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10
第6-2章

  我搖搖手接著道:「不是……這些都不是,我們現在缺的是,一個能反敗為勝的戰術,一個能大大的激勵我方戰士的方法,在戰場上,只有不怕死的戰士才是最可怕的,也是敵人最怕見到的。」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繼續說道:「昨晚,我看著深藍的帳篷,驚訝的發現,深藍的士兵還真是幸福,竟然能在戰場上,睡得如此安穩,可知道這是為什麼?」
  我沒等有人開口就繼續說道:「因為……一直以來,我們只會坐著等敵人來攻,才會加以反擊,卻從來不曾出擊,才會讓深藍有這種錯覺,以為我們永遠都只會被迫應戰。
  「再看看我們的將士,人人疲於奔命,食不知味,睡不安枕,你我都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那是因為,戰爭的主動權……都在深藍手中。
  「這種情況再繼續下去,不用深藍來打,我們的戰士,別說士氣了,光累就能累垮。
  「所以……從現在開始,本座要把這種不利的情況倒過來,化被動為主動,要讓敵人疲於奔命,要想達到這個目的,我方必須要有一支由高手組成的軍隊,一支專門突擊深藍的軍隊。
  「這種突擊隊員,必須具備幾樣條件:」第一、是能在火魔法的火焰地獄裡行動自如,至少三分鐘,這不難辦到,還記得我們去天外天時所得到的魔法嗎?只要施展那控制水的魔法包住自身,再加上吳班研發的魔法護具,藉以提高施法人的水系魔力,我可以肯定的說,具備這些條件之後的人,絕對能在火焰地獄裡活動自如,不受火魔法所傷。
  「再來就是,我們還擁有那能提高火魔法的金環,這兩樣一搭配,不僅可以突襲敵人,就是守城時也一樣管用,只要好好的利用我們的優勢,要消滅敵人又有何難。
  「第二、是能夠做到魔武合一,只有這種人,才可以一邊施展水系魔法,還能一邊使用武術攻擊敵人,你們想想,一般人只要遇到火系魔法,若要使用魔法相抗,就不能動武,要動武,那魔法就是他的致命因素。
  「第三、要身手至少有幻影級的水準,我可不想殺人不成反被殺。
  「這支特別行動隊,簡稱突襲隊,專門從事各種特殊任務。
  「例如,守城時,突擊隊員負責吸引大群敵人,再由火魔法師施展火焰地獄攻擊,如此一來,我方人員依然能在火中繼續攻擊敵人。
  「至於敵人那邊……肯定會亂了陣腳,想用魔法對抗魔法,就會被我方依然能自如攻擊的突擊隊員給殺了,想動武……就必須面對魔法的攻擊,其結果是可想而知,只有任憑我方宰割的命運,除非深藍的人也會魔武合一的技能,才有辦法擺脫這種不利的情況。
  「攻擊時也一樣,若是見到己方突擊隊員正在跟敵人戰鬥,其他人一樣可以送他們一個魔法,來幫助自己人取勝,也許這樣做是有點卑鄙,為了泰雅大陸的安危,我也顧不得了,一旦打輸了,什麼仁義道德都是假的。
  「此後……只要是突擊隊員,都會在臂上綁上一條紅巾,以示區別。」
  全場頓時掌聲如雷響起,我舉手壓下眾人的聲音,道:「我剛剛說的只是第一個方案,你們必須明確的知道,敵人並非只是一百萬或是二百萬之數,真正的敵人不在敵人的多寡,而是在於你們自己沒有必勝的信心,若無堅定的信念,我們的將士又為何而戰呢?
  「因此,從現在開始,從我們自己做起,我們要做的是真正從心底做起,去影響別人,直到全軍都能和我們一樣,擁有堅定和必勝的信念!」
  話聲一落,身上帶著傷的庫斯拉,帶動著眾人狂喊:「泰雅必勝!泰雅必勝!泰雅必勝……」
  眾人激動的心情稍緩,末尾,我才一臉煞氣的總結道:「深藍大帝既然喜歡——戰爭……我們就給他戰爭,敵人想要血腥……我們就將血腥無限制的擴大!」
  眾人一聽,心中著實嚇了一跳,眼前的元帥……還是那個溫和的元帥嗎?
  會議之後,我藉著光系的回復術,幫助受傷的人療愈外傷,幾乎在一天之內,施展了三十次,幸好我的魔力有太陽支持,才能勉強支撐了下來。
  七天後的夜晚,下著大雨,也正是我們計畫中期待已久的天候。
  我、大山、雙天、四公子、全體疾風隊員、閃靈人還有狼崽子,一起出動,今晚無月,又是烏雲遮天,能見度之差,一般人連十丈內都看不清,我們全體一身黑衣,連頭臉都蒙在黑巾裡,看起來就像忍者一樣。
  當然這是之前就設計好的夜行裝,可以完美的融合在夜色裡,若不站到近前,根本就無從發現,除非對方是武術高手,才能憑感應知道有人接近,一般的將士很難發現我們。
  「聽著,今晚的行動務必按照計畫進行,一個任務完成立即接下一個任務,誰要是誤了軍機,回來之後,軍法處置,絕不容情,清楚了沒有?」
  「清楚了。」
  我手用力的一揮道:「出發!」
  一群人悄悄攀下城牆,藉著夜色的掩護繞了一大圈,才來到敵人左翼開始潛行,不知道是運氣,還是深藍將領真的認為完全沒有危險,竟然只有少數幾個衛兵在巡守著,我比出要部隊隱藏不動的手勢,獨自一人上前,將這一面守護的衛兵都打昏了,才對身後打出繼續前進的手勢。
  等眾人一來到我身邊,我打出暗殺的手勢,接著才打出開始行動的暗號。
  看著大伙都開始動手了,我也開始尋找自己的目標,我的目標正是這一團的團長。
  深藍的將領所用的帳篷,比其他的帳篷多了一個塊藍色的大旗,等於是直接告訴我目標在哪。
  潛行到團長的大帳旁一看,只有兩個衛兵在守著,我哪還客氣,兩道指風定住兩個護衛,讓護衛依然直挺挺的站著,藉以欺騙敵人,才大大方方的走進帳篷裡,視線所及連找都不用找,目標就在大帳裡唯一的床上。
  我走到近前,一指先點在此人的昏睡穴,再點氣穴,等這人醒來之後,也只能當一個無法用太多力量的普通人。
  我在帳內四處查看了一會,想看看有沒有什麼有價值的資料,結果是一無所獲,我只好走出帳篷,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魔法師的帳篷,這些魔法師,在這一個月來,可是殺了不少我方將士,其殺傷力絕對在戰士之上。
  我繼續朝預定的目標潛行,一分鐘後才來到魔法師睡的帳篷旁邊,結果讓我非常意外,魔法師睡的帳篷,竟人連衛兵都沒派,就這麼大大方方的睡在陣地上,看來深藍真的將泰雅大陸視同無物了,不然此事絕不會發生。
  我冷酷的一笑,走進帳內如法泡製,先點其昏睡穴,然後一一封死這些魔法師的天靈穴。
  就在此時,不知道是誰洩了底,帳外已經有人叫嘯著:「有警……敵人來襲!」
  我馬上脫掉身上的夜行衣,露出一身深藍士兵的軍服,再往一開始就設定好的地點移動,一路上只見深藍的士兵全亂成一團,還可以見到自己的部下穿著深藍的軍服,在到處吶喊,當然也順手將還在帳裡的士兵給解決掉。
  這是我們第二步的行動,假冒深藍士兵,製造一場更大的混亂,目的就是要他們自己人打自己人。
  練俠此時就在一群深藍士兵裡頭,這一群士兵剛好就是兩個團之間的一個大隊,練俠先偷偷的拋出了幾支深藍士兵的兵器,傷了好幾個人,好引起雙方的不滿。
  而在另一個大隊裡的士兵,陳見智的手下,是精通深藍語言的人,馬上大吼大叫:「他媽的,你們是什麼意思,剛剛的兵器是誰丟的?」
  練俠低頭笑笑,再一次躲在人後的拋出一支兵器,頓時又是一聲慘叫傳出。
  這一聲慘叫是出於自家人口中:「啊……好狠,不就是跟你有過口角,你……你竟然下如此重手!」
  受傷之人,顫抖的右手指著對面另一團的人再道:「我知道了,今天我們這裡死的人,一定是你們那個團下的毒手,啊……我。我不甘心……沒死在敵人手裡,卻死在自家人手上,我……」
  話未說完,人卻已經斷了氣。
  另一個陳見智的手下,馬上悲聲喊道:「大哥……
  你……你不能死……「
  叫了幾聲後,還抬起頭指向對面,用淒厲的聲音吼道:「我跟你們拼了——」
  人馬上衝向另一團,隨便找一個人開刀。
  練俠出手了,一劍將此人刺了個對穿,還將劍指向對方,哈哈狂笑不已。
  這也是不得已的安排,畢竟練俠可不會深藍的言語。
  這一下馬上惹惱另一團的人馬,一下子就衝出好幾個人手,很快的兩團的人馬就打了起來,就在這時,又一聲悲喊響起:「不好了……不好了,我們的團長被他們殺了,弟兄們……為團長報仇啊……」
  等眾人尋聲到現場一看,不但團長死了,連團長身邊的衛兵都死了。
  這下可是有話說不清了,兩團人馬立刻打了起來!
  我方早有計畫,為了擴大混亂,不單是要讓兩團人馬殺成一團,還想將其他團的人也拉下水,因此只要是離得近的深藍士兵,總會被隱藏在深藍士兵裡的我方人員給拖下水。
  只是沒人去注意,剛才那兩個死在眾人面前的深藍士兵,不知何時已經消失無蹤。
  混亂的場面在不斷的擴大,直到此時,我才打出集合的手勢,然後守在深藍各將領的必經之處,我知道,軍隊鬧成這樣,軍隊的高階將領必定要出面阻止。
  我很清楚在這種情形之下,不管是誰,心裡想的就是趕快弄清楚為何會鬧營,肯定不會想到,在重重深藍的戰士中會有人出手偷襲,因此對於我們來說,這時的深藍將領,並不比一個兵強到哪裡去。
  但是……就在此時,我卻遠遠的看到了一個人,一個讓我震驚的事實……
  我見到了一個一樣能在空中自由飛行的人,這個人不但能飛,一身的魔力之高更是讓我震驚,可以說已經和聖師是同一級數了。
  到了這個級數的大法師,感應能力之高,很難讓人想像,像聖師,甚至能感應出敵人的存在,若是此人也有相同的能力,麻煩就大了。

[BOOK: 001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0:28: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