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1
主題推薦
第4-3章

  「只是,老臣雖然知道了,可是這問題還是無法解決,據我的手下報告說,那種物品,可以使人在五分鐘之一內無法視物,即使是閉上眼睛也沒用。
  「在那種物品的作用下,涕淚直流,連眼睛都睜不開,是不是自己人都分不清,就算將他圈住了也沒用,他們只要再丟出一個物品來,就可以在煙霧的隱蔽下,逃出生天。
  「說也奇怪,那種煙,既不辛辣,也不刺鼻,就是會讓人的五官痛得受不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做的,所以老臣還是找不小防範的辦法來。
  「另外,殺手本身的武術,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應付的,殺手的水平當在聖級左右,一般的將領,頂多只右夢幻級的水平,一碰到殺手,真是想逃部難。」
  我和修羅一聽,部有一種熟悉感,因為那東西跟催淚彈作用差不多,搞不好根本就是催淚彈。
  我遂站起來解釋道:「這東西有一個名稱,可以叫它催淚彈,一般而言,習武主人若是氣一洩,就算是毀了,所以,在這個催淚彈的作用下,就算是比殺手還更高等,也沒用,無法提氣的高手,跟一個普通的百姓沒啥分別,照樣會著了殺手的道。
  「依本座看,要解決殺手的問題,就必須弄清楚,有什麼藥物可以達到這個效果,再找出相對的藥品來解除它的作用,當然,這是治標的方法。
  「治本的方法,就是要找出殺手,弄清楚他們的來龍去脈,才能將危機解除,因此,若定能抓到任何一個殺手交給本座,那麼,本座就仃辦法弄清楚他們的來歷,連他的祖宗三代都能查個一清二楚,絕不失誤。」
  「另外,可以派風系魔法的魔法師來相助,一陣強風下,再大的煙霧也沒用,只是……必須站在上風之處才有。
  「若是我的人,就不怕這煙霧,只要讓我的人遇到了,肯定能將他生擒活捉。」
  我是沒說出,學會內家真氣的人,都可以閉住五官,讓煙霧失去它應有的作用,若定打通了仟督二脈的高手,連毛細孔都能控制自如,哪會伯這小小的煙霧。
  像我和修羅、大山,郡可以使用真氣護體,保證讓煙霧遠離身體十丈之外。
  兵部老尚書不信的說道:「真的嗎?您的人不怕這煙霧?本宮這……有拿到一個殺手不小心留下的幾個樣品。」
  我真誠的說道:「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我們何妨當場一試,便知真假?」
  修羅並沒有隨眾出去試驗,因為,結果早就知道了,根本沒必要跟著出去,他還是一如往常的不參與會議,只冷眼旁觀在座眾人的神情變化。
  只有做為一個旁觀者,才能看出來誰是別有用心之人,只是修羅要的不止是如此,他還要找出真正心向女皇的人。
  雖然在之前的密室會議,我們早已鎖定了目標,但修羅還想再做一次確認。
  以目前的情況來看,左相看不出有什麼問題,但也談不上忠心,是一個只會考慮自己地位的權臣,對女皇根本沒當一回事。
  右相嘛……還算尊敬女皇,對帝國的關心那是形之於外,以修羅的眼光判斷,此人已可剔除嫌疑。
  至於兵部尚書,本來就是我們鎖定的目標。
  兵部尚書手握兵權,按理不會這麼無能,雖然表面上忠心耿耿,其實話中間題多多。
  修羅絕不相信,殺手有通天之能,能直入部隊裡去殺人,除非事先知道部隊的種種,才有可能。
  再說……煙霧這玩意也非無法可解,只要事先演練一番,甚易防範,哪會像兵部尚書說的這般不堪?
  從資料不來看,只要不屬於兵部尚書的直系部下,出事率相當低,因此,這應該是煙霧彈的作用,上要是用來迷惑別人,讓大伙以為殺手是無處不在。
  修羅的結論是,只要是效忠女皇的將領,幾乎都逃不過殺手的暗殺,而那些無德無能的將領,反而都能保住性命。
  修羅會知道這些,當然是郭承先提供的訊息,否則,修羅再有通天之能,也不可能分清楚一般將領的意向。
  從方宛帝國這二年來被殺之人的記錄來看,殺手根本加入無人之境,簡直是來去自如。
  這只有兩種解釋,一個是尚書本身有問題,另一個是部屬中有了敵方的奸細,只是,可能性不高就是了。
  修羅做了大膽的假設之後,遂慢慢接近兵部尚書,突然而發的抓若留在最後要跟著走出去的尚書,道:「背叛帝國對你有何好處?
  尚書還沒來得及說小話來,修羅的搜魂大法已經施展了出來。
  然而,這時的尚書一反那年邁之狀,神情變得相當堅定的看著修羅,以他那高強無比的精神力,抗拒修羅的搜魂大法。
  這突發的狀況,讓眾人全都愣住了,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尚書在門外的護衛,才剛想救他們的長官,女皇已發出強硬的話欣,道:「沒有本宮的允許,所有人都不准動,抗命者視同叛國!」
  此令一下,沒人敢再動上一分一毫,除了尚書的貼身侍衛,無視女皇的命令,四人問時拔劍攻向修羅。
  只是,劍才剛離手,馬上就在二十倍重力術的作用下,矮了半截,連移動都有困難,四人中的一人忙吼道:「何方妖人偷施暗算?」
  我伸指連點這四人身上大穴,令他們動彈不得,再走到女皇身邊,護衛著女皇,道:「再有擅動者,一律殺無赦。」
  左相認為這不關他的事,國內一直都分為三個派系,兵部倒了,反倒是暗中高興,可趁此機會再擴大他的勢力,所以乾脆來個袖手旁觀,在他的心中,始終認為沒人敢動他,畢竟方宛帝國大部分的權力,都在他手上。
  大山自始至終都帶著寶寶一直跟在女土身後,保護著女士的安危,這時當然是劍出鞘,一雙虎目掃視著眾人,連寶寶也狐假虎威的怒視若眾人,只是……不知道她到底懂是不懂。
  我不管修羅和尚書之問的鬥法,立刻下達命令道:「陳見智,馬上帶著人馬,將尚書府的人,全部逮捕到案。」
  陳見智單膝跪地,伸手接過我遞給他的皇家腰牌,道:「遵命。」
  我忙從身上抽出女皇給我的名冊,道:「比亞書,帶著這份名單,將這些人都捉起來,跑掉一個唯你是問。」
  比亞書接過名單道:「屬下遵命。」
  隨著我命令一道道的發出,每一隊人都帶著一百名皇家侍衛,去執有任務。
  這一連串的措施,令方宛帝國的大臣,大氣都不敢吐出一口,因為再笨的人都知道,這是女皇藉著雷天劫那批人的勢力,在清理叛徒,這時去插上一腳的人,不死也得脫層皮。
  修羅知道此人意志力非常堅強,搜魂大法對這種人根本起不了作用,遂邪邪的看若尚書,道:「我不知道你是誰,但你絕對不是原來的那個尚書,九十一歲的高齡,哪會有你這般年輕的皮膚?」
  修羅握著尚書的脈門,這一接觸之下,當然知道這人皮膚下的彈性之好,根本就是個年輕人,才會這麼問他。
  兵部尚書見事已至此,反而放聲大笑道:「好,哈哈……很好,你叫修羅是吧!本人乃是神聖帝國二王子楚霸天。目的嘛,當然是取而代之,兵不血刃的奪下方宛帝國。
  「現在本王倒要給你提個醒,一旦本王出了事,神聖帝國邊界上的三百萬大軍,將會立刻發起攻擊有動,接著而來的,將是本王三弟所率領的五百萬大軍。所以,哼哼……想殺本王的話,儘管動手。」
  女皇一聽,馬上憂心的道:「修羅,依本宮看,還是從長計議的好。」
  一旁的右相雖不敢亂動,這時也急道:「是啊,殺他一個王子,只能解一時之氣,這事……還是商量商量的好,可千萬別意氣用事。」
  「放屁,這世上只有我威脅人的分,哪能讓別人來威脅我,他一個小小的王子,算個什麼東西?」
  修羅再次邪邪的陰笑,一伸手,馬上給了二王子楚霸天兩個巴掌,才繼續說道:「現在老子就告訴你,第一,老子打人從不看時間,第二,打個王子,老子還嫌手髒,第三,要不要殺你,是由老子做主。
  「最後……哈哈……老子再告訴你一件事,老子會讓你活著,活著看神聖帝國是如何毀在老子手上,神聖帝國,哼,時日無多囉。」
  一生都末受過氣的二王子,大概作夢都沒想到,有人敢賞他兩巴掌,激動的眼睛馬上雪紅了起來,再一聽修羅說的話,更是恨意高昇的道:「作你的大頭夢,你聽著,有種,你就殺了本王,否則……本王可以明白的告訴你,這天底下絕無你藏身之所。」
  修羅再反手給二王子楚霸天幾個巴掌,道:「是喔……我好的呢,真是笑話!你以為有神威帝國在背後給你們撐腰,就可以一手遮大嗎?」
  「實話告訴你,若是對付不了你們這兩大帝國,那我修羅乾脆自殺算了,免得哪年見到老友時,還得受人嘲諷。
  「再說……只要老子願意,就算要統治整個幽月,也是輕而易舉的事,別把你們自己看得太高,對老子來說,你們只不過是一群待宰的……雞……而已。」

[BOOK: 002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12:46 2024