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6
第2-1章 幽月大陸

  巫奇一干閃靈人,領著第一波船隊,有三百多艘船隻,幾乎各式各樣的都有。
  有大型客船、載貨用的大型商船、遠海捕魚用的大漁船,還有海盜港新製造出來的超大海船,以及數艘領頭的戰船。
  這些船隻全被吳班給串在一起,以便適應
大海航行,船上載滿了隨行的老人和小孩。
  經過兩個月的行程,終於到達幽月大陸最西邊的港口,也是唯一還在閃靈人手中的港口:穿雲港。
  穿雲港兩邊全是高山分隔,港的後方才是一個大平原,也是目前閃靈一族唯一還擁有的平地,約有一百五十平方裡,也是閃靈一族碩果僅存的一個城市。
  今日見到有外人前來,而且還是一大群遠遠的望不到底,想想都夠恐怖的,閃靈人立刻進入全面的備戰狀態。
  對閃靈人來說,只要來的不是自己的船,除了敵人,還是敵人。因此,碼頭上早已兵甲如林,張弓以待,等著給敵人最致命的攻勢。
  然而,當最前方的戰船離碼頭只剩下半裡遠時,碼頭上所有整裝待發的閃靈人,全見到了那一頭紅髮,和他們完全出自同一族的一位閃靈人,在船上對著他們揮手。
  閃靈總長完全無法想像,這些族人到底是從何而來,張著嘴巴,一時之間根本做不出任何決定。
  當然,其他閃靈族的各部族長也是一樣的情況,只知道是自家人,但是從船的外觀明顯可知,這是一艘戰船,一艘充滿戰鬥力的戰船,船速快到不可思議,就像是一頭怪物一樣,勇猛的向著碼頭衝過來。
  這種船的圍欄相當高,剛好可以保護船上的人,不受弓箭手的直線攻擊,船的正前方還多出一塊包著船前沿的堅硬物體,對這玩意,沒人會懷疑,有哪一艘船能經得起它的衝撞。
  巫奇也怕引起誤會,手上不斷的打出閃靈人特有的、那能代表身份的手勢,這個手勢只有閃靈一族各部族長才知道,也是表明身份和屬於哪一個部族的方式。
  然而,這個手勢卻引起了更大的謎團,因為,這個手勢早就沒人用了,但確確實實是代表一個部族族長的手勢。
  總長雖還弄不清楚來者何人,但是友非敵是絕對不會錯的,手勢不只能代表身份,更是閃靈一族的最高機密。
  各部族長都知道,族裡什麼秘密,都沒有手勢的秘密重要。
  總長率領著各部族長一起到碼頭前面,等待這不知道是哪一族的族長前來,就在這時,閃靈一族的總長看到了!
  總長看到了這位不知名的族長身邊不只是閃靈人,還有人族,那害閃靈一族差點流亡的人類。
  然而,總長念頭都還沒轉過來,又看到了一幕令他震驚的情景。
  那就是,人類竟然聽命於這個不知名的族長,顯得恭敬異常,這表示,這個族長在船上是有著絕對的領導地位。
  這……這……這怎麼可能,這根本就打破了閃靈一族既有的觀念。
  閃靈一族在幽月大陸,情況可說是異常淒慘,被人類不斷的壓迫而失去領土,這還只是小事,慘的是,閃靈人只要被人類抓到,其結果只有一個,就是淪為人類的奴隸,永無翻身之日。
  而現在這個族人,不但不是人類的奴隸,看樣子,地位還在那些人類之上。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總長現在只想趕快跟這個不知名的族長見個面,好好的談一談。
  巫奇心情也是激動異常,二千多年了……終於又回到閃靈一族的發源地,心情哪能不激動?
  不只是他,其他的閃靈兄弟也是一樣的激動,當然,另一個原因是……終於可以見到同族的女姓了。
  隨著船靠上碼頭,巫奇不等船身停穩,提氣輕身,腳尖一踩船面甲板,人如大鳥一般冉冉飛離船身,橫跨過十丈海面,輕輕的落到碼頭上總長的身前,恭敬的以閃靈一族的語言道:「千幻族族長巫奇,見過總長。」
  巫奇當然認得誰是總長,原因就在總長那一身紅條紋的長袍。
  「千幻族……」
  許多閃靈人一起驚叫出聲的念著這個名字,因為那是二千多年前,由族裡派出去探險而一去不回的部族,也是閃靈一族最為勇猛的一族。
  這個傳說,只要是閃靈一族的人都知道,還被閃靈一族形容成族裡的英雄,而流傳至今。
  總長一聽是千幻族,心中所有的疑問全都消失一空,一把抓過巫奇道:「巫奇……巫……」
  巫奇不知道總長為何這般激動,遂輕輕的說道:「總長……」
  此時閃靈一族裡,目前人數算是最大族的巧風族,族長走了過來,道:「總長,我們是不是找個地方坐下來慢慢說。」
  「對,對,對……你看我,一高興就全忘了,來,巫奇,我們進屋裡坐下來談。」
  巫奇先對總長點頭,才回身對其他人下令道:「注意,所有的事,等我回來之後再做決定!」
  「總長,請帶路。」
  一聲注意,所有的人全挺身站直,等巫奇說完話之後,才各自回到船上,這一個景象,令閃靈一族莫名所以,不知道這是在做什麼?
  只看出這些族人很不一樣,感覺就像是人類的皇家軍一樣,是那麼的雄赳赳、氣昂昂,透著一股殺氣,讓其他在場的閃靈人,都有一種莫之能御的感覺。
  巫奇聽總長說完族人的遭遇,氣得面孔通紅的道:「總長放心,以前是因為我族沒有任何防身技能,只有任人類欺壓的分,但是,現在不同了,等我稟明主人,只要我族的人都能學會武術的話,我族就能不受任何人欺負,只是……」
  總長急急打斷巫奇的話,道:「什麼是武術……有什麼用?你應該知道,我族是既不能學魔法,也學不來鬥氣。」
  巫奇知道,這事說是沒用的,只有親身示範一次給總長看才行,遂馬上起身,右手提功,一掌劈向身後的牆壁。
  「轟」一聲震動之後,巫奇身後的牆壁,被他一掌硬是劈出一個大小三尺見方的圓洞。
  總長一見之下,震驚到無法形容的地步,道:「這……這是真的嗎?你……我……」
  「總長,這就是我說的武術,其威力……絕對比人類武士的鬥氣要更高明。」
  總長激動的雙眼含淚,道:「真的,我族的人都能學?你確定……不是在騙我?」
  巫奇只好實話實說道:「學是一定能學,只是……族人要想學這種武術,必須我的主人同意才行。」
  「主人?難道……你也是人類的奴隸!」
  巫奇一聽,知道總長誤會了,遂解釋道:「不是這樣的,我這個主人,是因為族規而來,總長應該知道我族的規矩,凡是被人所救因而活命的閃靈族人,都必須認此人為主,我的情況也是,」只是,我現在的主人,他從不以主人自居,而是把我們當兄弟,不但照顧我們,還教我們武術,最後還讓我們手刃仇人,此恩比山高,比海深,有這種主人,巫奇只能懷著感恩的心,也許根本回報無期。
  「再說,我現在是團長,手下統領一萬人類戰士,可以說是身居高位,手握生殺大權的,這哪是一個奴隸所能擁有的?」
  這一句統領一萬人類的言論,讓總長完全無法思考,統領人類這個字眼,總長根本連想都沒有想過,一直以來,只是想要不被人類壓迫。
  但這不能怪總長,閃靈人除了跑得快,能拉拉弓之外,什麼也學不來,不被欺壓那才有鬼。
  巫奇自是知道這些,自己的千幻族還不是一樣,雖然嘴裡一直吼著要報仇,卻很清楚的知道,要報仇根本就不可能,自碰到魔狼那一刻起,命運才開始有所改變,也才真的有能力……報仇。
  巫奇和總長足足談了一個多小時,才雙雙一起走出房子,一起來到碼頭上停放海船之處。
  總長面對所有的族人,高聲說道:「族人們……我族的時代已經到來了,長久以來困擾我們的問題,終於有了答案!現在,我請千幻族族長,為大家示範一次,請。」
  巫奇可不會客氣,不管是為了自身還是族人,也都不能客氣:「注意,統統都有……集合!」
  魔神童鍾山率領神弓團,全體走到巫奇身前,列隊站好,等著巫奇下一次的命令。
  現場所有人這下是看的分明,自己同族的閃靈人,在這個一萬人的團體裡都佔著官缺,無一例外。
  這一萬人都是我從部隊裡挑出來的精銳,幾乎個個都是神射手,由巫奇擔任團長,魔神童鍾山和怪手嚴無紀擔任副團長,被部隊統稱為「神弓團」。
  巫奇一看,連二老都入了列,急忙道:「二老……你們就別為難小子……行不行?」
  魔神童鍾山和怪手嚴無紀,這才無趣的走到巫奇身邊。
  童鍾山道:「你這小子,讓我倆玩一下都不行!」
  「就是嘛,真掃興。」嚴無紀也責怪的說道。
  巫奇對二老可只有尊敬,忙恭敬的道:「我雖是團長,可還沒這個膽敢指揮你們,拜託啦……」
  三人正說話間,突然傳出戰鼓聲,總長一聽,忙跟巫奇說道:「巫奇,這示範的事只好延一延了。」
  「為什麼?」
  總長無奈的說道:「還不是又有傭兵團來抓我們的族人去當奴隸!」
  巫奇一聽,立刻火冒三丈道:「總長,馬上帶我們過去,不殺了他們,此恨難填!」
  總長一聽,心想,巫奇可不是一般的族人,絕不會跟其他族人一樣,忍氣吞聲的任人類肆虐,遂興奮的道:「那好,隨我來。」

[BOOK: 001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30: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