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7
七王子一看更急了,下令道:「風虎,阻止海龍過來。」

風虎吼了一聲,一聲虎嘯傳遍海面,風虎的虎牙爆長至一呎長,四隻虎爪,更是緩緩伸長,向著海龍飛去,打算做近身攻擊。

海龍雖沒有多少智商,也知道這種閃亮亮的東西會讓自己受傷,長長的頸部急急往旁一閃,待閃開了,才將巨大的身體一挪,一條巨大佈滿龍麟的龍尾甩向空中的風虎。

風虎不閃不避的衝向龍尾,四隻虎爪一攀,緊緊抓住龍尾,虎口一張,就要對著龍尾咬了下去,海龍趕緊將尾部往海上拍下,打算震開風虎,風虎還沒來得急咬下去,一看情形、也只好鬆開龍尾,否則一被帶下去,不死也會重傷。

龍尾一個打空,反將海水拍起數十丈的高空,這下海龍發怒了,一聲龍吟,一道水柱對著空中的風虎急噴而去,海龍一見沒中,更是氣的爆怒的急噴水柱,然而卻始終奈何不了風虎,只見風虎不斷的穿梭在無數的水柱裡,顯得很是輕鬆,一時之間誰也奈何不了誰的僵持住。

至此七王子才對著空中的我道:「雷天劫、你又起奈我何?」

我本來還擔心這些人會死在海龍的攻擊裡,這一來、可是心中微有怒意了,我一聲長嘯,人離魔狼的向著七王子急飛而至,人尚未到離著十來丈,數十道銀光已對著七王子激射而去,我才飛回魔狼背上道:「那你就試試?」

七王子一看著實嚇了一大跳,心中實在沒把握能接下,卻又不能躲,一躲會使自身的威名有損,只好硬著頭皮的發出風刃相抗,旁邊的兩位師弟和師妹也不待慢,各自發出魔法企圖幫助王子,然而以我現在的風刃,又豈是如此容易就能擋下的,只見銀光穿過幾人的魔法,繼續向著王子激射而去,七王子知道再不躲可就得去向冥王報到了,隨往一旁來個懶驢打滾,才躲了開去,心中之驚駭實無法形容。

五哥所說的雷天劫,雖強極一時,可也沒這麼可怕,看來得對雷天劫從新評估了,七王子深思了會下令道:「傳令下去、回航!」

船雖遠離了,七王子的心還是揣揣不安著暗忖:「連風虎的風刃也做不到這種水平,由此可見,這個雷天劫可怕的成度,比傳聞的要更可怕好幾倍,還有身邊的修羅,絕對是另人頭痛的人物,再加上那一群光看就知道不弱的手下,連自己手下的大將也是毫無勝算,若是真要帶兵攻打烈日帝國,自己就算帶齊二十萬兵馬又能如何,看來這頭攻不搶也罷,還是保持點實力,以備將來爭位之用。」眾位將領也是心中沉沉如壓鉛,這和以前在深藍大陸全然不同,已前可以說是吃死了對手,如今正好相反,是被吃死了,這種情況不用打也知道,敗的肯定是自己這一邊,靠人多就更沒用了,主將都打不過敵人,士兵多又能發揮多少功用呢?

連火靈,蘭火勝,水靈、蘭綵衣,地靈、蘭巖礁這三大高手,也是相同的想法,就別論其他的人了,地靈、蘭巖礁安慰的道:「師兄,這種敵人實在難以力敵,依師弟看,這種對手還是讓給其他的軍團去拼才合算。」七王子、秦國風急道:「住口!」

狠狠的瞪了師弟一眼,道:「有事回去再說。」

地靈、蘭巖礁知道自己一時情急失言了,隨退了下去,在軍隊裡,誰是別的王子的人,除了他自己知道外,只要不露出半點風聲,誰又能知道誰是心懷鬼胎之人。

我等也只能眼看著深藍的大軍離去,總不能要三艘鐵甲戰船去追人家的十幾艘大海船吧,何況對手也非弱者。

直到海上完全消失的蹤影,風虎才飛去追尋主人,我也跟著魔狼飛回島上,反正以海龍的體形也進不了礁石區,可以暫時不理它。

夢幻海的樓主,此時心中還有點難受,一直以來以保護人族自居,如今卻是人族反過來救了自己,凌嘯甩掉這種自大的想法,以平實的心接受這個事實,放開心情的對兩位兄弟說道:「兄弟,事實證明一切,看來吾等也應該好好學學兵法了,修羅的戰法並非全靠實力,卻輕易的就將吾等無法對抗的海獅………唉。」

三樓主、凌開反而開心的道:「這就證明,純靠實力不見得是對的,戰術才最重要,看看那些海獅,連站都站不穩,這那能作戰,反觀我們,還傻傻的跟海獅拼魔法,這那能拚得過海中的生物,它們可是有海洋當後盾的。」二樓主、凌空眼睛還是看著雷天劫的道:「就算比實力,我們也比不過人家,以剛剛那參隨的表現來說,我們就沒人能與其一戰,比武還沒問題,比魔法……短時間還行,時間一長那是輸定了。」

三樓主、凌開嘆口氣道:「老了就要認老,你我都已經四百五十多歲了,比體力比耐力….就算想硬撐也辦不到,唉…………」

三人一起搖搖頭,唉嘆人老了就不中用了。

[BOOK: 000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56: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