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2
第十冊 滅種危機

第1-1章 怒戰

  深藍將領此刻可說是復仇心切,完全不管戰場上有多少死亡的兄弟,存在他們心裡的只剩羞辱與仇恨,因此各軍團長都用著仇視的眼光,看著這高高的城牆,指揮手中部隊,向常勝城發起進攻。
  深藍這一次的攻擊,跟以往是完全不同的,以往的攻擊,最多也只是五十萬之數,瞭解對手的實力,多過拿下城池,而這一次……深藍是發動了總攻擊,三百萬大軍只留下準備增援的一百萬。
  眼看深藍大軍已經到達城下,我一改往日被動的作風,對著身邊的眾多高手,吼道:「眾將聽令,除了閃靈人、黑狼以外,由通天閣主、雙天帶隊,所有的高手全部出城去給我-- 殺!」
  以雙天為首,通天閣主及一眾高手齊聲吼道:「遵命。」
  我的轉變,讓所有的人都發瘋似的興奮不已,因為這個轉變代表著此後的戰場,不會再像以往一樣只有被動的應戰了,而是改被動為主動,這才是將士們心底真正期盼的。
  沒人願意打那種只能守而不能攻的戰爭,縱然學了再多的軍事戰略,如果只能守城,那學跟沒學,也就沒啥差別了。
  在這個世界上的強者,從來都不怕戰死沙場,因為那是勇者的歸宿、是英雄的歡樂塚。
  最怕的,是只能在家裡等死,或是死在親友的哀悼聲中,那種死法對強者而言,才是最窩囊的死法。
  雙天在這一個多月來,一直都只能被動的到處支援而無法主動出擊,可也是憋了不少窩囊氣,如今,終於可以出出這口氣了,在轉身面對其他高手時,煞氣已是撲身而出。
  焰陽天雙眼閃現著威嚴,說道:「弟兄們,出擊的時刻終於到了,老子跟你們一樣,這忍了一個多月的悶氣,終於有機會好好發洩發洩,現在,就是現在……該是你們去表現的時候了!
  「按照預定計畫行動,記得采交叉方式攻擊,出發!」
  焰陽天這最後一句,是跟秋忍的人講的。
  跟隨鳳擎天出擊的,還有經過一連串堅苦訓練、由秋忍所率領的孤臣孽子二十七人,以及全體第一批疾風隊人員。
  鳳擎天一聲長笑道:「哈哈……弟兄們-- 殺啊!」
  鳳擎天一個回身,直接跳出城外。
  他人還沒落地,三大絕招之一的「鳳鳴朝陽」已經出手,對著城下的深藍戰士急衝而入。
  其他人一見如此,也不落人後的紛紛接著往下跳。
  雖說疾風隊的人有九成都還沒到聖級的實力,但是實戰能力卻絕比黑白獅團的人要強!
  何況疾風隊採用的是團體戰,就算是天榜高手面對他們,也別想佔到便宜,一陣箭雨之下,任你功力再高也是無用。
  秋忍的人就跟著疾風隊的人作戰,專門負責收拾弓箭手。
  另外由焰陽天率領的是,由東方朔、東西二邪所率領的黑白獅團,以及清風帝國黑白兩道高手所組成的聯軍,共有五十多人,全部都有聖級的實力,卻也是打的最亂的一群。
  他們畢竟都是武林中人,實在無法接受這種整體作戰軍事行動,因此一上了戰場,很快的就各自為戰,一遇到有組織的部隊,也只能聽天由命了。
  通天閣主蔡元年在最近才帶著人馬趕到。
  這一次通天閣可說是傾巢而出,擁有聖級身手的就有三十多人,還有十個神級的高手,以及三個擁有天榜實力的長老,再加上大山,因此,這一隊的實力,絕對是最強的、也是最鬆散的一群。
  這一次出擊的人身上,除了疾風隊的人穿著略有不同,其他的人都穿由吳班特製的軟甲護住全身要害,手上拿的全是新出爐的魔法兵器。
  我拍拍身邊的小狼,道:「去! 只要是攻城器具,統統給我毀了! 有高手也不能放過,一樣給我殺了。」
  小狼一聽,一聲狼嚎跟著出口,隨之離地而起,還沒升起十丈的高度,身體已經變身完成,成為魔狼的形態。
  魔狼身在空中,朝下一看,馬上選定一個目標,一抬頭的瞬間,身體隨跟著俯衝而下,在距離目標還剩十丈時,一口青綠色的大火已是撲天蓋地而下,瞬間就將深藍賴以攻城用的投石機給燒成了灰,連身在投石機旁的深藍士兵也無一倖免,全跟著被火燒得灰飛煙滅。
  魔狼這一招「火焰地獄」,雖在大雨天,依然威力不減,主要是因為由魔狼施展出來的火焰溫度實在太高了,就算有雨水也熄滅不了,一樣的可怕。
  所有在戰場上的人,不管是烈日還是清風的人,看到魔狼在戰場上大發神威,全都士氣大振。
  所有人都知道,魔狼一向是不參戰的,這次卻一反常態的主動攻擊,敵人就是有再厲害的高手又能怎樣,難道還能打得過魔狼?
  將士們因此全都士氣如虹的奮殺不已。
  而深藍將士這邊,一看到這龐大的怪物,無一例外,全嚇得向外跑,然後躲在遠處放箭,誰也不敢靠近這隻大怪物,心中還直念創世神保佑。
  魔狼身上挨了不下數百支的弓箭,但是這對魔狼來說,完全不構成任何威脅,只比抓癢痛一點,因此魔狼也不理睬,看準幾個目標高手,狼尾連連甩出數十道月牙( 風刃)。
  這數十個月牙一出現,深藍的高手一看就嚇的屁滾尿流,誰也沒見過這麼大的風刃,足足有五尺大小,被砍一下那還不馬上完蛋,因此……目標們馬上施展出最得意的逃命絕招,躲到部隊的後面去,想利用士兵替他們擋災。
  然而這個聰明是白玩了,魔狼的月牙,又豈是幾個肉身就能擋下的?
  只見數十道月牙橫切進士兵堆裡,如波開浪裂般的將人體切成上下兩半,結果……被魔狼選定的目標,還是被切成兩半的橫死當場。
  一旁沒受到傷害的士兵,卻全被魔狼那恐怖的殺傷力給嚇呆,完全失去了行動能力。
  魔狼才不管別人會怎麼想,再度飛身而起,對著下一個目標進行攻擊,場上的數百台投石機在魔狼的攻擊下,不到半小時,就被完全燒燬。
  確定沒投石機了,魔狼轉而對雲梯開始進行攻擊。
  魔狼的可怕,終於在世人的眼前表現了出來。
  魔狼一雙紫色眼眸,掃視著底下的戰場,只要哪裡人多,馬上就是一片鋪天蓋地的大火。
  威風凜凜的魔狼,讓深藍戰士疲於奔命。
  只要魔狼飛到哪,底下的深藍戰士馬上潰不成軍,我方人員也因為魔狼的支援,個個大發神威殺的威風八面。
  魔狼身在空中四處搜尋著高手,只是一直都沒有夠份量的人出現,令魔狼力無可施,真是非常的不爽,終於敵陣的大本營,出來了四個夠份量的人物,一直向著魔狼接近。
  這讓魔狼興奮異常的仰天一聲長嘯:「啊嗚……」才飛向對手,停在地上直接面對敵人。
  長生閣的四輪長老,是兩百年前的知名人物,一生中四人都是一起戰鬥,是早年深藍第九任皇帝的貼身護法,有四大金剛之稱。
  四人最擅長的就是合擊,以四人連手的實力而言,就連深藍開國皇帝秦軍也破不了。
  底下知情的士兵已經開始為四人歡呼,慢慢的四人的背景實力,深藍的戰士就全體周知了,因此歡呼聲浪也越來越高,紛紛為四大金剛打氣。
  只是對手是魔狼,深藍的戰士也不敢說己方有穩贏的把握,能戰個平手,將魔狼的威脅除去,就算是創世神保佑了。
  四人這一面對魔狼,連開口過場都省了,反正說也說不通,於是四人是一見面就動手。
  四把劍瞬間形成一片劍網,一個一個的太陽,將魔狼圈在中間。
  就在四人要發動攻勢時,卻突然發現魔狼的身形不見了。
  魔狼從以往給人的印象就是擅長魔法攻擊,卻絕少有人知道,魔狼的近身攻擊威力更加可怕,四隻狼爪上那閃閃發亮的利爪,僅伸出二寸長,利於抓地,這給予魔狼更強大的移動能力。
  狼爪只要一抓地,以魔狼那強大的力量,四肢只要齊動,身形之快,那絕非人類所能比擬的。
  魔狼剛剛也只四爪用力的移動身形,避開包圍圈,再用冰冷的眼眸看著四人,就令四大金剛嚇了一跳,不敢再採取圍攻的方式,改採守勢。
  因為從剛才魔狼移動的速度,四人就可以知道,那是永遠也別想能圈得住魔狼,既然在速度上比不上魔狼,那就表示,主動權不在己方手裡,採取守勢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魔狼也想趁這個機會試試一種從未用過的光魔法,遂將黑色的翅膀收了起來,僅呈現出一對透明的光翼。
  這個轉變,令深藍的所有人員都嚇了一跳,現在不只是雷天劫有翅膀,連魔狼都有了?!
  魔狼看著四大金剛,光翼開始上下震動..
  一支支的光刀開始連續不斷的對著四大金剛飛閃而出,隨著光翼揮動速度的加快,光刀的數量也隨之增加。
  四大金剛不敢分散,手中的劍揮出劍氣,藉以攔阻魔狼發出的光魔法,然而從魔狼手中施展出來的光刀,那種威力比起一般的光族人不知道強大了多少倍,每一下的撞擊,都令四人感到一種震撼的力量。
  隨著越來越多的光刀出現,四大金剛已經不敢等在原地硬接了!
  現在是只有躲不過的才用劍氣硬接,因此雖是四人連手,卻還是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魔狼知道四人只能接到這種程度,才停下光刀,接著讓光翼抬得高高的,施展出另一種光魔法「強光術」,遂由光翼上閃現出豪光。

[BOOK: 001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34: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