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5
第2-2章

  這一句話,讓郭承先知道,此事已成定局,然而心中卻大大的震驚了,實論起來情況還要更糟,那麼……
  這時,怪手嚴無紀走了過來,道:「教官,外圍隱藏的高手,大部分都被我和童老哥、大山給收拾了,接下來,要不要對付那些次一等的高手。」
  魔神童鍾山,此時也走到修羅之前,道:「教宮,依屬下看,還是都宰了也罷,留著只是後患。」
  小身黑道的童鍾山,對殺人可是一點都不在乎,最好統統殺了乾淨。
  這兩老的出現,才讓郭承先明白一件事,以往的自信,只是建立在井底,從不知天有多高,看看這兩個老人,沒有任何一個是他吃得動,能打成平手就不錯了。
  原本幾乎無敵於天下的自信,卻在一天之中,發現了三個絕對無法抗衡的人,心中已無法接受,接著,又是幾個不在他之下的高手,真讓人情何以堪。
  修羅毫不考慮的道:「等一會,等整理的資料到手之後,該死的人自然會浮上檯面。
  魔神童鍾山、怪手嚴無紀一起會心的一笑,道:「是,教官。」
  這是因為他們知道,所謂的資料,其實是被派出去收集資料的疾風隊員所做的評鑒。
  好的傭兵團,當然會被忽略,只留下檔案備用,而那些壞到骨子裡的傭兵團,是一定會出現在被消滅的名單上。
  只要哪個傭兵團的名字出現在名單上,兩老就會率人給他們來個徹底的清洗,最起碼碼,也要將這個傭兵團的高手徹底清除。
  郭承先是越來越好奇,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組織,一切的有助,連軍隊都比不上。迷迷入扣的安排,完整的計畫,還有情報部門負責將傭兵團分類,找出有動的對象。
  想到這裡,郭承先除了驚訝自己的好運氣之外,已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這些人了。
  這是因為他無法瞭解,所謂軍事化的管理,那可是分分秒秒都在計算之中,每一個訊息,每一個城市,每一個團體,甚至每一個人,都在計算之內,無有還漏,這才算是一個完整的計畫,而要完成計畫,就必須各單位的通力合作,才能辦到。
  就在這時,又陸續出現一群高手。
  這些人就是泰雅大陸上那些隱士高人,一個個都有點疲憊的走到修羅身前交令,其中輩分最高的閒雲莊的莊士雲超風,代表眾人,說道:「教官,這一段路著實不短,可真是一陣好趕,差點將我們這些老傢伙給祟壞了!」
  這群武林大老,三天前剛接到命令、花了三日三夜的時間快馬加鞭,一天只休息三個小時的趕到現場,當然是祟壞了。
  修羅手一揮,道:「你們來得正好,我們明天正好要出發到方宛帝國,你們跟我去見識兒識,順便去開開眼界,它目前可是一個女娃兒在當家,呵呵。」
  還是雲超風代表說道:「哈哈,那當然好了,只是……這邊的事怎麼辦?」
  這裡我就接過話頭,道:「看情況,也鬧得差不多了,這幾日死傷之慘,稍微出乎我的預料,等我們從方宛帝國回來時,我看就可以發動攻擊了。
  「只是在臨走前,我還想盡量找出皇家潛伏在此的高手,這些人,才是這一次有動最主要的目標。」
  一群武林隱士,各個都廷和自己相差不多的天榜高手,要說今日所有的驚嚇加起來,也沒有現在的嚴重,郭承先算了一下,少說也有百多人左右。
  這些人一到方宛帝國,將會是一個什麼樣的場面?
  這事一旦說出去,不知有多少人會相信,或許會打破頭的要爭著拜入這些人的門牆吧。
  這是因為雲超風幾個沒將弟子帶來,來的都是武林中頂頂有名的高手,當然都是功高蓋世的一群人。
  這裡幾乎是三國的高手所組成的隱士團,只除了被修羅收為記名弟子、還在光明島閉關的烈日隱士,以及通天閣那群修羅的子弟兵了。
  鳳擎天等人,本以為解決了威廉傭兵團,應該沒事了,卻沒想到威廉傭兵團前腳一走,馬上又圍上了另一群人,而且是比亞書要他小心的那一群皇家的人。
  只聽為首者開門說道:「慢著,他們放棄了,可不代表我們,要走的話,也不是不有,交代清楚那張藏寶圖的來歷,再經過我們搜身之後,才能離開。」
  為首者那一副天老子第一,他第二的樣子,讓鳳擎天知道,這次可沒這麼容易打發了。
  西邪的身手,看來並沒嚇退他們,就表示這些人也非庸手,並沒把西邪的能力放在眼裡,才敢出來纜事。
  其他的人,一看又有好戲看了,當然更不可能離去,心中多少抱著你們最好兩敗俱傷的想頭,到那時,說不定還能沾個漁人之利。
  鳳擎天一聲朗笑,道:「哈哈,搜身,我看你是昏頭了,要搜身不難,贏得了本人手中的劍,再說大話不遲。
  「只是此處人多口雜,更有一些不長眼睛的傢伙,不如你我雙方先將這些礙事的人解決掉,免得便宜了別人,你看如何?」
  皇家軍團雖然實力強人,卻也不敢說能對付這麼多人,遂跟身邊的人稍一商量,才回答鳳擎天的問題,道:「我們答應你,只是,加果你們敢逃跑的話,本座敢保諾,天下之大,將無你們容身之處。」
  雙方的聲音說得這麼大聲,旁邊的人白然是聽得清清楚楚,但也有點不以為然。
  這麼多人在,難道還會怕這兩批加起來還不到五百人的隊伍?
  因此聽是聽到了,就是沒人離開,一副等著看好戲的神情,看著凰擎天和皇家派出來的高手。
  接著,從各個隱秘之處殺出一群灰衣人,為數在五千上下,一起殺進場中。
  現場馬上亂成一團,誰都想不到,真有人敢對這數萬人動手。
  鳳擎天也不慢上一秒鐘,領著隊伍,殺向另一邊的人群,連隱藏在另一邊的疾風隊員都紛紛現身。
  巫奇是不用說了,六十四個人、全染黑丫頭發,混在這一批疾風隊員之中,以快速的弓箭,射殺現場的武林高手。
  鳳擎天眼睛一瞄,發現這些皇家殺手,真有如虎人羊群,竟然無人能撐上個幾秒鐘,隊伍經過之處,幾乎是人體紛飛的應聲而倒,絕對是貨真價實的一群大殺手。
  鳳擎天哪是肯輸氣的人,一聲高亢人雲的長嘯聲,所有疾風隊員隨著這聲長嘯,殺人的手法跟著一變,左手魔法狂放,右手揮刀如切菜,以比皇家殺手更快的速度,奪取人命。
  這魔武合一,在幽月大陸算是第一次顯現,震驚了在場的所有人。
  眾所周知,放魔法就不能動武,動武就不能放魔法,如今……竟然冒出一批會魔武合一的技能的高手。
  更嚇人的是,會魔武合一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群人。
  比亞書一看要糟,這不是洩底了嗎?也罷……事已至此,後悔也來不及了,無奈之餘,只好奮起精神,開始指揮隊伍結陣殺敵。
  在比亞書的指揮下,凡是大陣所經之處,人群如波開浪裂,紛紛死於非命,問中就算有高手出現,其結果也沒啥不同。
  在人陣的作用之下,高手和一般的傭兵一樣,連還手之力都沒有,有如大海中的泡沫,瞬問,就被玄妙的八卦陣給吞噬了。
  古瘋還是隨著大陣移動,卻一直都沒機會出手,這些人即使是一對一,也不是疾風隊員的對手,何況還結以八卦陣,古瘋清楚的知道,今天想出手,可是難了。
  東方帝國的三王子,當然不是笨蛋,先前不注意,那是因為沒有值得他注意的地方,一門心思全放在小公主身上。
  現在不同了,不但沒時間理會小公主雙眼閃現著神光,仔細的看著疾風隊的殺人手法,對這群人,三王子得出一個結論:可怕。
  對他面言,從小到大所接受的教育,都沒有聽說過有人可以魔武合一,這已經超出了他的想像。
  他當然不會知道,學鬥氣的人,白是不可能同時施放魔法,這只有修煉內家真氣的人,才辦得到。
  郭承先一見之下,臉色大變的看苦兩批人馬在那比賽殺人,一開始周邊的人還各門為戰,慢慢的,總有聰明的人,會組織起其他人共同對抗,這下,高下之分馬上就顯現出來了。
  只見雷天劫的人,依然是人殺四方,對於有組織跟沒糾織一樣,在人陣面前毫無半點作為。
  反觀那批神秘灰衣殺手,雖還是強悍異常,卻已經有點玩不開了,慢慢的陷入人堆裡,開始有了傷亡。
  這讓郭承先吃驚不小,對我問道:「這是他們全部的實力嗎?」
  我搖搖頭,道:「大約只使出了五成的實力。」
  鳳擎天在場上怒火朝天的形象,難免會讓人以為他已使出個力,這一點只有我們的人才加道。
  鳳擎天只是表面粗豪,卻是內心細膩的人,若是指揮者是別人的話,鳳擎天肯定是三不管,只負責衝鋒陷陣。
  然而,一旦由他擔綱,就會馬上變成合格的指揮官,而疾風隊真台的實力,只有在我跟修羅的同意之卜,才能完全發揮出來。
  郭承先聽到只使出了五成,已是無法用話語來形容了,光是這五成的實力,就絕對能將自身花了十年訓練出來的女皇親兵團,殺得大敗潰輸,再加上自己也是一樣,在這座大陣裡,根本起不了多少作用,頂多是多撐個十分鐘而已。
  這是郭承先無法想像的,這麼多人都有聖級的實力,其中還有六人擁有神級的身手,三個天榜高手,就算不結陣,也絕對輸不了。
  「這是故意用陣形來迷惑世人,讓人們以為,靠的是陣的妙用,而不是個人實力強悍。」
  郭承先還是目不轉晴的看著疾風隊,道:「你是說……他們?」
  我點點頭道:「是的,他們本身所學會的高深武術,根本就沒使出來,現在所用的,只是一般陣戰用的通用方法,左手魔法,右手刀。」
  我只差沒告訴他,在陣眼之處,還有古瘋在,只要古瘋的黑魔法一出現,再強的高手,也只能等死了。
  那批皇家殺手的頭頭,一看情況個對,知道中了鳳擎天之計,可是……現在身處團團包圍之中,心想解釋都無法下手,而且他還看出,其中有一些人,根本是鄰國派來的,目標,正是自己。
  這跟他原先的設想,可說是差了十萬八千裡,本以為一動上手,以他們高超的身手,應該可以將這些人嚇走,沒想到還有這些鄰國的殺手,剛好逮到這個機會,不斷的拉攏周邊的人,向他們圍殺不已。
  看來,今天不拚命,是絕對無法逃出生天了。
  修羅看得激動,不管一切的對雲超風一千隱士吼道:「統統都有……給我殺……殺……殺……」
  這是三殺令,意思是不許現場留下活人。
  一群隱士在暗黑一族手中憋的氣,總算找到了個發洩的機會,全都忘我的跟著修羅的三殺令,衝進場中,真的是見人就殺,什麼高人、什麼隱士,全部忘了,現在沒有同情、也沒有慈悲,有的,只是殺。
  修羅是現場最悠閒的人,隨意的揮舞青龍刀,刀所指之處,刀氣滿天飛舞,人就像氣球般的破散分裂。
  能引起修羅注意的,當然都是身手比較高明的人,隱士們一見之下,那個還想隱藏實力。」
  四大將軍並沒有跟著衝進戰場,卻是焦慮的在我身邊團團轉,在沒有得到我的命令之前,根本就不敢離開,只能拿可憐的眼神看著我,拚命的搖尾,希望我會同意讓她們也能加入戰場。
  「去吧,記住,不准咬人。」
  四人將軍馬上有如脫線的風箏,狂猛的衝進戰場中,現場馬上多出了四道火龍,罩向那些早已被嚇壞了的人群。
  這下根本是火上加油,讓本來就亂成一團的人群,更形散亂。
  四人將軍不是人,沒法溝通,更不可能講道理,逼得這群人不拚命都不有。
  小狼跟寶寶看著場中一會,竟個約而同的撲了個大呵欠,無聊的趴在地上,睜若一雙無聊的眼睛,繼續看著場中打得激烈的人們,好像這事跟她們無關似的。
  寶寶還是老樣子,趴在我的腳邊,時不時的要我摸摸她,然後挨在我身上看戲。
  東方帝國三王子所帶來的人馬,一下小心,也遭了池魚之殃,被不長眼的傭兵團給打了個措手不及,一下就死了數十人,這下可顧不得再纏著小公主,率領部不要將不長眼的傭兵團給挑了。
  此刻在我前方,分為兩個戰場,一場是原先就鬥得厲害的公爵那方,另一場就是鳳擎天所挑起的混亂。

[BOOK: 001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2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