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2
第6-2章

  我一看忙抱拳為禮道:「不敢當,各位請坐。」
  修羅也自行站到我身邊,進入今日的議題,道:「各位,平靜的日子已經過去了,今天召集大伙在這裡開會,主要的目的是要跟各位商議一個妥善的戰略。」
  「根據所有的調查資料顯示,光深藍帝國就擁有三百萬大軍,這還只是深藍平時的編制,以深藍數億的人口,隨時都能再度調動數百萬、甚至上千萬的軍隊,因此,光是面對深藍大軍,就能讓我們陷入苦戰了。」
  「另外,暗黑一族也擁有兩百萬以上的軍隊,其戰士的強韌度,一比三乃是最客觀的比較,每一個暗黑戰士,就能頂住我們三個戰士,除非我們能集結五百萬以上的大軍,要不然一經接觸,就會被暗黑一族的人海戰術給滅了。」
  「諸位好好的想一想,不管是暗黑一族,還是深藍大陸,都不是我們所能單獨對抗的勢力,面對此一形勢,我等的未來豈容樂觀?」
  修羅接著命人將軍事大地圖張開,再指著地圖說道:「各位看心月港,此地正是泰雅大陸最西的方向,也是深藍即將侵入的地點。」
  「再看這裡,這是泰雅大陸東北邊,一個名叫新亞村的小地方。」
  「本來這裡根本不值一提,原因就出在暗黑一族將會從這裡降臨世間,不管是深藍還是暗黑一族,要單獨對抗就已經非常吃力,而今事實擺在眼前,我們……將會面臨腹背受敵的局面,因此等於要在夾縫中求生存。」
  「前有暗黑一族,後有深藍大軍,不管我們怎麼打,我可以明白的說一句,滅亡只是時間問題。」
  這一個重磅炸彈,一下就將參與會議的人全震暈了,會場議論紛紛,修羅只是靜靜的等待,卻不作聲。
  我審度情勢,馬上就明白修羅要求召開六國首腦高峰會議的緣由:不將各國的頭腦震醒過來,然後集中所有的力量,根本不足以對抗這兩個強大的勢力,很快的就會被各個擊破。
  修羅也利用會場議論紛紛之際,將這段時間之內發生的事跟我報告了一遍,令我不至於捉瞎,我站了起來審視眾人一遍,等會場都安靜下來才道:「各位,天劫在這裡要明白的表態,我們只有一個使命,就是消滅暗黑一族。」
  「因此,天劫大膽的跟諸位說一句實話,若是今天無法達成協議,還是各國都還抱持著自掃門前雪的打算,天劫將會轉而找深藍尋求合作。」
  「各位必須先明白一件事,暗黑一族不比深藍大軍,暗黑一族是將我們人族當成食物,因此,若被暗黑一族統治,我們人族的命運,將會比奴隸還要悲慘。」
  「深藍雖說也是入侵的勢力,但基本上還是人族,被人族統治,再慘也不會比奴隸更慘,日子一樣能過,絕不會淪為桌上的食物,何況,對老百姓而言,也不過是換了一個皇帝而已,根本沒有區別。」
  我眼神再度掃過眾人道:「所以,天劫今天就是要各位像幾千年前的祖先一樣,與我光族精誠合作,我們將結合所有的力量,共同應付未來的難關。」
  「我……雷天劫,願意奉獻出個人的心力,和各位攜手同心,共同抵抗敵人來犯,直到任務完成為止。」
  全場掌聲響起,修羅站了起來壓下掌聲道:「鼓掌不能消滅敵人,掌聲也不能嚇跑敵人,只有真心的付出,才能消滅敵人。」
  「我和我大哥不是來聽諸位的掌聲,而是要聽到各位的答案,若是還不肯表態,想要坐地起價,那會議就到此為止,我將立刻動身,前往深藍尋求合作。」
  修羅的話已經明白表示,要嘛合作,要嘛一拍兩散,你們想怎麼玩隨你們的便。
  修羅馬上順勢問道:「庫軍長,清風帝國目前的情況怎麼樣了?」
  庫斯拉立刻站起來回道:「報告元帥教官,清風大帝已被我捉了起來,再過兩天,人就會押到,到時我會將人交給焰陽天。」
  「另外,左相費南多也已被擒,正在來此的途中,其他一些不聽話的全部當街問斬,目前整個帝國都在我的控制之下,隨時都能上場戰鬥。」
  修羅在我耳邊將有關清風大帝的事情說了一遍,我點點頭道:「幹的好,庫軍長!清風大帝秦國良,原來是深藍大帝的五王子,真不知道這個秦國良是用了什麼手段,竟然能成為清風帝國的皇帝,不過這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們的陣線,又多了一個強力的臂膀。」
  明日大帝齊軍,經過這些時日的調查,已經知道事實的真相,因此倒是能接受修羅的論點,聞言不由憂心重重,現在已經不是小打小鬧的時候了,遂站起來發言道:「元帥,教官,齊軍過去多有得罪,在這裡鄭重的向兩位說聲抱歉。」
  「按照如今形勢,吾等各國若不能上下一心,便有如教官說的,就等著被滅的命運,我……齊軍在這裡宣誓,從此刻起,明日帝國將唯元帥之命是從。」
  太陽帝國的大帝張峰,也跟著站起來說道:「朕……我……張峰,也在這裡宣誓,從此刻起,以元帥之命是從。」
  印月帝國不用說了,一早就跟庫斯拉結盟了,早已隨庫斯拉共進退。
  風清揚就更不用說了,說明白一點,烈日帝國的軍隊,一直都是聽從雷天劫的命令。
  我等這一刻可說是等了許久,如今終於能將五大帝國連在一塊共同抗敵,我激動的站了起來,伸出了右手。
  修羅第一個反應過來,也跟著伸出右手搭在我的手上,接著是庫斯拉,風清揚,齊軍,張峰,和印月大帝吳定國。
  我雙手抓緊眾人的手掌,高聲喊了起來道:「五國同心!」
  然後所有人很有默契的同時喊道:「其力斷金!」
  我率領眾人踏出帳篷面向藍天,七人同時跪下,鄭重的宣誓道:「創世神在上:雷天劫,修羅,張峰,齊軍,風清揚,庫斯拉,吳定國,願意立下血誓,如有違背,天地不容!」
  血誓代表永不背叛,也是這個世間最神聖的誓言。
  宣誓完畢,我等再度回到帳內,此時再看向眾人,感覺已是完全不同。
  每個人的臉上都還殘留著興奮的淚水,跟著回到帳內的各國將領,不用說也是雙眼通紅。
  不管是誰,見證了如此場面,都很難不被這神聖的場面所激盪,否則就真是冷血了。
  我立時宣佈散會,讓各國的人都看看陳見智準備的資料,瞭解目前局勢,要各國各自討論之後,再舉行正式的戰略會議。
  等人走光了,我站在地圖之前仔細的研究所有可能的戰術,但是不管如何安排,永遠都無法面面俱到,即使要引深藍和暗黑一族戰鬥,也是鞭長莫及。
  雙方光是要會合在一起,就需要半年的時間才能到達,這當中卻還有一道難題卡在中間。
  那就是這兩大勢力,哪有可能會遵照我們規劃的路線前進,何況要這麼做還有一個前提,那就是……必須犧牲無數的生命,否則根本無法達到目的。
  想要讓暗黑和深藍交戰,就必須放棄大片的土地,讓深藍整個佔領清風帝國,再將明日的民眾撤出預定放棄的土地,連同太陽帝國一半的土地,才能達到目的。
  只是……這個戰略一提出來,庫斯拉還好說,張峰和齊軍哪會答應?
  但是不讓深藍去消耗暗黑的主力,想要消滅暗黑一族根本不可能,何況深藍帝國也不是傻子,又怎會傻傻的投入與暗黑一族的戰爭。
  我不斷的看著地圖思考所有可能的戰術,卻是始終不得其法。
  修羅走到我身旁道:「我們有同樣的困擾,就是找不出一條可行之道,驅虎吞狼才是最佳戰略,就是犧牲太大,對吧?」
  我轉過身來看著修羅,感歎的道:「看來你對這個問題也研究了很久。」
  修羅沒否認的道:「豈止是很久,我已經被這個問題困擾了足有三個多月,我也很希望會有兩全其美的做法,但是……」
  「戰爭就是殘酷的代名詞,敵人硬是分成兩邊,使得我們腹背受敵,你認為我們真有可能同時對抗兩邊的侵略嗎?」
  修羅的話確實很殘酷,然而,事實就是如此,以五大帝國現有的力量,頂多只能和一邊對戰,即使是和暗黑單獨作戰,也不見得穩贏。
  想到這裡,我不由得歎了一口氣,道:「也罷,非常時期就要做非常事,捨不得羊,就套不到狼。」
  其實不只我和修羅,各國自行開會討論之後,也都是無計可施,只好寄望於元帥那邊能有個理想的辦法。
  五國高鋒會議再次展開,我面對眾人,實有難言之隱,若是直接提出我的方式,各國不見得會接受。
  遂轉移目標的道:「三天來,不知各位是否有找出一條可行之道,天劫希望採納各方的建言,請不吝賜教。」
  結果會場一陣沉默,無人發表意見,這其實也在我的預料之中,便道:「既然諸位沒意見,那麼天劫說說自己的淺見。」
  我又等了一會,見沒人說話才接著說:「這一次大雪山的訓練,主要是訓練出一批領軍的將官,以及人族和光族的協同作戰方式,因此……這一次的訓練到今日為止,算是結束了。」
  「天劫希望,這些參與訓練的人,能馬上回到自己的單位,將所學傳教出去,讓全軍都能明白將來的作戰方式。」
  這是開場白,這些事早已眾人皆知,說了等於沒說,因此我清清喉嚨再道:「我想……面對如此不利的局面,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不可能面面俱到,勢必要做出一些犧牲。」
  「我想先請問各位,能不能接受最大限度的犧牲?這可能會要你放棄土地,人民,甚至是帝國的主權。」
  張峰率先站起來說道:「我只想知道,我們是否有足夠的糧草,能供應給這麼多的百姓使用,還有,住也是個問題。」
  對這一點,光族是早有準備,因此我很有把握的道:「第一,這場戰爭在光族是早有準備,光明島上的糧食之多,足夠全軍吃上三年。」
  「第二,我在烈日帝國當元帥時,就已經有所安排,食物絕對不成問題,烈日帝國全境,幾乎每一片平原都能產糧,礦山更是遍佈,因此不需要擔心糧食不夠,也不用擔心鋼鐵不足。」
  「烈日帝國只缺人手,只要人手湊齊,都能馬上加入生產行列,即使將五大帝國的人全挪進烈日帝國,也不用擔心會有糧食或居住的問題。」
  庫斯拉站起來證實道:「沒錯,烈日就是人少,卻資源豐富,這也是秦國良想要佔領烈日帝國的主因。」
  「現在想想,秦國良就是要利用烈日豐富的資源,好達到自給自足的目的,有了充足的資源,加上深藍的大軍,要想征服整個泰雅大陸,指日可待。」
  明日大帝齊軍更是心裡有數,這事誰都知道,要不然幹嘛一直派人去烈日搞破壞,或是暗中收買貴族,還不是怕烈日壯大起來,威脅到自身的安全。
  修羅站起來說道:「烈日,人口一千六百萬;「印月,人口一千五百萬;「清風,人口三千一百萬;「明日,人口四千三百萬;「太陽,人口四千九百萬;「這是泰雅大陸的總人口,當然不是很準,這是我的部下估出來的數字,算一算約一億五千四百萬人口,青壯年約佔五千萬人,按理說,我們應有足夠的人可以戰鬥……」

[BOOK: 001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25: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