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9
第6-2章

  郭濤也不知是自己眼花還是真的,總會見到大帝身上時有金光閃現,等仔細看時,卻又什麼都看不到。
  「屬下領旨。」
  修羅抓過郭城主,笑道:「領旨?呵呵……咱們這沒這個詞,說遵命就好了,還有別叫我大哥大帝或皇上,稱呼統一是元帥,兄弟是教官。」
  郭濤忙再一次行一個彎腰禮,道:「屬下見過元帥、教官。」
  修羅才要糾正,郭濤卻知意的搶先解釋道:「兄弟別怪我,這是老習慣了,總會不知不覺的做出來。」
  修羅反而沒話說了,這也算是一種悲哀吧。
  「大哥有事先去忙啊,這兒有我就夠了。」
  我點點頭,跟郭濤打了個招呼,才轉身離開。
  「恭……」
  話都還沒說完,修羅就已經給了郭濤一肩擊道:「恭你的頭!都說過了,我們沒那多的規矩,平常時候更像是一家人,只有在有任務時,才有上下之分,你自己看看,大夥都是起身抱一抱拳而已。」
  這又何須修羅說明,所有人一切的行為,都早已入了郭濤之眼,心中著實震驚,元帥雖說不在意禮節,但人們眼神中的敬意,他哪會看不出來,這絕對比在表面上三呼萬歲更實在。
  修羅拉著郭濤道:「來,我重新介紹大夥給你認識,順便讓你瞭解我們的實力,那些不在的人,只好改天再說,這是我的生死兄弟,古瘋,今年一千多歲,你可以叫他古長老。」
  古瘋倒是先抱拳道:「歡迎你的加入,郭城主。」
  郭城主一聽眼前的年輕人有一千多歲,嚇的忙恭敬的行禮道:「不敢,良禽擇木而棲,是我高攀了。」
  古瘋笑道:「好說,以後你自會明白,你的選擇有多正確。」
  「這是我三弟萬年青,今年一百三十歲,你可以叫他聖師,或是三哥。」
  萬年青道:「你是二哥的兄弟,就是我的兄弟,歡迎你。」
  這一次,郭濤總算能從聖師臉上看出歲月的痕跡,遂道:「聖師。」
  「來,這是跟我混的,這是魔神童鍾山,這是怪手嚴無紀。」
  兩老只是帶笑的雙手一抱拳。
  「這是大山,是我們大夥最疼愛的小弟,為人義薄雲天,忠厚老實。」
  大山也笑呵呵的打了個招呼。
  「來,這個你認識的,陳見智,負責情報工作,現任情報部部長,他以後就是你的長官,你就做他的副手。」
  郭城主馬上就明白了自己的定位,遂道:「見過部長,只是,這部長的位置,希望部長可要坐穩,可別被屬下給搶了。」
  陳見智無所謂的道:「我不怕有人來搶,就怕沒人來爭,你想要這個位置,呵呵……行,就看你有多少本事,你可以放心,只要你有這個能耐,我絕對願意當你的副手。」
  陳見智語氣中的自信,將郭濤潛藏已久的豪氣給激了出來道:「沒問題,之前是為了生存不敢顯露,現在嘛……我絕對會讓你有芒刺在背的感覺,可要小心啊。」
  陳見智聽了更是高興的道:「好,我接受你的挑戰,這樣生活將會更刺激,情報部歡迎你的加入。」
  郭濤接過陳見智伸出來的手道:「這是我的榮幸。」
  一圈介紹下來,郭濤哪記得住這麼多,道:「教官,不行了,改天得拿個本子來記才行,這麼多的人,頭都昏了。」
  修羅聞言,習慣性的邪笑起來道:「不急,時間久了總會記住。」
  郭濤點點頭,想起一事,問道:「對了,我們有多少軍隊,有多少高手?」
  「軍隊一千萬以上,高手你剛見過的人都是,還有一半以上不在,若要認真算的話,天榜高手約有二十個上下,神級高手不少於一百,聖級的,暫時是數不清,如果你想弄清楚的話,問你的上司就知道了。」
  郭濤震驚加意外的連連退步,道:「那不是……不是隨時都能打下神聖帝國……教官。」
  「不錯,是可以隨時拿下,只是,殺人一萬自損三千,因此才會弄一張藏寶圖出來,不過,沒人會明白這個內情,」那張圖是真的藏寶圖,一直都在閃靈族人手中,被我們拿來利用,藉著圖的威力,一舉削弱神聖帝國內的高手,然後才是出兵的時刻,「那張圖,雖然換了無數的主人,卻一直在我們的人中傳遞,到處吸引人們前來搶奪,不斷擴大戰果,雖然有時也會流落於別人手中,只要不影響我們的計畫,那就不管它,要是持圖的人想躲起來,馬上又會回到我們手中,再大聲吆喝讓眾人來搶,再一次激起爭奪的高潮。」
  郭濤光用想的就渾身起雞皮疙瘩,那種場面,不用說肯定是血雨腥風,連帝國的絕世高手在那種情況下,也沒多大用處,一陣箭雨就能讓他們死上個七八次,何況是在有心算無心的情況下,看來帝國的高手,將很難過得了這一關。
  「好計,開創出前所未有的謀國之策,不管是哪一個帝國,都無法不上這個當,那我們預計何時起兵?」
  「快了,不超過三個月,不過,就算讓神聖帝國有備,結果也不會變,除了多死傷人命之外,不會有任何改變,以我方的實力,絕不是一個神聖帝國所能抵擋下來的。」
  修羅說出真實情況,讓郭濤明白。
  郭濤一想就明白了,雙方根本不在同一個層次,若是神威和神聖帝國明著聯手,或許能立於不敗之地,只是,這是不可能的,神威更是多次對神聖帝國發出警告,一旦雙方突然合作,就是再笨的帝王,也會明白兩者之間那不可告人的關係。
  修羅為了安郭濤的心,更帶他去訓練場看軍士訓練的情況。
  騎上魔狼,經過十分鐘飛行的行程,他們來到閃靈人的撥出來的訓練場,修羅說道:「你自己看,答案就在裡頭。」
  郭濤走著走著,心中震撼非常,因為入目的竟是閃靈一族,這跟他之前所知道的閃靈一族,根本不可同日而語。
  眼睛裡的閃靈人都變了,變得神出鬼沒,變得強橫異常,連閃靈人的身法都不同了,一把弓更是千變萬化,完全猜不出來箭要射的方向,光是眼前這上百萬的閃靈人,就得用多少軍士的犧牲,才能沖得破這由箭形成的箭網。
  再往裡走,又是另一番景象,這裡都是人類,只是學的卻是刀法,看起來都是簡簡單單的刀法,只是每一刀都好似都有千斤之重,他稍微一想就明白了,在千軍萬馬中,真正殺敵只需要一刀,威力絕倫的一刀。
  場上不斷的傳來:「蓄氣……出刀……蓄氣……出刀……」
  郭濤又認真的看了一會,更是一身冷汗,這些都是最低階的士兵,他雖看不出階級,但從排列上也能看出個大概,遂問道:「教官,這些人是精英團還是?」
  修羅搖一搖頭道:「這只是一般的士兵,離精兵的要求還差得遠,這些士兵還在學第一刀,因此是最基礎的三等兵,學到第兩刀的是二等兵,若是學到第三刀的才是一等兵,這跟資歷無關,完全是各憑本事。」
  郭濤看到士兵一直都在蓄氣,然後才砍出這一下簡簡單單、明明白白的一刀,然後再重來,因此不解的問道:「那要如何才能確定是學會了一刀?」
  「你過來,看到那些插在地上的木樁沒有?」
  郭濤順著修羅手指的方向看去,果然見到無數的木樁插在地上。
  「那就是測試用的木樁,必須一氣呵成,一刀將木樁砍成兩段,切口平整,就算學會了那一刀,然後才能學第二刀。」
  郭濤二話不說,拿出劍橫削過去,卻驚疑的發現木樁竟然沒斷,馬上就疑心的查看木樁,立刻看出問題,原來每一根木樁,中心點都插進一支鐵柱,約一寸粗,這就難怪無法一劍切斷。
  然而更大的震驚馬上接踵而來,不管是什麼招式,只要勤加苦練,即使這幾招是非常普通的招式,只要熟練了,就會變成最致命的招式。
  這些士兵不練別的,光練一刀一式,那麼,單以這一刀的火候而言,任何人碰到這一刀,都將難以對抗,在戰陣中,這將會是敵人的惡夢,就算你明白這一刀的走勢,在千軍萬馬之中,你根本沒得選擇,想不接還不行,也許你身邊就有隊友,也許身後就是同袍,何況還有其他幾刀,並非躲得過一刀就能活命。
  越往後走,士兵的等級越高,所會的刀法就越多,當來到訓練隊伍的最後頭時,感覺是明顯的變了,在這裡刀風刺耳,銀光閃爍,郭濤仔細一看其中一人,想不震顫都不能,每一個士兵身上都有鬥氣湧出,每一刀都有雷霆萬鈞之勢,而木樁早變成了樹葉,從最笨重的鐵木樁,變成最輕的樹葉。
  那就表示,同樣威力絕倫的一刀,已經練到熟能生巧的地步,連輕飄飄無處著力的樹葉,也會被刀風給劈成兩半。
  而且所有的士兵都懂鬥氣,照這麼看來,連最外面的士兵,也是在學鬥氣,功力夠了,自然節節升上來。
  「教官,為何你來了卻無人招呼?」
  修羅瞭解的笑道:「我不是說過嗎?我們這沒那多的禮節,除非我有要求,不然對我是視而不見,他們現在學的鬥氣法門,就是那張藏寶圖上武神所留下來的方法,連刀法也是武神的刀法,現在,你對我們的實力還有疑問嗎?」
  郭濤驚恐的跌坐在地上,驚叫出聲的道:「他們,他們學的是……是武神的鬥氣法門!那假以時日……這些……這些?」

[BOOK: 001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0:42: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