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2
第4-1章 戰備

  在魔狼快速的飛行之下,沒過多少時間,常勝城已然在望。
  至此我心中稍安,起碼沒在這段時間內出事,才一停在自己辦公室的外面,幾乎所有熟悉的面孔都出現了。
  眾人一見我平安回來,也不便多說,畢竟我是長官,一一問安後,便自行回到崗位上繼續執行任務。
  看著還在身邊的四公子,我只對四人招招手,就往辦公室內走,一進到裡面,果不出所料,桌上又是一堆如山高的文件在等著批示。
  連續三天,不眠不休的,我才趕完那如山的文件,但是令我擔心的軍情,又再度傳來。
  戰報上寫的明白:「深藍大軍已經抵達心月城,連同原先的五十萬大軍,已經有足足四百萬大軍駐守在心月城週遭。」
  看完戰報我頭都大了起來,我方頂多只能勉強調出二百萬軍士守城,面對四百萬大軍,我不由深感無力,四百萬人若是分三班輪番上陣,結果不言可知,不是常勝城失守,就是兩敗俱傷的局面,這還不包括敵人未知的戰力,以及特殊的攻城器具。
  根據上一次查探的結果,根本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人同此心,秘密武器,那是不到攻城前的那最後一刻,根本就不會亮出本相,我很清楚,現在能依賴的,就只有平時的訓練,以及軍官的應變能力,其他的只有等開戰,才能真正的明白,敵人葫蘆裡賣什麼藥了。
  一放下煩心的事,倒是想起秋忍他們現在不知怎樣了,我推桌而起,直走向訓練場,遠遠的就看見秋忍那狼狽的樣子。
  我仔細一看,秋忍倒是黑了不少,身體也瘦了,身上更是傷痕纍纍,更像個男子漢了。
  我不打算影響訓練,只是在一旁看著,而疾風隊的人也早就習慣我的作風,只要我不走近,訓練就絕不會中止。
  看著場上這插滿鐵柱的大型九宮陣,心頭還是難免想起,當時疾風隊員剛接觸到陣型時的情景。
  那時的疾風隊員,被修羅擺的九宮陣整的相當慘,一個個不是撞的渾身是傷,就是昏頭轉向,現在輪到他們用此來磨煉別人了。
  這九宮鐵柱,主要是訓練反應能力,要能自如的穿梭在九宮陣裡,才算合格,但是疾風隊員並不以此為滿足,不斷的改變各種限制,提高困難度,但最後,幾乎每一個隊員都能在九宮陣裡身如游魚才算完事。
  只是……現在秋忍這些人,才剛開始接受這種訓練,受訓的人幾乎是步步為營,但他們的動作在我眼裡看來,還真是慢得可以,因此,負責訓練秋忍這批人的疾風隊員萬達理那宏亮的吼聲,根本就沒停過。
  「我操……你們在幹什麼,速度比他媽的老太婆還慢……」
  這些熟悉無比的言語,曾經也是自己整天掛在嘴上的詞,只是如今換成萬達理來說而已。
  巫奇此時走了過來,手上拿著一罐瓶子,我一看就知道是我要巫奇去收集的鮮血,這些都是所有疾風隊員和閃靈人的血。
  大羅真氣乃道家的心法,因此修煉大羅真氣的人,身上的鮮血,還是擁有一定的法力的。
  這些鮮血是我要來寫符用的。
  巫奇顯然不明白這些血的用處,所以眼神顯得有些奇怪。
  我接過瓶子,也不多作解釋的道:「想知道就跟我來。」
  一回到辦公室,我先將瓶子裡的血倒在一個大碗裡,拿起符紙就開始寫,今天寫的是破魔符,這是專門破除一些邪惡異物的符。
  巫奇一直跟在我後面,看到這血是拿來寫字用的,臉上的神情很是驚訝,只是紙上面寫的字,在巫奇看來,沒一個看得懂,最後還是一臉不解的離開了我的辦公室。
  只是當我寫完第三張符時,小狼已顯得不耐。
  到我寫到第十張時,小狼開始發出怪聲,本來一直在我腳邊的小狼,開始向後退,顯然對我今天寫的符很感冒。
  我看到了小狼的反應,不免好奇起來,難道破魔符對小狼有影響?
  我馬上拿一張已經幹掉的符,試圖接近小狼,沒想到小狼反應快得很,一下就跑到門口去了,一雙狼眼還是盯著我手上的破魔符,顯得小心翼翼。
  連一旁協助我的四公子、英男、箬冰也看到這不可思議的情況,原來魔狼也會有害怕的東西啊!
  其實魔狼並不怕,只是這符會讓它很不舒服,才會躲著符而已,要想靠這符傷害小狼,那是不可能的事。
  憑著心靈感應,我當然知道這符傷不了小狼,但是也給了我靈感,一般的暗黑一族不可能像小狼這麼強大,如果將這符卷在箭上,再交給閃靈人來使用,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才是。
  尤其是對那暗黑殭屍,肯定是一箭一個,這等於解決了只有我、修羅、小瘋子才能對付殭屍的困擾,看來應該弄一些符給小瘋子試驗一下功效,也許還有其他的用途也說不定。
  當晚我獨自一人,在辦公室裡研究有關暗黑一族的一切,不想讓任何人打攪。
  暗黑生物在我的腦海裡,總是無法將其和魔物連在一塊,也因此我才一直沒有想到使用有關降魔類的法術。
  但是今天小狼的表現卻讓我知道,暗黑生物和邪物有點關連,那麼……有哪些是可以讓軍士使用的法術呢,還是只有疾風隊員才辦得到呢?
  「大哥……正想什麼,想的這麼入神。」
  修羅走進來發現我還在沉思中,才出言提醒。
  看到修羅,反而讓我有了憑據,沒錯!不管是什麼種族,只要死了就是死了,殭屍、幽靈騎士都是死物,理所當然會害怕破魔符。
  修羅看我又陷入沉思,只好再次打斷道:「醒醒,有點事跟你說。」
  被修羅再次打斷,我只好面對修羅道:「你的事等會再說,我先讓你看看我身上的變化。」
  我慢慢的放出身上透明的翅膀,道:「你看到了,我現在不知道還算不算人類?」我不禁苦笑的看著修羅。
  修羅先是嚇了一跳,然後才一臉驚奇的摸著我的翅膀,好不容易才出聲問道:「這是……」
  我只好說出練功經過,解釋道:「我只知道這翅膀是光能凝聚而成,比我身上原有的光能,強大了不止百倍,有什麼功用目前還不清楚,從練完功回來一直忙到現在,哪有時間去仔細研究。」
  修羅好像摸上癮了,不停手的摸上摸下,道:「好溫暖!而且比真的翅膀還柔軟,能飛嗎?」
  我不解釋,雙翅掙脫修羅摸個不停的手,只輕輕的一扇動,人就飛了起來,道:「拜託……別再摸了,這翅膀我一樣有感覺的!」
  修羅反而羨慕死了,真想讓自己也有一對翅膀,遂道:「呵呵……從來到這個星球開始,有很多事本就無法預料,像光明女神艾瑪、魔法、鬥氣、冥想、禁咒,還有暗黑一族,哪一樣不是奇事!你現在只是多了一樣,沒啥大不了的,很可能光系魔法你已經能用了。」
  我知道修羅是怕我往壞的方面想,故意用這話安慰我,遂不答話的讓光刀出現在我手裡。
  「我現在所有的光系魔法都能用,甚至光族不會用的,我也能用,你看……」說著的同時,我手輕輕一揮,整個房間頓時大亮,接著又在我手上出現一把刀,也是透明的。
  我拿在手上輕輕揮動道:「這是一把真正的刀,是艾瑪母星光明星人智識裡的一種凝聚魔法,以光能量為基礎,鋒利的程度,幾乎可以直接切開任何金屬。」
  修羅用手碰了一下刀刃,雖沒有寒意,還是能感覺到刃口的鋒利,絕不比神兵利器差,可不是開玩笑的,這絕對是能要命的玩意兒。
  就在這時,吳班和三弟萬年青一起前來,我忙收起翅膀,被三弟看了倒還好,被吳班看到了總是較麻煩。
  只見兩人手上拿了一件簡單的防具走了進來,吳班一見到我和修羅都在,亮寶似的,將護具提高了幾分,興奮的道:「元帥、教官你們看,這是我和聖師一起研究出來的防護衣。」
  我不由得拿起來上下翻看,唯一的一點特色就是輕,卻怎麼看都看不出其他一點異樣,只好問道:「有何不同?」
  還是吳班神色興奮的道:「問題不在這件護具身上,而是護具上加持的魔法和一點點的藍礦所產生的效果,那是可以讓魔法師多上好幾條命的設計,只要魔法師一穿上這件護具,就能使出水系的防護魔法『冰盾』,藉以確保生命安全,而且就算不是水系的魔法師也能使用。」
  這可真是個好消息,魔法師就是缺少保護自己的能力,不管是人族還是光族的魔法師都一樣,有了這個護具,魔法師的生命等同是多了一層保障,我忙問道:「可以大量製造嗎?最好能一人一件。」
  修羅更貪心的道:「如果可以,各級的軍官也能一人一件那就更美妙了!」
  聖師萬年青和吳班聽到二哥的要求,臉都差點綠了,忙雙手亂搖,聖師有點無力的道:「我的二哥……喔,天啊……你當這是好弄的嗎?光一天十件,就可以累死十個大魔導師,要大量生產,不是不行,一是水系的大魔導師,就是那十來個,二是還有一些問題還沒克服。」
  這時我突然想到在海島上得到的那本金色的古書,交給三弟都快半年了,不知道有沒有收穫。
  我問道:「老三,那本書呢?研究的如何了。」
  萬年青一提起那本書,又是高興,又也有些尷尬的回道:「大哥、二哥,你們這次可是撿到寶了,那本書的名字叫『龍咒』,全是記錄特大型的魔法,而且是五系都有,只是……有些字,我還翻譯不出來……你們也知道,咒語這玩意,只要一個音節弄錯了,就跟廢物沒兩樣,我想……」
  我舉手攔下三弟的未竟之言道:「別急,我知道你對魔法的癡迷,如果連你都弄不來,交給別人也沒用。」

[BOOK: 001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3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