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3
第30章 緊急集合

夏燄﹐寒冰﹐秋風﹐東林﹐一離開神風隊馬上兵分四路﹐分別通知神風隊其他的隊友﹐為了節省時間﹐四人全部用跑的﹐通知了一個人﹐就會變城倆個人再去通知﹐很快的一變二﹐二變四﹐四變八﹐成倍數的聯繫到神風隊的隊員。



  總供才花了半小時﹐所有人都已經到神風隊平時集合的地方﹐這種集合的速度﹐非常的嚇人﹐每一個先到達的人﹐臉色沉重一言不發﹐靜靜的等候晚到的隊友。



  風清揚等到所有隊員到達之後﹐才平靜的發言道﹕“事情的細節﹐相信你們都已經很清楚了﹐如果有人想要跟隊長離去﹐最好現在就回隊裏找隊長﹐應該還可以趕上大山一群人﹐晚了就來不及了。



  風清陽數了一下﹐走了倆百多人﹐這些人大部份都沒有家人﹐可以無牽無掛的離開﹐剩下的人﹐都各有無法離去的原因。



  風清揚再看看剩下的人﹐幾乎都是貴族﹐或貴族的親戚﹐只有少數的平民﹐風清揚提起精神面對所有人說道﹕“各位隊友﹐隊長一旦離去﹐我等就會變成這些貴族的目標﹐我還好﹐必竟是軍團長的兒子﹐應該沒人敢動我﹐但少數人﹐很可能會成為這些人得目標。



  因此﹐從現在開始﹐我們必須團結一至﹐共同應付這些貴族﹐絕不能讓他們找到機會分化我們﹐只要我們其中任何一個人有事﹐所有人都必須站出來﹐力挺到底﹐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度過這次的貴族事件。“



  其中一個隊員忍了很久﹐終於忍不住的說道﹕“難到我們就任憑這些貴族逼隊長離開﹐難到我們就一點辦法也沒有﹐只能任他們這樣為所欲為﹐我不管﹐如果只能認命的讓這些貴族胡鬧﹐那我也不願再為帝國賣命﹐明天我就到軍部辦理離職。”



  “對﹐我也不要再打仗了。”一時之間﹐眾說紛紜﹐都不願再當傻瓜。



  弄的風清揚差點控制不住場面﹐只好舉起雙手大聲道﹕“各位﹐給我一點時間好嗎﹖讓我跟我父親談談﹐總會給你們一個交代。”



  黎開運站起來想幫著說話﹐馬上被一個隊員罵道﹕“黎開運﹐輪不到你說話﹐別忘了你父親是怎麼說隊長的。”



  “對阿﹐黎開運﹐你最好跟你父親劃清界線﹐不然﹐你以後想說話都困難。”



  黎開運被眾人說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只能在心裏罵老爸﹐沒事發甚麼神經﹐去說天劫的不是﹐好了﹐這下連這些隊員都不能諒解。



  又一個站起來說道﹕“對阿﹐你最好學學我﹐跟自己父親當面說清楚。”



  輕騎兵團長程放天的兒子﹐程火力也說話道﹕“各位﹐我不知道你們怎麼想﹐但是﹐按照傳統的規矩﹐隊長其實就是我們的師父﹐如今師父被這些貴族迫害﹐我只想為師父做點甚麼﹐如果真的只能任這些貴族瞎搞﹐我打算退出軍隊﹐反正我也是貴族﹐想退出也沒人能反對。”



  “對﹐退出軍隊。”所有人同聲說道。



  躲再暗處偷聽的幾個人﹐除了軍團長沒來﹐其他各團的團長全到了﹐所有人全聽的清清楚楚﹐自己的寶貝兒子和部下﹐都不想再為帝國效力﹐其中最難過的要算是黎啟程了﹐這個罵自己兒子的人﹐還是自己的部下。



  軍團長﹐從找到我已經快一個小時了﹐也用盡了各種方法想留下我﹐而得到的答案還是一樣﹐就是“辦不到”。



  軍團長還是不放棄的說道﹕“說吧﹗要我怎麼做你才肯留下﹐至於交出武術的事﹐你根本不用擔心﹐有我在﹐他們絕對奈何不了你。”



  我還是一句說了數十遍的老話道﹕“很容易﹐取消貴族制度﹐時間﹐一年﹐一年後我後派小狼回來看結果﹐至於交出武術的事﹐我根本不擔心﹐兵來將擋﹐大不了大家來狠殺一場﹐看最後會便宜了誰﹖”



  軍團長氣的大吼道﹕“你這不是為難我嗎﹖你明明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我一臉無關痛癢的說道﹕“沒甚麼不可能﹐只要帝國被滅了﹐貴族自然沒了﹐就這麼簡單﹐何況﹐我早就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訴過你﹐要你別讓貴族來煩我﹐你從不當一回事﹐要你多關心點平民百姓﹐你也不理﹐現在你還有臉跟我說貴族由你來擺平。”



  軍團長風化雲又不敢變臉﹐若弄到不歡而散﹐那就真的失去了這個臂膀﹐只好改用女兒來說“那你就不管箬冰了嗎﹖”



  一聽到箬冰﹐我的心裏不免的還是也點難過﹐只好無奈的說道﹕“箬冰是個好女孩﹐若她願意﹐一年後﹐我會派小狼來接她﹐若不願意﹐只能算我福薄﹐沒這資格擁有她﹐何況﹐我在信中已經說的很清楚了。”



  軍團長看著雷天劫﹐還是一臉不敢相信﹐這個準女婿竟然真的要離開﹐這是自己怎麼也沒想到會發生的事﹐總是認為只要給天劫足夠的權力和地位﹐就會為自己所用﹐看來真是錯了﹐而且錯的無法可救﹐貴族的事﹐天劫早已經說過很多次﹐是自己始終沒放在心上﹐才會有今日的場面出現。



  難到真要取消貴族﹐但是這怎麼可能﹐上議會根本不可能會通過﹐因為上議會的人﹐本身就是貴族﹐又怎麼會取消自己的權力﹐上一次送到上議會為天劫升官的公文﹐就是被上議會否決的。



  這一次貴族發起修改法律﹐以全數通過﹐只要對帝國有重大引響的的武術﹐必須無條件交給上議會﹐由上議會指派專人學習﹐說穿了﹐還不是只有那些有權的貴族才能學習。



  軍團長急的在原地團團轉﹐卻也想不出甚麼能留住我的方法﹐最後﹐在不得以的情況下﹐軍團長對我吼道﹕“雷天劫﹐別忘了﹐你也是烈日帝國的子民﹐帝國的興衰你也有責任﹐現在又正在打仗﹐你就這麼一走了之﹐萬一烈日帝國被清風帝國消滅﹐你將來要怎麼面對世人。”



  我回過頭定定的看著軍團長道﹕“錯﹐烈日帝國只屬於你們這些貴族﹐並不屬於我們這些平民﹐因此帝國的興衰只跟貴族有關﹐與我們這種平民百性一點關係都沒有﹐真要如你所說的被清風帝國消滅﹐那也只能怪你們自己。



  你自己想想﹐整個烈日帝國有多少子民﹐卻只能派出這麼少的兵力﹐為甚麼﹐不就是那些貴族在做怪。“



  我頓了一下繼續說道﹕“如今帝國有事﹐你不去找他們﹐卻只會要我賣命﹐如果不是看在平民百姓的份上﹐我早就離開了。



  我也是越說越火大﹐說到這裏﹐我也大吼回去道﹕“你不是老跟我說﹐貴族如何如何﹐甚麼貴族是帝國的支柱﹐帝國是靠貴族撐起來的﹐沒了貴族會使帝國垮掉 ﹐那你乾麻不帶這些貴族去打仗﹐很可能﹐只要倆三下﹐清風帝國就被你們這些貴族給打垮了﹐根本就用不到我們這些平民﹐您說是嗎﹖軍團長。”



  軍團長一聽我忿怒的話才知道問題出在那裏﹐是阿﹐這不是自己一直相信的事嗎﹖貴族才是一切﹐沒有貴族支持的人誰也升不了官﹐擺在自己眼前的天劫﹐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軍團長最後只好放緩語氣說道﹕“真的沒得商量嗎﹖”



  我不為所動的說道﹕“是的﹐沒得商量﹐你只有倆個選擇﹐一是貴族﹐一是平民百姓﹐你只有選擇平民百姓﹐才能得到我的幫住。



  而且你不要以為﹐你在打甚麼主意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想﹐到時候隨便交出一套武術心法就能了事﹐那我可以告訴你﹐你錯了﹐我是絕不會給他們任何一套武術的﹐也絕不會對這些所謂的貴族低頭﹐我如果不走﹐那只會出現一個狀況﹐不是我被他們殺了﹐就是我把這些貴族宰了﹐絕沒有第三種可能。



  軍團長被我說中﹐心裏的想法﹐迫不得以﹐只好使出最後一招道﹕“天劫﹐你知道我的身份嗎﹖我真實的身份是帝國三太子﹐也是未來的皇帝﹐你只要幫我讓帝國強大起來﹐要改變貴族的制度﹐那會有甚麼困難﹐我們可以慢慢的改變現況的﹐你說是不是﹖”



  看著到現在還沒想通的軍團長﹐我只好實話實說道﹕“你還是沒弄清楚﹐你的身份是誰﹐根本不重要﹐太子也好﹐皇帝也罷﹐還不都是人﹐如果我想要權力﹐憑我和修羅的能力﹐就算要弄個皇帝當﹐也不是不可能﹐我之所以會離開﹐一半是因為貴族﹐另一半是你對平民百姓的看法。



  從我認識你到現在﹐至始至終﹐都沒有提到百姓﹐也沒有說過任何一句為百姓的話出來﹐這才是我不想繼續幫你的原因﹐所以我才會說出廢除貴族的說法﹐沒了貴族﹐你自然會想到百姓。”



  我看著陷入沉思的軍團長﹐只說了一聲“再見。”和絡格斯打個招呼﹐又塞了一封給老三的信﹐我才騎著魔狼飛離這個地方。

[BOOK: 000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13: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