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1
主題推薦
第6-1章 深藍入侵

  大雪山這個讓我身邊所有人都受益匪淺的基地,此刻真可說是人山人海。
  山洞中的玄陰水早被古瘋全都收了個乾淨,不斷的開爐煉丹,利用玄陰丹來增強受訓人的功力。
  當然,所有的藥材不需我們操心,自有各國提供,連吃的穿的都一應俱全。
  最值得一提的是,各國的未來皇儲全都在這裡,連新任太陽大帝的長子張二世也在,今年才十五歲,卻長的人高馬大,看起來足有二十的錯覺。
  我一到大雪山看到的就是一個個的軍營,到處都是訓練之聲,都一個樣子,光赤著上身在雪地裡奔跑,然而最讓我錯愕的,竟是我那群可愛的黑狼,現在一隻隻全變成可怕的助教,誰要是跑得慢了,馬上就是一個火球,毫不客氣的對著落後的人轟過去,我大致看了一下,剛好一頭狼負責一個訓練營。
  修羅一看就笑了起來道:「哈哈……咱們這些狼崽子,好像比人還管用呢……呵呵……光是看著就爽氣。」
  修羅眼睛四處搜尋,終於發現了四大將軍。
  這一看也有點意外,四大將軍竟然像是大官出巡,四處走動,連負責訓練的疾風隊員也得聽它們的命令,只要見到訓練不賣力的人,馬上就會衝過去給那個人一爪,絕不留情。
  幸好四大將軍有控制力道,因此被抓的人最多只是皮外傷,不致於傷筋動骨,也因為是這樣,吃不了苦、受不了罪的人,全早早被踢了出去,能留下來繼續訓練的,都是意志過人的硬漢。
  唐耀虎是疾風隊的老隊員,比亞書的同鄉,十個小隊長之一,正在帶隊跑步,身上還是一樣的背著一個厚厚的背包,光看背包的外表,我估計起碼就有八百斤以上的重量,正在跑步隊伍的側邊又吼又跳,吼的當然是我們早期訓練時的那些台詞。
  「四十五號,你他媽的再給老子混!信不信老子等會找你單挑!」
  古瘋見到我們,走了過來笑道:「大哥,二哥,你們來了。」
  我和小瘋子互相擁抱了好一會,才分開來問道:「情況如何了,有沒有什麼困難?」
  古瘋爽朗的聲音響起:「一切順利,就是有些不長眼的探子,已經抓了好幾個了,都是暗黑一族派出來的,因為沒什麼審問價值,都被我給殺了。」
  我再指指一群沒有人負責的孤燕問道:「那些人是怎麼回事?」
  古瘋撇撇嘴道:「一群沒有骨頭的軟腳蝦,受不了訓練的苦,被各營踢出來的窩囊廢。」
  太陽帝國第三軍的軍團長傅國聲,也走了過來道:「國聲見過元帥教官。」
  修羅大剌剌的拍拍傅國聲道:「都是熟人了,還玩這套!看樣子你是很久沒動手了,有點皮癢,怎麼樣,有沒有興趣咱倆對幹一場?」
  傅國聲本是豪爽之人,聞言也不介意道:「熟歸熟,規矩還是要遵守,在這裡,我只是個兵,不是將軍,一切還是得聽命於古長老的指示。」
  我看看也沒什麼事,就對眾人說道:「看來一切都很順利,那我練功去了。」
  修羅對我揮手道:「去吧,這裡一切有我,不需要你操心。」
  古瘋卻道:「大哥,那玄陰水全被我裝進空間袋裡了。」
  我看看確實沒事,也不再客套,身子一個騰飛,直接從山上的洞口進入冷到極點的山洞裡。
  一進入山洞,我就已經看見,原本滿滿的玄陰水,只剩下淺淺的一些,連腳背都泡不到。
  我還是習慣性的放出雙劍在洞頂盤飛才坐下,我並不急著練功,因為讀取腦子裡的智識比練功重要,要不然時不時的頭痛絕非好事。
  一旦在戰場上犯起頭痛,那麻煩就大了,遂盤腿而座,細細閱讀腦裡的智識。
  隨著時間的延伸,我還是不知不覺的練起銀波功,丹田的真氣,也隨著紫霞心法的路線運行,而心神卻還是沉醉在浩瀚的智識海洋裡,渾不覺自己此刻的情況。
  當然我不知道,這完全歸功於銀波功,所有的一切,完全由銀波功所練出來的陰神在主持,令我的身心都進入了一種從未經歷過的境界。
  這種閱讀的效果非常驚人,但是相較於光明星上浩瀚的智識來說,還是少得可憐,按照現在的閱讀速度,起碼得竟十年之功,才能完全消化掉其中的智識。
  不知道坐了多久,我終於回醒過來,就算想不醒也不行,因為修羅就在我前面叫我:「醒了喔,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深藍的大軍,本來要侵入心月港,結果遇到颱風,半路上就返航了,按照我的估計,等下一次再入侵,最快也要三個多月,所以你可以繼續安心的練功。」
  「另外,各國被刷下來的人實在太多,因此又挑了一批新的兵來補充,而且我將規模擴大了三倍,現在山上受訓的人數已經超過十萬。」
  「另外告訴你一件事,你收的那三個影門的小子,他們表現的非常好,進步的速度不比夏焰他們差,我確認過了,三個人的天分都非常的高,百分之百是當賊的好材料。」
  我才剛想回答,心神不由自主的一震,馬上斂神檢視了自身一遍。
  結果,讓我驚喜的發現,這一次的靜坐閱讀,竟然讓我莫名其妙的突破了銀波功的第二層。
  這實在是令人驚喜異常,遂匆匆打發走修羅,再度靜坐閱讀。
  修羅知道大哥終於突破瓶頸,也為大哥感到高興。
  因為據修羅所知,晤葉真人花了整整五十年才練到第二層,沒想到大哥竟然能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衝破了這道關卡,當然值得高興。
  修羅細細的想了一下,認為這應該跟艾瑪輸入大哥腦海裡的智識有關,但是銀波功實在太神秘了,是好是壞無從定論,只好等將來看看再說了。
  低頭看了一眼自己的輪迴劍,此刻已是一片螢光閃爍,修羅滿意的看了會才飛身離開山洞。
  洞裡依然是小狼這只最忠心的護法,和大山這個進步神速的小子陪伴。
  小狼由於我的突破,頭上的白角又比之前長了半寸、寬大了一點,身上的黑毛已經快褪光了,如今是一身銀毛,只剩一圈一圈的黑毛,有點像斑馬那樣,神態更是威風,只是體形一點沒變,還是只到我的腰。
  現在四大將軍和一群黑狼,只要一到晚上,就會進入山洞裡隨著狼王修煉,小狼也是有意的將身上的暗能,不斷的傳送給所有的黑狼,假以時日,所有的黑狼都會變成魔狼,只是不知道要多少的歲月而已。
  而從我剛剛的檢視發現,不僅僅是銀波功突破第二層,連紫霞心法也是水到渠成,按照原來世界的說法,此刻已是百毒不侵,擁有金剛不壞之身,真氣暢行無阻,連皮下毛孔都能開合自如,達到通頂的境界,可以和外界的能量直接進行聯繫了。
  紫霞門的基礎心法既已完成,現在可以開始修煉紫霞真經了。
  紫霞真經是以修煉內丹為主,必須煉到丹成金色才算大成,丹成之日則元嬰自現,若按正常的進度,光練丹就要花上百年才能大成。
  但我和修羅都不是初學者,有些只能意會無法言傳的心得,對我們重新修煉的修道人來說,只是過程,不需要像初學者一樣,得慢慢的去領悟,有時得花上個十年八年,有時甚至百年都悟不通。
  這時我想起乾坤戒的第三層,也是最底層的紫霞金丹,若是能服用的話,起碼可以減少數十年的苦修之功,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第三層得等我將元嬰練成才能打得開來,因此身上雖有絕世神藥,也只能望寶興歎。
  因此在重新修煉的過程中,我和修羅都以比常人快上十倍的速度成長,但是修煉金丹就無巧可取了,除了藥物的協助,只能一步一步的慢慢凝聚真氣成丹。
  而內丹一開始修煉是越小越好,密度越高的內丹,所能吸取的能量就越高,隨著時間成長的速度也越快,等成長到一定比例的時候,再凝練壓縮,如此反覆,直到丹成金色才算竟功。
  奉修羅之命留在烈日帝國的情報局副局長陳見智,低頭望著手上的資料,心卻抖的厲害,這是清風大帝通敵的罪證,而且是鐵證如山。
  陳見智經過這些日子的努力,終於將深藍大陸的語言文字給學會了,不但如此,連手下的兄弟有幾十個,也差不多快學會了。
  陳見智在心中思量許久,覺得應該盡快找到庫斯拉,遂將事情做一個交代,匆匆起程趕往心月港,待見到庫斯拉,將手上證據交由庫斯拉,說道:「忙我只能幫到這裡,其他的就非我所能了。」
  庫斯拉當然看不懂密函裡都寫了些什麼,只好請陳見智逐字逐句的翻譯,直到弄通了才鄭重說道:「陳副局長,感謝的話我就不說了,只希望老天保佑,能讓我順利的推翻清風大帝秦國良。」
  陳見智語帶祝福的說:「庫軍長,千萬要謹慎,一個弄不好,你個人失敗事小,影響整個大局就不妙了,需要幫忙的話,千萬別跟我客氣。」
  「現在是非常時期,即使玩奸耍詐也在所不惜,一切以成功為第一要務,我不妨老實的告訴你,我的情報網不只是在烈日帝國,可以說,整個泰雅大陸都在我的情報網範圍內,就連清風帝國也一樣,只要是大事件,就沒有我不知道的,所以……」
  庫斯拉這才震憾於陳見智的辦事能力,遂起身讚佩的道:「你還真是不簡單,才上任副局長的位置多久而已,竟然就已布下這麼深厚的情報網。」
  陳見智連道不敢,因為這是修羅打下的基礎,自己方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做出這樣的成績。
  此時心中又想起另一件事:「對了,從心月港往外算,正東方約兩百海裡的地方,有一個名叫『玄島』的海外小島,那個島就是敵人建立的據點,你如果方便的話,順便派人清一下。」
  「上頭全是深藍的軍人,人數大約有一萬,應該算是先頭部隊,也有可能是後勤部隊,我的人在那是無法靠近,因此無法給你正確的情報,不過依我估計……是後勤部隊的可能性居多,運氣好的話,我們也許會有意外的收穫!」
  庫斯拉聞言眼睛就亮了起來。
  眼下最令他頭痛的是糧食的問題,如今糧食全被清風大帝牢牢的控制住,隨時可讓自己手中這十萬大軍斷糧,一時之間,又不能讓其他的帝國支援,不然很難不露出馬腳,因此高興的道:「如果是後勤部隊就好了,我這邊正缺糧呢!」
  陳見智低聲一笑道:「哈哈……那就祝你好運了。」
  又一次被修羅給叫醒,時間已經過了兩個月,連上次的時間加起來,再度回到大雪山已經過了五個月了。
  我此時的感覺真可謂是神清氣爽,細查一下丹田,已經有一個小小的、只有小尾指指甲一半大小的內丹了,此刻它正隨著真氣的運行,不斷的在丹田裡運轉!
  內丹就是這麼奇妙,雖是真氣凝結而成,卻一點也不會讓自身的真氣密度下降,還會隨著內丹的成長,不斷的提高真氣的密度。
  練到這個地步,不再需要擴充經脈,只需全力吸收外界的能量為己用,速度的快慢,就看內丹的精煉了。
  隨著修羅來到一座大帳,裡頭倒是有不少新面孔,我的到來讓在座的人全都站了起來,除了清風大帝,所有各國的皇帝和將領全到了。

[BOOK: 001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21: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