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1
主題推薦
第28章 狼族

魔狼和燄揚天飛到一處山頂﹐一下地魔狼就變回小狼的模樣﹐跟在燄揚天後頭晃﹐突然﹐小狼順著風向﹐聞到濃重的血腥味﹐而這血腥味對小狼來說﹐又是熟悉無比﹐這是同族的血腥味﹐如果是一般的血腥味﹐小狼或許不會理睬﹐因此小狼決定去看一看。



  對走在前面的燄揚天叫了一聲﹐又立刻變成魔狼﹐示意燄揚天再上來﹐燄揚天雖然搞不清處﹐還是跳上魔狼的背﹐讓魔狼帶著飛到空中。



  魔狼一飛到空中﹐就對著血腥味來的方向飛﹐遠遠的﹐就看見了一群黑色的狼在相互爭鬥﹐魔狼看準位置雙翅不動﹐直接就衝了下去﹐魔狼還沒到﹐叫聲就響了起來“阿ㄨ……”。



  一聲響徹雲霄的叫聲﹐讓正在拼鬥中的黑狼全停了下來﹐抬頭望去﹐倆群黑狼一見到魔狼的身影﹐全部趴下身子﹐動也不動的等後魔狼的到來。



  魔狼一到現場﹐又一連叫了幾聲﹐狼群一陣騷動﹐才從狼群裏走出倆只狼王﹐對著魔狼叫。



  魔狼只是雙翅一展﹐倆只狼王又趴在地上不敢吭聲﹐魔狼一走到倆只狼王身前﹐將倆只狼王嚇的不斷的顫抖。



  倆只狼王本來正在爭領導權﹐因此各派手下的狼相戶爭鬥﹐卻因屢次都不相上下﹐才會演變成大火拼﹐而倆只狼王又因氣勢相當﹐誰也不服誰﹐才有這樣的結果﹐如今魔狼一來﹐光氣勢就壓的倆群黑狼抬不起頭來。



  倆只狼王雖然不服對方﹐卻絕對不敢跟魔狼爭﹐都乖乖的聽從魔狼的指示。



  從剛才的情況﹐小狼不得不出面﹐不然倆族都要完蛋了﹐要不然只要驅散倆群黑狼就可以了﹐根本不必出面。



  現在問題來了﹐按照狼族的規矩﹐魔狼已經是倆群黑狼的領袖﹐若不去管他們﹐肯定會死在這裏﹐原因是被狼王拋棄的黑狼﹐絕對不肯再活下去。



  燄揚天可不敢去管魔狼的家事﹐乖乖的等在一旁﹐燄揚天反正閒著就開始打量這倆群狼﹐倆只狼王當然會先注意﹐只見左邊的一隻雖然是渾身的黑毛﹐卻在頭上多了一搓白色的毛﹐另一隻狼王的頭上也一樣﹐只是顏色是紅的。



  倆只狼王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比別的黑狼要大了很多﹐身體也比別的狼壯﹐只是現在全變成待宰的羔羊。



  草地上狼屍遍地﹐大概估算應該有5﹐6千只﹐燄揚天一數沒死的黑狼只剩64只﹐這些剩下的狼﹐能在5﹐6千只狼群的爭鬥裏活下來的﹐肯定都成精了﹐何不帶回去養起來﹐將來肯定是好幫手﹐於是對魔狼說道﹕“魔狼大哥﹐我們將它們帶回去好不好﹖你的主人看到這群狼﹐一定會很高興的﹐而且我們神風隊也須要這些狼﹐有了這些狼有很多事就可以交給它們做﹐像找躲藏的敵人﹐或當前鋒﹐也可以讓它們守夜﹐怎麼樣﹖”



  魔狼本來就在煩惱要怎麼處理這些狼﹐現在給燄揚天一說﹐也覺得是個好主意﹐當下點點頭﹐對狼群叫了幾聲﹐才離開現場﹐跟著燄揚天走。



  魔狼一走﹐這些狼都乖乖的在現場等狼王的歸來。



  隔了一日﹐燄揚天和鳳擎天﹐才騎著魔狼回到狼群裏﹐倆人一跳下地﹐魔狼才又變回小狼的魔樣﹐這群黑狼可不管倆個人﹐只知道對著小狼站直了身體﹐等候小狼的指示。



  小狼一連串的叫出了指示﹐所有的黑狼全叫了一聲表示知道了。



  倆頭狼王來到雙天身邊叫﹐弄的倆人搞不清狀況﹐倆人倆狼溝通了半天﹐雙天才弄懂是要倆人騎到狼王身上。



  鳳擎天搖搖頭對燄揚天說道﹕“姐夫﹐我倆會不會是第一個騎狼的人﹖”燄揚天哈哈大笑道﹕“有甚麼不好﹐這倆只狼王﹐光體型也不比馬小多少﹐人家肯讓我們騎就要偷笑了﹐你還敢多話﹗還是坐穩點﹐免得等會摔下來﹐那才丟臉。”



  鳳擎天還是無法置信的看著魔狼﹐怎麼也想不到﹐自己居然能騎著魔狼在空中飛﹐這真的跟天方夜談沒倆樣﹐何況現在和魔狼還是戰友﹐才更是讓人無法釋懷﹐若不是姊姊被清風大帝殺了﹐現在的心情應該會很振奮才是。



  烏日城古寶等人的故鄉﹐距離西面的聖城只有五日路程﹐人口一百五十萬﹐是列日帝國的商業集散站﹐帝國裏的各種貨物基本上都會運到這裏來賣。



  今日是古寶等人集合的日子﹐古寶的家也是離城門最近﹐因此大夥約在古寶家集合﹐古寶看看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就走到附近閒逛﹐沒料到會碰上從小鬥嘴鬥到大的人﹐程力村﹐倆人先是互瞪一眼﹐接著就是越走越近﹐古寶先開口道﹕“你是不是身上有甚麼毛病﹐要不然你現在應該是在軍隊裏了。”



  程力村也不甘示弱道﹕“你不知道甚麼叫特權嗎﹖要我當兵﹐真是笑話。”



  古寶知道這個程力村跟貴族走的很近﹐大概是靠貴族去打點﹐才不用當兵﹐反正只要能在貴族當差﹐根本就不會接到當兵的通知﹐因此古寶只是笑笑﹐不想在理程力村﹐轉身就想離開。



  程力村可沒這麼好說話﹐攔住古寶道﹕“想走了﹐行﹐叫我一聲程大爺就讓你離開。”



  古寶已經在為剛才的鹵莽後悔﹐沒事乾麻去惹這個人﹐現在倒好﹐是非上身了﹐雖然不會在乎這個程力村﹐卻也不想惹麻煩﹐只好叫了一聲﹕“程大爺﹐我可以離開了嗎﹖”



  程力村有點弄不清古寶﹐以前的古寶﹐只要稍為一激就會馬上跳腳﹐怎麼當個兵就變的這麼好說話﹐真是奇怪﹐不信古寶真的變了﹐程力村又道﹕“怎麼﹐變成龜孫子了﹐這可不像你阿﹗古寶。”



  古寶反而笑眯眯的道﹕“對阿﹗反正你怎麼說怎麼算﹐你現在是大爺﹐我一個小人物還能說甚麼﹐當然是乖一點好﹐你說是不是呢﹐程力村。”



  看著又想離開的古寶﹐程力村忍不住說道﹕“你在聖城當兵總聽過神風隊吧﹗我聽我家少爺說﹐現在帝都的貴族和其他城市的貴族已經連合起來﹐準備逼神風隊的雷天劫﹐交出武術的學習方法﹐你既然在聖城當兵﹐還是當心一點﹐雖然我倆從小鬥到大﹐我還是不希望你出事﹐當然﹐這不代表我喜歡你﹐只是不想少個可以鬥嘴的人。”



  古寶聽的心神巨震﹐忍著激動的心情﹐盡量不現於神色﹐對程力村規規矩矩行一個軍禮道﹕“謝謝﹐當然這也不代表我喜歡你﹐再見。”



  程力村沒說再見﹐因為程力村知道﹐古寶就是神風隊的人﹐只能在心中默默的說聲﹕“兄弟﹐保重。”

[BOOK: 000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0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