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7
第2-2章

  經過了半天的行程,一群人才到達目的地,巫奇打量一會地形,道:「總長,是這裡嗎?」
  「對,就是這兒,現在所有的傭兵團都知道,要抓我們的人,都得從這裡進入,我族不像人族,有城牆守護,事實上,人族也不允許我族造出城牆,只要一有城牆出現,馬上就會被人類的大軍給毀壞,這些年來,族人是一試再試,除了多增傷亡,沒有半點好處。」
  總長的話,代表著一股無法言明的心酸,一個族群的悲哀,更代表閃靈一族根本是活在人類特許的一個所在,讓他們不斷的生產出人類所需要的奴隸。
  在幽月大陸上,所有的帝國都一樣,絕不會將閃靈人滅族,留下這西北一面的十萬大山,給閃靈人繼續生息,繼續為人類提供奴隸,也是因為這個原因,閃靈一族才能生存下來。
  巫奇身為閃靈一員,聽到這裡,一股無言的悲傷充斥心田,族人的悲哀處境,族人對生命的無奈,都在在告訴巫奇,這裡的人類全都該死。
  一旁的閃靈十將,將事情翻譯給魔神等人明瞭,魔神童鍾山雖不是閃靈人,卻也能感受到閃靈人的悲哀,便道:「巫奇,茲事體大,必須好好的研究一下,要解你族人的危難,也不能急在一時,」吾等可得好好的計議一番,殺幾個傭兵團是沒什麼,要考慮的是,會惹到哪一個帝國,你在元帥身邊時日最久,該怎麼做,應該不用我來告訴你。「
  「大哥,鍾老說得沒錯,一個弄不好,只會讓族人陷入更大的危難之中,此事還是跟元帥請示之後,再做決定。」老二巫強說出他的看法。
  閃靈人的智將,老四巫智,卻不完全同意的道:「嗯,請示元帥是一定要的,但也不能再讓傭兵團任意抓人!
  「咱們可以示之以弱,全體暫時都不要使用武術,純以弓箭射殺來人,這樣只會讓人覺得,我們的弓箭手變得高明了,暫時還不會引起周邊帝國的懷疑,只是,不知道族人的領土和幾個帝國連接?」
  總長身邊的副總長馬上接口道:「哪裡還能有幾個帝國,我們目前只跟一個帝國相臨,就是神聖帝國。」
  這個帝國在大陸上,可是排名第三的帝國,全國總人口大約有二億多人,軍隊更是高達千萬之數。
  神聖帝國本身喜愛發動征戰,動不動就會為了一件小事,做為侵略的藉口,近年來更是囂張,連周邊帝國都被其侵略過,其他的帝國也不是怕它,只是不想發動大規模戰爭,這才忍氣吞聲,任它囂張。
  當然,神聖帝國還是不敢突破其他帝國的最後的底線,雙方也才能維持著表面的和平。
  魔神童鍾山經過翻譯後,道:「嗯,依老夫看,這事不好馬上做決定,還是多瞭解神聖帝國之後再做決定,不過,倒是可以先殺殺那些傭兵團的氣焰。」
  嚴無紀卻道:「老哥啊……你好像是越活越回去了,前怕狼後怕虎的,要依我說,全宰了,了事!一群卑鄙無恥的傢伙,沒啥好顧慮的,要是教官在這裡,我敢肯定,絕對會比我們狠上十倍!」
  一提到教官,大夥都心有同感的點著頭。
  巫奇畢竟是這一行人的領導者,道:「好了,你們也別吵了,就按照巫智的提議,殺殺他們的氣焰,以後的事,等我稟報元帥之後再做決定。」
  巫奇一說,所有人都不再說話,這一點,所有人都明白,是教官定下來的規矩,在軍隊裡,只要最高指揮官一做了決定,其他人都不得再有意見,不管是對是錯,可以事後提報,不可在現場反駁。
  總長將這一切看在眼裡,雖然巫奇相當尊敬這兩位老人,卻依然擁有最高權限,對巫奇的領導權,總長可是相當在意,遂對其餘在場的族人嚴肅說道:「那麼,這裡的事,以後就交給巫奇負責,凡我族人……都必須聽從千幻族族長巫奇指揮,不得有違,另外,各族族長馬上回去,將自家族裡的精英挑選出來,交給巫奇訓練,以提高我族的實力。」
  巫奇口中忙道:「巫奇是晚輩,各位族長可以叫我小奇,訓練族人的事,巫奇一定會盡心盡力,只是在訓練期間,巫奇希望各位族長不要過問,巫奇保證,會為族人訓練出一批強大的戰士,一個令神聖帝國再也不敢小覷的鐵血軍。」
  其中同山族的族長,站出來問道:「總長,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問一下,到底這是要訓練什麼?」
  也難怪他要問,在閃靈人來說,該學的早都學會了,所以他和他們這些族長,是真的不懂總長所說的訓練有什麼用?
  總長其實也說不清,只好讓巫奇來解釋。
  巫奇對眾族長說:「各位族長,這事一時之間絕對說不清楚,我只好為各位做一次示範,請看!」
  巫奇一看,附近都是樹林,心中馬上就有了主意的道:「閃靈十將聽令,不得使用武術,只憑族人的本能,潛蹤。」
  在其他閃靈族人的眼裡,十位出線的閃靈族人,幾乎在同一個時間消失無蹤,驚得眾人都不敢相信,閃靈一族的專有身法,何時變得這麼可怕……
  這時,巫奇對眾位族長說道:「各位族長,你們可以派人去找找看,他們十人,絕對在這附近百米之內,不過,各位的人可要小心,他們是不會束手就擒的,小心他們會突然出現在你們身邊,用手中的刀,架在搜查之人的脖子上。」
  眾位族長哪信這個邪?
  森林一直是閃靈人最引以為傲的地方,在森林裡,怎麼樣也不可能差到哪裡去,遂各自將身邊的人派出去尋找,還交代他們要將那十人抓回來。
  一群閃靈人才一進入森林,馬上就傳出了驚叫聲,然後越來越多的出局聲,由閃靈十將的口中傳出,只見閃靈人一個一個垂頭喪氣的從樹林中走出來,連想作弊都不可能,在這些人的脖子上都一樣,留著一條淡淡的血痕,那剛好是擦破點皮所留下的痕跡。
  有幾個族長還是不信這個邪,於是也衝進樹林裡,當然其結果沒啥不同,才三分鐘不到,就全都被人將刀子架在脖子上的走出來。
  至此,閃靈一族在場的全體人員才沒話可說,閃靈人本性非常善良,也不懂得爭權奪利,對強者,只有佩服,絕不會要求,或有反過來進行對抗的這種行為出現。
  巫奇更是在閃靈人面前,演練出一套修羅所傳、陣戰專用的「霹靂刀法」,一時之間刀光如雪,場上飛沙走石,聲勢顯得異常驚人,將閃靈人一族的族人,全震驚的無以復加。
  總長對這些同是一族人的身手,實在已經找不到言語來形容,感歎的道:「小奇,你這些兄弟到底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才能有今天的成就?」
  巫奇一愣,遂道:「吃苦……沒有啊,我們都是為了自己,談不上吃苦,更說不上受罪,教我們的教官曾說,要做人上人,就要吃得苦中苦,訓練時雖然很累,卻從沒有吃苦受罪的念頭。
  「對我們來說,遇到主人而得到的機遇,是連作夢都不敢想的,有了這樣的機緣若還不知努力的話,那真是不可救藥了,因此,在訓練的時候,我們根本就沒想過這些,心中所想只有一個,就是要變強,我們都相信,終有這一天,我族也能揚眉吐氣的站在這個世界之上。」
  總長聽了巫奇的話,雙眼都濕了……
  沒錯,總長現在,真的很希望能看到族人揚眉吐氣,只是不知道,等那一天到來之時,自己是不是還活著。
  隨後,總長同意巫奇的請求,接受從泰雅大陸過來的人類,只是閃靈人所擁有的領土中,平地實在太少了,幾乎都是重山峻嶺,以數千萬的人口來說,很難做好事前的安排。
  但總長不答應也不行,一是有巫奇的關係在,不怕這些人類會侵犯他們,二是巫奇在暗中告訴總長,等元帥到了之後,自會將神聖帝國所侵佔的領土全數奪回,永遠的還給閃靈族人,泰雅大陸來的人,只是過客,不會永久的留在幽月大陸上。
  這第一批先頭的老人和小孩,也有將近百萬之數,另有十來萬的農工人員,主要是開田造屋,提供後來的人有個暫時可以食宿無憂的環境,談不上好壞,只是能讓人安穩的生活而已。
  當然這些農夫,都帶著有各種植物的種子,在閃靈人的領土裡,按照修羅所提供的圖紙開田。
  經過了一天的飛行,遠遠的看到的港口的影子,馬上要小狼回頭飛回常勝城,有小狼在,我暫時可以不用擔心暗黑帝王無人能敵。
  一落到港口,我看不到半個熟人,只見到一大批身懷敵意的閃靈人,張弓對著我。
  我不想引起誤會,連忙喊出巫奇的名字:「巫奇。」
  幸好「巫奇」這兩個字,眼前的閃靈人都聽得懂,遂有閃靈人傳報出去。
  我足足等了好長一段時間,才看到巫奇用輕功趕了過來,一見面,巫奇立刻單膝跪下,雙手環抱於胸前,恭敬的道:「巫奇參見元帥。」
  「起來……你是要我說幾次,除了拜將出戰之外,都別再用跪禮。」
  巫奇的行為,讓我有點懊惱。
  巫奇卻不這麼想,在巫奇的認知裡,主人永遠都是主人,雖口稱元帥,心中還是認定這個主人。
  另外,他還有另一層用意,就是要讓族裡的同胞知道,主人的身份,才是至高無上的,怕的就是族人不肯聽從主人的安排。
  總長到這時才氣喘噓噓的趕過來,一看到巫奇跪在地上,心中驚訝不已,不知道來的人是誰,竟然連巫奇都得跪著迎接才行,這下可不敢大意,忙走到前方問道:「巫奇,來者乃是何人,要讓你用大禮迎接?」
  巫奇還是保持單膝跪下的姿勢道:「總長,這位就是我的主人,也是目前泰雅大陸上人類的共主,清風、烈日、明月三國的共同皇帝,雷天劫。」
  一段話將總長也嚇得跪落於地,道:「歡迎您……光臨閃靈一族。」
  總長話都還沒說完,身體就被我扶了起來,我道:「巫奇,今後再有人行此大禮,我當唯你是問,何況彼此份屬友邦,此等禮節更是不當,記住,別再讓我為難。」
  然而更糟的是,總長更將我的身份告訴所有在場的族人,接著竟然要全體閃靈人都跪下來迎接,氣的我大吼一聲:「巫奇!」

[BOOK: 001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02: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