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10
第二十五章 回家

修羅看著好不容意才撐過了測試的一群孩子﹐現在全都趴在地上喘氣﹐這種測試看起來簡單﹐實際上﹐受測試的人﹐精神和體力的消耗是極為驚人的﹐沒有個一二天的修養﹐別想恢復過來。



  修羅不管這群孩子還能不能聽到自己說的話道﹕“你們好好休息﹐等另一批人到了以後﹐我們才會開始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基礎訓練﹐豐笑顏﹐等會帶他們進去安頓﹐將這裏的一些規定告訴他們。”



  比亞書一行十八人﹐奉命回家鄉挑選孤兒回神風隊﹐也順便回家探親﹐經過了幾天﹐一行人騎著快馬﹐終於回到自己的故鄉﹐十幾個人到了長春鎮口﹐人還沒到家﹐心卻飛回家了﹐範起看看兄弟們的樣子﹐忍不住的說道﹕“餵﹐餵﹐已經到了拉﹐不要這麼急好不好﹐我們總得先說好﹐在那裏集合﹐我們可沒有多少時間停留 ﹐事情一安排好馬上就得走人。”



  比亞書﹐收回心神﹐不好意思的看著兄弟們﹐開口說道﹕“現在已經是半夜了﹐先回家休息﹐明日大夥分頭進行﹐鄩找我們需要的人﹐原則上我們後天在範起家集合﹐除非有什麼緊急狀況﹐各位﹐我先閃了。”



  十幾人一轟而散﹐只剩下範起一個人﹐範起看著騎的飛快的兄弟們﹐也跟著進鎮﹐範起不是不急﹐而是家就在鎮門口的第一家﹐根本就是已經到了。



  範起栓好馬﹐走到門口敲敲門“扣扣扣”沒人回應﹐再加大力量敲門“扣扣扣”﹐還是沒反應﹐範起認為大哥一定是出去了﹐只是三更半夜大哥會去那裏呢﹖不得以﹐只好拿出鑰匙﹐自己開門進去。



  一進到客聽﹐範起就看到一條人影晃吊在半空中﹐還沒來得及看清楚是誰﹐身旁一個人影就對自己攻了過來﹐久經訓練的範起﹐早以不是以前的範起﹐而且﹐教官最常教的就是躲避敵人偷襲的技巧﹐因為這是保命的基本訓練。



  範起不向後退﹐反向最少人會躲的左邊移﹐倆人一下交錯而過﹐範起找到機會立刻發出風刃﹐就像在訓練一樣﹐一道接一道。



  範起也利用機會看清楚吊在空中的人﹐跟自己猜想的一樣﹐是大哥沒錯﹐一記風刃砍斷吊著大哥的繩子﹐再專心用風刃攻擊這個偷襲的人。



  範起的風刃﹐速度之快﹐讓這個偷襲的人躲都來不及﹐根本無法接近範起﹐連近在身邊的門也過不去。



  殺手忙著應付風刃﹐認為總有停下來的時候﹐心中不住的冷笑﹐看你能稱多久﹐竟然用這種最低級的法術攻擊﹐實在是太小看了自己﹐身形左娜右閃﹐實在躲不過的就用手中的匕首硬擋。



  範起可不管那麼多﹐教官的話﹐範起勞勞記在心中﹐只要敵人還能動﹐絕對不要分心說話﹐只有攻擊﹐攻擊﹐再攻擊﹐不到敵人躺下﹐絕不停止攻擊﹐說話只會給對手機會﹐說話只會給敵人製造逃走的空間﹐因此範起緊閉嘴巴﹐風刃更是不停的發出﹐或許是太專心了﹐範起的風刃﹐從原先的透明的月痕﹐漸漸的變成了淡銀色的月牙。



  淡銀色的月牙一出現﹐馬上就讓偷襲者手忙腳亂﹐月牙連連在偷襲者身上製造出傷口﹐才第九道淡銀色的月牙﹐偷襲者的右手已經被砍斷﹐慘叫一聲“阿……。”跌坐在地。



  “住手﹐我有話說。”偷襲者不得不發話阻止範起﹐好找機會自救﹐勝下的左手偷偷的往身上摸東西。



  範起不因為對手受傷了就停止攻擊﹐也不理偷襲者的叫聲﹐繼續不出聲的發出一道﹐淡銀色的風刃﹐將偷襲者剩下的左手也砍了﹐才停止攻擊。



  偷襲者﹐勝下的左手一被砍下立刻慘叫出聲﹕“阿……。範起……你好狠﹗”



  範起理都不理這個偷襲者﹐走到大哥身邊﹐將大哥扶起﹐鬆開綁著大哥的繩子﹐和封著嘴的布拿掉﹐才說﹕“大哥﹐你怎麼樣﹐大哥﹖”



  範起的大哥﹐範虎早就知道是自己的弟弟回來了﹐本來還擔心﹐範起也會被這個殺手一起殺了﹐沒想到這個弟弟不但沒被殺手殺了﹐還將對方的雙手都砍了﹐擔心的心情一去﹐再也忍不住一身的傷痛﹐昏了過去。



  範起連叫了幾聲﹐聽不到大哥的回答﹐馬上替大哥檢查﹐發現大哥只是昏了﹐才放下緊張的心。



  範起將大哥安置好才有時間去管這個偷襲者﹐走道桌上點亮蠟燭﹐拿起燭臺﹐放到偷襲者身旁﹐藉著燭光﹐總算看清楚了偷襲者是脽﹐原來還是童年的玩伴﹐範起不明白﹐為什麼童年的玩伴會來殺自己的大哥﹐看著已經暈過去的蘆偉﹐就算想問也問不出個名堂﹐只好等大哥醒來﹐問清楚了再說。



  次日範虎一醒範起就問大哥道﹕“大哥﹐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蘆偉會想要殺了你﹖”



  範虎身上的傷﹐雖經弟弟治療已經好了很多﹐可還是痛的厲害﹐聞言說出了事情的經過道﹕“起弟﹐月初﹐我們鎮上剛搬來一對母女﹐說是從聖城搬來的﹐才沒過了幾天﹐就被我們長春鎮的貴族﹐李文興看上﹐李文興想把人家娶回去當妾﹐雷燕不肯﹐李文興就處處刁難這對母女倆。



  大哥看不過去﹐就幫了雷燕幾個忙﹐結果李文興就派人將大哥打了一頓﹐前幾天雷燕又來找大哥﹐要大哥幫她們母女倆找住的地方﹐大哥雖然害怕﹐還是決定幫她們﹐把你的房間讓給她們母女倆住﹐沒想到為了這種小事﹐李文興竟然派蘆偉來﹐先將大哥毒打一頓﹐然後弄成上吊自殺﹐要不是你趕了回來﹐大哥真要死的不明不白了。“



  範起聽完事情的經過﹐臉上不顯露出一點痕跡﹐只對大哥說道﹕“大哥﹐你安心的養傷﹐這事交給弟弟來處理﹐不需擔心﹗”



  範虎還想再說什麼﹐卻被弟弟臉上的威嚴給嚇到﹐乖乖躺下休息。



  看著弟弟的背影﹐範虎知道﹐這個弟弟變了。



  範起一走出大哥的房間﹐雙手緊握﹐眼睛裏閃爍著寒光﹐喃喃自語的道﹕“李文興﹐你等著瞧﹐等把教官的事辦完﹐我會讓你知道﹐惹到神風隊會有什麼下場﹖”範起將已經快死了的蘆偉﹐扛到遠處的山裏﹐直接活埋。



  神風隊員﹐經過修羅的訓練﹐再也不是那種逆來順受的平民百姓了﹐在隊員的認知裏﹐除了教官﹐隊長﹐脽也別想欺負他們﹐就算是貴族也一樣。



  倆天後﹐所有人都到範起家集合﹐比亞書記錄好資料﹐才對眾人說道﹕“成績還不錯﹐咱們這個長春鎮﹐總共選出了42個合格的小孩﹐教官應該會很高興才對﹐好了﹐各位﹐任務完成﹐我們準備回去了。”



  範起趁這時將自己家裏的事﹐說給兄弟們聽﹐最後才說道﹕“走之前﹐總要將這事解決掉﹐不然我一離開﹐我大哥就危險了。”



  眾兄弟都看著比亞書﹐要比亞書拿主意。



  比亞書提醒範起道﹕“範起﹐別忘了﹐我們是出任務﹐誤了事我們可擔不起﹐想報仇﹐也得先將事情辦好了才行﹐不然先亮出身份嚇嚇他﹐你看怎麼樣﹖”



  範起憤怒的說道﹕“嚇嚇他﹐那太便宜他了﹐我大哥差點就死在他手裏﹐要不是回來的巧﹐我大哥已經死了。”



  比亞書也覺得這樣太便宜這個李文興﹐可又任務在身﹐只好說道﹕“我決定了﹐先帶著你大哥和那母女倆一起回聖城﹐等日後沒人注意的時候﹐再回來將這個李文興給宰了﹐現在殺他﹐不是等於告訴眾人﹐是我們殺的﹐讓教官知道了﹐肯定會把我們罵的臭頭﹐說我們連這麼點小事也辦的亂七八遭。”



  範起一想“是阿﹐這時殺了李文興﹐不就等於告訴別人﹐人是我殺的﹐看來只好讓這個李文興多活一些時間了”。



  比亞書拍拍範起道﹕“不要急﹐我向你保證﹐李文興絕活不過三個月﹐你別忘了﹐教官曾經說過﹐在這世上﹐誰欺負到咱們神風隊的人﹐最好趕快回家自殺﹐難道你忘了﹐還有﹐這件事總要先跟隊長報告一聲才行。”



  範起一想起隊長才發現自己已經犯了一個大錯﹐不論要做甚麼﹐不先跟隊長說﹐就自做主張的去做﹐那豈不是連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於是點點頭道﹕“也好﹐等回到神風隊再說吧。”

[BOOK: 000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46: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