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4
當然這個任務肯定是黎啟程,陳見智面對元帥未來的老丈人,這點情面可不能不給,因此黎啟程也只有認命的擔上這個使命了。

約一個多小時後,黎啟程才走了回來道:「真是難纏的傢伙,我跟他說了半天,竟然只給我兩個字!」

看著眾位老友殺人的眼光趕緊說道:「親訪。」

「親訪。」眾人聽完喃喃自語的唸著,方林卻是雙手一拍道:「沒錯、這才是最好的辦法,要這些讀書人放下身段,最好的辦法就是親訪,只是你我都是職業軍人出身,耍威嚴絕對沒問題,要讓人感到誠意,就要訓練訓練了。」迪亞倫同意的道:「是阿……這些學有專精的人,可都是一身傲骨,就算親自去也不見得請得動,就別說派部下去了。」圖金馬上懊惱的說道:「要親訪的話,我看我得好好練練笑容了,以我的長像,有十分的誠意,一見了面大概只剩三分了。」

說的眾人都笑了起來,一會眾人才分別離去。

夢幻海、傅振聲的到來,我和修羅早已等後多時了,根據資料夢幻海的傅振聲是來求援的,因此我馬上招集會議,當然、三公主等人也請了。

傅振聲在我的示意下說道:「幾個月前,約有五萬的軍隊,突然出現在夢幻海的附近,立刻率兵攻打夢幻海,本來夢幻海就是暗焦洶湧,不利船隻通行,因此也不怕對手人多,由其是大海船,連接近也不可能,因此攻了幾次,都被我們的人給打退了。」

傅振聲接著有點悲痛的道:「沒想到,其中一艘海船,滿是魔獸,這種魔獸,外形跟獅子很像,體形也差不多一樣大,不管在路上還是海中都靈活異常,屬兩棲類,皮堅爪利不說,還會冰彈,這種魔獸他們稱為海獅。」修羅打斷傅振聲的話道:「解釋一下這冰彈。」傅振聲點點頭解釋道:「這冰彈其小如珠,速度其快具有穿透力,一打到身體,本身的穿透力就能穿透人體,就算是練有鬥氣的高手,也沒用,雖能擋住冰彈,卻抵受不住冰彈上所帶來的陰寒之氣,只要幾秒鐘就能將人凍僵,喪失戰鬥力。」一段話裡,讓眾人都不敢小視這種麼獸,一但碰上,沒有準備的話,死傷將會非常慘重,修羅暫時還想不到要如何對抗海獅,只好放下問題,道:「你繼續。」

傅振聲繼續說道:「是,連續幾天下來,我方人員死傷慘重,全靠夢幻海上的三位樓主,憑本身的高超劍術,這才勉強撐了下來,但現在連弓箭也快用完了,這才讓我來求援。」

這無疑又讓我等面臨另一個問題,我和修羅聽的連頭都大了,這一下可真是分身乏術了,糧草、弓箭不是問題,安頓光族親卷,也容易,問題是,我怎能讓夢幻海的人,單獨應戰,自己卻躲在背後。

經過一陣沉思,我道:「傅振聲,糧草、弓箭,我馬上安排,等準備好之後,再通知你,然後看貴族的三公主有甚麼決定再說?」

三公主有點激動的站起來說道:「雷元帥,夢幻海的樓主,其實就是本座的爺爺,如今爺爺有難,不管於公於私,本座都應該走一趟,如果可以,我還想挑二千精兵一起去,請元帥能提供一艘海船,供本座使用,本座在這裡多謝了。」接著又將夢幻海脫離出去的原因說了一遍。

我不由得對夢幻海的人,尊敬萬分,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是多麼的難得,隨道:「這沒問題,三公主,這事我等也要參與,不可能坐在這裡等消息。」修羅得到我的示意,嚴肅的道:「照這麼說來,這一批軍隊,應該就是深藍大陸的兵馬,奶奶個雄,還真會挑時間阿……,早不來、晚不來,偏挑這個節骨眼上來,真他媽的會找麻煩,傅振聲!將島上的地形說明一下。」傅振聲馬上說道:「夢幻海四面環海,三面全是玄崖峭壁,無法通行,只有正面能進,島的前方全是焦石,稍大一點的船都無法通行,因此敵人都是停在遠處,靠海上焦石通行,一進入島上,全是堅硬的石頭,直進半裡才是鬆軟的土地,幻樓就在這片土地之上。」修羅又想了會再問道:「幻樓是用甚麼材質造的,還有樓中的地面又是甚麼材質。」

傅振聲立刻回答:「幻樓全是巨石組成,地面也是。」

修羅邪邪的再問道:「地面滑不滑?大廳有多大。」

傅振聲雖感到奇怪,還是如實回道:「有水才會滑,大廳相當大,可容納五千人同時聚會。」

至此修羅心中已有計較,隨臉色轉嚴厲的道:「注意,光族的這一群朋友,不計艱險,為人族做出這等無私的奉獻,我等身為人族,能眼睜睜的看著光族的朋友,獨自戰鬥而袖手旁觀嗎?」眾人齊聲激動的道:「不能。」

修羅再道:「如今我們的朋友已經死傷慘重,還依然稟承原意,這種偉大的情操,我修羅第一個看不過去,現在我要問一句?」修罹難得大義凜然,冷冷的看著眾人,慢慢說道:「有誰願……隨我出戰………!」

「我……。」

一聲差點震垮房子的聲音,從眾人的嘴裡吼了出來。

修羅抬起雙手讓眾人安靜下來,總結道:「這一次的任務,靠人多是沒用的,因此,身手不到夢幻級的人,一律不准參與,願意參加的人,明日早晨,到軍部操練場集合,過時不候,還有,這一次魔法公會專派火、雷兩系的魔法師上陣。」聖師可就不解的道:「教官,水克火,這種情況下火系麼魔法師,不是剛好被制嗎?」修羅胸有成竹的道:「在一般的情況下是這樣,但這是在海島,打的是海戰,土系的魔法師根本沒用,在一般的情況下是水刻火沒錯,但在特殊的環境裡,火又何嘗不能克水,就看你怎麼用了,所以說,決定勝負的關鍵,在於天時、地利、人和,人和就不談了,這地利就是我等的致命傷,你們想想,這海獅本來就生活在海中,人再強也無法在水中與海中的生物相比,不過,一到了路地上,我會讓這些海獅變成軟腳蝦,再說到天時,那就更糟了,一下起雨的話,只會助長這些海獅的實力,所以才要雷系的法師,好平橫雙方的差距。」「吳班?」

吳班道:「屬下在。」

「安排一下船艦,要能容納五千人和糧食,這事盡快去辦,你算算須要幾天。」吳班心裡推算了一下道:「是、元帥,光趕到海盜城,屬下就須要十天,屬下還須要五天的時間去安排。」

我想這容易,隨道:「我讓小狼帶你回去,等大軍一到應可立刻起程了。」

吳班這就更有把握的道:「那就沒問題了。」

修羅還發函請石場長,準備了不少應用物品。

事情之多,已經沒時間多等了,我等於天一亮,立刻率五千人出發,全是黑白獅團的武術好手,還有閃靈人及我身邊這些人和狼,疾風隊員全調給古瘋長老,幫忙訓練軍隊。

我等花了七天的時間一路急趕,才趕到海盜城,修羅馬上去找石場長,再多要了一些魔箭,這才上船出海,三艘大海船,一字排開的航行在海上,顯得是如此的渺小,那種一望無際的海洋,更讓人有孤單單的感受,好像這世上就剩我們這些人了。

臨走前,我要吳班再準備四艘海船,於一個月後前去接應。

海水的藍和天空的藍,連成一線,這壯擴的景象,大多數人一輩子都沒見過,這下可是大飽眼福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一船的嘔吐聲了。

我是任事不管的專心修練,因此、一有空閒都在練功,希望能在短時間內將銀波功練至第二層。

修羅在甲板上,看著吐的快斷氣的人群,風涼的道:「真是欠操,看來得讓你們這些人,沒事就到海船上來晃晃了。」東方朔邊吐邊道:「教官,嘔…。、您就行行好吧,再來一次,那可能連老命都沒了。」

東邪雖沒吐,可也差不多了道:「頭痛,喔……。難受。」

修羅實在看不下去了,只好說道:「看你們可憐的,不救救你們就有點說不過去了,呵呵……」

修羅拿出早有準備的酸梅道:「吃吧,一人吃三個,再倘下休息,明兒個就會好些了。」

結果一眾高手,全搶了起來,等眾人搶完了,修羅才優遊自在的道:「再搶阿………,唉,一群神精病,下倉裡有的是!有甚麼好搶的?」

眾人明知教官是故意的,卻也只能怪自己不爭氣,才會被教官給耍了。

等了兩天眾人都適應海船,修羅才開始為期七天的海上訓練,首先將三艘船用鐵鍊鎖住,使船連在一起,然後在甲板灑上一層油,修羅看看剛濛濛亮的天空,然後才大聲喊道:「集合…………………」

一聲巨響傳遍三艘海船,眾人已經習慣這種緊急集合,到也不慌不亂的快速集合,在這種情況下,有誰會注意甲板有甚麼不同呢,因此才剛一踏上甲板,就跌成一團,前面倒下的還沒站起來,後面沒站穩的又壓了上來,結果是越來越亂。

修羅也不催促,靜靜的等眾人慢慢的去適應,鳳擎天一看眾人的糗樣,有點不以為然的搖搖頭,身子一提,跨越眾人,當腳一沾地,結果一聲「吱…」摔的比任何人都慘的整個趴在甲板上,鳳擎天氣的吼道:「搞甚麼鬼,甲板上怎麼這麼滑?」此言一出,所有人都想到一個人,教官,連找都不用找,這不,教官就站在船頭上,眼中帶笑的看著眾人,道:「今天的集合,我看就免了,現在,所有人都一樣,不准下倉,統統留在甲板上,也不准靜止不動,其他的就隨你們了。」

眾人你看我、我看你的,全猜不透這麼做有甚麼用意,但教官不說,問也沒用,除了照做又能如何。

修羅看了一會喊道:「注意。」

說完從船頭輕輕耀起三丈高,有如飛鷹般的一沖而下,然後只用右腳沾上甲板,雙手大張,順著甲板一路滑向倉口,右手一按倉門穩住勢頭,再轉頭對眾人說道:「好好的練一練,這是保命的方法之一,喔,對了,不用擔心會摔下去,抵下有安排人等著將你們勾上來。」眾人看到教官在甲板上的表現,沒話可說,還有教官那嘲諷的眼神,更是讓眾人不服輸個性格又抬了頭,還故意安排人員等著勾人,這可真是小看了眾人,在場的不說是一方領袖,最起碼也是有名有姓的知名人物,誰又願意自承不如人,因此再無人說話,全專心一致的學在油上移動。」第二天,又是一聲巨響:「集合………………」

眾人經過昨天一整天的練習,可說是腰酸背痛的上到甲板,結果甲板上的情形,讓眾人全都傻了眼,只見甲板上一隻隻的木樁,不規則的排列著,修羅只說道:「如果有本事,就像我這樣,不碰到木樁的走上一圈。」修羅有如行雲流水般的繞著木樁走了一圈,才道:「記住,別太勉強自己,做不到就別死撐,我又不會笑你們,你們說…是不是阿…………」

修羅嘴裡說不笑,可那邪邪的笑容,更是讓人受不了。

第三天,眾人已經是見怪不怪了,可偏偏甲板上一點也沒變,還是和昨天一樣。

修羅看人都到齊了,這才說道:「今天比較容易點,還是走木樁,樁上也加了點油,走時得按號碼來。」

修羅同樣的按數字走了一圈才道:「看,是不是很容易呢,不擔擱你們了,老子睡覺去了,拜拜。」

魔神、童鐘山按數字看下來後,苦笑的道:「看樣子,今天有得摔了。」

只見每一個數字,都離了一丈的距離,也就是說,別想用走的,樁上又有油,結果不想而知。

怪手,嚴無紀卻是興奮之級,大笑道:「哈哈…….好,老夫喜歡,人生就應該是這樣,永遠都有挑戰等著你,這才是老夫想往的人生,太好了。」鳳擎天說了一句道:「嚴老、這樣就叫挑戰阿…….,還早呢?」怪手,嚴無紀更是喜笑顏開的道:「那更好,不是嗎?」

鳳擎天搖搖頭道:「唉…又一個瘋子,不找點罪來受,就渾身都不舒服。」

第四天,眾人一上到甲板,就看到一字排開的黑狼,修羅笑眯眯的說道:「今天呢……就更容易了,還是跟昨天一樣,我只能說,自己保重了,哈哈………」

等眾人開始走樁才知道,那一群黑狼根本是惡魔,本來就已經站不穩了,這群黑狼還落井下石的發出火球,襲擊樁上的人。

到了夜晚,海上突然多出一批燒的破破爛爛的衣服。

第五天,木樁不見了,黑狼也不見了,眾人終於鬆了一口氣,修羅笑著看了一會才道:「今天開始,可以驗收了,等會自己找實力相當的對手對打,輸的人我會讓黑狼陪你們打,就這樣了,開始……。」眾人雖說能勉強站穩,可只要一動,身體的重心就很難掌握,更別提出招了,因此現場只能說,亂,一團亂。

魔神、童鐘山總算明白主子,下一步下的是那一手旗了,卻也更佩服,這種油滑的地面,一但打起海戰,敵人也只有任己方宰割的份了。

十天的航程很快就到了,我和修籮遠遠的就已經看見了,只見夢幻海的島前方,到處都是烽煙,可見情況已經十分的危集了,聖師、修羅,一起施展風系魔法,讓海船加速前進,我讓所有的閃靈人帶上魔箭。

這一次聖師帶了三十個火系的魔法師,每個人的手挽上都有三個金環,在這一段時間裡,魔法師們都拚命的將魔力源源不絕的輸入金環裡,聖師一聲令下:「所有的魔法師、注意……,將金環調整為攻擊狀態,聽後我的命令。」

夏焰、雙天,不用說也將金環調整成攻擊狀態,寒冰、秋風、東林,也開始凝聚自身的魔力,魔神、童鐘山,怪手,嚴無紀,東方朔,東西二邪,及黑白兩道的高手,都以蓄勢待發,連魔狼,四大將軍也都變身完成,六十隻黑狼二百四十隻利爪,在太陽下更是閃閃發光,一群人都各自準備好,靜候元帥的命令。

三公主的心,更是急到不行,依然面向族人喊道:「記住,一定要聽從元帥的命令行事,不得有誤!」

船一路繞著夢幻海,往島的前方接近,一繞過崖壁,映入眼簾的的情況,

[BOOK: 000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47: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