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10
第3-2章

  計畫中,我只想留下礦工、技工、和農夫,閃靈人的領地雖然都是山,還是不礙農務,因此預定留下一千萬人在閃靈人這裡生活,只是所有人都被染了一頭紅髮,免得被外人看出問題。
  光明傭兵團所在地屬於臨安縣,離臨安城只有百裡路,城外大大小小的傭兵團有五十多個,每一個傭兵團就是一個鄉鎮,相互之間經常打打鬧鬧,不時也會傳出哪一個傭兵團被人給併吞的消息。
  修羅看著手上的地圖,指著其中一個最為邪惡的狂獅傭兵團,道:「這個狂獅就是我們的第一個目標,也是最愛抓閃靈人的傭兵團之一,全團總人數三十萬,有戰鬥能力的是三萬,也就是說,只要將這三萬人給宰了,狂獅就完了,根據消息,狂獅會在明天上午,從我們光明鎮前方的道路經過,來意不明,有可能是藉著出任務的名義,想將我們一口吃了,呵呵。」
  眾人一起笑了起來,三萬人……連當點心都不夠,大夥分一分,一個人只能分到五分之一左右。
  修羅等眾人笑夠了,繼續說道:「好了,明天,咱們就專等著敵人陷入羅網,亞書,備好麒麟煙,帶三萬人去將人都給我抓回來。
  「張峰……我們的副團長,明天帶著十萬人馬,隨我去接收狂獅團,有膽敢反抗者……呵呵。」
  所有人又跟著笑了起來,張峰一聽可是正中下懷,興奮的道:「領命!」
  次日,果如修羅所料,狂獅團的三萬人馬,直奔光明鎮而來,團長騎在馬上,看著攔在前方的一萬人馬,囂張的道:「怒豹呢,為何不敢出來見我?」
  修羅這才走上前道:「怒豹嘛,好像回老家了,現在,我才是這裡的團長,你可以叫我修羅,江湖綽號……閻王愁。」
  狂獅團長縱聲大笑,道:「哈哈……沒聽過,一個無名小卒而已,現在別說我嚴某不給你機會,從今天開始,光明團已經沒了,你們都得加入狂獅團,在我手下辦事,只要乖乖聽話,大魚大肉,少不了你們的份。
  「要是不聽話……哼哼,每人兩手兩爪,只能留一半!」
  這一席威脅十足的話,反而將光明團的人都逗笑了,修羅更是奇怪的道:「喔,好害怕喔,你們說……該怎麼辦?」
  狂獅團長一見之下,氣得差點當場腦中風,狂叫道:「混帳,給臉不要臉,來啊……給我殺!」
  然而一切都晚了,麒麟煙已經將整個地區給掩蓋住了,狂獅團根本沒有半點狂的機會,一個一個接著倒在地上,狂獅團長嚇的驚叫了一聲,還是帶著一臉不甘的昏睡過去。
  修羅馬上道:「亞書,將這三萬人都用金針刺穴制住,然後用老方法,要他們每一百人挖一個三丈高的坑,讓他們待在裡頭,等過幾天再說。」
  張峰一馬當先道:「部隊——出發——」
  當晚,修羅一人獨自進入臨安城,以修羅之能,很快就找到城主的所在,偷偷潛入城主府裡,沒想到居然燈火通明,一群貴族正在開無遮大會。
  修羅靠近一看,只見大廳裡有十七位身穿著華麗服飾之人,正在邊吃邊看眼前的艷舞,每一個人的身邊,都陪著兩個妙齡女郎,幾乎都是衣衫不整,整個大廳極盡奢華淫穢之能事。
  只聽其中一人道:「城主……我聽說,光明團好像是換人當家了,而且整個團竟然都不跟外界接觸,透著點奇怪的味道?」
  城主總管這時說了:「按照慣例,新上任的團長,應當要在三日之內上報城主,並上繳一部分的戰利品,而這個新上任的團長,不但不來報到,還連最重要的繳稅都給免了,真是不知死字怎麼寫?」
  另一個人說道:「無所謂啦總管,再怎麼奇怪也只是一個小小的傭兵團,我已經派我的狂獅團去找他們了,以我狂獅團的實力,肯定能將他們收歸旗下,哈哈……」
  城主也開口道:「也好,收下了也好,這種一點都不懂得孝敬的傭兵團,留不留下都無所謂。」
  修羅聽到這裡,差點嚇出一身的冷汗,整個計畫真是百密一疏,沒有想到這個天下人都知道的事,自己偏偏沒問出來,或許是怒豹認為,這是天下皆知的事,因而沒說,才出了一個這麼大的紕漏,幸好今日夜闖臨安城主府,不然今日又將狂獅團吃了,肯定要出事。
  修羅遂將身上的夜行衣脫掉,露出一身戰鬥服,順著眾人的話尾,走進大廳之中說道:「哼,光明團的確是小小的傭兵團,居然要勞動狂獅團大駕光臨,還真是瞧得起咱家這光明傭兵團啊……」
  修羅給人的印象,是粗豪、狂放的感覺。
  修羅一進來立刻表明身份,一下就引起大廳裡所有人的注意,尤其是城主,更是仔細打量修羅半天後,才開口說道:「你是誰?從何而來?」
  修羅還是一副狂放的樣子道:「咱家叫修羅,在神威帝國犯了事,不得已只好帶著人連夜逃了出來,想來投奔神聖帝國。
  「之前在國內時,老是聽人說神聖帝國有多好,所以呢……才會跑過來投靠,只是沒想到,一進入臨安縣,怒豹竟然看中了咱家的女人,這才打了起來,當然結果是被咱家給滅了,而且是……寸草不留!」
  臨安城主向郭濤叫了一聲:「好!夠狠,無毒不丈夫,你現在能進來,那麼……」
  修羅知道城主在說什麼,接著道:「沒錯,狂獅團三萬人馬,已經被咱家的人給抓起來,連他的大本營我都沒放過,現在,應該已血流成河了吧!」
  「好,好一個血流成河,哈哈,果然夠狂,難怪你敢在神威帝國犯事,不簡單,真的不簡單,哈哈,是個人才,來,歡迎你加入神聖帝國,本城主就喜歡你這種英雄,來啊……看座!」
  城主可是聽得心花怒放,尤其是聽到血流成河這四個新鮮字,更是興奮異常。
  但卻有一個人,就是狂獅團的團長,聽得差點沒屁滾尿流,手中的本錢就這樣沒了,自己居然成了一個一無所有的窮光蛋。
  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人,在神聖帝國根本沒有地位可言,他這時唯一的機會,就是找修羅單挑,只要贏了修羅,那麼一切都可以收回,於是他立刻跳了出來,吼道:「修羅!我要跟你單挑!你敢不敢接?」
  修羅先不急著答應他,反是問城主道:「城主大人,可否請教一下,這場單挑有什麼講究,可別又漏了哪個禮數就不好了。」
  城主很是滿意修羅的態度,遂笑哈哈的解釋:「這的確有講究,按本國的慣例,失敗的傭兵團是可以派人出面單挑,若是他贏了,從今之後,你就是他的部下,若是他輸了,就得自殺以還,這點相當公平,他是以命搏權。
  「當然,你也可以不接受,只是你的名聲可就糗了。」
  「哈哈,多謝城主指教,說到單挑,咱家可從來不曾怕過,只要不是神威那群老怪物的話。」
  修羅一副天下無人的樣子,將在座的人都得罪了,然而,在這拳頭大於一切的社會,講的是實力,只要你有實力,你就是再狂再傲,也沒人敢說話。
  神聖帝國就是這樣的帝國,不斷的網羅外來的勢力,因此,越來越多在其他帝國活不下去的勢力,都往神聖帝國跑,只要一到了神聖帝國,就不用再擔心其他帝國的人敢來要人。
  因此,在短短的十年之內,逃到神聖帝國的人勢力,少說也有數萬股,算一算也有數千萬人。
  神威帝國則不同了,只要一逃出國界,就不再追人,只是成功的人少之又少,能逃得出來的人,絕對不會是簡單的人物,城主就是明白這一點,才敢大膽的留人。
  修羅拿出青龍大砍刀,在座眾人都嚇了一跳,真是一個大傢伙,瞧那重量,怕不有百斤之重?
  城主當場問道:「能不能告訴我,你的兵器有多重?」
  修羅故意晃了一青龍刀道:「哈哈,還好,只有一百八十斤,不算太重,打壞東西要不要緊?」
  修羅指的是室內的擺設。
  「哇靠……一百八十斤,還真夠的喘的!你盡量破壞,不用在意,反正大廳夠大。」
  城主點頭不再多問,等著看雙雄決鬥,不過……城主覺得,輸贏早見分明。
  修羅面對挑戰的人,道:「動手吧,還等什麼?」
  等狂獅團長抽出佩劍,修羅還羞辱的道:「靠,這麼小一『只',能頂個鳥用?可別一用就萎了!」
  這一語雙關,令得在場眾人狂笑出聲。
  如此一來,更是讓狂獅團長羞恨憤難當,一聲狂吼,掄劍就是成名絕招。
  只是,誰要他碰到的是修羅,再精妙的招式在修羅眼裡也只是小兒科,青龍刀來個硬接硬架,一連傳出三十多響兵器撞擊之聲。
  修羅不止是用刀身的重量,還用暗勁傳到刀上,每一下少說也有千斤之重,害得狂獅團長才用完一招,雙手已經快要脫力了,真是又痛又酸又麻。
  修羅這時退了一步道:「就這麼點能耐嗎?哧哧……你太差了!」
  一根手指對著狂獅團長,不斷的左右搖晃。
  「現在換你接咱家一招試試。」
  修羅掄刀一個橫切,一道刀氣飛離出去,頓時將狂獅團長切成上下兩半,才收手走回座位,看也不看已然身亡的狂獅團長一眼,可以說真是狂到極點。
  「刀氣!」
  城主驚得站了起來,這在神聖帝國,可是只有侯爵以上的人才會的武術,城主還只是個伯爵,還沒這資格學這麼高深的武術,哪能不吃驚。
  一個擁有刀氣的高手,不管到哪都是重量級的人物,現場立刻掀起一片敬酒之聲,都想巴結修羅,免得哪天被他給滅了。
  總管在城主的暗示下,先是敬了修羅一杯酒才道:「修團長,按照本國慣例,狂獅團已然除名,他所擁有的一切,你可以當做是帝國給你的獎勵,但是,你必須明白,你既然歸屬本城,就得負起一分對本城的責任,這點不知道修團長有沒有問題?」
  「說說內容。」
  修羅是七情不動,冷冷的要求對方說清楚。
  總管也是見慣世面的人,對什麼人該用什麼態度,自有一番標準,因此也不生氣的解釋:「第一,自此刻起,列入神聖帝國旗下,效忠帝國。
  「第二,當本城受到外來的侵略時,必須無條件的支援本城消滅來敵。
  「第三,隨時聽候帝國的召喚,為帝國辦事。
  「第四,不可侵犯本國貴族,否則帝國必將起兵追殺。
  「第五,如要為他國辦事,必須有城主同意才可進行。
  「剩下的都是細節,等會本總管會給你一份資料,有空的話您自己看。」
  修羅舒服的靠坐在椅子上,懶懶的道:「這些條件不算過分……還可以接受。」
  城主遂笑道:「那麼,咱們從現在算起可說是一家人了,哈哈,來人,送兩位乾淨漂亮的過來。」
  很快的,從城主府內被帶出十幾位長的不算差、約十七八歲的小女孩過來,修羅連頭都不抬的說道:「城主……說句不客氣的話,這等貨色,咱家連看都不想看,太遜了。」

[BOOK: 001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28: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