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6
第4-1章 望日城退敵

  修羅收到常勝城的來信,在看完之後就狂笑了起來,馬上要人將重要人物召集起來,跟眾人把常勝城的情況說了一遍,才道:「我不知道這對你們太陽帝國來說是不是好消息。
  「第一個消息,就是我大哥已經決定要撤退出泰雅大陸,敵勢強大無法硬碰。還不如保存實力以待東山再起之機;另外,他也要我問問你們,要不要一起離開?」
  真是平地一聲雷,在座的人都一起被震得頭重腳輕,這……哪是好消息,根本是惡夢!撤退出泰雅大陸……那意思是說,以現有的力量根本就打不過暗黑一族。
  張峰是皇帝,當然是頭一個發言道:「撤退!能撒到哪裡去?據我所知,最近的大陸,坐船去也要半午的時間,這一點……元帥可有說清楚?」
  修羅將信中的地圖抽出來。掛在牆上道:「你們看……在深藍北方,我們泰雅的東方。這裡……還有一個大陸叫幽月。是閃靈人的發源地,根據資料顯示,此處除了閃靈人之外,還有七個國家,陸地是泰雅的三倍大,別說我們這些人了。再多十倍也不是問題。
  「只是……很可能我們這一過去,又要接著面臨戰爭。因為不打的話。我們將沒有可以生息之所,除非……你們都願意住在山間裡。
  「而最讓我覺得可笑的一點是||竟然沒人知道這麼一塊大陸!」
  太陽帝國右相常豐。站起來解釋道:「教官,這一點都不可笑。從我們泰雅大陸出發的海船,從沒人往東走,你知道為什麼嗎?
  「在這一段往東的海上,存在著一個很可怕的種族,鯊人族,這種鯊人活動範圍非常大,剛好擋住往東的航線,使得所有的船都不敢往那裡走。
  「根據資料,這種鯊人體形龐大,速度奇快,還跟我們人類一樣。也擁有雙手。可以使用武器,更是魔法高手,天生就能操縱水來攻擊,任何船隻一到那段海域,就等於羊入虎口一般。有去無回。久而久之,往東的海域就沒有船隻願意靠過去了。
  「這只是第一個原因。這第二個原因。就是那裡的海域暗礁多。船往往走到一半,就被卡住了,變成進退不能的情況,我想,我們如果要往東方撤退,這航線可得好好的研究一下才行,別到時擱淺了,那可是無從自救。」
  修羅笑了一下道:「這不是問題。這往東已有一條安全航線,是閃靈人提供的。走這條航線只需要兩個月就能到達。」
  張峰再問道:「那第二個消息是什麼p.」
  「這第二個消息嘛……呵呵……我大哥現在是明日。清風。烈日三國共同的皇帝。」
  修羅可是故意加重語氣說出來的。
  果然……眾人都被這個消息給嚇到了。但是不管如何。這是別人的家務事,輪不到他們來議論,也就無人再提此事,還是將心思轉回要不要撤退一事,比較實在,雷天劫當皇帝,對自家只有好處沒有壞處,又何必庸人自擾。
  張峰明白,雷元帥會選擇撤退。肯定是敵勢太過強大,硬碰之下。不是滅亡也得損失慘重,看來不撤退是不行了。
  若是三國都走光了。只剩太陽帝國,那還不夠暗黑帝國-口吃的,這件事根本沒有他選擇的餘地。
  「說其的,要離開自己生長的地方。到其他的地方去重新開始,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麼多的子民,要怎麼撤,本身就是個大問題,唉……事情難道真的無法挽回了嗎?非得撤離不可?」
  修羅卻毫無同情心的道:「你以為我大哥願意嗎?若不是事不可為。誰願意離鄉背井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想想看‥;五百萬殭屍大軍。用什麼去擋?他們是殭屍,不會痛更不會退縮,就算有再高的城牆又有什麼用,只要被挖開一角。一切就玩完了。
  「現在,在我們面前還只有一百萬之數,就快讓我無計可施了,我大哥要我們無論如何都要守住半年的時間,半年啊……還真是難喔……」
  古瘋這時更說出了一個驚人的事實,道:「不要以為暗黑一族只有眼前這些看得到的勢力,一百萬殭屍或幾百萬殭屍。其實還不算可怕。最可怕的是什麼你們知道嗎?我告訴你們。最可怕的是這幾千年來死亡的暗黑族人。全被製成暗黑一系的殭屍,那才是真正可怕的東西。
  「一般的暗黑殭屍我就不說了。據我所知。光是暗黑騎士,最少就能召喚出百萬之數,每一隻的實力。起碼可以頂得住二個聖級的武者。
  「剩下的我想就不用我說明了吧,不撤退就只有等死一路,一百以來……我只是不想打擊你們的士氣。但事到如今,不說個清楚,你們怎會死心的離開泰雅大陸!」
  張峰還是問了一句:「那一般的暗黑殭屍到底有多少?」
  古瘋殘忍的笑了起來道:「至少三千萬,多的話可能有五千萬。」
  聽到這個數字。眾人全都呆住了,都比太陽帝國的百姓還多了。真要全部出動。拿什麼來跟暗黑一族抗衡。
  修羅更加打擊眾人的總結道:「否則……你以為暗裡巴$王憑什麼只派這百萬人來。沒有十足的把握。誰會做這種事?」
  「說的也是,暗裡二族再強,我們只要肯犧牲,以五倍甚至十倍的代價,還是可以拚個兩敗俱傷,如今聽古長老這一說明。一切情勢都明朗了,撤吧,我們根本沒得選擇。」
  太陽帝國兵部尚書謝世傑,理解的說著。
  「咚咚……咚咚……咚咚……」
  修羅一聽戰鼓聲又響。只好結束會議。有點無奈的飛身上到空中。看著城外,只見殭屍軍團正緩緩靠近城牆,便趕緊飛到城牆上的古瘋身邊,說道:「倒油吧,除了火,我暫時還想不出有什麼好辦法能擋住殭屍大軍。」
  古瘋並沒離位。只將手擺出幾個動作。就有人下去執行命令了。這才說道:「大哥怎麼說?。」
  「還能怎麼說,除了撤退還能如何,大哥那邊情況比我們這裡更糟,連深藍也跟暗黑一族達成協議,說其格的,情況已經沒辦法比現在更糟了。」
  修羅的話,就是目前所遭遇的一切逆境。
  油正以最快的速度。佈滿整個湖面。雖然只是薄薄的一層,也足夠燒他幾個小時。油多了只是浪費,這守城可不是一天兩天,而是半年之久,因此。各種物資都必須用在最適當的時機,才能打這場持久戰。
  修羅站在城牆上,望著一片黑壓壓的殭屍,說一點都不緊張是不可能的,但修羅並非緊張自身安危,而是擔心望日城城牆上現有的各種守城器具,能不能發揮完美的戰略作用。
  這時,修羅發現了不對勁的地方,仔細一看,臉上露出了邪邪的怒意,對身旁的所有人道:「注意,殭屍大車裡,隱藏了大批的暗黑殭屍還有暗黑騎士,雲超風、楊連秦、馬木泰聽命!」
  三人立刻出列道:「請教官下令!」
  「你們負責保護箭塔,防止敵人從空中攻擊。」
  「是,教官。」
  「傅國聲,帶著你的人馬守著各城門,防止暗黑騎士衝破城門。
  「胡濤、吳錦州,負責狙殺攀上城牆的敵人。
  「光族負責支援,八大長老負責暗黑騎士。
  「各系魔法指揮官,全部到我身邊集合。
  「全員開始行動!」
  所有人齊聲吼道:「是,教官!」
  這一聲回應,真的足以驚天動地。
  古瘋看著殭屍已經密密麻麻地站在城牆下,立刻下令:「點火!」
  片刻間,整個護城河馬上燃燒起來,只是這一群殭屍,對這撲天大火根本毫無反應,一一跳入護城河,沒有多久,城門前的護城河就被殭屍給填滿上來,緊接而來的殭屍,等於是踩著底下的殭屍在攻打城門,沿線五個城門無一例外。
  半小時過去了。城門雖還沒被攻破,但殭屍的屍體,幾乎已經將前方的護城河都填滿了。
  右龍軍團長蛇魔夜色。此時臉上開始出現了笑容,對身邊的部將道:「哼……看到沒有,護城河大火……我纒!還不是全沒了,古奧。可以叫你的暗黑殭屍上陣了。」
  只是蛇魔夜色私下對這教戰守則,是越來越有信心了。用殭屍的身體滅火,還真是管用。
  法師團長古奧大法師接過命令,右手對著身邊的魔法師一揮道:「開始……讓人類看看。咱們暗黑殭屍的厲害。哈哈……」
  蛇魔夜色也冷笑的道:「是該給人類一些顏色瞧瞧了。哈哈。護城河,隨便十多萬個殭屍。就足夠將它給填平。還順便將火給滅了!給我傳令下去。讓人類殭屍往上疊。哈哈……」
  古奧大法師這時也跟著發出命令:「暗黑騎士出動,給我將城門衝破!」
  隨著一句一句的命令。從兩人的嘴中下達。暗黑一族的攻勢。有如潮水般一批批的湧到。沒多久。殭屍已經疊到和城牆同樣的高度,後面接著的殭屍。也開始站到城牆上。
  就在這時,蛇魔夜色的大手一揮道:「前五軍的軍團長……給我沖。看誰能先拿下第一個城門。」
  只見第一到第五軍的軍團長,全雙翅一展飛回自身率領的部隊,開始向目標城門前進,這麼一來,整個望日城前方,幾乎快看不到一塊空地,全都讓黑影給佔滿了。
  修羅至此也無能為力了,火再大,也敵不過這麼多的殭屍,護城河上的火。等於是被殭屍的身體給撲滅了,七丈高的城牆。也被殭屍變成平地。一切守城的優勢幾乎喪失殆盡。
  修羅身邊的魔法師變成了第一線,每個魔法師都卯足全力的放魔法。但是,卻是杯水車薪效果有限。
  修羅這時突然大吼道:「所有風系的魔法師注意,給我一起放狂風。」
  只見城牆上,一下風助火勢,大火越來越旺。
  古瘋更在此時,命人將各種易燃物丟到城牆上,更加助長了火勢的發展。
  接著拿出大哥送的嗜魂鞭;古瘋衝到城外暗黑殭屍和暗黑戰士之中,大開殺戒。
  這時不用任何人說,所有人都知道,一旦被暗黑一族衝破火線,就得立刻進入肉身戰鬥。那輸贏可就難說了。
  修羅這時突戆栽心起一件事,若是火勢夠大的話。這些殭屍何嘗不能成為助燃物b這些都是剛死不久的屍體,身體還有大量的脂肪……一絲冷笑起自修羅嘴角。修羅做勢飛身而起,銀波功的念力馬上施展開來,將周邊能看到的油桶。全用念力操控。

[BOOK: 001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10: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