹐其實小狼一到就聞到這附近有人﹐但是主人交代自己要保護好這個閃靈人﹐才沒有去找這些人的麻煩﹐而且這些人也沒有犯自己的忌諱。



  巫奇忙的有點手忙腳亂﹐才讓每個人吃的心滿意足﹐巫奇心中對主人為自己準備了這些水和食物﹐真是感激到無法言語的地步﹐若沒有這些水和食物﹐自己的這些族人不知道還要餓死幾個。



  巫奇走到密洞外﹐餵開門的族人吃﹐抬頭見到魔狼沒有變回小狼的外形﹐問小狼道﹕“魔狼大哥﹐這附近有人嗎﹖”



  魔狼點一下頭﹐紫色的雙眼看向遠處的樹林﹐表示那裏有人。



  巫奇雙眼立刻冒出火花﹐恨恨的看著樹林﹐巫奇知道﹑那裏有著不少雙手染滿族人鮮血的人﹐求助的望著魔狼道﹕“魔狼大哥﹐巫奇能請您將那些人都殺了嗎﹖那些人都是巫奇的仇人﹐他們都是毀了我們閃靈族人的凶手。”



  嗚奇從魔狼的眼中看到了﹐嗜血的光忙﹐魔狼龐大的身體一離地﹐帶起了一陣狂風﹐但﹑巫奇卻心甘情願的被這陣狂風吹在身上﹐因為這狂風﹑代表的是這些仇人的命。



  魔狼一升到空中﹐直接向著這群殺手的藏身處飛去﹐魔狼一聲長嚎﹗…。﹐對著樹林﹐噴出一片沒有太大殺傷力的火海﹐想把躲在樹林裏的人全逼出來﹐這些人大部份是劍士﹐其餘的全是魔法師。



  逃出樹林的人個個驚慌失措的跑到空地﹐魔法師們開始朗誦防護咒語﹐準備抵抗魔狼的攻擊﹐劍士對還在空中的魔狼一點辦法也沒有﹐只能拿弓來射﹐雖然明知沒用﹐但總比甚麼都不做要好。



  “媽阿﹑這只魔獸怎麼會跑來攻擊我們﹐你們誰知道這只是甚麼東西﹐有甚麼方法可以對付它。”

說話的一個劍士﹑邊逃出樹林邊叫。



  一個帶頭的魔法師說道﹕“不管他是甚魔獸﹐光是體形就比一般的魔獸大兩三倍﹐我們絕不是它的對手。”



  另一個劍士剛躲過追來的火蛇道﹕“你這麼說﹐那我們不是死定了﹐這傢伙還會飛﹐想跑也跑不過它。”



  三十幾個人全狼狽的東躲西藏﹐但始終是在同一個地方轉﹐一跑出一點距離馬上就會被魔狼趕回原地。



  魔狼反而一點都不急﹐好久沒有享受這種樂趣了﹐打算等玩膩了﹐再把這些人交給巫奇報報仇﹐因此魔狼不用火攻﹐改用身體進攻﹐每一次從這些人身邊過去﹐ 總要讓這些人受一點傷﹐有時候用爪子﹑有時候括起強風吹的這些人東倒西歪﹐人一走散又會把這些人趕在一起﹐直到所有人都傷痕累累的躺在地上﹐魔狼才對巫奇嚎叫﹗……。



  巫奇從一開始就躲在旁邊看﹐被小狼一叫﹐才醒了過來﹐拿出弓﹐對著躺在地上的人射﹐這些本來傷的爬不動的人﹐此時才知道有人在旁邊﹐還趁他們全身是傷的情況下射箭﹐有的人不甘的吼道﹕“王八蛋﹐是那個陰險的傢伙﹐躲在暗處傷人﹐有種的出來跟老子拼一拼﹐出來。”



  各種叫罵聲都有﹐一句比一句難聽﹐巫奇可不管你吼甚麼﹐箭一隻一隻的射﹐而且專射手腳﹐直到所有人都再也不能做怪了才停了下來﹐對巫奇來講這些人全都該死一萬次﹐講公平﹐這些人也從未給自己的族人公平的機會。



  巫奇確定這些人再也無法做怪之後﹐走到一地叫罵慘嚎的敵人身邊﹐雙眼帶著憤怒的火花看著這群凶手道﹕“哈哈……﹑你們這群惡魔﹐你們大概作夢也不會想到會有今天吧﹗現在我總算能為族人出一口氣了。”



  所有受傷躺在地上的人﹐一看是閃靈族人﹐知道自己的路已走到盡頭了﹐自己這些人已經不知殺了多少閃靈族人﹐現在落在閃靈族人手上﹐想也知道是死路一條﹐多說也只是找難看﹐既然死定了﹐又何必讓人瞧不起﹐全都不肯再出聲。



  巫奇抬頭望天悲憤的道﹕“我的族人﹑睜開你們的眼睛看著﹐我巫奇這就先為你們取回一點利息。”回身抽出長劍﹐對一地的仇人毫不留情的砍殺﹐此刻閃靈人愛好和平的天性﹐熱愛生命的本能都已消失無蹤﹐剩下的只是痛苦的仇恨。



  殺完了一群閃靈人的凶手之後﹐巫奇走到小狼身邊﹐對小狼跪下感激的道﹕“魔狼大哥﹐謝謝你﹐謝謝你讓我能親手殺了這些人。”



  小狼用翅膀輕輕的拍著巫奇的背﹐嘴裏嚎叫了一聲﹗……﹐像是在安慰巫奇一般。



  在小狼的感情領域來說﹐這些閃靈人平常為自己喜澡﹐準備食物﹑有時候還加上按摩﹐是除了主人之外﹐自己最喜歡接近的人﹐理所當然的願意幫這些閃靈人的忙。



  總算有了體力的閃靈人﹐紛紛圍著巫奇這個大哥﹐要問個清楚自己族人現在的情形﹐雖然明知道會有甚麼結果﹐但真的從巫奇嘴裏說了來﹐一群人還是忍不住的又哭了起來﹐必竟他們還只是一群大孩子。



  趁著族裏的年青人﹐休養和補充體力的期間﹐巫奇要族人關好石門﹐又騎著小狼在附近蒐尋族人的蹤跡﹐一路上只要碰上烈日帝國宰相的人﹐都讓小狼用火給燒了個乾淨﹐一人一狼將附近百裏全找遍了﹐也沒找到半個族人﹐巫奇這才死心﹐回密洞準備帶族人離開。

[BOOK: 000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26: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