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10
第3章 明修棧道

  且說白化雲聽完修羅的計畫之後,也不由得為修羅瘋狂的舉動搖頭不已,但還是不忘叮嚀了一句:「教官,我雖然可以暫時的代替您,但要是時日久了,底下的士兵一旦起了疑心,我可就無能為力了。」
  修羅很有把握的說道:「我替你化的妝,你大可放心,就算拿肥皂用力洗也不礙事,而且你也不需要出面,一切的事情我會讓聖師出面處理,你對外就說是為了保護我大哥,實在離不開就行了。」
  修羅陰陰的繼續說道:「我為了消滅這群帝國叛徒,已經想盡了各種可能的辦法,但都無法避免引起雙方的爭戰,唉,要滅了他們一點也不困難,但要想不傷害到這些子民,才是難上加難的事,還有,絡格斯等人是否還活著,也要查個清楚才行,要是沒死,也得趁機救回來,一旦變成了人質,那就麻煩了。
  「所以這次大哥雖然受傷,卻也給了我們一個機會,我打算兵行險著,對外,我是做足了戲,就是要所有人都相信,為了大哥的事,我正在大發雷霆,發出了一大堆的命令,表示要跟太陽帝國硬幹到底,我相信這些命令用不了多久,就會從咱們這個吃裡扒外的馬到興領主身上,傳到太陽帝國的耳中,到那時,太陽帝國必定實行各種保護的行動,好斷絕我等的陰謀侵略。
  「而事實上,他們所有的人,只是進去太陽帝國轉個圈子,製造幾起事端,然後留下少數人繼續找機會破壞,其他人則會偷偷離開太陽帝國,再潛入神恩城與我會合,趁機消滅帝國的叛徒。」
  白化雲想了一會才回道:「教官,這計畫是好,就怕有個萬一,要是被敵人識破,那你們的處境就很不妙了,如果真到了那一步,我應當如何面對這件事,也請教官先給我個明確的指示。」
  修羅這次是真的放心了,白化雲能想到這一點,證明是真心向著己方,因此說道:「很好,你的顧慮是正確的,若是到了那一步,我會讓小狼帶消息回來,你再依我的指示行動好了。」
  修羅再加了一句:「宣傳的事,務必要盡早完成,那可比我這次的行動還重要多了。」
  白化雲嚴肅的點點頭道:「是,屬下尊命。」
  他又想了會才問道:「教官,還有一事,萬一又有刺客,那軍長的安全就堪虞了,本來有魔狼在一切都沒問題,現在我就不敢說了,畢竟少了魔狼,我實在沒有萬全的把握。」
  修羅覺得還是不要告訴白化雲有關大哥的事情比較好,畢竟人心難測,遂說道:「軍長身邊現在除了大山和三公主之外,還有六十四隻黑狼,而且除了大山和三公主,任誰也無法接近我大哥,所以你千萬要記得,別接近至它們三丈的範圍之內,以免觸怒了它們。」
  白化雲還是不放心的說道:「教官,大山的實力我清楚,但也只能對付一個聖級的高手,三公主實力雖然不弱,但真實情況如何,我們都不是很清楚,一旦有事,能起到什麼作用,我心裡實在沒底,在這種情況下,我如何能保護軍長?還有,守在軍長身邊的那些狼的實力又如何呢?」
  修羅很能理解的說道:「三公主的能耐我也不清楚就不說了,那群狼,嗯,應該這麼說,若是一般的狼崽子,我估計,你最多只能對付五隻左右,若是四大將軍,一對一,你不一定是它們的對手,這樣你明白了嗎?
  「再說還有聖師在,即使有神級的高手來了,也討不了好去,因此你不用太過擔心。」
  當晚,修羅將事情和三公主說了個清楚,才讓三公主安下了心,但鳳傜還是有點責怪的說道:「修羅,你真是的,這麼大的事也不說清楚,害我白擔了一天的心,還到處去找人求救,你……真可惡。」
  修羅可一點也不臉紅的摟著鳳傜說道:「演戲,就是要逼真,不告訴你,就是有這個好處,能讓你真情流露,整件事除了我,其他人也一樣不知情,我並非刻意瞞著你一人。」
  修羅說著說著,還是有點不甘心的說道:「唉,說真的,為了暗黑一族,我們始終無法放開手來,對其他幾個帝國動手,但是他們幾個帝國呢,處處不留餘地,老想著要消滅我等。
  「而我們就只能時刻挨打,還不能還手,想起來我就一肚子氣!這種情況再繼續下去,我不知道我還能忍多久,三公主,我想,我最多再給你族半年的時間,若半年內,你們還無法讓他們停止對烈日帝國的侵略,那就別怪我不給他們幾個帝國生路了,畢竟我的忍耐還是有個限度。」
  三公主和修羅相處了這段時間,也慢慢的瞭解了修羅的為人,此時說的半年,已經是修羅能忍受的最大極限了。
  因此她毫不懷疑修羅的警告,但是半年的時間,真的太短了,自己的族人是否有能力說服其他幾個帝國,實在是一點把握也沒有,因此眼神不由自主的望向還在練功中的雷天劫。
  修羅當然知道三公主的意思,因此也開口說道:「三公主,對於這一點,我想我大哥也不會同意的,這種處處受制的局面實在難為,暗黑一族再二年就會大舉進攻人族,而我還有太多的事情要做,不可能將時間精力都一直浪費在其他帝國身上,所以半年的時間,已經是太多了。」
  三公主還是不死心的說道:「修羅,我知道我的要求實在有點強人所難,但是為了將來的和平,一切還是應以大局為重,你說是嗎?再怎麼說,人族五大帝國聯手,再加上我們光族的協助,要對付暗黑一族,不論怎麼說勝算總是要大多了。」
  修羅看了三公主一會,知道自己不得不說個清楚了。
  「三公主,說真的,你族的想法,我一點也不認同,五大帝國聯手,真是談何容易,到時又該聽誰的呢?而且真打了起來時,誰敢保證他們不會從背後來上一刀,或是順便來個落井下石?」
  三公主此時的動作,讓修羅不得不停下未說完的話。
  三公主拿下了一直覆在臉上的蒙面巾,露出了真實面目對修羅輕輕一笑道:「很抱歉,一直沒用真面目跟你們見面,實在是不想引起太多人的注意,請見諒。」
  其實三公主真實的用意,是想利用自身的優點,影響修羅的決定,這一招是專門用來轉移別人的思想,讓別人能為此而忽略了正事。
  當然,三公主對這一點是有相當的自信,而且是屢試不爽從未失靈,私心裡也想知道自己對修羅能有多少影響力。
  但這一切全是白搭,修羅看了後雖是有點驚艷,但也沒什麼感覺,因此笑著說道:「嗯,確實漂亮,英氣之中還帶有靈性,眉目之間更是貴氣十足,三公主之稱,還真是恰當。」
  修羅此時也想到了三公主的用意,暗笑於心的忖道:
  「這招對別人可能管用,對我來這套,不是白搭是什麼。」
  鳳傜也看出來了,這令鳳傜很難以相信,通常只要三公主一露出本來面目,不單是男人,連女人也無法不看得目瞪口呆,沒想到這修羅竟然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絲毫不受其影響。
  之後看著三公主落寞的緩緩離去,鳳傜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安慰,目送著三公主的背影,再看了一眼修羅,只見修羅正向自己挑挑雙眉,又緊了緊摟著腰的手,眼神裡儘是笑意。
  鳳傜只能無奈的歎了口氣,心忖:「這人還真是自己命中注定的魔星。」
  早在幾人進來之後沒多久,我就已經醒了過來,直等到鳳傜也離去後,我才張開雙眼起來向修羅說道:「修羅,你們的計畫我都聽到了,基本上我都贊成,而且為了配合你的計畫,我看我還是暫時別露面了。」
  修羅一點也不奇怪我會醒來,因為這本就在他預料之中,只是時間上無法確定而已,此時聞言,便聳了聳雙肩說道:「你醒來了最好,既然你都聽到了,我也省得再說一次,怎麼樣?一下老了五歲,感覺如何?」
  修羅雖是開玩笑,卻令我感覺到話裡關心的成分,遂回道:「這次可說是因禍得福,身體不但一下就完全成熟,還一舉突破了霞雲心法第十二重,可以開始修煉紫霞心法了。而且,我還得到了一種奇怪的能量,雖然還不知道這種能量有什麼好處,但已經可以確定不會有害就是了。」
  修羅聞言,眉頭一挑的道:「喔?還多了種新能量,說說看,有什麼特點?」
  「這種能量是隨著三公主的光療術而進入身體,一開始我以為會隨著光療術的結束而離開,沒想到光療術停了,這種能量竟然還繼續留在體內。
  「我曾試著將它們導入丹田,雖是成功了,卻一點也不安分,在這種情況下,我根本不敢停下來,也無法與你們說清楚,只好繼續運功輸導,試著將它們給同化掉,卻一點效果也沒有,它們和我的真氣始終壁壘分明。
  「在經過不斷的嘗試失敗之後,我才想到這種能量應該也算是魔法能量的一種,因此我靈機一動,將它們導入上丹田的印堂穴,這才慢慢的將這股能量給一點一點的消化掉,現在效果雖然有,卻不知要耗費多少時日,才能完全將它們收納,我現在也只收納了十分之一不到。」
  修羅聽完也覺得很不可思議,但不管怎麼說,身體裡只要有了不確定的因素,總不是好事,因此不無擔心的說道:「嗯,我想你還是盡快的將這股不明的能量研究出個所以然來比較好,我處理完這批叛徒之後,就該開始下一階段的計畫了,那時候咱們可又有得忙了。」
  我點點頭說道:「也是,按照帝國目前的情況,是該整頓整頓了,一等我們收回叛徒所佔領的領土,建設工作也要跟著展開,到時真的有得忙了。」
  修羅這才緩下語氣的說道:「瞭解就好,你那套好好先生的做法也該收一收了,對那些不能控制的貴族,沒那麼多客氣好講,該殺就殺,該除去貴族身份的就除去,只有這樣,烈日帝國才有可能強大起來,而我們也才能真正的掌控整個烈日帝國。
  「否則像這一次,我要的糧草和礦石,這個馬到興領主竟然順手就給我拿去賣了一部分,哼……真的是該死的傢伙,要不是還要利用他傳遞訊息,早讓我給宰了。」
  我聽了也不由得笑了起來道:「好吧,這次聽你的就是了,別一副受了委屈的樣子,這可不像你,修羅。」
  修羅聽了一楞,一擺手說道:「去!不跟你說了,抱我的美人去比較實在,你慢慢練吧!」

[BOOK: 000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33: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