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2
第29章 離去

修羅和我靜靜的聽完範起的報告﹐我考慮了一會才說道“既然是這樣﹐你也不用等三個月﹐找時間﹐你自己帶幾個兄弟回去﹐怎麼解決就不用告訴我了﹐反正這種人﹐死了也不算冤枉。”



  修羅先拍拍範起的肩﹐才發話道“你放心﹐儘管去宰了這個李文興﹐出了事教官給你靠﹐不過﹐你若連這點小事都辦不好﹐那表示訓練還不夠﹐等你回來﹐咱們再來算帳﹖”



  範起叩了一個響頭才起來答話道“是﹐教官。”



  我要範起把戰鬥過程再說一遍﹐範起也詳細的再說了一遍。



  我越聽問題越多﹐以範起風刃威力﹐應該還不能直接砍下一個人的手臂﹐難道範起也能像大山一樣﹐將真氣融入魔法裏﹐迫不及待的說道“範起﹐對練功石試試你的風刃。”



  範起先答了﹕“是。”走到練功石前面﹐開始用風刃擊打練功石。



  一道一道的風任毫無變化的打在練功石上﹐範起整整打了十分鐘也沒聽到隊長叫停﹐只好繼續施展出風刃﹐又過了幾分鐘﹐範起的魔力﹐已快要耗盡了﹐人也開始冷汗直流。



  我在一旁大吼道“專心一致﹐不要分心。”



  範起嚇了一跳﹐趕緊繼續施放風刃﹐修羅也看出問題了﹐走到範起身邊﹐施加壓力﹐倆眼精光閃閃的盯著範起。



  範起被倆大高手夾在中間﹐有如大海中的一條船﹐隨時有翻覆的危險﹐不得不收攝心神﹐專心的施展風刃﹐再也不敢分心。



  我盯著範起的風刃﹐只見風刃從透明的月痕﹐漸漸的有了顏色﹐為了加強效果﹐我加大了對範起的壓力﹐放出真氣直接罩在範起身上。



  果然﹐受到壓力的範起﹐風刃的顏色越來越明顯﹐銀色的風刃打在練功石上已能留下淺淺的痕跡。



  看到這裏﹐我才出聲道 “停﹐就是這樣﹐把這種感覺緊記在心﹐這是將真氣融入魔法裏﹐倆者合二為一會使你的風刃威力倍增﹐在神風隊裏﹐你算是第二個學會這種技能的人﹐有空記得要多練習。”



  範起這才知道﹐隊長是在逼自己能再一次能施展銀色的風刃﹐自己在回來的一路上﹐怎麼試都施展不出來﹐現在總算是找到一點竅門了﹐雙眼淚水閃鑠的的看著離去的隊長和教官喃喃自語的道“謝謝你﹐隊長。”



  我倆離開一段距離後﹐修羅才說道“紫霞﹐你真的變了很多﹐以前的你﹐絕對不會同意這種事。”



  我笑笑的說道“我沒變﹐只是弄清楚了自己的性格﹐我一直沒告訴你﹐我的童年﹐真的很慘﹐所以﹐心裏總藏著一個慾望﹐想找個機會好好發洩一下。”



  我比比自己身上說道“你看看﹐我現在只是一個18歲的年青人﹐總有一些年青人的想法﹐雖然以後還是會走上修真之路﹐不過﹐那也是百年以後的事了。”



  修羅認真的聽我說話﹐最後才道“那感情好﹐我還一直擔心﹐你會反對我的做法﹐現在我才真的放心了﹐哈……哈……﹐真他媽的爽。”



  我被修羅的熱情感染﹐也跟著大笑出來“哈……哈……﹐修羅來﹐光笑不過癮﹐再來練練魔法。”



  修羅看我難得這麼高興﹐爽快的說道“哈哈……﹐那就來吧﹗ 看我的﹐風刃。”我也不客氣的彈出冰箭﹐六箭齊發射向修羅﹐口中跟著說道“看我的連環冰箭。”



  修羅閃過我的冰箭﹐雙手連砍出修羅斬的招術道“修羅顯威。”二十幾道風刃從各種角度飛向我身上。



  我哈哈大笑道  “來的好﹐看我這招﹐天羅地網。”



  我瞬間彈出數十只冰箭﹐將砍來的風刃一一打下。



  修羅哇哇大叫的跳出戰圈道“停﹐停﹐停﹐犯規﹐你犯規﹐甚麼天羅地網﹐根本沒有這一招。”



  我也跟著跳出戰圈﹐無奈的雙手一攤道“沒辦法﹐你的風刃可以利用修羅斬來施展﹐我的冰箭找不到名堂可以用﹐總不能每一次都喊﹐彈指神功或一揚指吧﹗而且你又不讓我用風刃。”



  修羅頭搖的奇快無比的說道“開玩笑﹐讓你施展風刃﹐那我還有的玩﹐光躲都來不及了﹐還玩個鳥﹐你現在風刃的威力﹐比老三還強﹐你不會是想要算計我﹐想讓我在隊員面前出糗吧。”



  我給修羅這一鬧﹐只覺得神清氣爽﹐往日的煩惱似乎都以隨風而逝。



  三天後﹐古寶一群人一回來﹐馬上找我報告﹐自己在童年朋友程力村那聽來的事。



  這次反倒是大山先發脾氣了﹐大山一掌拍在桌面上 “碰” 一聲 桌子瞬間碎了一地﹐口裏還罵道“全是一群王八蛋﹐如此的沒完沒了﹐再這樣下去﹐我早晚將他們這些貴族宰了乾淨﹐免得老是在背後玩陰的。”



  修羅反倒不激動﹐看著我說“大哥﹐你想怎麼做。”



  我仔細的思量過後才道“也好﹐趁這一次機會﹐我想帶著閃靈人和你收的這群孤兒﹐找一處極陰之地好好鍛煉一翻﹐你也知道﹐修練真氣最怕的就是﹐陰陽倆氣無法平衡﹐我最近老是覺得心浮氣燥﹐應該也是陽氣過勝﹐陰氣不足的原因所造成的﹐再這樣下去﹐早晚會走火入魔。”



  修羅不是不知道﹐經我一提醒﹐知道這是一個練氣的障礙﹐馬上同意了我的想法道“若單靠極陰之地來補充陰氣﹐那可能要花很長的時間﹐也許要好幾年才行﹖”



  我指指庫房道“不用﹐庫房裏﹐已經有一批藥材﹐除了用來給他們泡筋骨的﹐都是練玄陰丹的藥材﹐只少一味玄參﹐效果雖然少了一些﹐還是可以用。”



  修羅想了會說道“亞書﹐古寶等人﹐你要怎麼處理。”



  想起這群可愛的部下﹐實在不知道要如何處理﹐留下﹐日子肯定不好過﹐一定會被這些不滿的貴族逼的很慘﹐不留下﹐他們的家人怎麼辦﹐只好苦惱的說道“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他們﹐他們都有家人﹐總不能丟下家人跟著我走﹐我想﹐這件事還是讓他們自己決定好了。”



  結果出忽我的意料﹐全部都想跟著我﹐比亞書說的好“隊長﹐我們絕不會留下的﹐你們一但走了﹐我們這些人還能有好日子過嗎﹖再說﹐我們的家人﹐只要不參加軍隊﹐就算清風帝國打贏了這場戰爭﹐也不會屠殺平民﹐根本不須為家人擔心﹐而且﹐我們早就立下誓言﹐願意一輩子效忠隊長﹐又怎能違反誓約﹐除非是隊長不想要我們。”



  事情一但決定了就好辦﹐我和修羅商量後分頭行動﹐修羅用空間帶去買糧食和一切應用物品﹐而且是越多越好﹐因為﹐這一次離開是否還能回來﹐只有天知道。



  幾日後﹐小狼和雙天也回來了﹐64只黑狼不用說﹐又一次在聖城造成轟動﹐只是這一次的轟動是比較嚇人。



  日子平靜的過了幾天﹐我們一步步的準備妥當之後﹐先由大山帶著要離去的人﹐到約定地點等我和修羅﹐連雙天也不願留下﹐和黑狼也一起跟大山離去﹐整個神風隊只剩幾只小貓。



  夏燄等人﹐也漸漸的感覺到不對勁﹐忍了幾天終於忍不住的問我道“隊長﹐可以告訴我們﹐到底是出了甚麼事﹐為甚麼人全走光了﹐只剩下我們幾個人﹖”



  我看著這幾個自己最欣賞的人﹐實在不想瞞他們﹐只好實話告訴他們道“夏燄﹐寒冰﹐秋風﹐東林﹐萬達裏﹐萬達成﹐古青雲﹐還有夏炎你們六人﹐因為再過兩天﹐就會有數不清的貴族會來聖城﹐小狼已經去證實了﹐這些貴族來的目的只有一樣﹐就是要逼我交出武術。”



  我看著不敢相信的眾人繼續說道“我並不怕他們﹐只是不願意再替他們這些人賣命﹐拼死拼活的為這些大老爺打仗﹐到頭來只落得被這些大老爺群逼的下場﹐這讓我很失望﹐而且﹐我相信﹐聖城的貴族大老爺們應該有不少人已經知道了﹐卻沒有一個人肯來告訴我﹐這才是另我最痛心的地方﹐因此我和修羅已經決定要離開﹐ 離開烈日帝國﹐可能不會再回來了。”



  夏燄表情激動的道“隊長﹐我敢保證﹐我父親一定不知道﹐不然一定會來告訴隊長﹐至少也一定會告訴我。”寒冰氣的緊握雙手﹐冰冷的臉上出現了少見的怒意﹐恨聲說道“這些人到底在想甚麼﹐帝國正面臨清風帝國的侵略﹐他們還挑這個時候搞事﹐難不成要弄到不可收拾才會覺悟。”



  其他人也氣的紛紛發言﹐但還是想勸我留下來﹐我只好解釋的說道“不是我鬥不過這些貴族﹐而是再鬥下去﹐何時才有個了局﹐現在還打著仗就已經這樣﹐等戰爭一結束﹐我還用活嗎﹖﹐因此﹐你們不用再說了﹐我意已決﹐今晚﹐我和修羅就會離去﹐你們自己保重。”眾人難過的說道“隊長﹐你們也要保重。”夏燄卻突然說道“隊長﹐告訴我﹐要在甚麼情況下﹐您們才肯回來。”眾人也說出了同樣的問話﹐雖然各有不同﹐意思卻一樣。



  我不得不給他們一個承諾﹐於是說道“好﹐既然你們這麼說我就告訴你們﹐要我回來﹐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烈日帝國﹐再也沒有貴族﹐我才會回來。”

[BOOK: 000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5:04: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