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8
仙人傳奇 第六冊 作者:鬼面

第1-1章 收復神恩(二)

  陳見智早知道會有如今的情況發生,因為對手的深淺根本就不是一般人所能預料的,從雷天劫出現的那一天起,所有的事就好像是安排好的一樣,一步步的發展引導著烈日帝國走向壯大,直至現在的兵臨城下。
  但讓陳見智最恨的,還是自己的結拜大哥——軍團長謝可夫。
  剛開始的時候,他不論是任何事都會跟自己商量,但隨著職位的升高,漸漸地不尊重自己,到了最近,不論做什麼事,連個最基本的通知都沒了,越來越沉迷於權勢,越來越相信自己是萬能的,現在已經到了最後的關頭,還是一點也不覺悟。
  陳見智吞下苦澀的口水站起來,抱著一點希望說道:「軍長,光罵是沒有用的,無論如何,我們總要面對事實。」
  軍團長謝可夫聞言,停下發飆的動作,火大的道:「面對事實!老子他*的要面對什麼事實?憑我這些子弟兵的實力,管他什麼雷天劫還是修羅,等天一亮,老子就率他*的十萬大軍,將敵人殺個片甲不留。」
  軍團長謝可夫環視幾個團長一眼,狠狠的道:「到時……那些懦夫,就別想再能回來,回來一個……老子就宰一個,回來兩個,就將他們湊成一雙,我靠……」
  依然迷信於自己實力的軍團長謝可夫,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親信軍師陳見智心中的想法,還問道:「軍師啊,我的軍師,你來說說,以咱們的實力,還有誰是我們打不倒的?」
  至此,陳見智的最後一分希望也跟著完全破滅,心中馬上做出決定,道:「大哥。」
  「嗯。」
  陳見智立刻改口道:「不對,是軍長,以咱們的軍團來說,那是經歷過無數次的爭戰,是從血海裡殺出來的精英,別說雷天劫才只帶了五萬兵馬的正規軍,就算帶十萬來又如何。
  「一群年輕人,全靠一個幸運才能爬到今日的地位,又沒有經過戰爭的洗禮,搞不好,真的……一打起來,全都嚇得手軟腳軟的,到時還不是任我們殺的分!不說別的,光第一團的弓箭團及第八團的大刀團,也不是那些毛頭小子所能應付的。
  「唉……不說這個了,來!兄弟們,一起來!為我們的軍長大哥乾一杯,預祝軍長大哥旗開得勝,干!」
  就在眾人乾杯讓酒杯碰撞之時,陳見智手中酒杯的酒,已經藉著碰撞之力,灑向其他人的酒杯裡,不知情的眾人,全都隨著一飲而盡。
  這只是第一道毒引,還有第二道。
  因此陳見智也隨眾大笑起來,一不小心撞倒蠟燭,便馬上說道:「看我真是的,沒關係,我去拿一支新的來點上。」
  眾人處在黑暗中也沒辦法,只好乖乖的等待軍師點亮蠟燭再說了。
  一會燭光又亮了起來,眾人才再度說起明日的戰事,隨著時間的消失,眾人漸漸感到不對,肚子越來越痛不說,渾身更是感到無力。
  軍團長謝可夫這才想起,自己的軍師身上有一種毒藥「千機散」,發作的時候,就跟自己身上的情況一模一樣,遂驚恐的大吼道:「陳見智!你他*的不得好死!」
其他人也全醒悟過來了,紛紛破口大罵。

陳見智拿把椅子穩穩的坐下,不理睬眾人的責罵,拿起一個乾淨的杯子,慢吞吞的喝著酒,完全當看不到眾人的情況。

眾人七嘴八舌的吵了半天,終於因為受不了體內的疼痛,有人已經開始開口求饒了。

軍團長謝可夫也實在忍不下去了,遂放軟態度道:「三弟,你這是為什麼?我又有哪點對不起你,要讓你這樣待我?」

陳見智苦苦一笑道:「難得啊難得,你還會知道我們是兄弟,我以為你早忘了。」陳見智離開座位,道:「為什麼,呵呵……因為我不想死,更不想害我的家人跟我一起死,你雖是我的結拜大哥,但還不值得讓我為你賠上身家性命。」

軍團長謝可夫忿忿的道:「你在說什麼!仗還沒打,你就認定我們一定會輸,你是不是糊塗了,以我們第三軍團的實力,我們會輸,你頭殼壞啦?」

陳見智哈哈笑的憤聲道:「哈哈……大哥,我最後一次再叫你大哥,你懂什麼?整個第三軍真正聽命於你的,也只有你眼前的這幾個人,不相信你可以試試,看看外面的親兵會不會聽你的!」

軍團長謝可夫聽的急怒攻心,差點昏了過去,道:「你……你……為什麼?」

陳見智瞪了一眼道:「這是你逼出來的!遠的就不去說了,上次背叛帝國時,因為我不贊成,還差點被你下令殺了,要不是我的頭腦對你還有一點幫助,老早你就將我殺了,以為我不知道嗎?」

軍團長謝可夫震驚了,脫口道:「這事你也知道,這怎麼會呢……這事我誰都沒說,你……你不可能會知道的。」

陳見智點頭道:「是的,這事你確實沒跟任何人說,但你的眼睛已經出賣你了,眼為心之神,有些事不用說也會明白,而且並非我背叛你,而是你自己背叛自己。

「手下的兄弟都不知道跟我說了多少次了,要我取你而代之,只是我一直念在你是我的結拜大哥,不願意而已,所以上一次你沒下令,救的人,正是你自己,只是你不知道罷了。」

陳見智再繼續說下去,也不管已經痛得快昏過去的眾人道:「在亂世中要活下去,不但要認清自己,更要認識敵人,只有這樣才能活的如意,活的安心,你們……就是一群認不清事實的人。」

親兵隊長於此時走了進來,四下看了一眼,反倒臉現笑容道:「三哥,您終於肯動手了,我們這些兄弟都快等不及了。」

陳見智無奈的道:「說真的,方傑,我一直都不希望有這一天,但再讓謝可夫亂搞下去,等於要眼睜睜的看著兄弟們都跟著走進萬劫不復的境地。」

方傑頷首道:「這些事,您根本不需要解釋,兄弟們自會明白,人我帶走了,其他的團交給我就好了,不管明天會是一個怎樣的結局,我相信兄弟們都不會怪你的。」

「嗯。」陳見智難得的掉下淚來,暗暗發誓道:「放心吧,兄弟們……所有的事,我都會一肩承擔。」

修羅等人一回到軍營,發現所有人都回來了,遂笑道:「呵呵,都回來了啊,看樣子都沒出什麼問題的樣子。」

鳳擎天理所當然的連比帶演,道:「這還用說,抓幾個肉票,還不是手到擒來。」

焰揚天有點不好意思的望了小舅子一眼,「你還好意思說,高手都去了皇宮,當然讓你如魚得水了。」一句話說得一起去抓人的東方朔等人,全都臉紅起來。我打岔的問道:「你們那邊的情況如何?有沒有絡格斯他們的消息?」
  修羅有點無奈的道:「別提了,忙了一個晚上,讓東方朔他們抓了一堆人質,打算用來交換,但是千算萬算也沒算到,絡格斯、黎啟程、圖金、萊特、齊傲等人,竟然早就死了。」
  聖師還是難過的道:「這是我潛入皇宮大牢,耗了一個多小時,才聽大牢裡頭的人說的。」我覺得事情有點不太對,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修羅更是發現不妙,沒想到三弟萬年青會這麼輕易的相信別人,最漏氣的是,自己居然問也沒問就相信老三的話。我和修羅竟然異口同聲的叫道:「上當了——」
  我們兩人對望一眼,不約而同的看向天色,遠處的天空,已經出現的一絲絲的陽光,我只好放下人質的事道:「黎明的時刻到了,各位,是集合的時候了。」
  眾人一聽,忙起身離帳,招呼自己的部隊去了。
  等眾人一走,我和修羅開始換裝,穿上修羅設計的軍服,雖然我一直都不喜歡這套衣服,但今天的情況,不穿就有點說不過去。
  等我一穿好,修羅順手幫我理了一下,轉了個圈才道:「嗯,你穿上這套軍服滿有點將軍的感覺,呵呵……」
  我望著也是第一次穿上軍裝的修羅,道:「什麼都好,如果能再多幾歲就更好了。」
  修羅也對自己的外表不太滿意,撇撇嘴道:「沒辦法,再怎麼說,我現在只有十九歲,的確是小了點,要配上這套軍服,外型還是得成熟點比較適合。」
  比亞書此時了進來道:「軍長,教官,部隊已經集合好了。」
  我和修羅一起點頭,走出帳外。
  放眼望去,軍隊早已集合完畢,我和修羅走上臨時搭的點將台,望著眼前這一片黑壓壓的士兵。
  「長官早。」
  五萬多的士兵齊聲高喊。
  我們一起振功回答士兵,道:「早。」
  點將台前的所有士兵,這還是第一次看到軍長和教官穿上軍服,一種說不出的感動,迅速感染全體士官兵。
  不為別的,只是因為台上的兩人是帝國的驕傲,是每個士兵心中的神,能跟著自己心中的神一起出戰,這是何等的光榮,雖死又何憾。
  突然間蹄聲震地如雷,在我們的後方出現了大批的部隊,從領隊舉的旗幟,我知道是白雲帶著三萬光族的部隊趕來了。
  修羅半轉身,望著趕來的白雲高喊:「白雲,再慢一點,你就只能打掃戰場了……」
  遠處,騎著馬趕了一個晚上才趕到的白雲,聞聲大喊:「哈哈……開玩笑,我到這時除了點頭,實不知還能再說什麼,只好轉身下令:「黑白獅團和疾風隊隨本座入城,余軍原地待命。白雲你也來。」
  隨著陳見智入了城,各團的軍官都早已等在城裡,一見到我馬上單膝跪地齊道:「參見軍長。」
  我看了一下,只有四個是團長,其餘六個是副團長。
  這個陳軍師可不簡單,把第三軍的每個掌權者的心思都抓的很牢,哪些人能留,哪些人不能留,他可是一清二楚,才能如此不動聲色的發動政變,如此人物,在帝國卻始終沒沒無聞。
  一旁修羅也注意到了,卻提醒我說道:「先辦正事,其餘的以後再說。」
  我點點頭道:「全部起來,是功是過自有論處,現在將你們的部隊全集合到城外,然後到我大帳報到。」
  「是,軍長。」
  眾人隨即告退離去。

[BOOK: 000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41: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