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3
第7-2章

  我看了之後說道:「你……我會交給修羅處置,是死是活,由修羅說了算,你就自求多福吧。」
  秦軍睜開眼睛望著天上,不在乎的道:「哈哈……這有什麼?唯死而已,我秦軍生平殺人無數,從不怕死,只是好死不如賴活著,不到最後關頭,我也不想放棄,落到你們手裡,不過是日子到頭罷了。」
  我看著秦軍一副視死如歸的神情,道:「也許吧,不過我還是要勸你一句,別再惹惱修羅,不然……你的子孫恐怕無人能活得下來,聽不聽在你,我的話就這麼多了,保重。」
  秦軍這時才認真的看著我,語氣誠懇的道:「謝謝,希望下輩子我們不再是敵人,你也保重。」
  說完這些,秦軍再度閉上眼睛,對一切不理不睬。
  城門在我的命令之下打了開來,準備好的深藍將士,這才快速的進入常勝城,但是……三百多萬人,哪是一時半刻就能入得了城?
  幸好常勝城的守城器具中,還有著許多上次用過的繩索,此時這倒是最好的入城工具,深藍士兵遂一團一團的攀繩而上,速度馬上快了無數倍,但還是來不及。
  最後還是加上了深藍的雲梯,終於趕在暗黑大軍到達之前,全軍進入到城內。
  暗黑大軍的腳步加快了,原本需要三十分鐘的路程,現在只要二十分鐘,就能到達。
  暗黑帝王更是直接飛到常勝城上,怒吼道:「秦軍、秦智光,你們膽敢悔約,好!哈哈……很好!本王一定會讓你後悔,你等著,本王看你怎麼熬過今晚。」
  「是嗎?那也得先過了我這一關再說,不打倒我,你所說的一切,也只不過是空談。」
  我隨著聲音,出現在暗黑帝王身前,攔住暗黑帝王的去向。
  暗黑帝王一見是我,狂笑起來道:「雷天劫……是你,好,本王就先收拾你……再找秦智光算帳。」
  暗黑帝王一氣之下,將體內的第二對翅膀也放了出來,道:「雷天劫……今天!本王就成全你,讓你知道……螳臂當車這四個字的意義。」
  雙方的氣勁馬上就撞在一起。
  我立感心頭一震,好強……這是我第一個感覺,再一看到暗黑帝王的第二對翅膀,
  我心中之震驚,實無法言喻。
  現在的暗黑帝王,比之先前要強大太多了,若前幾天沒有服下金丹的話,今天還真是難與拚搏。
  原先認為自身功力大進,絕對能消滅暗黑帝王,現在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暗黑帝王身上,那麼鹿死誰手,就得各憑天命了。
  「嗯……你的確變強了,可是……我也一樣,老天可不獨厚你一個。」
  我也隨著放出翅膀,一對透明又帶著紫色的翅膀,和暗黑帝王形成一個非常奇怪的景象,就像是天使碰到惡魔,根本就是天生的死對頭。
  當然,暗黑帝王也發現了我的不同,道:「有意思……哈哈……有意思,看來你真的是本王天生的對手,贏的若是太容易的話,人生豈非無趣,來吧!讓我倆好好的來一場龍爭虎鬥,哈哈……」
  我抬頭, 看了一下天色,才道:「快天亮了,對你可不利,我可不想佔你便宜啊。」
  「雷天劫你絕對想不到吧,現在不管是黑夜還是白天,對本王都不會再有影響,廢話少說……還是動手吧。」
  暗黑帝王毫不在乎的說出,自身已經沒有了白天功力會減弱的問題。
  這個消息還是讓我訝異不已,看來暗黑帝王的異變,就像吸血鬼不怕白天一樣,那就表示,現在的暗黑帝王,已經強大到不需要靠外界能量的境界。
  霎時,我豪氣頓升的道:「那就來吧!接我一招奔雷拳試試?」遂提起真氣運轉於手,用力一搗,一道淡金色的拳影,直攻暗黑帝王而去。
  暗黑帝王看了,更是興奮不已,也是一拳相迎。
  「轟」一聲,我和暗黑帝王一起被震退數丈,才停了下來。
  暗黑帝王瞇起眼睛,氣勢暴漲的道:「好,這一拳真是夠勁,現在……換你接本王一招暗黑帝王拳試試?」
  一道黑色的拳勁,迎面呼嘯而來,我看得出來,這一拳真是非同小可,光靠奔雷拳可不保險,遂左掌右拳齊出,承接這一招帝王拳。
  拳是奔雷拳,掌是閃電掌,是紫霞門的獨門招式,拳勁剛強,掌勁陰柔,一剛一柔配合在一起,形成一個進可攻退可守的絕招,只要是修真界的人都知道,紫霞門那有名的絕招||閃點奔雷!
  又是一聲爆響,暗黑帝王還是被震退了數丈,而我是動也不動的停在空中。
  暗黑帝王一見情況如此,似乎無法理解怎麼會出現這種狀況,道:「不可能,論功力,本王絕不在你之下,這不可能,來來來……再接本王一拳。」說著,又是一拳出手,比之剛才的八成功力,又多了兩成。
  這一下,暗黑帝王是滿懷信心,非要將我震退。
  我還是一樣,拳先出,掌後到,先用剛勁硬接,再用柔勁化解氣勁,結果,我還是停在原位,臉帶微笑的看著暗黑帝王。
  只是,這種笑容看在暗黑帝王眼裡,跟嘲笑沒啥不同,氣得暗黑帝王一聲怒吼:「再接本王一拳。」
  這一次可是全力出手,不留半點餘地,非要將我震退不可。
  對於暗黑帝王的性格,我只有在心中苦笑,這樣的性格,跟修羅還真是有點像,想歸想,還是拳掌並用的接下這一拳後,我才道:「不管再來多少拳,你也休想將我震退。
  「依我看,你還是用兵器比強實在,不過……你若是召喚出那些玩意,那我的魔狼也不是吃素的。」
  感到我意念的魔狼,立刻飛到我身邊,同樣的展出兩對翅膀,在一旁威脅著暗黑帝王。
  「魔狼……」
  暗黑帝王對它並不陌生,暗黑一族最傑出的大法師,古瘋的師父,對魔狼有著詳細的記載,因此暗黑帝王非常明白魔狼有什麼本事,連那個無敵的暗黑幽靈,一遇到魔狼也只有被吞食的命運。
  「好,今天本王就跟你一對一的打個過癮!」
  刀一出,暗黑帝王立時氣勢如山,一聲長嘯出口,打擊就有如狂風暴雨,一波接一波的狂攻不已。
  我當然不怕暗黑帝王的刀,紫霞劍法一展,和暗黑帝王打得天地變色,日月無光,天空中爆響不斷,狂爆的氣流,即使在下方看戲的人也能感覺得到。
  秦智光看的臉上神色不斷的變化,看來除了雷天劫,人類還真沒人能跟暗黑帝王鬥得旗鼓相當,就連老祖宗也做不到。
  這讓秦智光的心裡,總是不舒服,畢竟雷天劫和秦家早晚都得生死一決,以現有的情況來看,將來和雷天劫的爭鬥,根本毫無勝算。
  七王子看著天空一刻不停,卻一直和藍烈在討論道:「看來,你我跟雷天劫的實力差距是越來越大了。
  「對這一點,我始終不明白,功力講究的是逐日累積,隨著時間慢慢的成長,而雷天劫卻完全推翻了這個道理,每一次見到他,總是以驚人的速度在進步,再這樣下去,我們跟他只會越離越遠。
  「再過個一兩年,我們大概只能望天興歎了,要報仇……」
  一旁的深藍帝國長生閣高手夢幻劍神秦茂林,卻說出令七王子秦國風非常意外的話道:「不用兩年,若是給他時間閉關修煉的話,等他元嬰一成,我們所有人加起來,也不是他的對手,老祖宗惹到他和修羅,只能怪天意弄人。
  「我之所以知道,都是在老祖宗的筆記裡看到的,從雷天劫身上不時閃現出的金光來看,應該是到了金丹大成的境界,也就是靈寂期的最高境界,再上一層就是元嬰,有了元嬰,就能擁有足夠的法力來使用法器。
  「對他們這些修道人來說,我們所擁有的武術,只能算是不入流的玩意,隨便一件法寶,就能將我們給滅的一乾二淨。
  「最不幸的是,他還擁有修真界排名第一的紫霞劍,唉……報仇此事再也休提,不被人家滅族,秦家就算是福氣了。」
  七王子無力的坐倒在地上,道:「那老祖宗怎麼辦?」
  夢幻劍神秦茂林一聽這話,更是苦惱的道:「怎麼辦,老祖宗是背叛師門加上弒師,對修羅來說叫清理門戶,國風……我問你,若是長生閣中有人殺了老祖宗,你告訴我,這叫什麼?」
  七王子秦國風一下就噎住了。
  夢幻劍神秦茂林哪會不懂,接下話題道:「國風……你要記住,不管老祖宗的做法是對是錯,身為子孫的我們,沒有任何資格去評斷,這件事交給我們長生閣的元老來處理,你就不用管了。」
  藍烈將秦國風拉到一旁,說道:「主子,雷天劫有跟屬下提過,他說罪不及婦人子女,這是他們老一輩人的事,不關我們的事,不管是修羅還是雷天劫,我們都惹不起的。
  「在這世上,我們能惹無數的人,但是這兩人,是絕對不能碰,即使整個深藍帝國加起來,也惹不起他們,也許這話不中聽,卻是肺腑之言。」
  七王子秦國風看著藍烈那期望的眼神,苦苦一笑,道:「我知道……你這是為我好,只是…… 為人子孫, 眼看著老祖宗被人糟蹋,卻只能袖手旁觀,你叫我情何以堪?」
  藍烈也無能為力,畢竟事實擺在眼前,換了是自己,能不能做到這一點,自己也不敢說。遂道:「我不能明白你的心情,這事畢竟不是發生在我身上,我所能做的,只是勸您選擇一條最好的路走,若主子真要走向坎坷之路,那藍烈絕對是走在最前頭的那個人。」
  「哈哈……打的真過癮,雷天劫,今日你我看樣子是難分高下,你真的是一個很完美的對手,本王原本可以留下你來慢慢玩,但是,誰教你殺了司馬文,殺了本王的臂膀,這就注定了你的命運!
  「下一次……本王一定會讓你知道,暗黑一族真正最可怕的東西是什麼。
  「還有,戰爭是本王最愛的遊戲,希望你能讓本王玩的久一點,給你一個月的時間準備,到時,可別讓本王失望。」
  暗黑帝王之所以會定下一月之約,是因為他自己知道,目前還收拾不了雷天劫,一個月的時間,正好可以好好的吸收那顆珠子的暗能,到時再來殺雷天劫也不遲。
  我目送暗黑帝王離開之後,也鬆了一口大氣,現在畢竟是晚上,一身真氣總有用完之時,到那時想不輸都難。
  再想到暗黑帝王的異變,我知道,一個月之後的暗黑帝王將會更強大。
  還有他說的那個秘密武器,肯定不會是易與之物,未來的路將會越來越難走,這要命的半年!
  這一場戰鬥,我還保留了一點實力,要傷他容易,要殺他,以我目前的實力還辦不到。
  與其殺不了他,還不如鬥個平手之局來的好,為了後方數千萬的百姓,我只能讓了。
  若將他逼急了,不顧一切的派出殭屍軍團,我再強,也顧不了那麼多。
  現在,還不是時候,要消滅暗黑一族,得等所有的戰士都學會了光魔法之後,人類才有那個實力和暗黑一族一爭長短。
  而據我對光魔法的瞭解,一個人類要學會使用光刀,最少也要一年。
  而要學會光飄術,兩年是最起碼的時間。
  所以,現在只能移居幽月大陸,抓緊時間訓練。
  若是選擇深藍大陸,那就什麼都不用學了,光打仗就夠了。

[BOOK: 001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51: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