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3
第5-1章 浩劫(二)

  一連三天,修羅不斷的讓這些武林異人熟悉黑魔法,再讓這些人到軍隊去瞭解所謂的協同演習,可以說忙的修羅根本就分不開身。
  第四天一早,修羅拿了三個袋子,就直往第三軍的軍營走,一到營地裡,馬上要求傅國聲召集將領。
  傅國聲先派人去召集,才對修羅說道:「歡迎、歡迎。」
  修羅卻是一臉怪異的說道:「我今天可是專程來找麻煩的,所以……歡迎就免了。」
  一會兒人一到齊,修羅馬上從三個袋子中,拿出其中一個袋子裡的考卷發下去,給這些軍官道:「你們有半個小時的時間作答,開始!」
  修羅看得出來,傅國聲對自己的部下相當有把握,隨也跟著笑笑的暗忖:「軍人或許可以做到不懼生死,但要他們背東西,可有得瞧了。」
  半小時一到,修羅毫不容情的收起考卷,讓跟隨一旁的光族人員審查,十分鐘不到,考卷已經審查完畢。
  結果……三分之一的考卷都不及格,修羅指著考卷道:「不要怪我……要怪就怪你的部下吧!」
  隨著修羅的命令,一群將領都圍在修羅身旁十丈遠的地方,看著修羅處罰他們的長官。
  只見修羅將第三軍的軍團長傅國聲綁在一根柱子上,面對第三軍的高階將領道:「你們都給我好好的看清楚,你們的長官正在為你們的無能受罰,也許你們會認為我太過分,但是我卻要告訴你們,過分的不是我,而是你們。
  「三天前我就發下命令,要所有的將領背熟黑魔法的相關知識,而剛剛抽查的結果,不旦讓我失望,更讓我憤怒,居然有三分之一的人無法通過抽查。
  「你們自己說說,不處罰他……要處罰誰!
  「明天……我會再抽查,再有任何一個人無法通過,我會讓你們的長官乾脆就跪在這裡反省。」
  修羅一說完,就擺手憤怒的離去。
  傅國聲的部屬在修羅走後立刻圍了上去,想將長官解放放下來。
  「不准放我下來,修羅現在是我的上司,沒有他的命令,你們擅自放我下來,可是要我違反軍令?」
  傅國聲的話,讓一群部下張著手,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聲聲的叫著:「軍長……」
  只聽傅國聲再說道:「你們剛剛也聽到修羅說的話了,還不趕緊去督導他們背熟黑魔法,還在這裡幹什麼?」
  結果,一群抽查沒過的將領,被其他的將領拿著棍子逼問,只要一個背不出來,馬上就是一陣亂棍,在這些軍官心中,可是恨死了這些背不好黑魔法的人,因此哪還會客氣。
  隨著修羅的離去,消息馬上傳了開去,很快的軍中已經是無人不知此事。
  現在修羅走的方向正是第二軍的營地。
  第二軍的軍團長吳錦州馬上就緊張了起來,對著部下罵道:「你們給我聽好,誰的部下給老子出紕漏的話,當心老子剝了你的皮!」
  話才剛說完,修羅已經到了營門入口。
  他笑咪咪的看著吳錦州道:「將你手上第十七團、三十一團、四十五團這三個團的軍官集合起來,馬上開始考試。」
  等人一到齊,修羅將手上的考試卷發了下去才道:
  「給你們半個小時作答,開始!」
  對吳錦州來說,這半個小時簡直是度日如年。
  好不容易挨過了考試的時間,又等了約十分鐘,結果,情況比傅國聲的部下更糟,有整整一半的人,都不及格。
  修羅還是那句話道:「不要怪我,要怪……就怪你的部下。」
  最後……連第一軍的軍團長胡濤,也沒有逃過被綁在柱子上的命運。
  修羅巡查完了軍隊,接著開始檢查後勤部門。
  第一個檢查的當然是兵器部門了。
  兵部尚書是被受命的負責人,一見到修羅忙恭敬的道:「見過教官。」
  修羅臉上還是一貫的邪笑道:「不用客氣,我今天已經說過了,我是專門來找麻煩的。」
  兵部尚書忙道:「別這麼說,教官也是為了人類。」
  修羅不想接著說這些沒意義的話。
  他隨即公事公辦的道:「好了……按照你的報告來看,你準備的相當充分,不過,這對我來說這只是一張紙,不具備任何意義。」
  兵部尚書謝世傑聞言也只是笑笑,這可不同於軍隊,只要準備齊全,根本不怕檢查,隨滿懷信心的等著修羅抽查。
  而修羅卻下了一個絕妙的命令道:「聽著,十分鐘之內,將一萬支長矛,拿到任何一段城牆上,開始……」
  這下,兵部尚書馬上就暈了頭,忙到處招人來搬長矛,只是這一時之間,連人都找不齊,哪有可能辦到,謝世傑不用等十分鐘也知道結果是如何了。
  修羅還是等了十分鐘,才對謝世傑解釋:「你的報告上這樣寫著,不管戰鬥人員有任何需要,都能在十分鐘之內將戰鬥物資送到,我沒說錯吧?」
  兵部尚書謝世傑這下根本無話可說,報告是自己寫的,如今卻辦不到,這還有何話好說。
  他遂乖乖的道:「是的,教官沒說錯,屬下願意接受處罰。」
  接著,來到草料場,修羅的問題也很簡單,就是草料場走水,必須在五分鐘之內,運來五十筒水。
  修羅又接著一路檢查下去..
  從頭到尾,沒有任何一個部門能達到修羅的要求。
  接下來的日子,修羅的要求一天比一天嚴,整個太陽帝國的文臣武將全被操的人仰馬翻,而且是官越大,被操的越凶。
  就連那些武林異人,也好不到哪去,被協同演習的各種狀況,弄的頭昏腦脹,就連在睡夢中,都可以經常聽到某些人的呼喝之聲。
  大帝張鋒從第二天開始,就一直伴隨在修羅的身旁,靜靜的觀看著修羅的一舉一動。
  在過程中,大帝張鋒發現這些要求絕非無理取鬧,而是真有這些需要,戰爭本來就是殘酷的代名詞,任何一點疏失,都會造成致命的傷害,而修羅正在做的,就是在不斷的修補缺失。
  修羅也是不得不如此,太陽帝國的軍臣,畢竟有大部分都沒有真正的受到這種軍事化的管理,不趁這時惡補一番那能行。
  現在,太陽帝國的文臣全都一個樣,整天抱著自己寫的報告,在研究哪裡還有可能出紕漏,再也無人會去想要發表意見,這時他們唯一會想的,就是盡量避免被修羅注意到自己的部門。
  地魔門主萬裡行、無影雙怪陳中方圓,終於來到太陽帝國,沒過幾天,天風谷谷主梁風、齊星塵那一批人也狼狽的到達。
  聽完這些人的敘述,修羅只是淡淡的說道:「既然來了,就加入訓練,一切的規矩,你們去了自然會知道,在這裡每個人都一樣,都是兵,只有我是將,可以接受的,就留下,不能接受的人,可以馬上離開。」
  暗黑帝王這一路來,可是開心極了,整個清風帝國的武林異人,幾乎都被消滅的乾乾淨淨,連那些反抗庫斯拉的勢力,也被清除一空,還抓了三十多萬平民。
  暗黑大軍的行程雖受到一點耽擱,卻也一步步的逼近心月港。
  現在暗黑大軍離心月港也只剩下五天的路程,蝠魔正在報告道:「王,根據屬下調查的結果,前方有一批騎兵,約三萬之數,好像是故意要引我們注意,一直就在我們前方和我們保持一定的距離。
  「還有……心月港有大約三百多萬的人類大軍,看起來戰力不低,想來應該是深藍的大軍,好像有要撤退的跡象。」
  暗黑帝王聽到撤退兩字,一雙銀色的眼睛閃出一道有如實質的光芒,人也跟著站了起來,仔細的思考一會才道:「那雷天劫的情況如何?」
  蝠魔忙回道:「雷天劫還是在常勝城,半點沒動,有多少軍隊,無法查明,因為有光族的人在,屬下的人無法接近。」
  光族和暗族是天生的死對頭,即使相隔數裡也可以感應到對方的存在,對這一點暗黑帝王哪會不明白。
  因此他也不能怪蝠魔無能,揮手要蝠魔退下,自語道:「光族……哼哼,遲早我會將你們消滅的一乾二淨。」
  暗黑帝王看向幾個大將道:「傳令下去,目標,心月港。」
  青龍軍團長暗魔暗影,忙請示道:「王,那三萬騎兵要怎麼處理?」
  暗黑帝王冷冷的一笑道:「不用理他們,他們只是餌,自己會跟過來送死。」
  暗黑大軍的行軍速度突然加快,進逼心月港的消息,很快的就傳到深藍大帝的耳中,這讓深藍大帝所有的好算盤全然落空。
  原本,深藍大帝是想用騎兵引導暗黑大軍前往常勝城,讓他們去拚個你死我活,結果暗黑大軍硬是要來找深藍的麻煩,這下,想不打都不行了。
  大帝看著地圖,不斷的思考作戰的方式,心月港雖是個大港,卻無險可守,兩軍唯一的戰鬥方法,就是直接面對面的進行戰鬥。
  然而,這時哪能想出什麼好方法,唯一能依靠的就是最具戰鬥力的騎兵,問題是馬匹不夠,只能組織出二十萬左右的騎兵,想靠這二十萬的騎兵衝鋒、衝垮暗黑大軍,簡直是癡人說夢話。
  二王子秦國華這時出列,道:「父皇,我軍人數要比暗黑大軍多出三倍,因此兒臣認為我軍應該一鼓作氣,以強大的軍力優勢,一口氣衝垮敵人,不管暗黑大軍有多強大,也絕對頂不住我軍的攻勢。」
  深藍大帝揮揮手,道:「你可不可以多用點腦子,沖? 怎麼沖,衝進去送死嗎? 暗黑一族最可怕的不是戰力,而是黑魔法!

[BOOK: 001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03: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