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5
第5-1章 聖地

  休息了一晚,又採了各種不同的幾個果子,五兄弟乾脆決定,一起去聖地走走。
  隨著總長繼續前往,經過了半天,才到達閃靈人所謂的聖地,只見四處沒有一絲奇處,只是我能馬上就感覺到,此地擁有強大的能量。
  人一進入這裡,立刻會感到精神百倍,有點像修真界的洞天福地,能將大自然的能量聚集在這裡,相當適合修道人閉關修煉。
  只是……這裡剛好有人,而且不只一個,有七十二個人正在這裡修煉。
  這些人一見我們到來,全都停下了,其中一人走到我們身前,道:「不管你們是誰,這是我們的地方,請你們馬上離開這裡。」
  總長當下就不依的道:「我是閃靈總長,這裡乃我族聖地,是你們侵入我們的地方,要離開的是你們,你怎麼可以喧賓奪主!」
  修羅攔下總長,往前一步道:「你們聽到了,佔了閃靈人的地方,還要人家離開,你們還真是……混帳!」
  最後兩個字,修羅幾乎是吼出來的。
  七十二個人,在同時都被一聲「混帳」給激起了脾氣,還是為首的人說道:「閃靈人……哼,就算是你們的聖地,如今也是我們的了,本爵告訴你們,從今以後,這裡列入神威帝國領土,禁止閃靈人跨入一步,要不然,本爵就滅了你們閃靈一族。
  「給我滾!還有你……你必須自殺以謝罪!」
  「哈哈……神威帝國算是個什麼東西,昨天有五個神威帝國的老混帳,今天……又多了一群混帳,既然都是混帳,那麼……再讓你們活下去已經是多餘了。」
  修羅拔出青龍刀,對我們道:「別跟我搶,久沒動手,渾身不舒服,你們都退開,看老子殺他個滿堂紅。」
  一句又一句的「混帳」,罵的這些人氣的一時反應不過來,憑神威帝國的名頭,不但沒壓住人,還被人罵,這絕對是頭一遭,只是不知道他說的五個老人,是不是家裡的五個大長老,只聽對方說道:「住手,本爵問你,你說的五個老人在哪,何等模樣?」
  修羅才懶得廢話,道:「打贏了我再說,呔!」
  青龍刀一出,無數的刀氣,鋪天蓋地的殺向這些神威帝國的人,沒有憐憫,沒有絲毫猶豫,對這種人,修羅認為,他們早已失去了生存的權利,對這種人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殺!
  修羅斬一式接一式的出手,將七十二人當成被屠殺的羔羊,凡是刀光過處,人體頓時波開浪裂血肉紛飛……真開了個滿堂紅。
  這時公爵才認清一個事實,人為刀俎,我為魚肉,連反抗都是那麼的微不足道,公爵強忍住心中的驚駭,吼道:「住手!你不是閃靈一族的人,我想這裡面肯定有什麼誤會。」
  修羅遂停下屠殺的動作道:「誤會?哈哈,我想是沒有,我是人,你們是豬,我從來不認為人跟豬會有什麼誤會,而你這隻豬頭,我會留下來好好的消遣消遣,哼,在這世上,從來都是我找人麻煩,你,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你該死!」
  話一說完,修羅繼續屠殺。
  古瘋終於又看到魁首那發威的神情,那不可一世的霸氣,那傲視天下的氣勢,讓古瘋心裡激動不已。
  總長等人是嚇呆了,修羅教官……比人們說的要恐怖多了。
  總長原本只知道人人都怕教官,卻每每看到教官都是笑嘻嘻的,除了感到有點邪氣之外,倒也沒有怕的必要,哪知今日一見,才真的領會眾人的意思,教官豈止是恐怖而已,簡直就是魔王!
  這七十二人,是鄭侯爵新一代的班底,每一個人都是從小訓練到大,這一次就是找到了這個練功地點,才將他們都帶了過來,打算在此練他個三年再帶回去,到時他就能有一批強而有力的貼身保鑣,在生存的道路上,就多了一些把握。
  然而現在,這一切都完了,七十個人才就這麼沒了,連自己能不能活著,也得看人家臉色。
  鄭侯爵想到這裡,心也跟著害怕起來,從出生開始就是高高在上,一直以來習慣於主宰著別人的命運,從不知道當命運被人主宰時,有多麼的痛苦和無助。
  修羅甩掉刀上的血跡,走到鄭侯爵身前,毫不客氣的施出搜魂大法。
  按修羅的想法,是想派個人混進神威帝國,如今機會就在眼前,哪會放過,五個老人就更方便了,光刀並不是多難的技能,光族的人隨便都能弄出一堆來,要冒充五個被一臉鬍子蓋住大半面孔的老人,實在是輕而易舉。
  一會,修羅說出一件驚人的事跡道:「這個侯爵,真的是一個城主,手握二十萬大軍的指揮權,且是邊防重城的領主,呵呵,這可是一件好事啊……目前只好先讓他回去,為我們做點情報工作,等以後看情況再說,若是神威帝國非要找麻煩,我們再派人佔領這座城市。」
  接著,修羅面對鄭侯爵道:「這裡的事你已經忘了,如果有人提議要來,一律不准,現在,回去繼續做你的城主,只要記住我是你的主人就行了,去。」
  鄭侯爵完全不覺得有什麼不對,一個人走回神威帝國的邊防重城,那是因為修羅不僅搜索了他最重要的記憶,還對他下了迷魂大法,控制他的神志。
  對這些個貴族的事,我是一概不理,只對這個聖地感興趣,四處繞了一遍之後,靠著身上的感應,測出了聖地的範圍約有五千多坪大小,我決定在聖地布下一座陣法,防止外人侵入,打擾了將來在這練功的人。
  遂畫了一張圖紙,交給總長道:「在這個範圍裡,要種上九千九百九十九棵樹,樹當然是越大越好,按照圖紙上的排列方式種植,但是千萬要記得,最後一棵樹必須交給我親自栽種。」
  我在紙上指出最後一棵樹所要種的位置,這一棵是啟動陣法的鑰匙,一旦種下,陣法也會跟著啟動,不懂陣法之人肯定會陷入其中,為了不發生這種意外,只好留下最後一棵自己來種。
  修羅處理完鄭侯爵的事,就走到我身旁道:「大哥,既然百姓都安頓好了,我們也該研究一下,接下來的腳步該怎麼走了。」
  我考慮了一下道:「你那邊的情況呢?」
  修羅說出目前的情況道:「大致上都沒啥問題,只是進展實在是太慢了,神聖帝國兵多將廣,幾乎是全民皆兵,而且是亂中有序,穩穩的控制著貴族階級,要拿下神聖帝國,並沒有我們先前想像得那麼容易,」只是……時間不待人,暗黑一族絕對會快速成長,以我們目前的情形,說句良心話,很不樂觀。「
  我對修羅的話反覆思量,從話中我知道,修羅已經按捺不住性子慢慢的走。
  其實又何止是修羅,我也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必須盡快拿下神聖帝國,才能談到訓練,如今訓練的地方已經有了,而百姓還是居無定所,這樣下去,別說消滅暗黑一族,恐怕要先被自己給滅了。
  我說道:「或者,我們應該採取強攻,以最快的速度拿下神聖帝國,以我們的兵力來說,拿下神聖帝國不是問題,也許要損失三成左右的軍士,但總比現在要好。
  「另外,等拿下神聖帝國之後,只需要五百萬的常備軍即能守護領土,然後精練出三百萬精兵,再從中抽出五十萬,成立精英軍團,以聖地做為訓練場地,我相信,只要兩到三年的時間,即能訓練出足以對抗暗黑一族黑魔法的光刀戰士。」
  修羅朗聲大笑的道:「哈哈……早該如此了,我跟士兵們都談過了,他們也不想慢慢來,死亡不可怕,怕的是不能戰死沙場,沒有可以表現的機會,」大哥對士兵的愛護,有時反而讓士兵沒了銳氣,你知道嗎,士兵已經開始有了怨言,不是抱怨大哥不愛護他們,而是抱怨大哥太愛護他們,讓他們覺得自己是一個無用的軍人了!「
  這話真的讓我有點汗顏,又犯了以前在紫霞門的老毛病,對門下過度保護,反而使門中弟子一個個都沒了拼勁,怎麼換了一個世間還是一樣,看樣子,自己得注意一下這個缺點了。
  修羅笑哈哈的道:「我知道,老毛病又犯了,哈哈,知過能改方是大丈夫。」
  我只好無可不可的接受修羅的意見,道:「也罷,這場戰爭就看你的了,我必須研究如何傳授光魔法,以及提升訓練的速度。」
  修羅當然同意的道:「放心吧,這世上我可不相信有任何人能跟我戰而不敗的,只是,還是得好好的想一想,如何以最少的代價,取得最大的戰果。」
  我突然想起一個在地球上時,讓各門派損失最慘重的事情來,遂道:「記得嗎,每當江湖中一傳出藏寶圖或武功秘笈時的情況?」
  修羅一拍大腿道:「沒錯,貪心才是人類的原動力,只要一有這類東西出現,死傷之慘根本無法預料,要藉機消滅神聖帝國的傭兵勢力,這應該是最好的辦法,弄不好,連神聖帝國的貴族勢力也會捲入其中,到時帝國想管都無從管起。
  「到時利用一下城主,藉他的名義,將奪寶的高手趁機清除,雖不能一下就讓傭兵勢力完成消除,卻絕對能讓他們元氣大傷……我們還可以藉機擴大傭兵勢力,嗯,好,真是一舉數得,就這麼辦!」
  說完,突然又一臉正經的問道:「大哥,我想問你一件事?」
  修羅見我沒反對,就開口道:「你讓大夥撤退,真正的原因是什麼?別告訴我是因為敵勢強大,我絕不相信是這個原因。」
  這一件事卡在修羅心中有好一段日子了,不問個清楚,心中實在難受得很。

[BOOK: 001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00: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