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7
第6-2章

  光明女神也承認的道:「是的,我不是神,和你們一樣,也是一種生命,不同星球的生命,我只是想回家而已,我的肉體已死,只剩靈體,除了這裡,哪都去不了,不像你們,還能找這裡的人體來重生……
  「所以我才會覺得奇怪,同樣是靈體,為何你們的靈體有這種能力,不但能重生,還能不斷的成長壯大,至於你說的元神,那是什麼?」
  我想想,也不能怪這個外星生命,若不是她,也許自己的元神早被無邊的宇宙給吞噬了。
  認真的說起來,還應該感謝她才對,遂道:「我想,你說的靈體,應該是指生命死後所遺留下的靈魂,或是精神烙印,這也就是你說的靈體:元神就不同了,元神是經過修煉成形的,可以是實體,也可以是靈體,修為高的話,還可以自此進入另一種生命的境界,我們稱之為」大羅金仙「,可以到另一個空間生存,至於那另一個空間是什麼樣子,就沒人知道了,因為去過的人都沒回來過。」
  修羅則不管這些的直接問道:「你希望我大哥怎麼幫你?」
  光明女神一聽,馬上回道:「這事得從頭說起了,我的太空船在數萬年前行經這個星球時,發現了正有一群隕石朝此而來,這裡正面臨著毀滅的命運,由於我的使命和責任,不得不負起解救的任務,為你保護這個瀕臨滅亡的星球,所以我將太空船分成八個部分,守護在這個星球的上空。
  「只是出於意外的,這些隕石並非像表面的只是一些普通隕石,而是含有一種不知名、高輻射的隕石,經過計算之後,我知道這種輻射會對太空船上的人造成重大的傷害,但是為了這個星球的生命,我還是按照一開始的決定,守護到底。
  「結果是,太空船的八個部分,有五個部分全毀,只剩三個部分因人員死亡而降落在這個星球上,這個星球的生命當然也毀了,只留下一些生命因子,不過,星球卻保住了,沒有隨著隕石毀滅。
  ;田然,太空船上隨我而來的船員也全死了,只剩下我一個,在事發之前我被他們保護在生存槽裡,才得以存活下來,不過……也只剩靈體了,除了這個有磁場保護的房問,哪都去不了,一出去外面,我的靈體就會慢慢消敵,才會陷入無助的境地。「修羅聽到這理,也不由得對眼前的生命升起敬意,道:「所以,星球保住了,生命又開始重新活躍,但是你們卻犧牲了。」
  光明女神黯然的道:「是的,修羅……不過……有一點意外,就是出現了許多種新的生命,其中還有一種生命非常的強悍,是以原人類身體的能量來當食物,連生命週期也比這裡的原人類要長五到六倍,如今被你們稱之為」暗黑一族「。
  「為了不讓」暗黑一族「將原生命給滅了,我只好改變一部分人種體內的基因,好與之對抗,這也就是」光族「。」
  我接著再問道:「又是為什麼,這裡的子民不能幫你?」
  光明女神有點傷感的道:「那是因為他們的精神能太弱了,根本無法操作這艘太空船,雖然現在比以前要強大多了,距離要操作飛船的標準,還是相差太多,最低估計還得等上幾萬年的進化,才能達到我要的標準,你們不同,你們原先的……元神,就有足夠的能力。」
  我總算弄懂了,遂故意出了一道難題:「幫你不是不行,可是我們也想回去,你說這該怎麼辦?」光明女神立刻說道:「這不是問題,只要一回到我的故鄉,我就能有一個新的身體,再將這艘太空船修好,然後送給你們,這樣,你們就有辦法回去了,只是我也不知道你們是從哪裡來的!只知道是哪個方位。」
  修羅一愣,轉而一笑的道:「沒關係,有方位就好,總比叫處胡亂摸索好得太多了。」
  光明女神又道:「現在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太空船分成二部分,一部分在我這裡,一部分在深籃大陸,一部分連我也不知道,只知道一個大概的方位。」
  我一聽頭都大了,太空船嘛,那有多大啊——憑這個時代的技術,那要怎麼才能搬過來,遂問道:「好吧,事情都說到這個分上了,不幫你也不行,你先告訴我,另外兩個部分有多大?」
  光明女神輕笑了一下道:「不用搬過來,只要將部件找出來,我會教你們如何使用,再加上有你們的幫助,太空船就能直上太窄再會合,雖然功能會喪失很多,卻絕對不影響太空船回航。」
  我馬上紅了瞼,道:「看來你們的科技相當先進了。」
  光明女神臉上現出懷念的神情道:「是的,我們的社會有五百多萬年的文明基礎,每個人的生命也被無限的延長,身體死了也無所謂,馬上就能換新的,至於科技,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先進,在我們已知的星域,我們確實是最先進的。」
  光明女神卻馬上想到另一件事,問道:「你們的精神力,為何會在近期突然成長了將近五倍?你們能不能告訴我,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我一想就明白問題的所在,遂道:「這個問題不好說明,你是知道的,我們能利用方法不斷的成長,這次卻是另一種方式造成的。」
  光明女神羨慕的道:「你們還真是奇特的生物,以我所知的星域裡,絕對沒有你們所說的這種能力,如果可能,等我有了身體之後,我也想學學!」
  我比比光明女神的身體說道:「這要看你們的身體適不適合了,對了,你現在的樣子是不是你的本體,還有,為什麼一開始不讓修羅進來。」
  光明女神點頭道:「是的,這就是我原來的樣子,和這裡的人種幾乎是一樣,這也是我們要保護他們的原因之一,不讓修羅進來,是因為……因為……修羅的靈體有非常危險的信息。」
  修羅愣了一下,馬上笑了出來道:「原來你是怕我,呵呵……放心吧,我絕不會傷到你的,你別忘了,我還得靠你才能回去我的故鄉。」
  光明女神這才說道:「現在我知道了。」
  我想了一會才說道:「以目前的情況來說,要先解決了暗黑一族的事,才能談到其他,我想……你可能得再等一段時間了。」
  光明女神理解的點點頭,另聲明道:「慢點回去倒是無所謂,幾萬年都等了,急也急不到一時。
  「還有件事要先跟你們說一聲,在離開這個早球以前,任何有關的科技,我都不能數給你們,這是因為這些科技在這個星球,屬於被保護的等級,仟何科技的出現,都不被允許,因此,我無法給你們任何幫助,如果可以傳授科技給這裡的人民,我早就回去了,何必苦苦的守候數萬年。」
  我看著眼前的光明女神,心中硬是佩服萬分。
  這種生命,絕不因自身的需要而改變,嚴格的遵守戒律,這需要多高度的精神文明,才能做到這一點?
  我自問,換了是我也沒把握能做到。
  也因此我心中不但不怪,還暗暗發下了誓言,要幫助眼前的光明女神返回故鄉,遂道:「你給我們一點時間,只要這裡的事一了,我們一定會幫你重返故鄉,請相信我們。」
  修羅本身雖很隨性,但面對這種生命,也不由得生出由衷的感佩,隨著大哥的話尾道:「是的,請相信我們,無論如何,我們都一定會送你回返故鄉,這……是我修羅最真的承諾!「光明女神神色難掩的一陣激動,道:「謝謝你,雷天劫……還有你……
  修羅,雖然我不知道你們原來是哪一種生命形態。「修羅一下就笑了出來道:「一樣,外表上完全一樣,連內裡也都一樣。」
  光明女神也有點驚訝的道:「那還真是巧合……以我所知的數萬種生命裡,有幾種雖然外表上和我們相差不大,但是身體的情況總是有一些不同,沒想到在這裡碰上了完全一樣的牛命體,連你們這外來的也是!!」
  我想了一會兒道:「個知道你的靈體是否也跟我們一樣,如果一樣的話,我現在就能軟你一種修煉的方式,讓你的靈體能強大起來,以後就不用老是困在這個狹小的房間裡光明女神安靜了-會才道:」現在還是不要比較好,一旦學會了,我怕我會忍不住的做出違反規定的事來,等上了太空之後就無所謂了,到時你們再教我,就不會出問題了。「我一想也明白了,在這幾萬年的時間裡,由於孤獨所帶來的寂寞和無助,還要不違反規定,是多麼困難的-件事。
  一旦獲得了新的能力,這種忍了幾萬年的定力,很可能會被慾望給取代了,光明女神能想到這一點,足見其人格的偉大。
  修羅拿出傳送金環給光明女神看了看,道:「這個你應該認識吧?」
  光明女神一驚道:「通訊器,你是從哪來的?」
  修羅笑了起來道:「這是從天外天族人手裡搶來的,也就是說太空船的另一部分,就在天外天的地盤上了。」
  光明女神點點頭道:「你說的對,這些通訊器都在消失的那一部分船艙裡,如今物品會出現,就代表船艙已被侵入,這事得趕快解決才行,一旦裡頭的其他裝置被不懂的人破壞的話,那我就真的回不去了。」
  修羅馬上說道:「這你不用擔心,據我掃瞄天外天頭子的大腦所知,他們只是進入船艙的兩個房間而已,其他的船艙有著保護裝置,他們根本就進不去。」
  光明女神這才放下心事,道:「那就好,當初為了解救這個星球,所有的防護磁場都已經啟動,這些保護磁場的能源是無限的,只要磁場還在,除非懂得方法,連我都無法進入。」
  光明女神安心的摸了摸心口,接著道:「那船艦的第二部分也有了眉目,只剩最後一個部分了。」
  修羅再晃了晃手上的金環道:「既然這東西已經現世,是不是……順便軟軟我怎麼使用!我想這應該不違反規定吧。」
  修羅雖然佩服這光明女神,但以修羅的本性來說,不向光明女神搾點東西出來,就不叫修羅了。
  光明女神一下也有點不知所措,所有的規定裡,都沒有針對此一現象的規範。
  直想了好久才道:「好吧,我也實在找不出任何規定不能數你使用,但你要答應我,不能再教給其他人了。」
  修羅馬上莊嚴的說道:「那是當然。」光明女神這才說道:「這通訊器總共具有五個功能,傳送,取暖,定位,通訊,防護。
  「傳送,就是將人體從這個空間傳送到另一個空間,因為那一部分船艙,所有的功能還啟動著,所以可以使用,但是距離不超過一百哩,若要遠距離傳送還是得靠太空船才行,這是讓探險的人跨越阻礙所設計的功能。
  修羅聽的再度一愣,不自覺的脫口道:「原來你也會開玩笑啊!」
  光明女神點頭,有點玩味的道:「那是當然,我又不是神,當然會有七情六慾……難道你忘了自己說的?」
  修羅這一下是真糗了,撇撇嘴雙手一攤,道:「算了……好男個跟女鬥,何況還是一個活了幾萬年的老……女人,我認栽!」
  這下光明女神可生氣了,被修羅的一聲「老……女人」給氣得憤憤的道:「修……羅……」
  修羅故作疑惑的道:「叫的這麼激動幹嘛?不會定……你想嫁給我吧!」還搖頭晃腦一會才說:「嗯……雖然老了點……還是勉強可以接受。」
  這下可把光明女神給氣的,手指著修羅,「你你你」半天才道:「就知道你是個壞分子,不跟你說了!」

[BOOK: 001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04: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